文章總目錄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HP馴獸師的生活》BY里克曼


簡介:
他是一名資深馴獸師,在馴獸這一領域有著常人難及的經驗,一次意外讓他附身到4歲的harrypotter身上代替harry承受苦難,在他8歲時跟一條非洲巨蟒‘私奔’到了一處森林,然後開始了與HP眾多男人的糾纏。

此文系崩壞文,感興趣就看不感興趣就算了,隨讀者高興
前傳交代的就是蛋蛋生父的事情以及德拉科為什麼不可能和蛋蛋配的原因(因為人家有老公了)


內容標籤:HP 穿越時空 強取豪奪

搜索關鍵字:主角:哈利.波特(李士)西弗勒斯.斯內普湯姆.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 ┃ 配角:德拉科.瑪律福珀西.韋斯萊等 ┃ 其它:HP
1、我叫哈利,你好巴茲! ... 
 
 
  ‘私立’動物園因為一位馴獸師而徹底的火了,這位馴獸師叫李士,34歲,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與妻子離異,獨自一人帶著一雙兒女,在‘私立’工作了十八年後,因為高超的馴獸技藝在34歲的生日之際一舉成名。
  “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們去加拿大,你說好不好?”8歲的兒子揚著一張笑臉對李士說道,身後女兒低著頭一聲不吭。
  李士一怔,低頭看向說話的兒子,當看到他眼中的渴望時心裡一涼,沉默了一會兒後點了頭,於是就在他34歲生日的前一天他失去了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親情’並且在34歲生日當天因為一個意外失去了生命,李士人生短短的34年就這樣結束了,而未來對於他其實才剛剛開始...
  “噢!我親愛的小達利,真是越看越可愛。”
  “當然!他是你生的小可愛,我親愛的佩妮。”
  “反觀那個小怪物,真是跟他父母一樣的奇怪!”
  “噓!弗農,別在小達利面前說那些讓人討厭的話題,那個小怪物就讓他一輩子待在壁櫥裡算了,省得出來嚇人!”
  聽著壁櫥外那兩個讓人噁心的男女所說的話,李士皺起了眉頭,眼中卻是波瀾不驚,本來翠碧色的眼睛,深沉的變成了墨綠,不是因為生氣,只是替這個被他占了身體的男孩感到不值以及心痛,這個男孩有一顆難得純真的心靈,在出事前便是為那壁櫥外的男女準備早餐時,因為蛋沒煎圓被那個男人一巴掌打在腦袋上,額頭撞在灶臺上失血過多而死了的,而且那一對男女根本沒有願望送他去醫院,連這個男孩的傷也沒管隨手就丟回壁櫥,因為沒有得到救治,男孩就這樣死了,再次睜開眼睛的人就變成了李士。
  “該死的!我的眼睛。”李士睜開眼睛眼前一片黑暗,而且眼睛痛得不行,本身作為一名訓獸師醫理便是必須要掌握的,不用仔細檢查就可以肯定目前的眼睛因為不明原因已經看不見了,肯定是那個可惡的男人那一巴掌傷了現在身體的眼神經。
  “佩妮、弗農,是外國名字,也就是說現在這個身體是一個外國小孩,還是一個受虐兒,這個該死的無法紀的國家到底是哪兒?”
  不等李士弄清這是哪個國家,那個可惡的男人已經用他的大嗓門告訴了他,“哈利波特!你這個不幹活光睡覺的野 種,給我起來幹活!”隨後是一雙大手把他從小小的壁櫥捉了出來。
  好的!起碼現在知道是在什麼國家了,英國倫敦,一本小勇士決鬥大魔王的兒童小說裡。
  “弗農!!!這個小怪物怎麼成了這個樣子?”佩妮尖聲驚叫,先不理恐懼尖叫的佩妮,我們的李士也就是現在的小哈利的確不怎麼好看,滿臉乾涸的血液甚至連衣服上都浸滿了,小小的臉配上一雙墨綠的眼睛的確很嚇人。
  “不行!不能讓那些跟他一樣的怪物看見,我帶他去浴室洗洗,你把我們可愛的小達利的玩具房收拾出來,以後讓他就住在那兒,不要放他出門了!”佩妮顯然注意到了哈利眼睛的不對頭,果斷的決定瞞下哈利受傷的事。她不能讓那些怪物知道毀了她現在的生活。
  於是,從這一天起,四歲的小哈利慢慢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中,只用了兩年所有社區裡的住戶都忘了這家曾經有個瘦弱的小男孩的事,除了弗農德思禮的鄰居,在每個星期天的夜晚都會飛出一隻貓頭鷹,帶著一封每次內容都一樣的信飛往一個神秘的地方‘他每天都很好。’
  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年,當年瘦小的小哈利雖然依然瘦弱,但因為他一直偷偷有鍛煉藏在衣服下的身體雖不強壯但幸好並不脆弱,當然!表面看起來他依然很瘦弱,而且自從他的眼睛看不見之後,他發現自己在閉上眼睛後可以‘看清’周圍的環境,就像在看黑白電視機的時候一樣,雖然很遺憾再也看不見這充滿五彩色澤的世界,但是,畢竟還是可以看見不是嗎!
  “四年了,待在這個可惡的地方已經四年了嗎?真是快啊!要不是那個鄧不利多在哈利身上下了‘追蹤咒’以致於我一離開這個地方就會被‘巫師’盯上,我也不至於憋屈在這裡,不過,終於到了是離開的時候了!”李士也就是現在的哈利嘴角勾出一個奇怪的笑容。
  ‘哈利,你在高興嗎?’一條巨蛇蜷曲著身子,昂頭對著哈利嘶嘶的叫著。
  ‘是啊!巴茲,我被困在這裡四年,現在終於有機會離開,我當然會很高興。’哈利用著近乎溫柔的聲音回答,清亮的嘶嘶聲從他的唇間發出。
  ‘那哈利,你決定去哪裡了嗎?’名喚巴茲的巨蛇問著哈利。
  ‘去哪兒?我沒有想過,我只是想從這個地方離開!’哈利輕聲回答。
  ‘跟我去我出生的地方吧!’巴茲把頭放在哈利小小的身子上近乎撒嬌般向哈利提議。
  ‘你出生的地方?是什麼地方?’哈利撫摩著巴茲的腦袋很感興趣的問道。
  ‘在法國的一處森林,很大很大,基本上少有人類涉及內部,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我記得她的位置,可以帶你一起回家。’巴茲回答。
  ‘你不是非洲巨蟒嗎?怎麼在法國出生?但我喜歡你說的回家,以後巴茲的家就是我的家了吧!巴茲,我們私奔吧!’哈利笑眯眯的說著,手下的動作越發溫柔。
  巴茲大大的蛇頭一僵,嘶嘶聲急促起來‘沒見識!沒聽過移民嗎?我是非洲移民現在是正宗法國巨蟒,而且哈利,我可是清清白白的一條蛇,我在家鄉有妻子,不能背著她搞外遇,我可是很純情的!’巴茲一副‘我是好男蛇’的表情逗笑了哈利。
  ‘哈哈哈哈...巴茲你也太搞笑了吧!你願意我還不見得願意呢!別作出一副忠貞不屈的樣子’哈利笑得很開心,看著還在那兒耍寶的巴茲內心越來越柔和,在他最黑暗的時間巴茲陪伴著他甚至為了他延遲了回家的時間,在這裡整整陪伴了他四年,他從來也沒有後悔在冒著被那個叫弗農的男人打死的危險下救下當時受傷的巴茲,就是救下了巴茲才讓他隱忍了這麼多年,在那個男人不時的毒打下堅持過來。
  所以,巴茲,我是應該感謝你的,為了你拯救了當時近乎絕望的我。




2

2、我不是哈利是泰山 ... 
 
 
  轟----
  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德思禮家陷入一片大火之中,眾多的居民從睡夢中驚醒,紛紛從自己家中出來,目瞪口呆的看著那聲勢浩大的火災,一時也愣住了,片刻後如夢初醒的奔回家打起了火警電話,圍在周圍的居民沒有發現在夜幕中突然出現了幾個打扮怪異的男人,在看見德思禮家的大火後又突兀地消失了。
  消防車來的很快,但火勢卻並不好滅掉,這火來得很奇怪,高壓水槍根本就無法滅掉火源,沒有辦法滅火,消防員警就只有在無奈下放棄救援,火燒了很久滅的也很突然,德思禮家燒得只剩灰燼時,火就自己滅了,救援隊在灰燼中只找到了三具燒成焦碳的類似身體的物體,從周圍居民口中得知這家只有三口人,便確認這家再無活人,大筆一揮在火災中無人生還便算是完結了,幾天後警察局的檔案室被幾個不明人員光顧,在其中一人翻到德思禮家無一人生還的報告後幾個人就又消失了,從此,哈利波特的蹤跡便消失了。
  “鄧不利多!這就是你說的我們的‘救世主男孩’會生活的很好的結果嗎?讓我們的‘救世主’沒有死在那個人的手下,沒有死在食死徒的襲擊下,卻被麻瓜的大火燒死了?很好!很好!”西弗勒斯斯內普在校長室裡近乎咆哮的沖鄧不利多噴撒毒液,他實在是難以相信,他為了那個莉莉的孩子忍受老蜜蜂,忍受必須活在沒有莉莉的日子裡是為了什麼!鄧不利多說為了波特的好讓他生活在他的麻瓜親戚那裡,結果才八年,八年之後得來的卻是波特小崽子的被大火燒死的訊息,那這一切的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西弗,我也沒想到,把哈利藏的那麼好,卻忽略了麻瓜的世界也是會有危險的,這場大火燒毀了一切,我們可憐的小哈利甚至連巫師的世界都沒有看見就離開了我們。”鄧不利多雙眼中佈滿疲憊,這幾天來自各方的質問讓他疲于應付,他的確是疏忽了多哈利安全的保護,致使他的死亡。其實最無辜的還是哈利,什麼都不知道就死去了。
  “意外!意外!又是意外!八年前你說;莉莉的死亡是意外,如今波特家的小崽子的死亡也是意外,鄧不利多,究竟什麼時候你才會說實話。”西弗勒斯斯內普不屑的說,眼中沒有一絲神采,深黑的眼睛深處是對鄧不利多的戒備以及不信。
  “西弗,你要相信我說的很少是錯的不是嗎?”鄧不利多做出一副輕鬆的樣子,其實心裡卻是沉重的,他從來沒有想過哈利會到不了魔法界,從來沒有想過。
  “很顯然這次你錯了不是嗎!”西弗勒斯斯內普惡意的說,他就是討厭老蜜蜂一臉高深莫測,總認為什麼都在他的掌控之下,枉顧別人的意願。“我想現在一定沒有我多少的事了吧!我是不是可以‘適當’的休個假呢。”
  “當然!西弗,你當然可以好好休個假,畢竟你是魔藥課的教授不是嗎?”鄧不利多也很輕易的放人,他現在還要去安排哈利的候補接替,當時安排了兩個救世主看來是對的,只是隆巴頓家的納威卻不如哈利好控制了,他可有一位很厲害的奶奶。
  “哼!”西弗勒斯斯內普知道鄧不利多肯定有安排,狡兔還有三個窩,更何況鄧不利多這個從來讓人難以信任的校長是一個比政客還政客的人。但一切與他無關了不是嗎!他只向鄧不利多承諾在波特小崽子到達霍格沃茲後在暗中保護他,但現在波特都已經死了他也沒有多少事了不是嗎?只是...莉莉唯一留下的孩子也死了,如今他還有活下去的理由嗎?
  “西弗,你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了,明年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巫師會來到霍格沃茲。”鄧不利多笑眯眯的說著,並且喝下一口粘稠的蜂蜜水。
  “我想不用你提醒我!鄧不利多,還是想想怎麼應付來自魔法部的‘詢問’吧。”西弗勒斯斯內普嘴角勾起一個惡意的笑容,隨後轉身大步離開了校長室。
  “哎呀~的確是麻煩了啊!”鄧不利多拿下眼鏡,第一次疲憊地向後仰靠在椅子上,憑心而論納威隆巴頓不是一個好人選,但當年倖存的兩個男孩一個是哈利,現在哈利死了便只有找納威隆巴頓頂替他的位置了,就是不知道他能否擔起‘救世主’的名號。
  就在西弗勒斯斯內普準備前往瑪律夫莊園,鄧不利多忙著應付來自魔法部的刁難時,已經被魔法界判定死亡的哈利波特正在前往法國的輪船上,他和巴茲乘著水手不注意藏在船艙的貨物中出了英國。從此,哈利波特曾經的‘救世主’被魔法界的人們遺忘,取而代之的則是新的‘救世主’納威隆巴頓在魔法界的出現引起了軒然大波,巫師們對於納威隆巴頓普遍採取不信任態度,特別是鄧不利多把納威隆巴頓推出檯面時,納威隆巴頓從頭到尾都是以一副怯弱的表情面對大眾。鳳凰社的名聲因此受到強烈的質疑。
  一年後——
  “哦噢哦---”一道人影在林間穿梭,口中發出呼號,一時之間偌大的森林到處是野獸的回應聲,只見在林間穿梭而過的身影清晰可見是一個男孩兒,渾身上下只圍了一張獸皮,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皮毛,很短,上身只到肩膀,□只勉強遮到大腿中部,襯著雪白的大腿根部若隱若現。男孩兒五官精緻,並不說是絕美,但因為野性難馴的氣質讓人看了覺得他很耐看,長長的黑髮呈大波浪直達腳踝,仔細一看,卻正是一年前的哈利,從李士變成哈利後,短短五年自從知道自己失明後哈利便沒有剪過頭髮,而且他發現自己頭髮越長,他所能看到的地方也就越遠,對於留長髮哈利是更加積極了。
  他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他一直活在德思禮的家暴陰影下,在原來的世界除了他可愛的動物朋友外,他沒有朋友,最後連家庭也沒有了,但自從隨巴茲來到這處森林,他利用自己的天賦,擁有了一批強大而有趣的朋友,還因為外型成為了猴子家族的一員,當然!在巴茲告訴他猴子老大羅羅把他收為猴子家族的一員時,他是有一點兒鬱悶,他很像猴子嗎?在隨後的生活中羅羅告訴他人類在它們眼中都是猴子,只不過只有一些被它們認可後,他覺得還挺安慰,起碼他不是野猴子(不被真正接受的人類)不是嗎?
  “小哈利,今天玩夠了嗎?該回家了。”一頭長了翅膀的獅子出現在哈利的身邊,緊閉著眼睛的哈利聞聲轉過頭看到獅子後笑了,“塞巴厘安,我們回家吧!”哈利停在一棵大樹的橫枝上,名喚塞巴厘安的獅子停在他面前示意哈利坐在它的背上,哈利爬上塞巴厘安的背,輕拍它的背部,塞巴厘安於是振動翅膀帶著哈利返回獅子窩,哈利現在相當於一個寄宿學生,今天住在猴兒洞,明天就有可能去獅子窩,再後天也許會去蛇窟,當然森林中的動物都很喜歡哈利在它們家裡住,為了哈利在誰家住動物們還發生過一次大混戰,最後還是哈利提出‘輪班制’動物們才停止了混戰。
  “塞巴厘安,我明天想去週邊玩。”吃完飯,哈利向爬在一邊休息的塞巴厘安湊過去,他一直想到週邊玩當週邊已經很接近巫師的聚集地,塞巴厘安還有巴茲它們根本就不讓哈利過去,實在是哈利太小,出去週邊沒有它們保護不知道會有什麼危險。
  “不行!哈利,我答應過巴茲好好照顧你,巴茲也給其它動物說過不准你一個人去週邊,我們住在內部,巫師不能進但週邊是巫師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你一個人去實在是太危險了!”果然,塞巴厘安立即就駁回了哈利的請求。
  “塞巴厘安,就讓我去玩一會兒嘛,我還沒看過外面的世界呢!”哈利向塞巴厘安撒嬌,他真的對外面很好奇,而且還有巫師出沒,他還真的沒見過巫師是什麼樣子呢!
  “哈利...”塞巴厘安慈愛的看著哈利,它們都知道哈利因為那些可惡的麻瓜而失去了看見這個世界的機會,它們也許是沒有辦法讓哈利看見這個世界了,但巫師當中有一些魔藥很厲害的人也許可以讓哈利恢復視力,畢竟哈利還小他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很精彩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找到魔藥很厲害的巫師,哈利的眼睛也許會恢復也說不定。“好吧!明天你可以去週邊,不過,如果你下午還沒有回來,我們就親自來找你,是我們大家一起哦!記住按時回家。”塞巴厘安用尾巴輕拍哈利,哈利笑眯眯地湊上去,一副乖巧可愛的樣子,逗得塞巴厘安高興的不行,哈利就是又懂事又聽話引得所有的動物都拿他當寶,不知道為什麼哈利身上有一種所有動物都喜歡的氣味,大家都願意跟他待在一起。
  夜晚到來,新的一天即將來臨。
   

作者有話要說: 終於離開了可惡的德斯禮家了,我寫得哈利不是聖母,相反很有報復心理,對他好的人他會對他好十倍、百倍,對他壞的人他會不記一切代價報復他




3

3、啊!華麗麗的瑪律福 ... 
 
 
  第二天一早,哈利很早就起來了,對於去外面的世界,他有點兒害怕也有一點兒興奮,其實他並不是想見到外面的人類,與塞巴厘安、巴茲它們在一起他真的很高興,沒有世俗的煩擾,沒有人心的莫測,他再也不用活得那麼累、那麼辛苦,但是他畢竟是個人類,雖然他已經是猴子羅羅族群裡的一隻小猴子,還是不同的吧!沒有人能陪他說話,也沒有人能一輩子陪著他,巴茲說他是因為沒有伴侶才會寂寞,曾經建議他找一個伴侶,所以,他這次出來也有找一個伴侶的意思,就是不知道,那些小姑娘看見他歲數又小,又是個瞎子不知道會不會願意嫁給他?
  “哈利?你在想什麼?怎麼一副哀怨的表情。”塞巴厘安一臉好奇地扭頭看向哈利,不怎麼明白他小臉上出現的類似棄婦的表情是為什麼。
  “啊!哈、哈...沒什麼!沒什麼!”哈利一臉尷尬地揮手,怎麼就被塞巴厘安看到他如此的模樣了呢!依塞巴厘安的好奇心他一定會把他這件事告訴巴茲,而巴茲那個大嘴巴一定會給他宣揚地滿森林的動物都知道他哈利波特為找伴侶而煩惱,別到時候另幾個惟恐天下不亂的傢伙給他到處找媳婦了吧?想到這種可能性哈利就覺得不寒而慄。
  “小哈利,早去早回啊!”塞巴厘安站在內圍與週邊的交接處,眼淚汪汪的看著小哈利,頗有點兒‘十八裡相送’的意味。
  “塞巴厘安,你真不適合這個表情,讓弗洛曼知道了,就不是一般的好玩了。”哈利一臉奸笑的看著塞巴厘安,對於塞巴厘安那個非常喜歡吃醋的情人他可是略有耳聞,甚至...
  “弗洛曼...”塞巴厘安下意識地向四周看了下,沒有看見那個身影,才放下心笑眯眯的對哈利說“小哈利,如果告訴巴茲你今天的表情一定會有很好玩的事發生吧!”
  威脅!這是赤\裸\裸的威脅!那就別怪我了哦!
  “塞安,沒想到我才離開兩年,你就學會紅杏出牆了,偷吃也不知道離這兒遠點,真當我不存在嗎?”一個低沉中略帶危險的聲音出現在塞巴厘安的身後,一隻比塞巴厘安還要大、長得也健壯的獅子出現在哈利的視線裡。
  塞巴厘安徹底僵硬了,它只知道今天它一定慘了,“塞安,自己回獅窩等我吧!”弗洛曼伸出爪子極具暗示意味地拍了拍塞巴厘安的屁股。
  塞巴厘安僵硬著全身近乎同手同腳的向獅窩走去。小哈利,看見弗洛曼也不告訴它,它一定要把今天小哈利出的狀況說重十倍告訴巴茲。
  “你就是小哈利?記住以後不要隨便帶我的塞安到處跑讓我回來到處找不到它。”弗洛曼說完急切地向獅窩走去,它已經有兩年沒見它親愛的塞安了,它真想它,想念它緊實的臀、在動情時乖巧的回應,哦!它美麗的塞安。
  哈利好笑的看著弗洛曼幾乎是急切地向獅窩走去,暗自偷笑,這樣塞巴厘安就沒法去找巴茲了吧!而且弗洛曼可是森林裡出了名的醋桶,它會讓塞巴厘安獨自與別人相處?顯然是不可能的。
  “現在!哈利,向著森林外面前進!”哈利自己給自己打氣,他已經很久沒有與人類有過接觸了,也不知道這兒的人與他原來的世界以及德思禮家會有什麼區別?說真話,要不是實在太過寂寞,他一定不會主動與人類接觸。
  法國惠特郡
  “比起德國,還是法國最好啊!英國因為有鄧不利多那個變異的葛萊芬多,整個魔法界被弄得是亂七八糟。”說話的是一名男巫,全身籠罩在寬大的巫師袍中,看不清他的樣子,但他說話的語調緩慢而帶著貴族特有的傲慢,在魔法界應該身份不低。
  “當然!我們法國魔法界是絕對不會允許有第一、第二代魔王這樣的人物領導廣大巫師的,太冒險也太不明智了,不是嗎?瑪律福先生。”法國魔法界的引路人喬.路德文說道,語氣中有著對法國魔法界的自豪。的確!法國從來沒有發生過如德國、英國那樣的混亂。
  “路德文先生,我聽說你們這兒有一處一點兒也不比英國霍格沃茲週邊的禁林遜色的地方是嗎?”瑪律福似是隨口一問。
  “哦?瑪律福先生也知道?的確是有這麼個地方,我們只能在進入週邊,內部是一些強大的魔法生物居住,我們的第一任魔法部長提起過內部是絕對不能進入的,如果,瑪律福先生想要見識一下‘魔林’的話,路德文可以帶你去看一下。”喬.路德文說道。
  “那就麻煩路德文先生帶我去見識一下這聞名已久的魔林了。”瑪律福藏在巫師袍下的嘴角勾起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
  瑪律福為什麼會出現在法國,這還得從西弗勒斯斯內普決定放長假說起,西弗勒斯斯內普擁有自己的莊園,普林斯莊園,可是他一直沒有去繼承,魔法部在莊園裡沒有收出關於食死徒的任何證據,莊園保留了下來,西弗勒斯斯內普認為哈利波特死了,他也沒有了能活下去的動力了,決定找個地方自生自滅,當然!他的朋友盧修斯瑪律福不會讓他死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他承認的唯一朋友,於是他說服西弗勒斯斯內普繼承普林斯莊園,並且從瑪律福莊園找到了不少已經失傳的魔藥處方,於是,西弗勒斯斯內普決定繼承莊園,但是問題出來了,要繼承莊園必須要得到一個所謂的魔法生物的認可得到它所給予的眼淚才行,而那個所謂的魔法生物居然是一個從來也沒聽說過的‘伏萊獅’,那個名稱在禁林從來也沒見過,包括鄧不利多那樣博學的巫師都沒有聽說過,但瑪律福莊園不愧是年代久遠的存在,在瑪律福藏書中清楚的記載著‘伏萊獅’的體貌以及聚集地,於是法國之行是走定了,本來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一起來的,但不能不說瑪律福莊園的稀世魔藥魅力更大些,正處於關鍵研究步驟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決定晚幾天再來,於是盧修斯瑪律福自好自己先來一步。
  魔林為什麼會叫魔林的確還是很有道理的,這兒的環境比英國的禁林還惡劣,而且,英國的禁林起碼在白天會有陽光從樹隙間透出,所以白天學生還能在禁林周圍出入,但魔林就是在白天也沒有一絲陽光,黑暗的一片,“魔林有一處地方風光很好,也只有那一處,不知道是多久前似乎是魔法生物專門開闢出來的,那兒有陽光有小溪說是魔林最亮堂的地方,不過就是離內部稍微有點兒近,如果在那兒去的話,就要當心一點兒了。”喬.路德文向盧修斯瑪律福建議,他們已經走了很久了,可以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了。
  “那就去那兒休息一會兒吧!路德文先生。”盧修斯瑪律福同意了,他也有點兒累了,而且這該死的地方真是比禁林還難走。
  那地方離他們所處地方並不遠,只是幾分鐘,他們的眼前已經豁然開朗,那的確是個很美的地方,有陽光、小溪、還有茂盛的草坪。
  當他們剛站定,還沒有放鬆一個怪聲突然的出現,兩個人立刻拿出了衣袖的魔杖看向前方。
  “哦噢哦...”
  “好象是什麼魔法生物的叫聲,它接近這裡了。”喬.路德文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表情也嚴肅起來,他絕對不能讓他所負責接待的巫師要員出現不必要的危險。
  一個身影從魔林深處一竄而出,動作快的讓盧修斯瑪律福根本無法反映就被壓在了身影的下面,他氣憤地抬頭,隨即愣住了。
  在他身上爬著的是一個男孩,擁有一頭漂亮的如同海帶紋路的黑長髮,精緻的五官,沒有一絲血色的蒼白膚色,雙眼緊閉看不見眼睛是什麼顏色。此時,男孩一雙小手摸索著爬上他的臉,好象在確定什麼,盧修斯瑪律福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男孩如此放肆的動作他卻並沒有生氣,反而因為男孩下一個突然的舉動而屏住了呼吸,好象是怕嚇跑了他。
  男孩突然低下了頭,在他的脖子邊不停地嗅聞,毛茸茸的頭髮蹭的他的鼻子有些癢,心裡也有些毛毛的感覺,好象被羽毛輕輕地劃過,在男孩的頭髮中有一種很好聞的味道,盧修斯瑪律福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讓他覺得一聞而想再聞。
  “哈利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好喜歡!”男孩抬起頭,笑眯眯的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嘭咚——
  聽到這句話,盧修斯瑪律福心臟突然漏了一拍,有些怪異,但並不討厭,這個男孩說話率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而且行為舉止很自然很可愛。
  “你是叫哈利?你怎麼一個人在這魔林?”盧修斯瑪律福直起了身子,把哈利抱在懷裡。
  “魔林?原來這兒叫魔林,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呢!我叫哈利,好象是叫哈利波特吧!我一直住在這兒啊!”哈利乖巧的回話,他很喜歡這個男人,他是馴獸師出身對味道很看重,一隻野獸是喜歡他還是要攻擊他,他只聞味道就可以知道。而這個男人雖然很強悍但是味道卻格外溫柔。真是奇怪,所以他對他很感興趣。
   

作者有話要說: 哈利與大瑪律福的初次見面就是以哈利撲到大瑪律福為開端,哈利真是很主動的小猴子啊




4

4、決定了!去瑪律福莊園 ... 
 
 
  “哈利波特!你說你叫哈利波特?”盧修斯瑪律福震驚了,看他聽到了什麼!一年前已經被魔法界判定死亡的‘救世主’居然出現在法國的魔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啊!我叫哈利波特,你聽說過我嗎?”哈利覺得很驚訝,他逃到了法國,居然還有人知道他嗎?
  “我想沒有人沒聽說過你,我們英國打敗了神秘人的救世主哈利波特閣下,見到你很高興。”喬.路德文紳士地欠腰,牽起哈利波特的一隻手,在上面落下一個吻。
  ‘刷——’
  哈利波特的臉一下全紅了,雖然他不知道他為什麼臉紅,但想他上輩子加上這輩子好像也有四十歲了,還是第一次被人如此尊稱,他得承認他還是蠻不好意思的。但顯然,哈利的臉紅被另外兩個人誤會了。
  ‘該死的亂散發荷爾蒙的老男人。’盧修斯瑪律福不知道為什麼對哈利對著喬.路德文臉紅這件事萬分不爽,的確!喬.路德文今年已經有39歲了比37歲的盧修斯瑪律福是要老些,但在巫師群體中還算是年輕的了,這純粹是遷怒了。
  ‘沒想到英國的救世主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什麼心思都寫在臉上,還真是可愛。’喬.路德文眼中熠熠生輝,他真的蠻喜歡這個可愛的救世主的。
  “救世主?那是什麼?我只知道我叫哈利波特,今年9歲,四歲以前住在德思禮家的壁櫥裡,四歲那年被弗農德思禮一巴掌把眼睛打得再也看不見了,然後被軟禁在達利德思禮的玩具房,幸好遇見了巴茲,它把我帶到了它的家,法國的森林比德思禮家好多了,我最喜歡這兒了。”哈利低聲的說著,語氣平靜,好似說的不是他自己一樣。
  “什麼?你的眼睛是被麻瓜打瞎的!他怎麼敢!他怎麼敢!”喬.路德文第一次覺得想殺了麻瓜,也第一次覺得麻瓜真的是該死。
  盧修斯瑪律福什麼也沒說,但雙手卻握緊了,指甲深深的陷入了手心,倘出了血絲。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呢?你是在為我難過嗎?其實當年的事已經過去了,而且,我也報了仇,知道德思禮全家是怎麼死的嗎?我在離開之前放火燒了他們,也許他們已經死了吧!我是不是很殘忍?”哈利小心的扳開盧修斯瑪律福的手,小心地向上面吹著氣,低垂的腦袋漸漸有一顆顆淚珠滴在盧修斯瑪律福的手心上。
  盧修斯瑪律福覺得手心被燙得很痛、很痛,他不認為殺了幾個麻瓜是大事,更何況那些麻瓜是那麼的可惡,請原諒他是一個斯萊特林,狡詐、護短是他的天性,他並不認為哈利殺幾個對他不好的麻瓜是殘忍,因為當年參加進食死徒的幾年他也是殺過不少的麻瓜的,這一點他從不否定。
  “哈利,你認為這就是殘忍嗎?那你知道我以前殺過多少麻瓜嗎?那我豈不是殘忍至極了嗎?”盧修斯瑪律福抬起哈利低垂的頭顱,然後發現哈利的臉上居然全是血淚,那鮮紅從緊閉的眼中滑落。
  “哈利!你的眼睛怎麼...”喬.路德文顯然也看見了哈利臉上嚇人的血淚,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步,剛說了幾個字就被一聲憤怒的咆哮止住了步伐。
  ‘你們竟然敢欺負哈利!’伴隨著咆哮一隻黑豹從林間竄出猛得向喬.路德文撲去,聽不懂黑豹說的話,喬.路德文下意識地做出防範的姿勢,當哈利卻是聽懂了,當下一驚,糟了!一時居然忘了到時間回去,霍華德一定是來找他的。
  “不要傷害他,霍華德!他是我的朋友。”哈利急忙向黑豹霍華德說道。
  ‘哈利?你說他是你的朋友,那他怎麼弄哭了你啊!’霍華德對哈利說的話顯然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他知道哈利一直很善良,而且因為一直對人類很好奇,會袒護他們也不是不可能的。
  “他們很好,我會哭...”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停頓了一下,“是因為感動吧,我一直認為殺了人的自己一定不會被人說理解,沒想到他們居然沒有一點兒怪我的意思。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原來是這樣!哈利,原來你還在為那些可惡的麻瓜難過,他對你如此不好,殺了他們是一件正確的事情,不是嗎?’霍華德說得很淡然,對於麻瓜乃至巫師它沒有多好的感覺,當然除了哈利,哈利是它們唯一認可的人類,而且就連狡猾成精的羅羅都接納了哈利成為猴子家族的一員,它本身也很喜歡哈利對他自然也就格外注意。
  “霍華德,它們是不是也來了啊?”哈利小心翼翼的問道。他實在是不想那幾個惟恐天下不亂的傢伙也來了。
  然後,盧修斯瑪律福很驚異的發現那只豹子笑了,的確是笑了,而且是不懷好意地笑了。
  ‘當然,你久不歸家,我們以為你是出了什麼事,原來是跟兩個男人如此姿勢啊。’巴茲從陰影處也探出了身子,出口便是調侃哈利。
  哈利這時才發現自己居然還坐在盧修斯瑪律福的腿上,而且姿勢如此曖昧,雖然他是覺得沒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讓巴茲一說怎麼看怎麼不對頭,他趕緊從盧修斯瑪律福的腿上爬了下來,想要走向巴茲,誰知被一隻手抓住了手腕。
  “怎麼...”哈利望向喬.路德文,滿臉疑惑,“我叫喬.路德文,這位先生叫盧修斯瑪律福,我抓住你沒有惡意,只是想問你難道能聽懂這些魔法生物說的話嗎?”
  “的確,我好象是一直就可以聽懂它們說的話,從小時侯就是這樣了,有什麼不對嗎?”哈利對喬.路德文的問話表示了疑問。
  喬.路德文笑了,只是這次的笑容多了更多的感情,顯得真誠了不少,“當然沒有不對!我只是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哈利!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遇到了沒有辦法抉擇的事情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我的父親一定可以為你提供一個可行的建議,一定!我的父親叫洪文.路德文。”喬.路德文從巫師袍裡拿出一樣物什,細一看確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別人沒有看出那是什麼,可哈利卻是渾身一震急切地抓住喬.路德文。
  “路德文先生!路德文先生!這是從什麼地方來的?”那是一個酒葫蘆,雖然對於上輩子的記憶已經消退但是東方那個一直讓他心思複雜的地方卻讓他難以忘懷。
  “這是父親做的讓我送給一個能聽懂所有魔法生物語言的人,還說讓那個人以後如果有什麼難以抉擇的事情可以去找他。”喬.路德文看著哈利說道,眼神專注的盯著哈利,眼中漸有異樣的神色升起。
  盧修斯瑪律福當然也看到了如此眼神的喬.路德文,他對於如此對望的兩人萬分不爽,他用強硬卻輕柔的力度把哈利拉到了自己的懷裡。
  霍華德與巴茲對望一眼,露出一個‘有意思’的笑容,顯然對於哈利與兩人的互動感到很感興趣。
  “瑪律福先生?”哈利向頭頂上的盧修斯瑪律福看去,小小的身子意外的嵌合進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身體,兩人好象融為了一體。
  看到這一幕的喬.路德文危險地微眯了眼睛。
  “哈利,要不要隨我回瑪律福莊園,我想你還沒有去過外面吧!我的瑪律福莊園很大很漂亮,而且還有我可愛的兒子德拉科,他一定會很高興你能去瑪律福莊園陪他玩的。”盧修斯瑪律福對哈利和聲細語的說道,手輕輕地把哈利散亂的頭髮整理了一下。
  哈利有個死穴,最是喜歡小孩,而且任何小孩無論多頑劣,一與哈利相處必定是從此粘上了他,喜歡他的不得了,好象他從上輩子就極招小孩和動物歡心。
  “你有個小孩嗎?他一定長得如同你一定好看,我真的可以去看一下你的兒子嗎?”哈利興奮的臉都紅了,他已經好久沒有見過小孩子了。
  “呃、是的!他叫德拉科,今年九歲,長得的確是像我。”盧修斯瑪律福突然覺得有些吃兒子的醋了,顯然哈利對他兒子的興趣比他大。
  ‘哈利,你要去外面的世界了嗎?’塞巴厘安姿勢奇怪地從陰影中出現,弗洛曼亦步亦趨地跟在它的身後,塞巴厘安走兩步就踢一腳弗洛曼,弗洛曼什麼也沒幹,任打任踢還腆著個臉巴上塞巴厘安。
  “塞巴厘安...”看到塞巴厘安,又看到巴茲與霍華德,哈利明顯猶豫了,說實話,他捨不得它們。
  哈利這一猶豫,盧修斯瑪律福明顯緊張了,他真的很想哈利與他回瑪律夫莊園,沒有原因就是想讓他隨他一同回瑪律夫莊園。
  ‘哈利,做一件事不要猶豫,雖然我們也很不放心你一個人去人類社會,但我們只是動物,而你是人類,你與我們本質不同,你一個人當然會寂寞,如此倒不如與這個人類一同出去,我們看的出來這個人類不壞,他會對你很好的,去吧!哈利,這兒永遠是你的家,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巴茲慈愛的看著哈利。
  “謝謝!巴茲,你們永遠是我的家人。”哈利笑了,淚水再一次滑落。
   

作者有話要說: 哎呀~終於出森林了




5

5、你好!西弗勒斯 ... 
 
 
  ‘哈利,你一直就是森林的孩子,森林也將永遠為你敞開,現在,跟著這位先生走吧!’巴茲說道。
  一隻姿勢略顯老態的猴子也從陰影處走了出來,只見它拄著根樹枝用做拐杖,一步接著一步走向哈利,哈利連忙從盧修斯瑪律福懷裡掙脫出來,小心地扶住了老猴子,“羅羅,你怎麼也出來了?”
  ‘我能不出來嘛!再不出來連我們可愛的小猴子走了都不知道哦!’羅羅說道。
  “我不是還要回來嘛!也許你再睡一覺的功夫我就回來了也說不定。”哈利向著羅羅低聲說著,語氣中帶著淘氣的意味。
  ‘你這個小淘氣!去吧,只要記得有空常回家就行了。’羅羅笑眯眯的說著。
  哈利走向盧修斯瑪律福抬頭看著他說:“瑪律福先生,我們可以走了嗎?”盧修斯瑪律福也笑了,第一次拿下了一直罩著腦袋的巫師袍上的兜帽,一頭透著鉑金色的柔順長髮最先露出,隨後露出的是一張俊美到無可挑剔的臉,眼睛細長而上挑眼瞳是冰藍色,整個人光看氣勢就十分驚人,一根魔杖被他拿在手上,魔杖上端是一個金鑄的蛇,蛇微微挺起了上身做出攻擊的姿勢,兩顆眼睛也極其奢華的用紅寶石做成。
  “小哈利,也許要稍微等一下,我這次來魔林就是為了得到‘伏萊獅’的信物,好讓我的朋友可以繼承他的莊園,所以,現在還不能離開。”盧修斯瑪律福溫柔地低下頭對哈利說道。
  “伏萊獅?怎麼那麼耳熟呢?”哈利做思考狀。
  塞巴厘安額頭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終於忍不住咆哮起來‘哈利!平時跟你說你從來是睡一覺就忘,連我的學名都記不住!’
  “哦!我是說怎麼那麼耳熟哦,它不就是塞巴厘安的學名嘛!”哈利恍然大悟。
  “它就是‘伏萊獅’嗎?果然是很奇特的魔法生物。”盧修斯瑪律福以一種看猩猩的眼神看向塞巴厘安。
  塞巴厘安渾身一涼,沖著盧修斯瑪律福咆哮‘人類,你那是什麼眼神!當我是猴子嗎!’才說完,羅羅的聲音陰森森的從塞巴厘安身後傳出‘怎麼?你是對猴子不滿嗎?’
  ‘沒有!羅羅,你一定是聽錯了。’塞巴厘安陪笑。
  “那這位塞巴厘安先生,是不是能請你給我一樣信物,讓我交給我的朋友,對了!他是普林斯家族的繼承人。”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普林斯家族的啊...那好吧!哈利。把我給你的獸牙項鍊再見到普林斯家的人時給他。本來還說當你成年時讓你出去找普林斯家族的人幫我把欠的人情還了的,現在你可以跟著這個男人找到普林斯家族的繼承人,也就不用到處跑了。’塞巴厘安對一邊的哈利說道。
  “好的!塞巴厘安。”哈利答應著隨後轉向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瑪律福先生,信物在我身上,能不能先帶我去見一下普林斯家族的繼承人再找您的兒子玩呢?”
  “在你的身上?”盧修斯瑪律福好奇的看著哈利可以有單薄形容的獸皮衣,當然!斯萊特林從不任意探知別人的秘密,“那就隨我一起回瑪律福莊園吧!哈利。”
  “哈利,有時間也許我會去英國找你玩的,現在就先再見了哦!”喬.路德文笑著對哈利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冷哼了一聲,抱著哈利長距離的幻影移形了。
  長距離的幻影移形並不好受,哈利感覺胃部都有些抽痛起來了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哈利被盧修斯瑪律福整個包裹在巫師袍中,他緊緊抓著盧修斯瑪律福的巫師袍頭痛的厲害,盧修斯瑪律福顯然知道哈利不舒服,才小心翼翼的吧哈利從懷裡放下來,就從懷裡掏出一塊糖塞進哈利蒼白的嘴裡。
  感覺糖甜絲絲的味道在嘴裡蔓延,哈利覺得胃部好了很多,緩過勁後,哈利揚起笑容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瑪律福先生,謝謝!”
  看到哈利的笑容,盧修斯瑪律福也勾起了唇角,“哈利,好點兒了嗎?”
  “嗯!好多了,瑪律福先生,能不能帶我見一下普林斯家族的繼承人呢?”哈利向盧修斯瑪律福問道。
  “瞧瞧我看見了什麼?是什麼原因讓一向自標為貴族的瑪律福傻兮兮的站在自家莊園的門口?”低沉絲滑如同上好的絲綢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兩人轉身,一個高大的身影滿臉陰鬱的站在離兩人幾步遠的地方,那是一個身穿巫師袍氣勢驚人男人,黑色的發,大大的鷹鉤鼻,深刻的五官,就像著名的表現力與美的雕塑大衛一樣是一個格外有存在性的男人。
  “西弗勒斯,你怎麼捨得從地下室出來了?”對於好友的性格還是很瞭解的盧修斯瑪律福很好奇西弗勒斯斯內普怎麼會放下魔藥出來的,本來以為要在法國待很久,沒想到遇見哈利而提前回來。
  “是什麼讓你裝滿稻草的腦袋忘記我說過研究完這次的魔藥就去找你這件事?難道是這個被你帶回來的男孩?”西弗勒斯斯內普不客氣的對盧修斯瑪律福噴灑毒液,並用審視的眼光看向被盧修斯瑪律福放下地卻還是護在懷裡的哈利。
  “哈利,他就是普林斯家族的繼承人西弗勒斯斯內普,你不是要把信物親手交給他嗎?”盧修斯瑪律福避過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毒液,畢竟雖然知道西弗勒斯斯內普是擔心他但他的毒液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的。
  西弗勒斯斯內普對於盧修斯瑪律福說的信物也看重了起來,並且對於好友奇妙的語氣第一次產生了好奇心,怎麼聽盧修斯瑪律福的語氣怎麼像一個妒夫,這個男孩到底是...
  “你好!斯內普先生,我叫哈利,是從法國魔林來的,塞巴厘安、就是你們說的‘伏萊獅’讓我把信物帶給你,你是現在要嗎?”哈利從盧修斯瑪律福懷裡出來,走向西弗勒斯斯內普。
  這時西弗勒斯斯內普注意到了哈利的眼睛,原來盧修斯護住這個男孩是因為他的眼睛嗎?
  哈利走到西弗勒斯斯內普面前,慢慢解開了衣服。“該死的!你在幹什麼?”西弗勒斯斯內普一把抓住哈利的手,近乎暴怒的質問哈利。
  盧修斯瑪律福也沉下了臉,幾步邁向哈利,雙手佔有欲十足圈住了哈利,語氣輕柔卻帶著危險,“哈利,你能告訴我你在幹什麼嗎?”
  哈利仰頭疑惑的看向盧修斯瑪律福,不明白他為什麼拉著自己,“瑪律福先生?”
  “乖!哈利,告訴我剛剛為什麼要對著西弗勒斯解開你的衣服?”在說到‘解開’時盧修斯瑪律福的語氣格外陰森。
  哈利臉紅了,‘糟糕!忘了這兒與森林裡不同,是不是解開衣服不太禮貌啊?’顯然兩人誤會了,盧修斯瑪律福臉色越來越難看,‘哈利不會是喜歡上西弗勒斯了吧?雖然不太可能。但...’
  ‘該死的!這個男孩不是巨怪變的吧!’西弗勒斯斯內普惡意的心想。
  “瑪律福先生,信物正掛在我的脖子上,不脫衣服不好拿出來,在魔林裡我也習慣了隨處脫衣服了,是不是不好啊?”哈利不好意思的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哈利,在外人面前脫衣服當然不好,但我以後是你的家人,在我面前脫倒也無所謂,但是以後在外面不能隨便脫衣服了。”盧修斯瑪律福小聲的對哈利說道。西弗勒斯斯內普對盧修斯瑪律福睜眼說瞎話的本事只是冷哼了一聲。
  “哦!斯內普先生,這就是塞巴厘安讓我帶給你的信物。”哈利把上身的衣服脫了下來,露出一副傷痕累累的身體,脫下脖子上的項鍊交給了西弗勒斯斯內普。
  “哈利,你身上的傷是怎麼來的?”盧修斯瑪律福眼睛沒有離開哈利的上身,表情也嚴肅了起來,如果他沒看錯的話,哈利身上的是人為造成的。
  “這是我四歲時德思禮家的那個男人打的,就是那次我的眼睛被他打傷了,現在有五年了吧,那些傷應該淡了。”哈利淺淺的笑著,對德思禮家他已經報復過了,也就無所謂了。
  “又是德思禮家的那個男人,也許不應該讓他死的那麼容易,哈利。”盧修斯瑪律福心痛的撫上哈利身上的傷。
  “我已經報復過了,不是嗎?”哈利很淡然。
  “如果,我沒聽錯,你們說的是德思禮,可以麻煩兩位為我解釋一下嗎?”西弗勒斯斯內普低沉的聲音危險的響起。一直站在旁邊聽到這兒也無法淡定了,不是他多想,雖然斯萊特林的天性是多疑,但是‘哈利’‘德思禮’這些連在一起讓他越來越疑惑。
  “他的確就是你想的那個哈利波特。”盧修斯瑪律福也坦然承認了。
  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承認,西弗勒斯斯內普近乎暴怒了。他一把抓住哈利的手,“你知道他是波特家的小崽子還敢把他帶到我的面前,你真是好樣的!盧修斯,你是好樣的!”
  “斯內普先生,你怎麼了?你...”哈利感覺自己的手都要斷了,他剛說了幾個字就昏了過去。
  “哈利!!”“波特!”
  




6

6、哈利的昏迷與血淚 ... 
 
 
  “西弗勒斯,到底哈利是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就昏倒了?”瑪律福家主臥室裡,哈利正躺在盧修斯瑪律福巨大的床鋪上,陷入昏睡中。
  “盧修斯,如果你的腦子還有用的話,應該知道我也是突然知道這個脆弱的波特小崽子會有這種毛病的,不過...他的身體並沒有毛病才是最奇怪的,會突然昏迷我也查不出是什麼原因。”西弗勒斯斯內普皺起了眉頭,他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波特小崽子的身體就像死了一般,要不是還有一絲微弱的呼吸,他也會以為波特小崽子已經死了。
  “小哈利,小哈利,你不是想要與我可愛的小龍玩嗎?你不起來怎麼讓他陪你玩呢?”盧修斯瑪律福輕輕在沉睡的哈利耳邊說著,語氣溫柔。隨後他招了招手,從門口走進來一個小號的盧修斯瑪律福,就是可愛了點兒,小巧了點兒。“父親?”糯糯的聲音從小鉑金貴族的口中傳出。
  “我的小龍,能不能幫父親一個忙。”盧修斯瑪律福對著德拉科瑪律福說道。
  “父親?”小小的德拉科在心裡認為父親就是無敵的,父親都沒有辦法的事,他能行嗎?不過他是一定要幫父親的。“我一定幫你,父親。”
  “我的小龍,看到床上的孩子沒?他生病了,要一直睡覺,父親沒有辦法一直陪伴他,你能幫父親陪著他嗎?”盧修斯瑪律福說著。
  “好的!我一直陪著他。父親,他好漂亮哦!”德拉克瑪律福驚喜的看著床上的哈利,的確!哈利的長相是格外精緻的。小孩子都喜歡精緻的物品,德拉科瑪律福也不例外。
  “是啊!他很漂亮,所以小龍要一直陪著他哦,這樣他醒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了,你會成為他的朋友的。”盧修斯瑪律福摸摸德拉科瑪律福的腦袋,輕聲的說著,然後示意西弗勒斯斯內普出去再談,兩人去了書房。
  在書房裡,盧修斯瑪律福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眼神狠辣,不知道再想些什麼,西弗勒斯斯內普因為剛剛得知了哈利的消息也是一時沒有說話,偌大的書房裡兩人陷入了沉默。
  “盧修斯,我知道並不是你在一年前帶走了‘救世主’波特,那你又是怎麼出去一趟就撿了個波特回來的,我想你應該告訴我了。”西弗勒斯斯內普最先打破平靜,開口便是質問盧修斯瑪律福。
  的確!盧修斯只是出去幾天的功夫就撿了個波特回來,怎麼想怎麼不合常理,而且盧修斯言語中對波特多有維護,以利益為上的瑪律福家族這麼做,讓他很不安,波特小崽子是莉莉的孩子,他一定得活下來。任何危害到波特小崽子的存在他都要想辦法消滅,哪怕是那個人也不能傷害他。
  “西弗勒斯,我也沒想到只是一趟很普通的法國之行居然就會遇見哈利,他當時一下就出現在我的面前,用著稚嫩的聲音對我說話,他的眼睛是被那個可惡的麻瓜生生打壞的,你知道嗎?他當時才四歲。”盧修斯瑪律福低低的說道,在說到那個害哈利眼睛失明的麻瓜時是掩不住的殺氣外露。
  “那個麻瓜?”西弗勒斯斯內普疑惑,他是看到了波特家的小崽子眼睛看不見,但是聽盧修斯的說法,波特的眼睛是被麻瓜打瞎的,想到這兒西弗勒斯斯內普心裡湧起了不舒服的感覺,“是德思禮家?”
  “就是德思禮家的那個男麻瓜,不過哈利已經報仇了,不是嗎?看來,哈利是一個斯萊特林而不是葛萊芬多,殺害麻瓜是鄧布利多所不贊成的。”說道哈利報仇,盧修斯瑪律福是止不住的高興,哈利會自私的殺害麻瓜保護自己,證明哈利不會是一個愚蠢的葛萊芬多。
  “當年那場火是波特放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感到震驚,那場火燒死了三個麻瓜,而當時放火的哈利也才八歲,到底波特在德思禮家過的是什麼日子,會讓他仇恨德思禮家到那種非要燒死他們全家的地步。
  “是哈利放的火,哈利是個很善良的人,就在我見到他時他都還在為親手燒死了德思禮全家而難過,不過經過我的安慰,他總算是安心下來不認為那是他的過錯了。”對於安慰哈利這一點盧修斯瑪律福顯得很自豪。
  “你就一張嘴還有些用。”西弗勒斯斯內普惡意的說,但語氣中對盧修斯瑪律福的做法表示了贊同,他本來也不喜歡麻瓜,要不然當年就不會加入食死徒了。對於波特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害麻瓜他認為沒有什麼不好的,反而第一次覺得波特家還算出了一個有點兒腦子的人。
  “西弗勒斯,你是沒有與哈利多交談,要不然你也會喜歡哈利的,他又乖巧又可愛,還很有自己的看法,是個很不錯的孩子。”盧修斯瑪律福話語中對哈利多是讚賞,他的話語只得到了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個不屑的眼神,要他喜歡波特家的小崽子那是個笑話。
  兩人還要繼續談話,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兩人的談話,盧修斯瑪律福眉頭一皺正要說什麼,但聽到外面的人說的話臉色一下變了,馬上從椅子上站了起來,“父親!父親!那個男孩、那個男孩在流血。”是德拉科瑪律福焦急的聲音。
  “怎麼回事?你說哈利在流血?”盧修斯瑪律福打開門急切的問著德拉科。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父親和教父走後不久哈利的眼睛就開始流血,而且表情也很痛苦。”德拉科瑪律福回答著盧修斯瑪律福,“眼睛在流血?”西弗勒斯斯內普驚訝的問德拉科瑪律福。
  “是的!教父。”德拉科瑪律福恭謹的回答。
  “先去看一下哈利的情況吧!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略顯焦急的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嗯。”西弗勒斯斯內普應了句,率先大步走向瑪律福家主房。剛一打開門饒是見過不少慘景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怔愣地停下了腳步。“哈利!”盧修斯瑪律福跨過西弗勒斯斯內普向哈利疾步走去。
  的確很嚇人,整間房間全部都是血,哈利表情痛苦雙手緊抱住頭,眼睛第一次睜開,綠色就像死水一般沒有一絲波瀾,鮮紅的血正從其中不停地淌出,顯得極為觸目驚心。
  “救救我!救救我!誰能救救我...”哈利口中喃喃念叨,大口大口的血從嘴中流出。
  “西弗勒斯!怎麼辦?哈利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一直在流血呢?”盧修斯瑪律福焦急萬分地抱住哈利,轉頭問站在門口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盧修斯,波特好像是陷入了夢魘,也許要救他只有一個辦法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眉頭皺起了一個隆起,斟酌了半天方才開口。
  “什麼辦法?”盧修斯瑪律福問西弗勒斯斯內普。“進入波特的夢,把他帶出來。不過,有很大危險,如果進入波特的夢波特就是主宰他只要一攻擊我們,我們只有一死。”
  “西弗勒斯,你就守在這兒吧!我一個人進波特的夢就行了!我如果不幸死了幫我照顧小龍。”盧修斯瑪律福堅定的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他是一定要救哈利的,他還沒有理清對哈利的感覺,哈利是怎麼也不能死的,瑪律福想要的瑪律福就會得到。
  “你是在開玩笑嗎?你的小龍你自己養,而且沒有我你能有辦法進入波特的夢嗎?”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哼一聲,也走向哈利。
  他剛把手放在哈利的身上,哈利居然轉動了一下頭,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伸出一隻手反抓住西弗勒斯斯內普從盧修斯瑪律福懷裡掙脫把臉貼上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手,另一隻手則抓住盧修斯瑪律福的手,貼上自己的額頭。
  然後,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就發現自己到達了一棟房子前,“這兒應該就是波特的夢境了。”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果然,一個與哈利有幾分相似的小男孩出現在兩人面前,兩人發現這個小男孩顯然比現在的哈利還要瘦弱,還帶著一副難看的眼鏡。
  兩人跟著哈利走進那所房子,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兩人憤怒起來,小小的哈利被一個身材壯碩的麻瓜男人拳打腳踢,頭都破了,滿臉都是鮮血,那個可惡的麻瓜男人把哈利丟進一處小小的壁櫥,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也進入了那個小小的黑暗的壁櫥,看見小哈利趴在地上,不停地顫抖,盧修斯瑪律福微低著頭伸手探向哈利,就在要觸碰到哈利的身體時,哈利一下停止了顫抖,瞳孔放大。
  “他死了,盧修斯...”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向盧修斯瑪律夫,很明顯波特已經死了,那現在的這個哈利又是誰呢?
  “小哈利,我可憐的小哈利,我會幫你報仇的。所以,了無牽掛的向天堂去吧!你的父母正在等著你呢!”一個聲音突然出現在兩人的身後,還沒等兩人回頭,一個透白的人影已經穿過兩人走向哈利的身體,就在要沒入哈利的身體時回頭看了兩人一眼,笑了。
  盧修斯瑪律夫突然感覺心臟一陣緊縮,看向西弗勒斯發現他也是捂住胸口,表情奇怪。
  “你也聽見了?西弗勒斯。”“聽到了,他在說‘你們好!初次見面。’”
  
  




7

7、哈利決定留下來 ... 
 
 
  兩人表情各異,盧修斯瑪律福則是更堅定了自己的想法,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在考慮以後如何態度面對波特小崽子,畢竟現在的波特並不惹人厭惡。兩人對於現在的哈利並沒有排斥感。畢竟他們沒有見過以前的小哈利,現在見到的小哈利顯然更符合斯萊特林的標準‘自私、冷漠、有頭腦’
  一陣黑暗襲來,然後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就發現自己已經在自己的身體裡了,進入別人的夢是一個很玄妙的感覺,兩人又一種恍然隔世的感覺。
  “痛,好痛哦!”一絲輕微的聲音從兩人的下方傳來,兩人往下一望,立刻尷尬起來,原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居然把哈利壓在了自己的身體下面,哈利發出的痛呼就是因為被他們壓的,的確!他們的身體對如今脆弱、幼小的哈利是個不小的重量。
  兩人連忙從哈利的身上爬起,扶起哈利軟軟的身體,他們發現哈利的眼睛和嘴裡已經停止了流血,只是如今滿屋子的血跡看起來還是分外滲人。
  “我的身體怎麼那麼痛啊?”哈利搖搖晃晃地試圖站起來,語氣中充滿了疑惑,隨後又像是想起了什麼,雙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直直的伸了過去,一把抓住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斯內普先生,你沒事吧?”
  “是什麼讓你以為我會有事的?波特。”也許是不適應一個波特會關心自己,西弗勒斯斯內普諷刺的言語便是直接向著哈利而去。
  “你是說你沒事嗎?斯內普先生,那你為什麼會不高興呢?剛剛你的情緒波動很大,魔力也很是不穩,我看到你的表情很憤怒,先生,你是以前認識我嗎?”哈利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聽到這兒,西弗勒斯斯內普眼睛微微眯了一下,低沉的聲音也響起,“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剛剛波特先生是在說你看到我的表情很憤怒是吧!請問你是怎麼‘看到’的,波特先生。”
  哈利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有些苦澀地勾了勾嘴角,露出一個淡淡的笑容,“也許這就是巫師的福利吧!在我失明之後,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自己在閉上眼睛後事能看見事物的,只不過只能看見黑白的輪廓,沒有色彩,在我的眼睛裡什麼都是黑色與白色。”
  西弗勒斯斯內普安靜了下來,一直在邊上沒有說話的盧修斯瑪律福在這時突然說道:“那在魔林你誇我好看是你真的看見了我才會如此說的,對嗎?”
  “是的!在我眼裡雖然你是黑白色的,但我總覺得瑪律福先生應該更適合金色,這樣想好想就真的看到瑪律福先生變成金色了一般,金色的瑪律福先生和黑色的斯內普先生一樣的好看。”哈利笑眯眯的說道。
  聽到哈利對自己外貌的肯定與他的直覺自己適合金色盧修斯瑪律福顯得格外的高興,當然!當聽到哈利誇西弗勒斯好看時,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就有些玩味了,在西弗勒斯斯內普向哈利噴灑毒液之前,盧修斯瑪律福問哈利:“為什麼你會說西弗勒斯好看呢?小哈利。”
  哈利看向盧修斯瑪律福,呈現的是一種‘你在明知故問’的表情,“斯內普先生的眼睛很溫柔,他的魔力很強大、穩重,而且有一張比大衛的塑像還精雕細刻的臉,當然會很好看啊!”哈利回答的頭頭是道。
  盧修斯瑪律福也第一次認認真真地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他以前怎麼沒發現西弗勒斯有這麼多的優點呢?他溫柔的眼睛、呃,也許哈利是看錯了,西弗勒斯的眼睛怎麼看怎麼覺得涼颼颼的,魔力強大這倒是真的,比大衛的雕塑還精雕細刻的臉?大衛是誰?應該是讚美西弗勒斯的容貌吧!西弗勒斯的樣貌的確是不難看,但他的表情實在是太嚴肅了,渾身又常年帶著冷氣,說話惡毒,雖然有時候他的話並不帶惡意,但一般的人也是對他敬而遠之。
  “瑪律福,如果你再用那種看奇特生物的眼光看著我,以後別讓我給你提供美容魔藥。”西弗勒斯斯內普惡狠狠的近乎一個字一個字的從口中擠出威脅。
  盧修斯瑪律福立馬收起自己的表情,一副‘我什麼也沒做,美容魔藥一瓶也不能少’的表情。
  西弗勒斯斯內普顯然是習慣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變臉絕技,只是臉部不受控制地抽了抽隨後轉移矛頭。毒液毫不留情的噴向哈利,“該死的!你的大腦被巨怪踢了嗎?如果我們的‘救世主’波特先生還有腦子的話就不要隨便信口開河。”
  “在我的眼裡斯內普先生的確是一個和瑪律福先生一樣好看的男性,這是事實,雖然不知道斯內普先生為什麼如此生氣,但請斯內普先生相信我的真誠。”哈利認真的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也許是看出哈利的確是出於真心說的話,並沒有惡意,西弗勒斯斯內普只是冷哼了一聲轉頭不再看哈利,但露在外面的耳朵卻是慢慢染上了紅色,證明他只是害羞了。
  “哈利,你覺得在瑪律福莊園好玩嗎?”盧修斯瑪律福突然問道。
  “很好啊!這裡有斯內普先生和瑪律福先生,以前我一個人待在魔林,雖然有巴茲和塞巴厘安陪著我,猴子族的羅羅也接受我成為了猴子族的一員,但我畢竟是與它們不同的存在,魔林裡沒有我的同類,我覺得很寂寞,巴茲說我需要一個伴侶,於是在魔林裡我才會跟著瑪律夫先生一起出來的,我打算找一個伴侶,但是,現在的女孩有誰會答應與一個瞎子交往呢!”哈利略有些失落地低下了頭。也因此他沒有看見盧修斯瑪律福在聽見他打算找一個女性伴侶時所一瞬間露出的殺氣,但顯然!西弗勒斯斯內普是注意到了,但他並沒有打算告訴哈利,他不打算多管閒事。不過,他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也會...
  “哈利,你認為一直待在瑪律福莊園怎麼樣?德拉科也是很喜歡你的。”盧修斯瑪律福繼續鼓動哈利留在瑪律福莊園。
  但顯然哈利只有注意到後半截,“瑪律福先生,你說德拉科喜歡我?那他是來過這兒咯!他現在在哪兒啊?我怎麼沒看見他呢?”哈利的頭部呈風扇狀,左右張望。
  盧修斯瑪律福,不能生氣!要記住,你是一個高貴的瑪律福,要時刻保證自己的儀態符合瑪律福的家規,雖然兒子比自己招人喜歡,但也不能生氣!當然,讓德拉科多抄幾遍瑪律福的家規也是為了他好!
  “哈利,你還沒有說一直待在瑪律福莊園好不好呢!德拉科可是很希望你一直待在瑪律福莊園的。”盧修斯瑪律福又問了一遍哈利,對於盧修斯瑪律福隨口說的話,西弗勒斯斯內普僅僅是表示了鄙視的態度,卻未多加言論。
  “不行!我還要去找...”哈利的話並沒有說完,眼睛直愣愣的看向門口,對於哈利未說完的話,盧修斯瑪律福總是有些不安的感覺,但也並沒有再多問哈利,因為他的寶貝兒子正站在門口。
  “父親,哈利醒了嗎?”德拉科瑪律福不安的問著自己的父親,畢竟,他有看見哈利流了很多的血。
  “醒了!醒了!我醒了!你是叫德拉科嗎?長得真可愛,跟瑪律福先生一樣出色。”哈利笑眯眯的看向德拉科瑪律福。
  聽到自己跟父親一樣出色,德拉科瑪律福下意識地挺胸昂頭,一副自豪的樣子,而聽到哈利誇自己的兒子與自己一樣出色,盧修斯瑪律福腦海裡則出現了‘兒子出色=自己出色=哈利也在誇自己’的方程式,所以也是很高興的。
  “你真的很可愛呢!德拉科,介意我喊你德拉科嗎?”哈利輕柔的問著德拉科瑪律福,德拉科瑪律福則是下意識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發現父親沒有反對的意見後才開口,“我不介意你叫我德拉科,哈利。”
  “你看!哈利,德拉科真的很是喜歡你,你是不是可以留下來與德拉科做伴,我平時也是十分忙,根本沒有時間經常陪在德拉科身邊,我知道他很寂寞,我很擔心他一個人待在家裡。”趁此機會盧修斯瑪律福再次提出讓哈利留在瑪律福莊園的意見。
  這次,哈利低下頭考慮了一會兒終於是答應了盧修斯瑪律福的建議,畢竟他最是喜歡小孩,德拉科又是如此惹人喜歡,心軟的哈利答應了留下來。
  盧修斯瑪律福滿意的在哈利看不見的方向笑了,看來讓德拉科進來是個正確的決定,不是嗎?得意非凡的盧修斯瑪律福得到了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個不屑的白眼。
  現在,就是解決哈利的撫養權問題了。畢竟,還有一個難纏的鄧布利多,不過!該感謝哈利也出生於純血家族嗎?撫養權好像並沒有多困難了。如果,鄧布利多想要阻撓自己獲取哈利的撫養權,自己一定讓他難以在魔法部立足。盧修斯瑪律福眼中一片冷厲。
  
  




8

8、哈利的撫養權大戰開幕 ... 
 
 
  哈利的撫養權其實並不好從鄧布利多手裡搶過來,但是盧修斯瑪律福是那麼輕言放棄的人嗎?顯然不是。他應該感謝哈利有一雙好父母,雖然哈利是個混血,母親是那個西弗勒斯喜歡的麻瓜,但他那個混蛋父親卻是一個純血,波特家族也是足夠大,旁系也很多,自己那個無緣得見的爺爺娶得正是波特家族的旁系,阿提亞.波特,細一算起來哈利是他的表弟,是德拉科的舅舅。貴族就是關係亂,不過也因此給了自己一個爭得哈利撫養權的機會。
  “小哈利,你知道你現在在英國的魔法界是一個已經死亡的‘救世主’嗎?”一天結束早餐後盧修斯瑪律福喝了一口紅茶後緩慢的開口問著哈利。
  “嗯?瑪律福先生,你的意思是我是魔法界的黑戶嗎?的確!在一年前殺掉德思禮一家時我就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再回英國了,我知道在德思禮家附近有人隨時監視著我,我和巴茲是很不容易才逃出來的,其實,關於回不回英國我是考慮了很久的,開始我並沒有準備回到巫師的世界,也不打算回到人類的世界,但巴茲它們真的是很為我考慮,它們一直希望我能治好眼睛,而它們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想讓我回到巫師的世界找到魔藥學很好的巫師為我治好眼睛。所以,我的確是回到了英國,也來到了魔法界,但我並不打算重新當回那個‘救世主’,我想,瑪律福先生你是能明白的,對吧!”哈利轉動著手裡的飲品,斟酌了一會兒後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顯然,盧修斯瑪律福很滿意哈利的謹慎,一直坐在另一邊,被盧修斯瑪律福從地下室硬拉來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安靜的喝著自己的咖啡,一句話也沒有說,他知道盧修斯說話從來都帶有目的性,如此問波特應該是有什麼打算了。
  “哈利,你不願意當這個救世主,也許還有人一定要讓你當呢!”盧修斯瑪律福意味深長的說道。
  “我不願意做的,沒有人能逼著我做,大不了殺了那個想要逼我的人,不就行了。”哈利似乎是疑惑盧修斯瑪律福說的居然會有想要逼迫他做不願意做的人的存在,但是從口中還是堅定的給出了他認為的解決方法。
  但顯然,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沒想到哈利會發出如此言論,都是驚訝了一番,盧修斯瑪律福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殺死鄧布利多?哦...真是驚人的言論。’西弗勒斯斯內普握著咖啡杯的手則是停頓了一下,‘哦!救世主居然有殺掉鄧布利多的想法,如果那個老蜜蜂也是能夠隨便就能殺死的,還要伏地魔幹嘛?’
  “哈利,是誰跟你說逼迫你的人就殺死他的?”盧修斯瑪律福問著哈利,他不認為哈利會如此想,一定是有人教給他這種處事方法的,哈利沒有出過魔林也許就是魔林裡哪只魔法生物教給他的,而魔法生物也是獸,它們的處事方法不免會帶有獸性本能。
  果然,哈利的回答驗證了盧修斯瑪律福的想法,“是塞巴厘安跟我說的,羅羅和巴茲它們也很贊成,而且,瑪律福先生說的殺掉幾個想要迫害自己的人是可以的,所以我更肯定塞巴厘安的話了。”
  終於有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如果,哈利以後遇到有人迫害他就殺掉的話,那他可是會殺掉不少的人的,盧修斯瑪律福有些頭疼的想到。
  ‘原來是你教的波特,現在看你怎麼圓場。’西弗勒斯斯內普在一邊看盧修斯瑪律福的笑話。
  “哈利,隨便殺人並不好,當然!殺掉威脅到自己的存在是可以的,但是,哈利巫師是一個講究法律的地方,殺了人就會有奧羅出現,如果被判有罪是會被關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方,也許一輩子都出不來了,所以,以後就算你想要殺掉威脅到你的人也一定不能被別人知道是你殺了他,要小心!知道嗎?”盧修斯瑪律福想了片刻後如此對哈利說道,純血家族是不可能不沾染上一絲血腥的,現在先跟哈利說也是為他做個心理建設。
  顯然,西弗勒斯斯內普是知道純血那點兒事的,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言論也只是冷哼一聲,並沒有多加阻攔,很明顯讓現在的這個波特回到老蜜蜂那兒是不可能的,也許到老蜜蜂那兒被老蜜蜂發現波特如此不符合救世主光明的形象,也許下一個死的就是波特了,所以最好還是讓波特待在瑪律福莊園,由盧修斯看顧也安全些,畢竟這個波特的身體還是莉莉的孩子。
  “知道了,瑪律福先生。以後如果想要殺人不能被人看見,對嗎?”哈利有些明白瑪律福的意思了,殺人也要有技巧。
  “很正確!小哈利,現在,我有一個消息要告訴你。”瑪律福對哈利說道。
  “恩?請說吧!瑪律福先生。”哈利意識到盧修斯瑪律福可能是要說什麼重要的事了,也許還是關於他的。果然,“哈利,你知道現在在魔法界誰是新的‘救世主’嗎?”
  “哦?‘救世主’還是可以隨便更換的嗎?”哈利起了些興趣。
  “替代你的人叫納威.隆巴頓,和你一樣是那個時間出生的,只是他被雪藏了起來,現在被鄧布利多推了出來。”盧修斯瑪律福帶著諷刺的笑容說著,那個隆巴頓的表現真的很差勁。
  “鄧布利多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瑪律福先生,他是一名政客嗎?”哈利對那個鄧布利多有了些興趣。
  “他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校長,當然!他可是一個比政客還要政客的人。”盧修斯瑪律福言語中透露著對鄧布利多的不滿,的確!這幾年鄧布利多在魔法司觸角伸得實在是太長了,又在不遺餘力的打壓貴族的權利,這可惡的變異老蜜蜂。
  哈利決定討厭這個人,一個搞教育的人如此熱心於政治,真是不負責任的人,在其職謀其位的道理都不懂!因為這個原因哈利在以後才會做出那樣的決定。
  “小哈利,現在還有一個問題,你還沒有成年,想要待在瑪律福莊園還需要得到魔法司的認可,同意我成為你的合法撫養權人,要不然他們會來帶走你,而你一出現,不說別人就是鄧布利多也不會輕易放棄奪得你的撫養權的。”這正是盧修斯瑪律福擔心的如今在魔法界鄧布利多的勢力實在是發展的太快了,光靠他一個人根本鬥不過他。
  “這有什麼問題嗎?我不願意做的事是勉強可以達成的嗎?我願意留在哪兒好像是我自己的事,不管那些人得事吧!”聽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話,哈利心裡有些微不舒服的感覺,聽盧修斯瑪律福的意思自己的形跡好像必須由別人監控才能行動,這讓這一年已經習慣了自由不會被拘束的哈利感到有些不安了。
  “小哈利,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去留,只要你意志堅定。”盧修斯瑪律福安撫著朝哈利笑笑,他的話似乎引起了哈利強烈的不安啊,看他的樣子好像馬上就要衝出去了一般。
  “盧修斯,你的大腦如果沒有被荷爾蒙蒙蔽的話,就請告訴我,你把我從地下室拉出來的目的。不要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在這些小事上。”在幹坐了一個來小時之後,西弗勒斯斯內普陰森森的開口。
  “西弗勒斯,我的朋友,你不覺得在地下室待久了人都發黴了嗎?今天天氣那麼好,我想你一定很願意陪我和哈利去最高巫師法庭的。”盧修斯瑪律福不緊不慢的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當然,我很願意陪一個可惡的波特和一個厚臉皮的瑪律福去最高巫師法庭見識一下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說得是格外惡狠狠,對於盧修斯瑪律福打擾他就是為了讓他陪他們去巫師法庭這一點他是一點也不信,一定是瑪律福有什麼需要他一起去才能做成的,到底是什麼呢?西弗勒斯斯內普有很不好的預感,但退縮不是他會做的,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就知道西弗勒斯一定會答應的,如今為了小哈利的撫養權我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了,就等把撫養權申請書交給最高巫師法庭了。”盧修斯瑪律福滿意的笑了,為了小哈利的撫養權他是什麼招都得使出來,如果到時候西弗勒斯要反悔也是沒有辦法了,他倒是想頂替西弗勒斯的位置,不過他的身份是會成為一個把柄的,西弗勒斯就沒有這麼麻煩了,不過奪得了哈利的撫養權再去取消那個魔紋就行了。
  盧修斯瑪律福想的是很好,不過在這件事的後續證明事情往往是不盡如人意的。
  “如此,就等明天了。”盧修斯瑪律福深沉的說著。
  
   

作者有話要說:電腦出了點兒問題 今天才有辦法更新~




9

9、哈利的撫養權大戰 ... 
 
 
  今天對最高巫師法庭的首席法官來說實在不是個好日子,一大早他從家到最高巫師法庭時是萬分的不順,先是上一個案子的原告被被告反咬了一口,牽扯上了一大堆人事,讓他的工作量是大大的增加,弄得老婆以為自己不回家是在外面有了人,負氣下連他的解釋也不聽就跑了,結果助手的一封貓頭鷹信件是弄得更加的混亂,看到信件的內容他第一次有自己不想再做首席法官的感覺。
  “這是什麼事啊!你說你一個‘救世主’死了就算了嘛!現在又突然活了,還跟瑪律福家的人混在一起,如果這件事一公佈又不知道引起多大的風波了,現在,只有開庭公佈這樁原救世主撫養權案了。”已經禿頭的中年被妻子拋棄的老男人,現任最高巫師法庭首席法官特勞倫斯.蓋瑪頭痛地合上盧修斯瑪律福遞上的申請。
  瑪律福莊園裡此時就又是另一番景象了,盧修斯瑪律福一個上午都在自家的藏書裡翻閱,他記得曾經在瑪律福家的藏書中看到過那本在今天顯得尤為重要的藏書,那上面有一種魔紋的製作方法,即使是再警醒的人也沒有辦法躲過。到底是放在了哪兒呢?
  盧修斯瑪律福第一次不注意形象整個人趴在成堆的藏書上左翻右翻,牆上一幅畫像本來是空白的,一個路過的貴族從這兒經過,本來是路過的貴族恰好就往畫像外面一看,震驚了,瞧他看見了什麼!一個高貴的瑪律福居然趴在地上,這是什麼樣子!
  “你在幹什麼?”路過的貴族問道。
  盧修斯瑪律福抬頭看向畫像,是一個不認識的貴族,大概又是家族的哪位先人吧!“我在找一本藏書,叫《魔紋的秘密》。也許你聽過?”他只是隨口問了問。
  路過的貴族很是詭秘的笑了,“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就放在書櫃最下方最裡面的盒子裡,如果你需要你可以去拿。”說完便從畫像消失了。
  雖然對於這個陌生的貴族說的話保持懷疑的態度,並且那個貴族離開前那個意味不明的笑容讓他有些不安,但為了留下哈利他還是半信半疑地向那個貴族所說的書櫃找去,沒想到果然有一個盒子,小心的打開一看果然是那本《魔紋的秘密》。盧修斯瑪律福高興地打開,找到了那條魔紋的製作方法,‘恒久的愛,綁住自己心儀的強大的巫師的有效魔紋,且對方無法察覺,成功後自己的額頭會出現象徵對方的魔紋,因為對方的魔力屬性顯示出相應魔紋。方法:龍的牙、地精的頭髮、家養小精靈的口水、鼻涕蟲的粘液,混在一起直接放入鉗鍋熬煮,一個小時後呈深棕色氣味為濃郁的咖啡味即可,注意:熬制成功後,即刻使用,無法保存。解除辦法:同樣的材料再熬一次,喝下即可。’
  看完後盧修斯瑪律福覺得有些噁心,那些東西可以熬制出這種魔紋嗎?還要喝下去!但是一定要做出來,“龍的牙,好像藏品裡有,家養小精靈的口水...”盧修斯瑪律福打了個響指。
  ‘啪——’
  一隻家養小精靈恭敬地俯身,“滴滴為尊貴的瑪律福先生服務。”
  “現在把你的口水吐一罐在我的工作室的鉗鍋裡,接著再去找一些地精的頭髮和鼻涕蟲的粘液放在裡面。”盧修斯瑪律福昂起頭語調緩慢的說道。
  “是!滴滴馬上去做。”
  此時的瑪律福客廳裡則是一片靜默,西弗勒斯斯內普和哈利坐在沙發上都沒有說話,西弗勒斯斯內普是習慣了少言,哈利則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能感覺到斯內普先生不是很喜歡他,雖然他不明白為什麼?但是現在眼睛看不見,感覺就很靈敏,對別人散發出的情緒很敏感。
  “怎麼小哈利坐在這兒都不和西弗勒斯說話呢?”盧修斯瑪律福從工作室裡出來就發現西弗勒斯斯內普和哈利之間的氣氛很是僵硬,他是知道西弗勒斯為什麼討厭哈利的,誰讓哈利是那個混蛋詹姆斯.波特的兒子呢!
  “瑪律福先生,斯內普先生似乎是不怎麼想說話,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哈利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哦?是這樣嗎?別被西弗勒斯嚴肅的外表嚇著了,他人是很好的!”盧修斯瑪律福安慰哈利,哈利點了點頭。“好了!現在小哈利一定有些餓了,我讓家養小精靈做了些小點心,西弗勒斯,你還是喝咖啡?”
  西弗勒斯斯內普點頭,盧修斯瑪律福招出家養小精靈端了一盤點心又給西弗勒斯一杯咖啡,“小哈利,明天就要去最高巫師法庭了,我先告訴你一些需要注意的方面,我要爭得你的撫養權所用的身份是你的表哥,說起來你和我還有一些親屬關係,為了示意你和我們的親近,明天開始你要叫我表哥,而西弗勒斯是我的好友,也就是你的朋友,你也叫他西弗勒斯,這是必須的!”盧修斯瑪律福的最後一句話是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的,本來想要反對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只好作罷,但是臉色明顯不好看。
  “好的!我明白了,瑪律福先生...表哥。”哈利看著盧修斯瑪律福答應道。
  “那叫西弗勒斯是...”盧修斯瑪律福暗示意味十足的停頓,哈利也是很聰明的對西弗勒斯斯內普叫道,“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雖然更難看了,但是也沒有拒絕哈利如此叫他。
  當天晚上——
  “啊!”從哈利的房間裡傳出慘叫。本來正在客廳裡商量明天如何應對最高巫師法庭詢問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神色一變,立馬起身向哈利的房間趕去。
  推開門,兩個人看見哈利正在床上痛苦地翻滾,雙手緊緊捂住臉,盧修斯瑪律福上前,捉住哈利顫抖的身子,急切的對哈利說道:“哈利!哈利!你怎麼了?”
  也許是聽見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聲音,哈利慢慢地抬起了頭,一直緊捂著臉的手也放了下來,這下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倒是看見哈利的臉了,但兩人都有些驚豔的感覺,連呼吸也一下放輕了。哈利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隻純黑色的蝙蝠紋路,兩隻翅膀大大的張開一直延伸到了臉頰,這只蝙蝠沒有現實中的醜陋,反而很精緻,紋路清晰。稱著哈利同樣精緻的臉顯得格外漂亮。
  “這是魔紋?”西弗勒斯斯內普不怎麼確定的說道,他從沒見過那樣的魔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那個紋路他就感覺很舒服,真是奇怪!
  “好像沒有什麼黑魔法的氣息,也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明天就是去最高巫師法庭的日子,哈利,你有沒有感覺魔紋的存在讓你不舒服?”盧修斯瑪律福問著哈利。
  “好像剛剛很痛,現在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哈利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後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那就等過了明天的庭審再仔細檢查吧!”盧修斯瑪律福讓哈利先休息了,然後帶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出去了。
  今天的最高巫師法庭格外熱鬧,因為被判定已經死亡的前救世主居然又突然地出現在公眾的面前,並且是瑪律夫提出要收養的物件,鄧布利多校長也表示要讓救世主重回魔法界,新的救世主納威.隆巴頓處境尷尬。
  勞倫斯.蓋瑪出現在庭審現場,現場安靜了下來,“現在讓申請撫養哈利波特的相關人員出席,以及同樣申請帶回哈利波特的鄧布利多爵士出席。” 
  鄧布利多帶著他的招牌微笑出現在庭審現場,隨後另一邊的入口盧修斯瑪律福的身影也出現了,後面跟著的是西弗勒斯斯內普,最後出現的是前救世主哈利波特,看到哈利波特公眾一怔,他們沒想到前救世主哈利波特是擁有如此出眾樣貌的人,但是他的眼睛...
  眾人就座後,勞倫斯.蓋瑪按照慣例開始詢問哈利,“你是哈利波特?”
  “是的!先生。”哈利很沉著的回答。
  “你的眼睛是...”勞倫斯.蓋瑪小心的問道,生怕觸及到不該問的問題,但顯然怕什麼來什麼,“在我四歲那年被弗農.德思禮打壞的。”哈利說的很平靜。
  觀庭席一片譁然,早就知道麻瓜粗俗無禮,但沒想到他們連這麼小的孩子也下得了手。
  “作為哈利的表哥,我當然不會害哈利,我在法國的魔林見到哈利時他和魔法生物生活在一起,我當然得帶他回來,不是嗎?”盧修斯瑪律福趁此機會聲音悲痛的說道。
  勞倫斯.蓋瑪慈愛的看向哈利,“哈利,我們有最好的魔藥大師,你可以治好眼睛的。”沒想到哈利一口回絕,“不用了!西弗勒斯會治好我的。”哈利的語氣中隊西弗勒斯斯內普多有親昵,而且一向冷硬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沒有反駁他的話的意思,這下眾人好奇了,這個哈利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什麼關係?
  鄧布利多坐不住了,“西弗勒斯畢竟是我們學校的教授,開學後還是要返回霍格華茲教書的,這樣哈利待在瑪律夫莊園不就會不方便嗎?倒不如讓哈利居住在霍格華茲,那裡有很多的教授可以教給他一些知識,畢竟,那個人只是失蹤了,不是嗎?”
  審議庭的議員有些開始明顯贊同鄧布利多的意見了,畢竟,那個人還是要救世主去消滅的。
  盧修斯瑪律福在此時不慌不忙的拋出一句話,全場沸騰了,“可是,哈利是西弗勒斯的伴侶,而且西弗勒斯也打算休息兩年以治好哈利的眼睛。”
  “什麼?”鄧布利多震驚地站了起來。
  哈利也茫然的看向盧修斯瑪律福,只有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做,只是臉色驚人的不好。
  
  




10

10、哈利屬於西弗勒斯 ... 
 
 
  這真是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魔藥大師西弗勒斯斯內普的伴侶居然是救世主哈利波特,這樣冷硬、強悍的男人居然有一個這麼小的伴侶?到底救世主失蹤的一年發生了什麼?
  勞倫斯.蓋瑪覺得自己真的應該退休了,瞧他都出現幻聽了!
  也許是猜到眾人一定不相信盧修斯瑪律福很是鎮定的對眾人說:“相信在場的諸位也看到哈利波特的眼睛是看不見的吧!也許你們在奇怪看不見的哈利波特是如何與魔藥大師從相識、相知,進而相戀的,但我不得不說命運就是這樣的莫測,哈利才從魔林到瑪律福莊園時還是十分緊張的,一個小孩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是會感到不適應,所以!長時間的營養不良加上緊張讓小小的哈利身體和心靈到達了極限,也許是命中註定西弗勒斯在那時下意識地接住了昏迷的小哈利,並且親自把他抱到了房間休息,在為小哈利檢查身體時發現小哈利的身體狀況西弗勒斯心裡也對小哈利產生了憐惜之情,一來二去兩人的關係是急劇的升溫,但西弗勒斯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男人,在小哈利向他表白的時候忍痛拒絕,‘你的人生需要更好的人來陪伴!我、配不上你。’小哈利傷心欲絕,他認為是自己配不上西弗勒斯,所以西弗勒斯才會拒絕他,於是小哈利想到了死,‘只有死亡才能讓西弗勒斯永遠記住我。’當然!小哈利的自殺被西弗勒斯的一個吻輕鬆地化解,兩個人便如此確定了戀人關係。”盧修斯瑪律福說得是深情並茂,好像是親身經歷一般,在場的人都被他極富於感染力的聲音所感動一時間沉浸在關於‘救世主與魔藥大師不得不說的愛情故事’中,並且看向兩人的眼神隱隱透著祝福,這些視線讓西弗勒斯斯內普周身的冷空氣更加的冷凝,臉色那是相當的嚇人。
  一直懵懵懂懂的哈利並不是很明白周圍的人看他的目光為什麼那麼詭異,對盧修斯瑪律福所說的他與西弗勒斯斯內普不得不說的愛情更加的不明白,他認為盧修斯瑪律福這麼說一定有他的道理,便也沒有放在心上,請原諒哈利兩世加起來四十多歲根本沒有沾惹上任何的愛情細胞,前世的李士的確是已經娶妻生子但是老婆是家裡人讓娶得,孩子是老婆生的,這一世除了巴茲它們所給予他的溫情讓他感覺到了家人的溫暖便只有德思禮家的漠視與打罵,所以哈利不怎麼懂得人情世故。
  “可憐的小哈利,當然還是得恭喜你得到魔藥大師的認可,不過...我有一些疑惑,相信在座的諸位也有同樣的疑惑,瑪律福先生說你是西弗勒斯的伴侶,怎麼證明呢?在魔法部的戶籍登記處並沒有寫明你已經冠上了斯內普的姓氏,如何證明你與西弗勒斯的關係這一點我們還是有些不明白。”鄧布利多抬了下眼鏡,突然向哈利問道。
  “呵!我當然明白你們的顧慮,不過...哈利是西弗勒斯的有個很明顯的標誌,我相信你們已經發現了哈利的額頭上有個特殊的紋路了吧!我可以告訴你們那是一種愛情魔紋,稍弱的一方額頭上會出現代表對方的魔力屬性,哈利額頭上的魔紋就是西弗勒斯的魔力屬性。”盧修斯瑪律福顯然早有準備,聞言也只是淡淡的對眾人說道。
  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話,眾人的視線不由自主地轉向哈利,當看到哈利額頭上的蝙蝠魔紋時眾人都是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但哈利顯然不是很適應眾人怪異的眼光,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坐在一起的哈利漸漸向西弗勒斯斯內普靠去,知道哈利有些不適應的西弗勒斯斯內普雖然還是面色難看,但是出奇的沒有拒絕哈利的靠近,即使哈利整個人貼上他,小小的身體幾乎全部鑽入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懷裡,除了最開始的僵硬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沒有推開哈利,這就更加坐實了哈利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的伴侶的事實。
  “西弗勒斯,你沒有跟我說過你要請那麼久的假期。”鄧布利多對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顯然對於哈利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的伴侶這一說法他抱持著明顯的不信,他是知道西弗勒斯斯內普對已逝的莉莉所擁有的感情的。
  “我想我已經跟你提過我會休息一陣子了,如果你的腦袋沒有被蜂蜜完全塞滿的話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休息一陣子,也許就是兩年。”西弗勒斯斯內普從口中擠出回答,陰森的語氣讓鄧布利多一時也不知道該再說什麼。
  “為什麼不問問哈利的意思呢?問問他自己想要待在那裡?”盧修斯瑪律福笑得不懷好意,鄧布利多知道爭奪回哈利是無望了,不過...還有機會不是嗎?兩年後哈利將成為霍格華茲的一員,莫莉和亞瑟的小兒子羅恩.韋斯萊也會進入霍格華茲,哈利會喜歡葛萊芬多的。
  “哈利想要留在瑪律福莊園。”哈利幾乎是立刻回答,於是哈利的撫養權被盧修斯瑪律福奪得。
  回到瑪律福莊園的三人直接走向會客廳,才一坐下西弗勒斯斯內普就毫不留情的向盧修斯瑪律福噴灑毒液,“我不知道你的大腦是什麼構造?也許是巨怪的內芯?我是什麼身份!把我和救世主波特安插在一起,你是想讓波特被那些偏激的食死徒殺死還是我被食死徒殺死?”
  “西弗勒斯,我會沒有安排嗎?所有的報紙都被我禁止了發出今天庭審會的具體內容,最多會寫出我爭到了哈利的撫養權,食死徒只會以為我控制了哈利,而不會找你們的麻煩,而且只有這樣才能從鄧布利多的手中爭得哈利,我相信為了兩年後哈利可以安全的進入霍格華茲鄧布利多也不會公佈今天的內容,你和哈利都是安全的,而且哈利頭上的魔紋是可以消除的。”盧修斯瑪律福顯然被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毒液傷得不淺,緩了一會兒才開口。
  聽到魔紋有辦法消除西弗勒斯斯內普也就沒有再多餘說什麼,只是冷冷地伸出手,“拿來!”
  盧修斯瑪律福顯然知道他要什麼,也第一次沒有說廢話,直接進了藏書的房間,沒一會兒就拿出了那本書,直接遞給了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拿過書仔細地翻看起來沒一會兒表情怪異地放下書,直接向地下室走去。該死的巨怪瑪律福,那都是些什麼奇怪的魔藥配方!
  “西弗勒斯是要去哪兒?”哈利問著盧修斯瑪律福,他不是剛剛還在生氣嗎?現在又決定不生氣了?真是可愛的反應。
  “哦,他去製作用於消去你額頭上的魔紋的魔藥,一時半會兒還不會回來,要不要先吃點兒小點心?”盧修斯瑪律福問著哈利,哈利點頭。
  大概一個多小時後,西弗勒斯斯內普拿著一瓶魔藥出來,“喝掉。”直接遞給哈利,哈利接過正要喝下,盧修斯瑪律福制止說,“等等!西弗勒斯,你只製作了一瓶嗎?”
  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聲音,西弗勒斯斯內普直接轉頭,“如果你有記性的話,你給我的材料只有一份。”
  “這種魔藥要兩個人都吃才有效,要不你和哈利一人喝一半,不會影響效用的。”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哈利直接打開瓶塞就著瓶口喝了一口,隨後遞給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接過後猶豫了一下也就著瓶口喝了,兩人等了一會兒,“好像沒有什麼反應,魔紋也沒有消失...嘶~你打我的手幹什麼?”盧修斯瑪律福只是好奇下摸上了哈利的魔紋,沒想到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巴掌就打掉了他的手。
  “該死的!你給我和波特下的是什麼魔紋?怎麼會去不掉!”西弗勒斯斯內普也很奇怪自己的反應,但是他的感覺十分不好!
  “不應該啊!應該可以立刻消除的。”盧修斯瑪律福也感覺不對了,他從桌子上拿起那本書急切地翻閱著,當看到一個寫得很小的字跡時立馬傻眼了,‘如果不幸的讓想要消去魔紋的雙方共用一個瓶口吃掉瞭解藥,那解藥就會變成穩固劑,魔紋便永遠沒有辦法消除,而且接受魔紋的一方會與對方簽訂下永恆契約,一旦對方身死,接受魔紋的一方也會死,但是接受魔紋的一方死了,對方不會死。作為交換,接受魔紋的一方將得到對方的保護,有效範圍:同一個國界。看完後的盧修斯瑪律福直接坐到了沙發上,半天沒有說話。
  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感覺更加的不好了,他一把拿過盧修斯瑪律福握在手裡的書,翻看起來,越看越驚心,“該死的!該死的!”除了這句話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再怎麼咒駡也無法改變波特家的小鬼和他拴在了一起的事實。梅林的內衣,他該死的就逃不過和波特家牽扯上嗎?
  
   

作者有話要說:可憐的教授啊 他從頭到尾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11

11、小猴子哈利娘家來人 ... 
 
 
  瑪律福莊園現在陷入冰河時代,滴滴發現主人不只一次把麵包放在辦公室當成了墨水瓶使用,主人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從臥室出來了,主人的客人斯內普先生一直待在地下室裡,也是很久沒有出來了,另一個客人波特小先生則是一直待在瑪律福莊園的後花園裡,和一些動物說話,偌大的瑪律福莊園只有小主人德拉科少爺會召見他,滴滴覺得自己真失敗都沒有辦法幫助主人解決煩惱,‘滴滴真沒用!滴滴真沒用!’偶爾從這兒路過的德拉科.瑪律福對家養小精靈的行為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家養小精靈都是一些腦袋構造奇特的生物。
  “怎麼都沒有見過哈利,他到哪兒去了?”對於好久沒見到哈利,德拉科.瑪律福很是不滿,對哈利他是有說不出的好感,並且哈利對他比父親對他溫柔的多,母親...實在是不想回想那個奇怪的女人。“滴滴,哈利現在在哪兒?”
  “哈利小先生現在在後花園裡。”滴滴恭敬地回答。
  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德拉科.瑪律福轉身就向後花園走去,還沒有到地方,一隻斑斕猛虎突然出現擋住了他的去路,德拉科.瑪律福的小臉一下全白了,雖然他不停的告訴自己瑪律福家的人不會怕這些,但他的腿還是開始打顫,畢竟他現在只有九歲還只是一個孩子。
  “趴下!德安。”突然一個稚嫩而清亮的聲音出現,那只斑斕猛虎居然一下老老實實的趴下了身子。
  德拉科.瑪律福應聲望去居然是哈利,“哈利!”哈利含笑站在一簇長勢格外茂盛的波斯菊中,“德拉科,你怎麼會到這裡來?”
  “我不是幾天也沒見到你,想找你玩嘛!”德拉科.瑪律福小心地繞過那只斑斕猛虎,走向哈利,話語中對哈利多有親近。
  哈利摸了摸德拉科的頭髮,聲音輕柔,“德拉科,我在這兒待了幾天,這幾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你發現這裡有什麼變化了嗎?”
  德拉科.瑪律福向四周看去,發現在兩人的四周居然環繞著很多的兇猛的野獸,但它們只是圍在兩人的身邊並沒有攻擊他們,而且很溫馴的樣子。
  “哈利,怎麼這些...”德拉科.瑪律福顯得很驚奇。
  “它們是我養的,自願跟著我的。本來應該在法國的魔林裡,在前幾天突然出現在這裡,真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哈利招手喚來一隻健壯的狼,溫柔地撫摸著它的毛髮。“不過,它們也帶來了一個絕對不是好消息的消息。”
  “嗯?什麼消息?”德拉科.瑪律福有些好奇。
  “我在魔林認識的一些朋友...”哈利略一停頓,“說是要來祝賀我新婚。”該死的不知道是哪個多嘴的魔法生物把消息傳到了那裡,那幾個惟恐天下不亂的傢伙如果真的來了還不知道要搞些什麼呢!
  “新婚?奇怪,我還沒聽父親說過你結婚了,對了!哈利,你說你的朋友要來,是好久來?”德拉科.瑪律福問道。
  “今晚八點。”
  “哦!那不是只有幾個小時了,那我先去跟父親說說,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德拉科.瑪律福說完就急衝衝地向莊園跑去。
  “哎~它們來了可不是好事啊!”哈利歎氣,他突然覺得頭痛了,看來他的決定是正確的,哈利更加堅定了心裡的想法。
  “父親!父親!”德拉科.瑪律福敲響了緊閉多日的主臥室房門,房裡沒有反應,“父親,哈利說他的朋友要來莊園。”
  才說完,房門就打開了。“你說哈利的朋友要來?什麼時間?”略顯頹廢的盧修斯瑪律福出現在德拉科.瑪律福的面前。“說是今天晚上八點。”
  “八點...”盧修斯瑪律福低頭合計了一番,突然抬頭,“那就開始準備吧!我會吩咐下去的,哈利、現在在哪裡?”似乎是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問德拉科,他的小龍一定會知道哈利在哪裡?這幾天哈利一直沒有在房間裡,是不是也在生氣他的自作主張?
  “哈利?他一直在後花園裡,他說他在法國魔林的養的幾隻野獸突然出現,他一直待在後花園裡陪它們,父親,哈利養的全是狼、老虎之類的猛獸,真厲害!”德拉科.瑪律福顯然對哈利更加佩服了。
  “哈利一直沒有回房間是因為那幾隻猛獸?”盧修斯瑪律福從心裡生出一絲希望,也許哈利並沒有怪他。
  “是啊!他在後花園裡玩的很開心呢!欸?父親...”德拉科.瑪律福還沒有說完,盧修斯瑪律福已經迫不及待地向後花園走去。“奇怪!父親那麼著急幹什麼?”
  “是什麼讓我們的小瑪律福先生像一尊石雕一樣擋在路中間,難道你的雙腳被石化了嗎?”屬於西弗勒斯斯內普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德拉科.瑪律福的背後,這下德拉科.瑪律福是真的石化了,請原諒他還沒有他父親那麼強的抗毒性,實在是抵禦不了來自西弗勒斯斯內普的獨家毒液。
  “呃、教父...”“盧修斯在哪兒?”
  “父親去了後花園...欸?而且哈利也在那裡...”西弗勒斯斯內普顯然只聽到了前一句就急衝衝地走了,德拉科.瑪律福未說完的後續消散在風中。
  西弗勒斯斯內普承認自己這幾天是有意避開那個波特家的小鬼的,但是當他在後花園看到盧修斯抱著波特家的小鬼時,下意識的反應還是從盧修斯懷裡奪出波特家的小鬼,並且把那個小鬼放在自己的身後,這個該死的魔紋效應!還有那個該死的大腦充滿荷爾蒙的瑪律福!
  “西弗勒斯...”顯然盧修斯瑪律福也發現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無法控制,本來因為哈利並沒有在意額頭上的魔紋而轉好的心情又是鬱卒起來,唉~只要西弗勒斯在他就碰不到小哈利。
  “該死的混蛋瑪律福,都是你幹的好事,讓我和這只波特不得不栓在一起...”提起就火大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這都是巧合,不是嗎?我也不想這樣的,現在!還是先回莊園裡為好,小哈利說他魔林的朋友會來,我想你應該可以猜到是什麼體積的朋友吧!”盧修斯瑪律福把話題引開,果然!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思路一下子就轉到了魔法生物身上所擁有的珍貴魔藥材料上了。聽盧修斯說過那個波特的朋友全是相當厲害的魔法生物,那它們的毛髮一定相當的有用,怎麼才能找上一點兒呢?西弗勒斯斯內普安靜的思考起來,而發現自己轉移目標的方法有用的盧修斯瑪律福則是暗地裡松了一口氣,“小哈利,現在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想要吃點心嗎?”哈利點頭,瑪律福家的點心真的很好吃。
  “西弗勒斯,要不要一起去喝喝下午茶,順便等哈利的朋友到來?”盧修斯瑪律福小心的問道。
  “恩。”西弗勒斯斯內普下意識地點頭,思路還沉浸在魔藥材料裡看向哈利的眼光第一次有了變化,如果以前是漠視加上一點不由自主的討厭的話現在就是看擺在他的地窖裡的魔藥材料一般,興奮而富有生氣,顯然,西弗勒斯斯內普把哈利歸類到魔藥一類了。
  “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對於好友的習慣顯然是已經無語了的。
  三人在客廳坐定,西弗勒斯斯內普照樣喝著自己的咖啡,一雙黑眸中不顯一絲光彩,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喝著上好的爵士紅茶,哈利安靜地吃著小點心,三人之間一時間沉默了下來,突然,哈利放下手中沒有吃完的點心,神色一變站了起來,另外兩個人即刻警覺起來魔杖已經握緊。
  “哈利,哈利,我們來了!”轟隆隆的一陣雷響,一個低沉的聲音在三人頭頂響起,哈利的第一反應是捂臉不忍再看,於是另外兩個人抬頭看見的是爛了一個大洞的瑪律福莊園和一個笑眯眯的龍頭,沒錯!是一個笑眯眯的龍腦袋。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大腦一片空白,他們、看見了什麼!
  “表哥?西弗勒斯?”哈利拍了拍兩人僵硬的身體,兩人一下驚醒,盧修斯瑪律福低下頭表情驚訝地問,“小哈利,它就是你說的魔林裡的朋友?”
  哈利的表情很無辜,顯然他並不清楚一頭龍對巫師意味著什麼,“是啊!德庫拉姆是我的朋友,還有巴茲、塞巴厘安、羅羅、弗美狄娜、以及我養的德安、福安、霍華德,好像它們都來了。”哈利扳著手指一個一個數給盧修斯瑪律夫。
  “等等!哈利,你能說明白它們是什麼種類嗎?”盧修斯瑪律夫直覺那些哈利口中的朋友不像名字那麼無害。
  “恩...德庫拉姆是一頭龍、巴茲是一條蛇、塞巴厘安是一隻長了翅膀的獅子、羅羅是猴子、弗美狄娜是一隻精靈,德安是一隻老虎、福安是一隻狼、霍華德是一隻豹子,目前就這些。”哈利說的很輕鬆,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就不那麼輕鬆了,他是知道哈利在魔林認識了不少魔法生物,不過沒想到全是大有來頭的。現在它們全都要來...
  盧修斯瑪律福開始考慮自己的瑪律福莊園夠不夠大的問題了。
  




12

12、綁架不是好孩子該做的事 ... 
 
 
  盧修斯瑪律福的預感有時候真的很准,哈利認識的除了所謂的猴族體型稍微小一點兒,其它的都是大號尺碼,他有些擔心了,雖然瑪律福從來不會害怕政治的刁難但是總是有一些固執的奧羅伺機想要找到瑪律福莊園的罪證,現在就是很好的機會。
  “德庫拉姆,你實在是太大了,要不你先回去?我以後來看你。”哈利嘗試著想說服巨龍德庫拉姆。但是德庫拉姆是誰!魔林中它認臉皮厚,沒有誰能比的上它,“哈利,哈利,你說我跑一趟我容易嗎?你又讓我直接回去,說實話、哈利,你傷了我純真的心靈,我的小心臟那是抽痛抽痛的。”請自動用詠歎調說出上面一席話。
  西弗勒斯斯內普感覺腦袋上的青筋那是一跳一跳的,他怎麼以前不知道巨龍都是怎麼厚臉皮的存在,而且那個語氣...頭自動轉向盧修斯瑪律福,盧修斯瑪律福顯然知道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意思,“嘿!西弗勒斯,那頭龍跟我那是一點兒關係也沒有。”語速那叫一個快,他也沒想到這只巨龍居然語氣與他那麼像,該死的梅林的開襠褲!
  “德庫拉姆,收起你那個奇怪的語調,你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哈利無奈的問道,如果再跟它糾纏這些問題,他有的是辦法說上一整天還不重樣。
  德庫拉姆正經起來,“本來是聽說你新婚過來給你慶祝的,可是在路上遇到很多邊境員警,說我們越境了,追了我們一路,我一不小心就燒了幾個,誰知道逗了一大群出來死追著我們,我就直接移動過來了,還不知道會不會還有追兵,我進來時在這座房子周圍施放了混淆咒,但這個房子實在是太小了,我們還是在外面談吧,聽德安說這裡的後花園還蠻寬敞的。”說完就把頭抽出了那個大洞。
  聽完德庫拉姆的話,盧修斯瑪律福已經麻木了,不就是殺了幾個奧羅嘛,對這頭巨龍來說不算什麼,但說他的莊園小實在是太讓他丟臉了,不行!這件事後一定要擴建莊園,我擴大十倍,總不會再說小了吧!看來盧修斯瑪律福是被刺激到了,對於最重視面子的瑪律福們來說門面比什麼都重要。
  “表哥,我們去莊園的後花園裡再說吧!”哈利拍拍盧修斯瑪律福的肩膀。
  三人到達後花園時,巨龍德庫拉姆已經趴在空地上了,還有幾個黑影圍坐在德庫拉姆的身邊,走近了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才明白什麼是震撼,見過巨龍?沒有什麼好奇怪的,看見一隻猴子騎在巨龍頭上拿著根木頭一個勁地打巨龍的頭那才叫奇怪,還有兩隻‘伏萊獅’膩在一起打情罵俏一條純黑色的比得上一個人大腿粗的巨蟒在一旁忙著用自己的身體打蝴蝶結,一隻真正意義上的精靈坐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他們這個方向,那是一個漂亮的女性精靈,不過!精靈不是從來不會和人類接觸的嗎?
  “哈利!我可愛的小哈利!來,到姐姐這兒來!”突然,那個女性精靈一個暴走,把哈利從兩人身邊扯進了自己的懷裡,然後抱緊...於是可憐的哈利不幸的窒息了,啊~偉大懷抱的女性。
  盧修斯瑪律福看見這一幕,“這位尊貴的精靈小姐,可不可以請你放下已經快要窒息的小哈利呢?”出口便是上揚的詠歎調。
  ‘你家親戚?’塞巴厘安轉頭問德庫拉姆。
  德庫拉姆不屑的揚頭,‘我家沒有這麼小只的親戚。’
  “你就是哈利的伴侶?”女精靈弗美狄娜問盧修斯瑪律福。
  ‘我倒想,可是不是我’,“不是!是我身邊這位!西弗勒斯斯內普,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魔藥學教授。”盧修斯瑪律福側身為在一邊沉默寡言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介紹。
  “哦?還算是個蠻英武的男人,不過哈利終歸是太小了,你這個歲數對他好像大了點兒,幸虧我們早有準備,當時塞巴厘安向我們訴說哈利都寂寞的哭了,還非要跟一個男人私奔時我們還不相信,現在哈利都準備結婚了,弄得我們連忙從各自的地界跑來,本來是要慶賀新婚的,現在看來禮物準備的是蠻好的。”弗美狄娜鬆開哈利後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說出了她的看法。
  “禮物?什麼禮物?”哈利有很不好的預感。
  “我們從各地給你挑的丈夫,來、來、來,看看喜不喜歡?”弗美狄娜的語氣怎麼聽怎麼像一個奇特的地方所特有的媽媽。
  “丈夫!”這是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的同聲,他們不是聽錯了吧?這些魔法生物帶的禮物是人?
  “哈利,先看我的!”弗美狄娜從德庫拉姆的背上拉出一個布袋子,打開,赫然是一個男人的身體,而且還是一個熟人,“路德文先生!”哈利從布袋子裡扶起喬.路德文,沒錯!那裡面裝的就是在法國魔林哈利認識的喬.路德文。
  “哈利?我這麼在這兒?”喬.路德文扶著腦袋搖搖晃晃地從布袋子裡出來了,“抱歉!路德文先生,你會在這兒是我的朋友不小心把你綁來的。”
  ‘嘿!狄娜老夥計啊,你不是嫌哈利的伴侶年紀太大嘛?怎麼帶回來一個年紀也是這麼大的?’巴茲撇頭問弗美狄娜。
  ‘我這不是失手了嘛!只是隱隱約約看見這傢伙長得不錯,就給哈利送來了。’弗美狄娜也沒想到自己居然送了個大的,她原意是帶個小的給哈利的。
  ‘別管那個笨蛋的禮物了!哈利,看看我的!’巴茲得意非凡地從德庫拉姆背上拽出一個網布,直接撕開,裡面的人就滾了出來。
  這下是輪到盧修斯瑪律福不淡定了,“梅林!這是佈雷斯.紮比尼,紮比尼家的少爺。”盧修斯瑪律福會認識佈雷斯.紮比尼就不得不說紮比尼夫人,那是一個豔名遠播的女人,先後嫁了八個丈夫,但大家都只稱呼她為‘紮比尼夫人’因為她的丈夫已故的紮比尼爵士。這個佈雷斯.紮比尼頗有些其母紮比尼夫人的架勢,在貴族圈頗受貴族小姐的喜愛,雖然他才九歲,但一張嘴在女人面前那是像擦了蜜一般的會說話,所以在社交圈裡也是小有名氣。
  “表哥,你認識他嗎?是個蠻可愛的小孩。”哈利喜歡小孩子的性格眾人都清楚,不過盧修斯瑪律福還是表示了不爽,“小哈利,只是一個認識的女性貴族的小孩而已,不用那麼在意的。”
  “但是終歸是巴茲那個笨蛋綁來的小孩,小孩的媽媽多半也著急了。”哈利還是有些擔心。
  ‘哈利,別管那些東西了,還是看我的禮物吧!保證身家清白,又不會有人擔心、只是...有些毛病,但還是很好看的!’塞巴厘安一腳揣向跟在它身後的弗洛曼,弗洛曼屁顛屁顛地跑向德庫拉姆,也咬下一個袋子,甩在哈利的面前,哈利剛把佈雷斯.紮比尼交給盧修斯瑪律福,因為盧修斯瑪律福說他會負責送小男孩回家,轉身就向地上的袋子走去,才打開露出個頭,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就神情緊張的把哈利拉回身後,那個袋子裡德不是別人,正是兩人原來的主人第二代黑魔王湯姆.裡德爾,也就是伏地魔。
  西弗勒斯斯內普雙眼空洞起來,顯然是大腦封閉術用到了極致,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也嚴肅起來,如果黑魔王醒來看到哈利...
  “他是誰?長得真好看。”哈利純粹用欣賞的角度評價,的確!黑魔王長著一張很有魅力的臉龐,斜飛上揚的濃黑眉毛,紅潤單薄的雙唇,像是上帝專門刻畫的英俊五官,單是個人魅力,在黑魔王時代就引得無數人追捧。
  “哈利,他是黑魔王,我和西弗勒斯曾經追隨的主人。”說到主人這個詞時盧修斯瑪律福還是有一些複雜,當時他和西弗勒斯認識,並且力勸西弗勒斯進入食死徒,以為對他是最好的,因為當時的黑魔王真的相當具有領袖氣質,但是、沒有多久黑魔王好像變了一個人,他變得極度的殘忍、暴虐,對他們這些最早跟隨他的貴族也是稍有不順他意思的人就是一個鑽心剜骨,動不動就用攝魂取念觀察他們的記憶,要知道被施了攝魂取念的人就好像大病一場的難受,而且往往是一有人背叛或者抓到鳳凰社的人員就直接喂了那條恐怖的叫做‘納吉尼’的白色巨蟒,連一絲活命的機會也沒有,原來的黑魔王可不是一個那麼殘暴的人,他的語言魅力甚至鄧布利多都略遜一籌,如今的他簡直就是一個瘋子。
  “是你和西弗勒斯的主人?你和西弗勒斯以前是這個人家裡幫忙的嗎?”哈利不明白了,難道表哥和西弗勒斯以前的職業是家養小精靈?怪不得他們的表情這麼凝重,家養小精靈的樣貌是難看了一點,與表哥與西弗勒斯是十分的不搭配。“放心!表哥,我不會鄙視你和西弗勒斯的!即使你們以前是這個人的家養小精靈。”哈利拍了拍盧修斯緊繃的肩膀。
  “啥?”盧修斯瑪律福無法淡定了,究竟哈利是從哪裡看出他和西弗勒斯是黑魔王的家養小精靈,難道是‘主人’這個詞?盧修斯瑪律福想起滴滴好像就是...於是盧修斯瑪律福淩亂了。
  哈利,你的出現就是來摧殘我的吧!盧修斯瑪律福心下淚流。
  
  




13

13、小哈利的禮物 ...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他的想法,顯然從哈利的表情看他是很同情他們的,噢!這該死的誤會!西弗勒斯的臉都青了哈利也沒有看到嗎?
  看到哈利轉身又去看他的‘禮物’了,盧修斯瑪律福抬手,‘啪-’
  “滴滴為你服務!尊貴的瑪律福主人。”出現的滴滴恭敬地微低著頭,也因此沒有看見盧修斯瑪律福怪異的表情。
  他該死的一點兒也不想和家養小精靈扯上親屬關係!“滴滴,把我手上的佈雷斯.紮比尼安全的送回紮比尼莊園他的房間裡,記住!小心不能讓人看見。”
  “滴滴知道了!”‘啪-’接過盧修斯瑪律福手上的佈雷斯.紮比尼,滴滴恭敬地深施一禮後消失。
  “羅羅,那你又是帶的什麼禮物給我?”哈利已經放棄再說什麼了,還不如早點兒看完‘禮物’早點兒讓它們回去。
  ‘我不像它們盡帶些沒用的,哈利,我帶來一個消息!一個好消息!’羅羅說得很是高深莫測,它知道哈利聽了一定會高興的。
  “什麼好消息?”哈利也好奇了,聽羅羅的語氣的確是個好消息才對。
  ‘從你肚子裡生出來的那個蛋好像要破殼了’也是臨近離開魔林時才發現的,它知道哈利對那個蛋一直還是蠻在意的,畢竟是他親自生的,不過哈利居然像巴茲它們一樣是生蛋的讓他很是驚訝了一回。
  “什麼!蛋要破殼了?”哈利驚訝了,那只蛋他生下到現在已經一年了,一直沒有什麼動靜,他還以為是顆死蛋呢!畢竟是他生得他還是很關心它的。
  說起哈利生蛋這件事還是一件很離奇的事,哈利是在八歲時生下它的,開始他怎麼也接受不了自己以男人的身份生產這件事,而且還是生了個奇怪的蛋,加上今世他已經有四十來歲了,還從來沒有碰見過這麼怪異的事,然後他體會到了女人生產的辛苦,事後他整整修養了一個月,生下的蛋被巴茲帶回了蛇窩讓他那口子幫忙孵了,但是一年了,一點兒動靜也沒有,他一直以為已經沒有希望了,說起那顆蛋他一直覺得有很奇怪的感覺,好像聽得到它心跳的聲音。
  ‘是啊!是好消息吧!哈利。’羅羅撫了撫自己的鬍子。
  “是好消息!是好消息!羅羅,我想回魔林看看它。”哈利用著一種有些安慰的聲音對羅羅說道。“哈利要回魔林?我好不容易從我的地域出來一次,哈利要回去之前也應該先看一下我帶給你的禮物吧!”德庫拉姆俯下頭對哈利說道。
  哈利拍了下自己的頭,“那德庫拉姆又是給我帶的什麼禮物啊?”有些無力的對期待的德庫拉姆說,話說他很想快點趕回魔林的說。
  “當!當!當!當!”德庫拉姆從背上丟下一個黑黢黢的東西,哈利湊近一看,“赫——”嚇了一跳,那是一個人,一個黑黢黢看不清楚樣貌的人,滿身都是傷口,鮮血看來已經流了很久了,都有些發黑了,看來是中毒。
  “這是你從哪裡撿來的?”哈利戳了戳地上的不明黑色物體,“在我的地域撿到的,當時看他長得不錯,又被人追殺就撿來送給你了,哈利,洗洗乾淨應該還可以用。”德庫拉姆顯得很自豪。
  話說德庫拉姆你又在自豪個什麼勁啊!哈利徹底無語,轉身走向盧修斯瑪律福,“表哥,幫我照看一下這個人好嗎?”
  “照看?你的意思是你要離開這裡?”盧修斯瑪律福聽出了哈利的意思,哈利怎麼與那些魔法生物說了幾句話就想要離開了?
  “家裡出了些事,要回去看看,表哥,我很快就會回來的,這回畢竟是我的蛋要破殼了。”哈利說得很淡定,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聽得非常不淡定,這是什麼玩笑?哈利的蛋?還是他自己生的?
  “哈利,如果我沒聽錯、你說你的蛋要破殼了,你的意思是你居然生了顆蛋嗎?”盧修斯瑪律福語氣漂浮。
  “波特!我想你應該明白藉口也要用些不會被立馬揭穿的才對,而你剛剛的意思是...”西弗勒斯斯內普隱晦的停頓了一下雙眼犀利地從哈利平坦的小腹掃過,極富於諷刺意味的接著說:“你像一條蛇一樣生了顆蛋?你是蛋生生物嗎?也許我可以把你解剖看看你的身體構造。”
  哈利沉默了一會兒把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話好好的過濾了一次,“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生了一顆蛋,好像當時是才從德思禮家出來,到魔林的第三天就生了,說起來還真是奇怪。”哈利低頭想了會兒,又突然抬頭,“西弗勒斯,你是教授魔藥的吧!這次我回魔林可以順便給你帶點兒魔藥材料回來的!”
  “恩。”西弗勒斯斯內普點頭表示讓哈利帶魔藥回來。
  正在眾人說話之際,地上一直沉睡的黑魔王慢慢地張開了眼睛,一雙酒紅色的雙瞳露了出來,人也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
  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不自覺地單膝跪下,“主人。”
  “瑪律福、還有斯內普,好久不見了!”伏地魔緩慢而低沉的聲音從雙唇中吐出,雙眼饒有興趣地在哈利的身上逡巡。
  “你就是哈利波特?”伏地魔問著哈利,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緊張起來,該不是伏地魔想要現在就殺了哈利吧?
  “是的!先生,你認識我?”哈利很有禮貌的問道。
  “認得!的確是認得!”伏地魔笑了,很是意味深長的說道,他怎麼會不認得,這個和他一樣被人算計了的可憐蟲,不過,現在知道也不算太晚,不是嗎?
  “主人...”盧修斯瑪律福硬著頭皮喊了一聲,他不能讓伏地魔殺了哈利,伏地魔轉過身正對著盧修斯瑪律福,“怎麼?怕我殺了他?”
  “不是!主人。”盧修斯瑪律福臉色一白,額頭上冷汗也冒了出來。“呵呵...瑪律福,你真當我還是以前那個暴虐的黑魔王嗎?也許回來的是他,會立馬殺了這個波特家的小鬼,但回來的是我!一個被篡改了的預言還不足以讓我賠上性命!畢竟、我也是斯萊特林。”伏地魔說道。
  “主人?”從伏地魔的話中好像透露了許多他們所不知道的內情,似乎當年那個殘暴的黑魔王和眼前這個黑魔王不是一個人!
  “沒錯!你們沒有猜測錯,當年我是被一個人算計差點兒丟了性命,後來在一個山洞裡待了下來,然後就是被帶到了這裡,我想你們也能猜到是誰算計了我吧!”伏地魔對著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西弗勒斯斯內普當即臉就黑了,盧修斯瑪律福也是一臉恍然大悟,繼而表情嚴峻起來,當然可以猜到是誰,那個標榜正義的鄧布利多...
  如果真像是這樣,那莉莉的死...鄧布利多!你說過會保護莉莉的,原來也是早有預謀!
  “主人,現在你的身份還不宜暴露,鄧布利多派了奧羅監視瑪律福莊園,這件事還要進一步商量。”盧修斯瑪律福微低頭向伏地魔恭敬的說道。
  “恩。所以,我現在也只能待在瑪律福莊園裡了,我的魔杖也被他拿走了,現在也許要到翻倒巷再弄一根了。”伏地魔沉吟一會兒後說道。
  “你的魔杖在?”盧修斯瑪律福小心的問道。
  “在我的另一個魂片那裡,也就是你們見到的暴虐的黑魔王,他是我放在金杯裡的魂片,我想你們應該知道什麼是魂片吧!不過,我到時候一定會收回那些魂片的。”伏地魔倒是意外的坦白,因為他現在沒有辦法隨意走動,他需要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幫助,而斯萊特林之間想要得到説明的是需要一定的坦白的。
  “魂片!”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倒吸一口氣,他們當然知道魂片是什麼!正因為知道才會因此而震驚,怪不得當年的黑魔王像是瘋子一般,魂片應該已經把他作為人的情感也給撕裂了吧!
  “表哥,哈利要走了!”一直在邊上的哈利在看到羅羅的招呼後開口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哈利,你是一定要去...”盧修斯瑪律福表情怪異的停頓了一下,“看你的蛋嗎?”
  “恩!表哥,它畢竟是我生的,要出生了總該回去看一下!”在這一點上哈利意外的堅持,從另一個意義上說那也是他的孩子...還是有些怪異...
  “瑪律夫,你們剛剛好像是在說...”伏地魔表情怪異地掃過哈利的上身又掃過哈利的腹部,“波特生了顆蛋?波特是魔法生物嗎?”
  “主人,對哈利來說一切怪事皆正常。”盧修斯瑪律福已經能夠很淡定的安慰伏地魔了,畢竟,打擊多了也就習慣了。
  “......”伏地魔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個波特家的小鬼真是怪異。
  
  




14

14、孩子,我們去看舅舅吧! ... 
 
 
  “表哥,就請你幫我照看一下這位、”哈利指著地上那個一團黑的人,“重傷的人,還要麻煩表哥在這位先生醒來之後幫我問問他是哪裡的人?”
  “好。”盧修斯瑪律福答應了下來。
  “路德文先生,這次真是十分的抱歉!就請你和我們一起回魔林了,我會讓德庫拉姆把你放在魔林的週邊。”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對喬.路德文說道。
  “沒有關係的!哈利,你只要記住有什麼疑問的話來路德文莊園找我的父親便行了。”喬.路德文很大度的說道。
  “那我們走吧!路德文先生。”哈利對喬.路德文說道。
  哈利離開了瑪律福莊園,乘著德庫拉姆和巴茲一眾娘家人向魔林前進,德庫拉姆留在瑪律福莊園的混淆咒也就失去了效用,本來光鮮漂亮的瑪律福莊園那叫一個破敗,德庫拉姆在屋頂上弄出的大洞,後花園本來長滿茂密花草的地面也被它硬生生地摧殘成了一片平地。
  “瑪律福,有空整修一下你的莊園吧!”伏地魔看著眼前的‘慘狀’很是同情的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不得不說瑪律夫瑪律福家族還是一個古老的莊園,看!它自己就有動作了。”盧修斯瑪律福指著已經開始自己整修的瑪律福莊園,大洞被修復,房屋擴大了一倍,表面更加的華麗,後花園也是土地翻滾,更加漂亮的花草出現在曾經被巨龍摧殘過的地面,現在重新翻修過的瑪律福莊園用一句話形容,‘閃亮亮的華麗’。
  伏地魔用讚歎的眼神看著眼前煥然一新的瑪律福莊園,“這就是古老的純血家族所蘊含的神奇魔力啊!”
  三人一起走進了新的瑪律福莊園。
  這時候的哈利,還在前往法國的路上,巨龍不愧是強大的魔法生物,速度快的驚人,魔林很快便到了,在週邊放下喬.路德文,德庫拉姆也收起翅膀進了魔林,哈利一行極快地向蛇窩前進。
  “你們說哈利的蛋會孵出一個什麼東西出來?”弗美狄娜用手肘碰了碰塞巴厘安,引來弗洛曼一個不爽的眼神。
  “誰知道?哈利這個蛋來得蹊蹺,還不知道會是個什麼東西呢!”塞巴厘安撇嘴。
  “也許會生只猴子,哈利不是羅羅的族人嘛!”巴茲也回過身子加入關於哈利蛋的猜測。
  一隻長了哈利腦袋的猴子?赫!好嚇人的猜測。
  到達蛇窩,巴茲的那口子遠遠就迎了出來,“哈利,你們回來了?快!蛋就要破了。”
  哈利第一個跑了進去,看到蛋神色一怔,“怎麼蛋大了這麼多?”的確!當時只有鴕鳥蛋大小的哈利蛋如今居然膨脹了近一倍。
  巴茲那口子上前,“突然就變得這麼大的,還開始龜裂,就知道它是要出生了,就讓巴茲帶消息給你了。”
  咯噠-咯噠-咯噠
  蛋還在持續龜裂,哈利也緊張起來。‘碰——’蛋完全碎裂了。
  弗美狄娜震驚的張嘴,巴茲嘶嘶的叫了起來,“嘿!哈利,你生了個胖小子。”那是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嬰兒,長得很可愛,粉嘟嘟的小臉,蜷縮著的雙手。
  哈利有些複雜的抱起孩子,這是他的蛋?怎麼就生了個孩子出來?還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哈利!愣著幹什麼?還不給孩子取個名字。”羅羅一樹枝打在哈利身上。
  “名字?對!名字!叫什麼名字好呢?孩子小時候一定要取個好養的名字大一點兒才把正名取上,要不就叫蛋蛋吧,反正就是蛋裡出生的,以後好養。”哈利念叨了半天就憋出這麼個名字。
  “哈利...這名字也太‘好養’了吧!”弗美狄娜委婉的表示了她對哈利所取的名字的鄙視之情,並對哈利的孩子報以十萬分的同情。
  “名字是難聽了一點兒,孩子以後好養就是了。”哈利說得很淡定。
  於是日子就這樣過下去了,哈利的孩子真的很好養,肚子餓就叫兩聲,要撒尿就叫三聲,從生下來就沒有哭過,三日後就睜開了眼露出一雙赤紅的眼睛,五日就開口了,開口第一句話就讓一直跟在身旁的哈利驚悚了。
  “媽咪!抱抱!”稚嫩奶氣的聲音顯得很興奮。
  “噗哈哈——哈利,這是你生的蛋,不叫你媽難道叫你爸?”弗美狄娜笑得很是幸災樂禍,哈利一大早就抱著蛋蛋來找它們,就是為了這麼個烏龍事,不過那個小鬼居然叫哈利媽咪!真是太好笑了,哈利才九歲就有了個孩子,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他叫我媽咪已經讓我很是鬱悶了,你還在幸災樂禍,問題不是他現在叫我媽咪!而是他從開始叫我媽咪以後就再也不肯改口了...”哈利鬱悶了。
  “哈利,你回來也有幾天了吧!讓小蛋留在這裡也不是很好,找個時間回去那個什麼莊園吧!”羅羅開口了。
  “羅羅,那我以後再來找你們,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哈利堅定的說。
  “小哈利,這次離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面了!如果以後你有什麼麻煩,來我的地域找我。”弗美狄娜也決定離開了,隨後離開的是德庫拉姆。
  哈利也決定離開了,羅羅甩給他一個卷軸,“想著要去的地方,它會帶你去的。”
  哈利抱著孩子出現在了瑪律福莊園的正廳裡,當時盧修斯瑪律福和伏地魔正在商談事情,感覺到不明魔力的出現,兩人下意識的警惕起來,當看清楚是哈利後,兩人又放鬆下來。
  “哈利,回來了。這是...”盧修斯瑪律福高興地迎了上去,自然就看到了哈利懷裡的小孩兒,他有些不敢置信的開口,難道這是哈利的...
  “我兒子,蛋蛋。”哈利舉起懷裡的孩子。
  盧修斯瑪律福石化了...哈利九歲,有了個孩子,孩子看起來還很正常,就是名字...蛋蛋,和家養小精靈一樣的簡單名字。
  “這個孩子就是波特生的蛋裡孵出來的?”伏地魔的語氣顯得很驚異,這個波特的身體構造真的不是魔法生物嗎?蛋生居然孵了個胎生的出來。
  “為孩子取個好養的名字,以後就好養了,蛋蛋平時也很乖的,就是...”哈利還沒有說完,他的乖兒子就開口了。
  “媽咪。”蛋蛋睜開眼睛。
  這下伏地魔坐不住了,這個孩子的眼睛...
  “哈利,這個孩子的眼睛?”盧修斯瑪律福顯然也看到了,心下也是一驚。
  “眼睛?哦!是赤紅色的,可漂亮了!對吧。”哈利笑眯眯的。
  漂亮?伏地魔下意識地摸上了自己的眼睛,同是紅色,以前可沒有聽見別人說過漂亮。只有恐懼的眼神,憎恨的眼神。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還沒有說完,西弗勒斯斯內普從地下室走了出來,看到哈利就直接過來了,“波特,該死的這是什麼?”西弗勒斯斯內普剛把手伸向哈利就被哈利懷裡的蛋蛋握住了一隻手指頭,小孩子很脆弱這點西弗勒斯斯內普很清楚,就不敢掙扎,誰知道他的手指頭直接就被蛋蛋塞進了嘴裡,西弗勒斯斯內普驚悚了,那黏糊糊軟噠噠的是什麼!
  “蛋蛋!不要這麼沒禮貌,把西弗勒斯的手指從嘴裡吐出來!”哈利輕拍蛋蛋的背部想要他把西弗勒斯的手指吐出來。
  ‘噗噗——’蛋蛋很聽話的吐出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手指頭,西弗勒斯斯內普看著手上的不明亮晶晶黏液,臉色發青。這該死的鼻涕蟲般的觸覺。
  “波特,你的大腦如果沒有被你手裡的鼻涕蟲小鬼吐滿鼻涕的話,那是不是可以清晰而準確的告訴我你手裡的東西是從哪裡來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毒液重出江湖。
  “你是指蛋蛋?”哈利比了比手裡的蛋蛋,“哦!他是我兒子,就是我一年前生的蛋孵出來的。”哈利解釋的很淡定,西弗勒斯斯內普聽得很不淡定。
  “你的意思是你生的蛋孵出的是一個小嬰兒?你是魔法生物嗎?波特。”西弗勒斯斯內普感到很驚奇。
  “魔法生物?是和德庫拉姆它們一樣嗎?我雖然是羅羅承認的猴子族一員,但是我跟它們畢竟不一樣的。”哈利回答,他倒是想跟它們一樣,但是終歸還是還是有區別的。
  西弗勒斯斯內普仔細看著蛋蛋,馬上也看到了那雙紅眼睛,立馬表情就變了一下,不知道的還會以為是伏地魔的孩子,救世主與黑魔王的孩子!真是驚悚的消息。
  西弗勒斯斯內普打斷自己不切實際的想像,從懷裡掏出一隻魔藥瓶遞給哈利,“喝了。”
  哈利接過也沒有問那是什麼就喝了下去,“你不怕那是毒藥嘛!不問就喝?”西弗勒斯斯內普顯然對於哈利的不謹慎不是很滿意。這個波特也不怕他下藥害他。
  “我相信你啊!西弗勒斯。”哈利笑眯眯地揚頭。
  “哼!愚蠢!”西弗勒斯斯內普轉過頭,一絲紅暈卻悄然爬上他的臉。
  
  




15

15、哈利的生命力在消逝 ... 
 
 
  哈利知道西弗勒斯不會害他,通過幾次的接觸哈利可以很輕易的發現,西弗勒斯雖然平時與他說話多是帶有諷刺以及不自覺的厭惡,但是西弗勒斯是一個自製力很強,在某種程度上對自己可以說是嚴苛的,他對人說話多是諷刺多些,但其實也是並沒有太大的惡意的,與動物接觸的多,感覺就很敏銳,在他的感覺中西弗勒斯就像是他曾經養過的一條黑曼巴蛇,外表看起來就很慫人,毒液比眼鏡蛇還厲害,但是其實內心還是有溫柔一面的,他當時馴服那條黑曼巴蛇用了很長時間,動物其實對人類的情緒反應很敏感,自己對它好又不傷害它,時間一長便也認同他了。
  哈利抱著蛋蛋在大廳中間的沙發坐下,旁邊正好是伏地魔,“先生,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哈利笑著對伏地魔說道,臉色有些慘白。
  伏地魔以為哈利是怕他,略微沉默了一下後說道:“我叫湯姆,湯姆.裡德爾。”他還是覺得用這個名字好些。
  “那裡德爾先生能不能請你幫我抱一下蛋蛋?我、有些看不清他了。”哈利把蛋蛋遞給湯姆.裡德爾,微笑著說著,眼睛緩緩地睜開一行血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湯姆.裡德爾顯然是第一次見識到哈利的血淚,怔愣片刻後才接過哈利手裡的蛋蛋,仿佛是知道哈利的難受,蛋蛋老實的讓湯姆.裡德爾接過,不過手卻緊緊抓住哈利的頭髮,怎麼也不願意鬆開,沒有辦法湯姆.裡德爾只好把哈利移到他的位置旁邊。
  “哈利,你怎麼了?”盧修斯瑪律福看到哈利又開始流血淚嚇了一跳,緊張地上前問哈利。
  “表哥?沒事!就是眼睛有些痛,以前也會這樣我也習慣了。”哈利轉頭朝向盧修斯瑪律福的方向,對擔心的盧修斯瑪律福很是輕鬆的說道,可是他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的臉以及額頭上冒出的冷汗都說明了他的痛楚應該是多麼的大。
  “西弗勒斯,你看哈利這是?”盧修斯瑪律福轉身急切的問著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表情嚴肅起來,走上前為哈利仔細地檢查起來,盧修斯瑪律福也很擔心哈利,幾次想把手扶上哈利的小臉,但想起西弗勒斯會有的反應又只好放棄了這個想法。湯姆.裡德爾抱著蛋蛋僵硬地坐在一邊,他從來沒有抱過這麼幼小而脆弱的生命,一時之間也是思緒紛呈。
  “我上次為他檢查也已經發現這個問題了,波特流的這些血淚就相當於把他的生命力也一併流走了一樣,他每流一次血淚就會減少生命力,所以...”西弗勒斯斯內普停頓了一下,不知道要怎樣說出一個對波特來說不算是好消息的消息,“波特應該是沒有多少生命力了,才會這麼虛弱。”
  震驚!不信!盧修斯瑪律福難以相信這個事實,哈利還這麼小,他還沒有看過這個世界,梅林就要來接走他,這對他太不公平了。
  湯姆.裡德爾感覺懷裡一松,蛋蛋居然自己消失了,在三人驚詫的眼光下又出現在哈利的懷裡,緊緊地用小手抱著哈利的手,“媽咪!蛋蛋喜歡媽咪!媽咪不要死!蛋蛋要爸爸來接媽咪回家了,媽咪!媽咪!不要死!蛋蛋讓爸爸來接媽咪回家了!”小蛋蛋哭得是驚天動地,鼻涕眼淚一起橫流,從蛋蛋的嘴中三人好像聽到一些不一樣的消息,蛋蛋居然還有一個父親!也就是說一個男人讓哈利有了他的孩子!哈利生蛋來得那麼莫名其妙居然是那個男人搞得鬼!盧修斯瑪律福氣憤莫名,那個該死的男人如果現在出現一定讓他好看!
  “壽命不多了嗎?早該知道的,畢竟現在這個身體是借的,不是自己的終歸不是自己的,哈利的仇我已經幫他報了,也是時候了。”哈利對這些看得很淡,不是自己的強求也不會變成自己的。
  “哈利,你還沒有看過這個世界啊!你也沒有好好看過我、和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聲音沉重。
  “波特!沒想到你是一個這麼容易放棄的人...你以為我剛剛給你喝的是什麼藥?”西弗勒斯斯內普冷聲說道,“我答應過要治你的眼睛就一定會做到,這還只是第一個療程,就不願意堅持了?”
  “眼睛?”哈利扶上自己的眼睛,西弗勒斯剛剛給他喝的是能夠讓他的眼睛恢復的魔藥嗎?他真的可以再看見這個世界?“西弗勒斯,我真的、可以再次看見這個世界嗎?”
  “那是當然!”對於自己的魔藥西弗勒斯斯內普顯得信心十足。“你的生命力流失問題現在我還沒有辦法,但是普林斯莊園應該有治療的魔藥,等我繼承了普林斯莊園就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治好你的魔藥了。”
  “那我就等著你的魔藥了!西弗勒斯。”我等著你的魔藥,即使是死也想看一下哈利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迷人存在。
  哈利懷裡的蛋蛋也許是哭鬧了一陣累得睡著了,盧修斯瑪律福招來家養小精靈把蛋蛋報到哈利的房間裡了。
  “我剛剛好像聽到波特說他的身體不是自己的?”一直沒有說話的湯姆.裡德爾開口問道。
  “是的!裡德爾先生,我是借助哈利的身體活下來的靈魂,在哈利四歲那年他被他的麻瓜親戚打死剛好我那時也死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成為了哈利,過後再被關在一間屋子裡四年後我燒死了那一家人和巴茲逃到了法國,在那裡待了一年後遇見了表哥,就跟表哥回來了,因為表哥能夠幫我找到妻子我就答應表哥留了下來。”哈利簡短的說了這幾年的事。
  湯姆.裡德爾則是富有深意地看了盧修斯瑪律福一眼,對於盧修斯瑪律福能把死人說活的本事他顯然是很瞭解的,幫波特找妻子?可能嗎?
  “突然覺得有些累了,我想回房睡覺。”哈利靠在沙發上一動也沒法動,眼睛痛得全身也不聽使喚了。
  “我抱你回房吧!”盧修斯瑪律福高興地湊上前,不知死活地摸上哈利的腰部,‘啪——’當然是被西弗勒斯斯內普狠狠地啪了下來,西弗勒斯斯內普鐵青著臉,這該死的該死的魔紋效應,該死的沒有腦袋的瑪律福。
  “呃、還是你送哈利回房吧!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心下淚流。
  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說只是動作僵硬地蹲□子抱起哈利就走了。
  湯姆.裡德爾感到很有意思,明明盧修斯瑪律福對波特是很有好感的,也能看出西弗勒斯斯內普對波特並沒有意思的,怎麼這麼好的增進感情的機會盧修斯瑪律福會放棄,而且看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動作對波特是有很強烈的佔有意味的,真是有趣的相處方式!
  “主人,讓你見笑了。”盧修斯瑪律福看到湯姆.裡德爾一臉莫名的笑容就知道是剛剛的情況讓他感興趣了。
  “瑪律福,以後你和斯內普就叫我裡德爾吧!我可不想和那個人弄混,出去後也不會被人盯上,以後我就叫你們盧修斯和西弗勒斯,如何?”湯姆.裡德爾開口。
  “這是我與西弗勒斯的榮幸!”盧修斯瑪律福對著湯姆.裡德爾說到。
  “剛剛那是?”湯姆.裡德爾狀似不經意的問道,盧修斯瑪律福心下淚奔,我還以為你不會問了呢!“那是我犯下的一個失誤,相信裡德爾也看到了哈利額頭上的魔紋了吧!”
  “哦?那是你弄的。”湯姆.裡德爾已經可以猜到一些了。
  “是的!本來是想要把哈利的撫養權從鄧布利多那裡爭過來的,但是鄧布利多實在是不好應付,光出示我是哈利的表哥這一條證據根本沒有辦法爭得哈利,所以我在瑪律福藏書中找到了一種魔紋的製作方法,給西弗勒斯和哈利用了,誰知道想要接觸魔紋時出了些岔子,魔紋消不掉不說西弗勒斯因為魔紋的關係根本不讓其他人觸碰哈利。”說到後面盧修斯瑪律福是萬分後悔,他現在連哈利的一根手指頭都很難碰到。
  優雅地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湯姆.裡德爾對盧修斯瑪律福沒有一點兒同情,瑪律福家的人都是風流的主,偶爾讓他們苦惱一下也未嘗不是一件趣事。
  第二天,哈利一大早便醒了過來,眼睛因為流了太多的淚而有些酸澀,身邊的蛋蛋還在熟睡中,哈利輕輕地翻身下了床,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波特?”湯姆.裡德爾已經坐在餐桌上了,正拿著報紙在看就看見哈利的身影出現,他怎麼不多睡一會兒?不是昨天那麼不舒服的人。“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習慣了,再說回來了這麼久還沒有去看看德安它們。”哈利輕聲回答。
  “德安?”湯姆.裡德爾疑惑的重複,他來這兒這麼久怎麼不知道德安的存在。
  “是的!德安它們一直是待在後花園的,裡德爾先生吃完飯要一起去看一下嗎?”哈利對湯姆.裡德爾發出邀請。
  “好。”湯姆.裡德爾答應了。
  
   

作者有話要說: 蛋蛋的生父消息啊~




16

16、咋是純爺們 ... 
 
 
  兩人安靜的在餐桌上進食,哈利小口小口地吃著麵包喝著牛奶,湯姆.裡德爾則是喝著咖啡吃著培根,用餐完畢,哈利領著湯姆.裡德爾向後花園走去,請自動忽略兩人中間沉默的氛圍。
  ‘吼——’一聲虎吼,隨後是一隻斑斕猛虎竄了出來。
  “德安!”哈利迎了上去,德安則是甩著尾巴向哈利跑去,‘嗷嗚-’半路卻被一隻迅猛的身影撞開,換做一隻狼頭湊進哈利的懷裡。“福安,你又在欺負德安了。”哈利好笑地敲了敲福安的腦袋,德安趾高氣昂地上前擠開福安自己趴在哈利的懷裡。
  湯姆.裡德爾站在離哈利不遠的地方突然覺得這一幕有些好笑,哈利的小身板被兩隻高大的猛獸擠得是站立不穩,偏偏兩隻猛獸還是你頂我的背我拱你屁股的造型。
  ‘嗷——’就在這時一隻豹子從樹上體態輕盈地跳了下來,邁著貓科動物特有的優雅步伐走向哈利,只見它一爪子拍向兩隻猛獸,自己把哈利壓在身體地下,舒服地爬了上去,尾巴一晃一晃地掃過哈利的臉。“霍華德、不要每次見到我都把我壓在地上!”哈利使勁地掙扎,但是從霍華德紋絲未動的身體可以看出哈利的掙扎是多麼的無力。
  ‘啪——’瑪律福莊園的家養小精靈出現在兩人的面前,福了福身,“可哥為瑪律福主人傳話,說是哈利小少爺讓幫忙照顧的客人已經醒來,請哈利小少爺和裡德爾先生去一趟。”說完消失了身影。
  “霍華德,你聽見了吧!我有事要離開了,快讓我起來!”哈利試圖說服霍華德,但是霍華德一點兒起來的意思也沒有,哈利只好向一邊看戲的湯姆.裡德爾求救,“裡德爾先生,幫個忙吧!把我從霍華德的身體地下拉出來就好。”
  湯姆.裡德爾上前剛碰到哈利一使勁結果霍華德根本就沒有用力壓住哈利,使勁的後果就是哈利一下子就撞進了湯姆.裡德爾的懷裡,哈利聞到了一陣很奇特的香味,不是香水好像是什麼東西沾染後留下的,反正哈利很喜歡這個味道。湯姆.裡德爾則是在哈利撞進他的懷裡後就整個人僵硬了,這個波特軟綿綿的蠻好抱的...嗯?我在想些什麼!湯姆.裡德爾反應過來後立馬把哈利從自己的懷裡推了出來,掩飾什麼一般輕咳了一下後說道:“走吧!盧修斯他們該是在等著了。”說完率先走向瑪律福主宅,哈利低著頭跟在後面,到底那是什麼味道呢?顯然他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兩人先前的姿勢,而是在想湯姆.裡德爾身上的味道,所以說:湯姆!你算是白尷尬了。
  兩人進入住宅裡就感覺氣氛古怪,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坐在同一張沙發上,正在低聲說著什麼,另一張沙發上則坐著一個背對著他們的人,看到哈利和湯姆.裡德爾一起進來,盧修斯瑪律夫向兩人點頭後用一種緩慢而低沉的聲音說道:“哈利,就是這位、你先前讓我救治的人要見你。”盧修斯瑪律福的語氣微妙的停頓了一下。
  本來背對著兩人的人緩緩把腦袋轉向了哈利這邊,請注意!他是只轉了腦袋,身體居然就留在原地向著盧修斯瑪律福他們了,效果如何?看西弗勒斯斯內普難得抽搐的臉皮就知道是何等的慫人了,而那人轉過來的臉也是很讓人驚豔的,是驚豔而不是驚嚇!出乎意料的那人有一張如花似玉的臉。粉嫩桃花般的瓜子臉,小巧可愛的小鼻子,微微張開的櫻桃小口,還有眉心一顆紅痣,怎麼看這麼是一個優質的美女,但是‘美女’一開口就讓湯姆.裡德爾深切的瞭解到了什麼是外表具有可欺騙性,“KAO!你們那是什麼眼神?沒見過爺這麼MAN的男人?看什麼看!再看爺也是純爺們!”‘美女’開口聲音低沉儼然就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就是那一團黑黢黢的、開始時候連臉都看不到的髒兮兮的黑團團?這麼變化怎麼大?”哈利純粹是好奇的問道,但是那個外表如花似玉的男人沒有回答,為什麼?因為他已經被哈利無心之言打擊地體無完膚了,黑黢黢、髒兮兮、黑團團...對一個把美麗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男人來說他已經被狠狠地打擊到了,所以說:哈利,無意中你對幾個男人都算是摧殘了一次,也算是有成就了,當然!我們要掠過摧殘幾次的盧修斯瑪律福。
  “黑黢黢!哦!我美麗的臉居然被那個混蛋殘忍的傷害了!”男人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面鏡子對著鏡子就開始了顧影自憐,請注意!就算是這樣男人的腦袋依舊與頭呈現出對著兩面的姿勢,湯姆.裡德爾頗有些不淡定地輕咳了一聲,“這位先生,你是不是要先把你的頭轉回原處,你不覺得這樣很破壞你的、美麗嗎?”
  “你不說我還忘了,對了!你旁邊的小孩子就是救我的恩人嗎?”男人轉回腦袋,接著就對湯姆.裡德爾說道。湯姆.裡德爾和哈利都坐到沙發上後,湯姆.裡德爾才開口說道:“是的!這位先生,還不知道你怎麼稱呼?”湯姆.裡德爾把手放在沙發上後把玩著中指上的戒指。
  “我叫葉常青,也可以叫我常青藤,這個名字是我師傅取的,對了!這位小恩人怎麼好像快要死了一般?不過好像又被什麼吊著生命力,不過也活不了多久了...”常青藤開口就點明哈利命不久矣,湯姆.裡德爾把玩著戒指的手一頓,眼中晦澀難明,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直接白了臉,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也沉了下來,“你該死的憑什麼認定波特家的小鬼活不了多久了!”西弗勒斯斯內普冷聲說道。
  “我怎麼不知道!這個小恩人五臟六腑已經開始衰敗了,不出三個月,必死!”常青藤很是肯定的說,笑話!他一眼就看得出來,不然那些所謂的正道人士也不會到處追殺他了,他有一雙可以通天的眼睛。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扶上哈利的臉神色悲慟,不過也就是悲傷了一會兒他的手又被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巴掌拍掉了。隨後而至的是西弗勒斯斯內普冰冷的眼神:該死的瑪律福!
  “我又沒說就這樣沒得救了!但是方法只有一個,也就看小恩人願意不願意了。”常青藤慢悠悠的開口。
  “什麼辦法?”盧修斯瑪律福問道,只要他能夠救哈利不管是什麼條件他都會答應。
  “你們一定在猜測我是怎麼得知小恩人的五臟六腑在衰敗的吧!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人類...”常青藤還沒有說完,盧修斯瑪律福已經是警戒地把哈利拉向自己身後了,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表情嚴肅地拿出魔杖,湯姆.裡德爾什麼也沒做,但是本來在把玩戒指的手已經停止,表情顯然對常青藤是極度的戒備。看到自己一句話就引來了三個男人的戒備常青藤頗為有趣的停下說話只是看著三人的動作。
  “你說你不是人類?那你是什麼東西?”哈利好奇了,他還沒見過人形非人類,那個不能以常理計算的女精靈不算。
  “東西...”常青藤被哈利打敗般的重複,在他的小恩人口裡他就不能有一個好聽點的稱呼嗎?“我不是東西...我是東西...算了!跟你說不通,我是妖、一顆藤妖,是一種藤類植物修煉而成,因為我的葉子常年都是青色的於是師傅為我取名葉常青,我是藤類所以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常青藤。”常青藤對哈利說,“你是妖精啊!真是奇特的生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植物也可以練成精物嗎?”哈利低聲念叨,對於常青藤他沒有多少惡感,常青藤並沒有試圖攻擊他,於是哈利為他貼上可以結交物品的標籤。
  “妖精都是怎麼漂亮的生物嗎?雖然看不見你的顏色,但是你一定很適合綠色。”哈利很肯定的說,不得不說哈利即使是看不見但是他的判斷也是很準確的,常青藤就擁有一頭綠色的長髮。“真的嗎?我就說我最適合綠色了,那個該死的傢伙還總是不承認!啊!我真是漂亮啊!”陷入陶醉狀況的常青藤。
  “你說哈利還有得救,到底是什麼辦法?”盧修斯瑪律福不客氣的打斷常青藤自戀地動作。
  “小恩人叫哈利?不是本名吧!哈利的靈魂本來就是很勉強地進入這個已經沒有靈魂的身體,因為哈利的靈魂也是受了傷的,進入這個身體實在是太勉強,想要保住他的身體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不過,人類的身體沒有了成為妖精不就成了,我之所以問哈利願不願意就是因為成為妖精是很有危險的,基本上可以說是九死一生吧,畢竟一個人轉化成妖精比一個精物修煉成妖精困難一千倍,反正就我所知成功的只有一個人吧!好像是為了救自己的妻子轉化成妖精的,不過那個人的妻子還是死了,現在那個人好像在魔界成為一方魔王了。所以...哈利你要考慮清楚哦!也許你根本就不會成功,那時就只有一死了。”常青藤把變成妖精的利弊告訴哈利,其實他還是蠻希望哈利變成妖精的,一定很漂亮。
  盧修斯瑪律福不怎麼想哈利冒險,這可是九死一生的,太危險了!但是...“我只有三個月的壽命不是嗎?不拼一下那不是顯得我太膽小了!”哈利歪頭不在乎地勾起唇角。
  湯姆.裡德爾第一次另眼相看這個波特,沒想到波特這麼有膽色,而且似乎很是喜歡冒險啊!也許以前小覷了他。
  
  




17

17、你以為成為妖精很容易(一) ... 
 
 
  “哈利!這實在是太冒險了。”盧修斯瑪律福當即表示了對哈利如此決定的不安。實在是太危險了,如果哈利真的這麼做也許就是九死一生了,萬一哈利沒有挺住...盧修斯瑪律福簡直不敢多想,如果哈利真的死了那他那些難以說出口的...哈利、哈利。
  “表哥,我的存在本來就是哈利的身體帶給我的,現在他的身體顯然已經到了極限,現在不是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再次活下來嗎?我怎麼可以不試一下!我還想好好看一下這個世界,看看你、西弗勒斯、裡德爾先生還有可愛的德拉科,就算是為了你們我也會試一下的,如果我成功了就可以再次見到你們了。”哈利的態度依然很堅決。盧修斯瑪律福知道自己勸不了他,也阻止不了他,只有沉默了。
  “希望你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波特先生。”西弗勒斯斯內普對哈利說道,言語中第一次只是純粹的說話而不帶諷刺,“是的!我一直清楚自己該如何做才是正確的,西弗勒斯。”哈利仰頭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目光深沉的看了一會兒哈利冷哼一聲也是不說什麼了。
  “這樣你是同意變成妖精了嗎?要知道風險很大,也許你一閉上眼睛就再也睜不開了哦!”常青藤出於好心再次警告哈利,哈利在有的時候真的很能打擊人,只見他低下頭一會兒抬起說道:“那個、我不用閉眼睛的。”常青藤看向哈利的眼光就像在看一隻猩猩,還是異形的那種,敢情他說了那麼多算是白說了,哈利根本就只注意到這一點,但是哈利的確是不用閉眼睛他的眼睛一直就沒有睜開過。
  盧修斯瑪律福再次對哈利的語言感覺到了無力,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直接當做沒有聽見哈利的話,還是一張面無表情的臉,湯姆.裡德爾則是抽搐了下眼角,有時候哈利的話真的讓人感覺純然的無力,偏偏他自己還不知道。
  “是!你不用閉眼睛,算了!跟你說話我是找抽...”常青藤徹底怨念了,“現在我需要一個絕對安靜、安全的地方,先去佈置一些需要的物品,然後為哈利煉製一顆化精丹...哈利的眼睛是看不見的吧,這就麻煩了,哈利必須是‘完整的’不然煉製出來一輩子都是不完整的,現在有什麼辦法復原你的眼睛呢?”常青藤摸上哈利的眼睛。
  ‘啪——’西弗勒斯斯內普冷著臉拍掉常青藤的手,“這事不用你,我會幫波特把眼睛治好,現在你需要多少時間佈置?”
  常青藤揉著自己的手,不滿的說:“一個月,所以一個月,哈利的眼睛必須要治好,因為哈利的時間實在是不多了,要不是我們修煉講究因果報應,哈利救了我的命,我就要回報他,不然我才難得費心力做這些,你就是幫哈利續命的那個人吧!那就快點兒治好哈利的眼睛,不過就是治好了也不能讓哈利真的看見你們要不然會在哈利化精時形成孽障的,所以你確定哈利的眼睛好了就把他的眼睛用東西蒙好。”
  “恩。”西弗勒斯斯內普答應後直接就走向地下室了,一個月實在是太趕了,他得趕快一些了。
  “哈利,接下來的時間你要好好儲存精力,我會讓你進入假死狀態,接下來的一個月你的感覺會封閉,你不用吃食物,那位要為你治好眼睛的朋友就要辛苦一下了,如果要喂你吃藥就要親力親為。”常青藤不懷好意地笑了,眼睛都閃亮了,他最喜歡找別人麻煩了,特別是像那種看起來就無趣的男人的麻煩。
  跟著哈利去了他的房間,一路上常青藤都在好奇地四處打量,這個地方真是大的可以。推開哈利房間的門,迎面一團東西就撲了過來,哈利定眼一看,笑了,“蛋蛋。”蛋蛋抬起頭撅著個嘴奶聲奶氣的說,“媽咪,蛋蛋起床沒有見到媽咪。”
  哈利摸了摸蛋蛋的小腦袋,“蛋蛋乖,我不是看你還在睡覺嗎!所以出去轉了一圈,蛋蛋,來叫常青藤叔叔好!”
  蛋蛋好奇的看著常青藤,很有禮貌的叫了一聲,不過叫完後常青藤的臉難得鬱卒了,太美也是錯誤嗎?“常青藤阿姨好。”哈利好笑地拍拍蛋蛋的腦袋,知道自己就算是怎麼跟他說也沒用,蛋蛋堅持的事是很難改變的。
  “哈利,這個孩子是?”反應過來的常青藤不可思議地睜大了眼睛,他剛才好像聽到那個小孩叫哈利、媽咪?不是他理解的意思吧!哈利才幾歲?
  “蛋蛋是我兒子。”哈利很是肯定的說,常青藤直接淩亂了,現在的孩子這麼早熟嗎?還是他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哈利這麼小連兒子都有了,是跟那三個男人生的?但是孩子只有一個是誰的呢?那三個男人看起來都很強勢,常青藤仔細觀察蛋蛋當看到蛋蛋赤紅的眼睛後,做恍然大悟狀,原來是那個紅眼男人的孩子。所以說,有時候誤會是很容易產生的。
  常青藤從懷裡掏出一顆綠色的藥丸,遞給哈利,“吃下它,好好睡一覺吧!兒子你準備讓那三個男人哪個幫你帶?”常青藤問這句話就是想確定孩子是誰的,孩子當然是給孩子的老爸帶好。
  哈利默默想了會兒,開口,“幫我交給那個紅眼睛的人吧!”哈利其實考慮的很簡單,盧修斯瑪律福有德拉科要帶,西弗勒斯斯內普又在地下室還不知道什麼時間出來呢!好像就只有湯姆.裡德爾有時間了,而且他感覺湯姆.裡德爾是一個很不錯的人,蛋蛋交給他自己也放心。
  果然孩子是那個紅眼睛男人的,沒想到他那麼強嗎?哈利這才幾歲就懷起了?“放心吧!哈利,我會把孩子交給那個人的。”常青藤一臉‘你真辛苦’‘孩子交給我沒有錯’的表情,說罷還很是意味深長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恩?”哈利茫然了。
  服下丹藥的哈利靜靜的陷入了沉睡,常青藤抱著蛋蛋推門離開房間向客廳走去,“常青藤阿姨,媽咪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出來?”蛋蛋一直往身後看去,常青藤步伐一頓接著又若無其事地接著走,為什麼要叫他阿姨?像他這麼MAN的男人應該叫他叔叔的,“哈利身體不好,所以要睡覺休息,平時你不能去打擾他哦!”常青藤點了點蛋蛋的小鼻子。
  “恩!我一定不去打擾媽咪,讓媽咪好好休息!”蛋蛋很堅定地點頭。
  常青藤抱著蛋蛋出現在客廳時,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神情嚴肅的正在說著什麼,看到常青藤和蛋蛋兩人停止了交談,“哈利、怎麼樣了?”猶豫了一下不放心的盧修斯瑪律福還是問道。
  “當然是睡下了!不然還會是怎麼樣?對了,哈利拜託我把蛋蛋交給他爸爸帶一陣子。”常青藤對盧修斯瑪律福的問題表示了由衷的鄙視。
  “蛋蛋的爸爸?”盧修斯瑪律福驚訝的重複,難道哈利知道孩子的父親是什麼人了嗎?湯姆.裡德爾也表示了適時的好奇,那個波特的神秘丈夫可是一直沒有出現過。
  “啊!不就是這位紅眼睛先生嗎?”常青藤對兩人的表情表示不解,他只管把蛋蛋遞給表情錯愕的湯姆.裡德爾便轉身走了,他還要去為哈利找到合適的化精地呢!
  客廳中的兩人之間一時沉默下來,湯姆.裡德爾心裡叫屈,他該死的怎麼可能會和波特生下這麼一個孩子...不是!該死的!他根本就不可能會跟波特生什麼孩子。
  哈利的孩子父親是我的主人?哈利不是不知道這個孩子的來歷嗎!怎麼突然就變成主人的孩子了?盧修斯瑪律福徹底混亂了。
  “蛋蛋,媽咪睡覺,你帶我玩!”蛋蛋捉住湯姆.裡德爾的衣服,並且讓湯姆.裡德爾帶他玩,這無疑對盧修斯瑪律福又是一個打擊,在我眼前的是什麼?父子親近圖嗎?該死的!該死的!哈利。
  “蛋蛋也喜歡你,因為媽咪喜歡你們,蛋蛋也喜歡你們!”蛋蛋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本來已經像是鬥敗的公雞的盧修斯瑪律福一下子來了精神,瞧他聽見了什麼!哈利也喜歡他。而抱著小蛋蛋的湯姆.裡德爾則是表情怪異,波特喜歡他?這是什麼玩笑!
  心情不一的兩個人帶著小蛋蛋去了後花園,因為小蛋蛋一個勁地拉著湯姆.裡德爾往那個方向走。到了後花園的蛋蛋就像是到了自己的家,歡呼一聲急切地拽著湯姆.裡德爾讓他把自己放在地上,到了地上蛋蛋動作迅速的向一處茂密的樹叢爬去,嘴裡高興地嚷著,“霍華德!霍華德!”
  樹叢嘩嘩作響,霍華德的身影從樹叢後現了出來,蛋蛋一把抱住霍華德,小身子蠕動著爬上了霍華德的背,霍華德對著兩人打量了一番,叫了一聲後馱著小蛋蛋消失在樹叢後。
  兩人知道霍華德是哈利養的不會傷害蛋蛋,也就任由它馱著小蛋蛋離開,“裡德爾,你說哈利能成功嗎?”盧修斯瑪律福攥緊了手,看向主宅像是在問湯姆.裡德爾也像是在問他自己,這一刻他的表情帶著濃烈的不安。
  “也許你應該問梅林,這個世界不都是他在掌管嗎?”湯姆.裡德爾很是諷刺地勾起了嘴角。梅林?哼!笑話。 

作者有話要說:哈利終於還是踏上了這一步




18

18、你以為成為妖精很容易(二) ... 
 
 
  哈利一直就躺在房間裡,期間不知道為什麼湯姆.裡德爾有去看過一次哈利,躺在床上的哈利一點兒生氣也沒有,就像是一個死人,湯姆.裡德爾在床邊看了會兒哈利就離開了,面上沒有多少表情,這一陣子西弗勒斯斯內普一直待在地下室一次也沒有出來,吃的也是家養小精靈送去的,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安排了一些事情,也是忙得不行,德拉科被他送到了一個瑪律福所屬的隱秘的地方,常青藤則是自從在那次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
  “哈利,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來到哈利的房間,這是這麼久他第一次來哈利的房間,進入哈利的房間他似乎是放下了一切的負擔,坐在哈利的床邊,盧修斯瑪律福拉起哈利沒有知覺的右手,放在唇邊親昵的吻著以著一種低沉而痛苦地聲音呼喚著哈利的名字。
  “哈利,你還這麼小,即使你已經經歷過了一世卻依然是這麼純粹而美好,也讓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你,但是你不懂,你對感情是這麼的懵懂!即使你現在不懂,我也會守護在你的身邊,直到、你不再需要我,哈利,你知道嗎?斯萊特林都是自私而護短的,我好嫉妒、好嫉妒那個讓你懷了孩子的男人,如果知道是誰讓你...我怕我會忍不住殺了他。”盧修斯瑪律福聲音輕柔,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帶著濃重的殺氣。
  “呵呵...沒看出來,你對哈利的佔有欲這麼大,那如果你以後的情敵很多的話你不是要全部殺了他們?”常青藤的聲音在窗簾後響起,他沒想到看起來在三個男人當中好像最無害的盧修斯瑪律福卻是一個蠻狠辣的人。瞧瞧他說的話,對哈利這麼強的佔有欲真是恐怖哦!
  盧修斯瑪律福沒有抬頭,只是殺氣不減的說:“情敵?你以為我會讓對哈利有想法的人待在哈利身邊,有一絲想法我也會馬上斬掉!”
  “呵呵...那個一身黑的男人把藥做好沒有?哈利的大限提前了,我需要馬上讓他化精,不然他堅持不過五天。”常青藤收起嬉笑,嚴肅的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什麼!只有五天?西弗勒斯到現在還沒有出來過。”盧修斯瑪律福站起身,有些急了。
  “那就要看那個男人是不是能在五天之內做出來了。”常青藤對盧修斯瑪律福表情嚴肅的說道,他也擔心那個男人能不能做出來,畢竟也才過了二十天,給了一個月已經是很緊了,到時候沒有做出來也必須讓哈利化精了,哈利撐不了幾天了。
  “那我去找一下西弗勒斯。”說完盧修斯瑪律福直接向外走去。在他走後常青藤直接抱起哈利向他為哈利找的地方走去。
  站在地下室的門口,盧修斯瑪律福敲門沒有一會兒裡面就傳出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咒駡聲,“該死的!不是說不準任何人來打擾我,難道你的腦袋是臭糞蛋做的嗎?”西弗勒斯斯內普大力地打開門,看到門口站著的是盧修斯瑪律福,他的表情從憤怒轉到了平靜,皺起眉,“你怎麼來了?是波特家的小鬼又出了什麼問題?”也只有這個原因盧修斯瑪律福才會在這個時間打擾他。
  “常青藤說哈利支撐不了多久了,最多五天必須要化精,我來就是問問給哈利治眼睛的魔藥煉製好沒有?”盧修斯瑪律福開口便給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個不算好的消息。
  “該死的脆弱的波特小鬼!給波特的魔藥我已經治好,現在是在研製如何消除他額頭上那個該死的魔紋!我不想和他一輩子栓在一起。”該死的!魔紋根本就沒有時間研製了,難道他真的一輩子就擺脫不了這個波特家的小鬼嗎?
  “呼!幸好煉製好了,現在就去給哈利服下吧!早一天化精也少一些危險。”盧修斯瑪律福拉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就走了出去。
  常青藤已經等在大廳裡了,湯姆.裡德爾居然也在那裡,湯姆.裡德爾也是被常青藤找出來的,到現在他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坐!我給你們說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哈利化精你們知道是有一定危險性的,哈利的情況是特例,我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情況,但是!有一點,你們一定要記住,不管一會兒發生了什麼,都不能輕易打開哈利所在地方的門,門上我下了禁制,這次給哈利喂完藥就不能再進去,除非哈利化精結束,而且哈利如果成功化精的話是會有一些、小小的變化,在他出來後會找到自己的屬性,修復好身體後他會自己找到食物,對!就是食物!也許就是你們哪個人會成為他的食物,放心!你們中的人就算被他選中也不會死,我們對食物是很愛護的,到時候一定不能反抗!一反抗哈利也許就會直接吃了你哦!”常青藤笑眯眯的說著。
  湯姆.裡德爾頭痛地扶住額頭,波特化精還要找食物?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那是直接黑了,他還是波特家小鬼的食物候選人?該死的麻煩的小鬼!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很淡定了,畢竟哈利是不一樣的。
  “現在,跟我來吧!”常青藤帶著三人向哈利現在待著的地方走,三人跟著,慢慢的居然出了主宅,“這裡是?”盧修斯瑪律福驚訝,這不是...
  “很眼熟?就是你家另一個已經廢棄多年的附院,我把它整修了一下,因為這兒是最適合哈利的地方。”常青藤帶著三人進了附院。
  附院現在很漂亮,開始時已經荒廢了很久了,所以看起來有些破敗,但是經過常青藤的整理漂亮了很多,中間有一個不是很大的湖泊裡面有些小魚,湖水很清澈,還有一些水生植物長在裡面,在附院的正中間就是哈利所在的房子,在房子的兩邊摘著一些樹,房子的建制很奇怪,就像...對!就像是關押犯人的地方。
  “這裡怎麼?”盧修斯瑪律福疑惑。
  常青藤笑了,“怎麼?像是關押犯人的地方?如果不這樣建造哈利要化精就關不住他,他如果沖出來就會直接殺了他見到的一切生物。”
  常青藤向著西弗勒斯斯內普伸出手,“你現在就進去把藥喂給哈利,要儘快!”西弗勒斯斯內普獨自走進了附院,沒一會兒就表情怪異的走了出來,“波特怎麼?”怎麼是那個樣子!
  “奇怪他怎麼不穿衣服?我們一開始都是這樣來的。”常青藤笑得不懷好意,他就是想看這個古板男人變臉。
  “不穿衣服...”盧修斯瑪律福心受傷了,哈利的身體他還沒有見過啊!西弗勒斯你真是好運。
  常青藤正要說話,突然神色一變手裡劃出一道弧度,一道黃光印在了門上,三人有些疑惑,從裡面傳出的聲音讓三人神色一變,因為那聲音是...“啊!!!”是哈利的慘叫。
  “哈利!哈利怎麼了?”盧修斯瑪律福緊張地想要上前,不過立馬就被常青藤擋住了,“你想要哈利立刻死嗎?”盧修斯瑪律福聞言只好放棄往前走,但還是緊張地往裡面張望。
  “啊!赫赫!”哈利的慘叫不斷從裡面傳出,間或還有一些奇怪的聲音夾雜其中,像是痛極,哈利開始拍打門,力道極大,若果不是常青藤下的禁制,也許哈利就沖出來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色也發生了一些變化,他知道這個波特是一個很隱忍的人,現在他這麼痛苦到底是承受了多大的疼痛,在這個時候西弗勒斯斯內普原本因為一些事對哈利產生的厭惡淡了許多,他清晰地感覺到哈利和那個波特的不同。湯姆.裡德爾則是臉色大變的抓住胸口,他的心臟不知道為什麼一陣又一陣的緊縮,每當聽到哈利的慘叫聲就抽痛一次。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直接跪在了地上,這一刻他無比痛恨什麼也無法做只能看著哈利痛苦的自己。
  這個時候的哈利怎麼樣?
  哈利的記憶已經混亂了,他記起了很多被遺忘的事情,但是又在下一刻被迫遺忘,其實哈利來到這個世界也不是沒有代價的,他生為現代人磨礪了那麼多年的智慧、他的情感將比別人緩慢許多,這也是為什麼哈利會輕易的把自己殺人放火的事告訴別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那時候的他是個真正意義上的孩子,過往的一切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前的愛好,他什麼也不會記得。
  “我的上饒!我的上饒!我錯了!我不應該讓你一個人待在這個地方的,讓那個女人如此害你,放心!我已經殺了她為你報仇了,無論你今後投胎為何人,我都會來找到你!帶你回...”模糊中哈利好像聽到什麼人說話的聲音,好像就在心底也好像從未聽過,只是片刻哈利又遺忘了這件事,反復無盡的痛苦一直持續了多久?哈利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好像快連自己的名字也記不住了。終於,苦難到了盡頭,在頭部一陣劇痛後哈利倒了下去,臉色灰白,滿身都是他自己整出的血跡,哈利的頭髮從黑色轉眼間變成了白色,就好像、透支了生命力一般沒有了活力。
  
  




19

19、對哈利的磨難 ... 
 
 
  哈利的慘叫聲一直持續到了第二天清晨,然後突然就停止了,常青藤的臉色不是很好,“你們可以去打開這道門了,不過、也許事情的結果並不好。”聞言西弗勒斯斯內普渾身一震,捏緊了拳頭,他的感覺很不好,難道波特沒有挺過來?湯姆.裡德爾則是放下了一直緊按著胸口的手,臉色不怎麼好,好像剛剛有誰給了他一拳似的,胸口泛起血腥的味道,他感覺很不妙,從這個波特開始化精的時候,他的身體仿佛就不是自己的,情緒好像在隨著波特起伏。盧修斯瑪律夫瑪律福一直垂著頭看不清楚表情,片刻後堅定地向房子的大門走去,一推,門很輕鬆地就被盧修斯瑪律福推開了,而裡面的景象...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沖了上去,現在的哈利看起來根本就沒有原來的樣貌,他的全身被暗紅的鮮血所覆蓋,還不停地有鮮紅的血在往外湧,本來一頭漂亮的黑髮也全部變成了灰白色,整個人完全沒有了生氣,盧修斯瑪律福伸手探向哈利的鼻間,然後他的手不受控制地顫抖了起來,哈利沒有一絲呼吸,而且他的整個身體感覺上也是冷冰冰的,哈利...死了!“哈利!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伏在哈利耳邊似乎在試圖喚醒他,哈利沒有反應。
  常青藤繃著臉幾步走了上來,他從盧修斯瑪律福旁邊一把奪過哈利,頭伏在哈利的胸口上,沒一會兒臉部表情放鬆下來,“呼!還有救,現在就是給哈利找到他的屬性了。”常青藤抱起哈利,並且閃過想要上前搶奪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喂!控制你的情緒,我這是在救哈利!”
  西弗勒斯斯內普沉著臉努力克服他的本能反應,但是還是克制不住上前的步伐,幸好湯姆.裡德爾看到情況不對,擋在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前面才稍微控制了一下局面。
  “哈利整個生命力都透支了,像我們精物,頭髮的顏色變化是很重要的,但是白色對於我們來說卻是最不好顏色,它意味著衰竭和死亡,現在我為哈利找好了他的屬性,只要一段時間供他恢復他的頭髮顏色就會變回正常的顏色,到時候對於哈利來說就是新生。”常青藤一邊對著三人說著一邊在附院四處走,當他圍著中間的湖泊走了幾圈後突然站定,並且把哈利丟進了湖裡。
  ‘嘩——’湖水泛起紋路,哈利沉進了湖底。
  “沒想到哈利的屬性居然是水?好了!現在只要等哈利自己出來就行了,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見成功化精的人類,也不知道哈利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精物。”常青藤拍了拍手,放鬆的說道。轉身就要離開卻因為突然想起一件事又中途折回了身體,就是那種腳在往前走腰卻轉了回來的姿勢,湯姆.裡德爾始終對常青藤隨意扭曲的身體感到抽搐,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直接就轉身不看了。
  “對了!忘了跟你們說,哈利化精現在呢才算是開始,只是比第一天輕鬆多了,但是時間上就會久了一點兒,看哈利的情況也是要泡上接近一年的時間才能好轉,所以你們就不用在這裡等了,哈利一醒就會肚子餓,自然會去找你們!”常青藤轉回身體幾個步伐就消失了身影。
  對於常青藤說哈利餓了就會來找他們,湯姆.裡德爾是怎麼聽怎麼不順耳,好像在常青藤的眼裡他們就是波特的食物一般還是那種放在嘴邊送上門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沒有反應,好像已經自動過濾了常青藤說的話一般,步伐穩健地向附院外走去,他還有很多事情不能全部浪費在這個波特小鬼這裡,只是在經過哈利所在的湖泊時下意識地停了一下便又舉步向外離開了。盧修斯瑪律福也振奮了心情對於成為哈利的食物他沒有什麼不滿反而有些高興,現在他要趁這個時間好好整頓一下莊園裡的事務,並且安排好哈利醒來後的事情,畢竟哈利遲早還是要進入霍格華茲,那裡可是鄧布利多的天下。盧修斯瑪律福也隨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步伐離開了,只是與以往不同這一回他沒有再在哈利身上留戀,反而是很乾脆的離開了,在他認為瑪律福會得到他們想要的,只是早晚不同,為了哈利的以後他一定要早做打算了!最後離開的居然是湯姆.裡德爾,照理說他是應該討厭這個波特的,他會有今天波特也有一份功勞但是、他居然對這個波特並沒有多少恨意,反而...
  “波特,快些醒過來吧!我想要看看、看看到底自己為什麼不討厭你。”湯姆.裡德爾面上帶著微笑看著水裡好像已經陷入熟睡中的哈利,眼中的神色卻不輕鬆,好像有什麼正在脫離正軌,而他一向很討厭事情不在掌握之中,他能感覺的出這個波特是一個很不穩定的因素,照以往的情況應該是殺之而後快的,但是!現在還不行!這個波特是被盧修斯瑪律福所看重的,而他現在很需要盧修斯瑪律福的助力,而且那個西弗勒斯斯內普好像對這個波特也是很有維護之心的,是因為這個波特是那個叫莉莉的麻瓜女巫師的孩子?真是、可笑的斯萊特林。湯姆.裡德爾也轉身離開了。
  一時之間,整個附院沒有了一絲聲響,好像是確定附院沒有了人,湖泊正中央憑空出現了一個瓶子,瓶子傾斜著倒出了一些金色的液體,等到最後一滴金色液體倒入湖中瓶子又憑空消失了,那些倒入湖水中的金色液體慢慢地滲入了哈利的皮膚中,與哈利融為一體。
  時間過得很快,離哈利陷入沉睡已經過了一年多,蛋蛋也長大了不少,現在的他整天粘著德拉科.瑪律福也不會想一開始哈利離開的時候一樣整天問哈利去了哪裡?不過,蛋蛋始終是個更喜歡媽咪的小孩,最近他又開始問媽咪去了哪裡?沒有辦法!本來把德拉科.瑪律福從瑪律福所屬接回來就是為了安撫小蛋蛋,現在盧修斯瑪律福又只好哄著小蛋蛋跟著德拉科.瑪律福回到瑪律福所屬,並對他說等他回來媽咪也就回來了,這下小蛋蛋才算是消停下來,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窩回自己的房間著手準備寄出一封信件,他做這個決定可以說是給自己心理建樹了一段時間後才決定的,畢竟!那個女人遲早還是會知道的,還不如早點兒跟她說了,也許還會好點兒。
  盧修斯瑪律福打開窗戶看著飛走的貓頭鷹表情一片晦暗不明,隨後揉著額頭坐回了靠椅上,一安靜下來他又想起了哈利,距離哈利離開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不知道哈利...現在一切準備地也算是差不多,到時候在霍格華茲暗中也安排了人保護哈利,伏地魔也重新開始找回自己的力量,一切就等哈利入學了,也許與鄧布利多的正面交鋒始終還是避免不了,不過!哈利的生命勝於一切!鄧布利多,你暗中打壓貴族也是時候等到貴族的反撲了。
  “該死的!該死的!那個滿腦子都是大糞球的瑪律福到底是從什麼地方找到的這本該死的‘愛情’魔紋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在地下室裡反復試驗想要消除自己和波特的聯繫,那個可惡的魔紋,但是一點兒進展也沒有,什麼魔藥他都試過了,又不能弄死自己,要不然那個波特也會死,還有那個魔紋的副作用居然如此大!波特的額頭上出現了屬於他的標誌,而自己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不好地扶上左手腕,隨後就像是被什麼燙著了似的,放開了自己的手腕,重新倒掉已經失敗的魔藥又接著熬制。
  湯姆.裡德爾把玩著自己新到手的魔杖,雖然他的無仗無聲咒還是可以,但是有個魔杖還是方便一些,這根在翻倒巷弄到的魔杖比之他原先的魔杖也是難分高下,所以他還是很滿意的,但是...湯姆.裡德爾仔細觀察自己的魔杖,表情帶著點兒不是滋味,到底是為什麼他的魔杖內芯居然會是用千年猴子精的毛髮做成的!就連揮動時顯出的效果也是猴子、跳舞。難道要他對戰敵人的時候一揮就是一片猴子?不用他的敵人嘲笑他自己就先丟臉死。
  “猴子,猴子,為什麼是猴子?就是鳳凰也還好一點兒。”湯姆.裡德爾喃喃自語,所有鳳凰社和食死徒都知道當年伏地魔被鄧布利多的鳳凰那是相當的仇恨,據小道消息是他的寵物納吉尼被被鄧布利多的鳳凰啄掉了一塊肉,連著他這個主人也恨起了鳳凰,所以湯姆.裡德爾不用任何跟鳳凰有關的東西。
  ‘啪——’
  “多、多比為你服務,尊貴的先生!瑪律福主人請你去客廳有事相商。”一隻家養小精靈怯生生地出現在湯姆.裡德爾面前,大得驚人的眼睛不安地四處轉動,多比居然看到了神秘人!真的活的神秘人!在瑪律福莊園!
  “恩。”湯姆.裡德爾冷淡的應了一聲表示聽見,隨後眼睛看向多比,‘啪——’多比消失了在湯姆.裡德爾面前。
  湯姆.裡德爾挑起了眉毛,手撫著下巴眼神不定的看著多比消失的地方,他總覺得這個家養小精靈意外的怕他,而且好像還比較討厭他?真是有趣...
  湯姆.裡德爾收起魔杖向前廳走去,已經過去一年多了,瑪律福除非必要很少找他,現在這個時間找他怕是有什麼要事了吧!他感覺上應該和那個波特有關,畢竟這麼久了。
  
  




20

20、我要去布斯巴頓魔法學院 ... 
 
 
  ‘啪嗒啪嗒’腳步聲在空曠的瑪律福莊園響起,盧修斯瑪律福與西弗勒斯斯內普轉頭看去來的人正是盧修斯瑪律福吩咐家養小精靈前去請來的湯姆.裡德爾。
  “裡德爾,你來了。”盧修斯瑪律福微勾唇角向著前來的湯姆.裡德爾打招呼,左手拿著的紅茶杯也放到了桌子上,西弗勒斯斯內普向湯姆.裡德爾點了點頭,依然看著自己手裡的報紙眉頭緊皺,湯姆.裡德爾隨意找了張沙發坐下,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還是看著自己手裡的預言家者日報,感覺來了些興趣,他在這座瑪律福莊園也待了些時間了,對於這個平時不苟言笑的魔藥大師還是有一定瞭解的,除了魔藥這個魔藥大師是什麼也不感興趣,平時也很少出現在前廳一般就整天待在地下室研製魔藥,今天不僅來了前廳還看報紙!真是奇特的景象。
  “預言家者日報不是一直是鄧布利多控制的嘛!會有什麼消息讓你們如此重視?關於波特的?”湯姆.裡德爾開口。
  “恩,你自己看吧。”西弗勒斯斯內普把報紙遞給湯姆.裡德爾,接過報紙湯姆.裡德爾一看標題便明白了,‘我們的前救世主哈利神奇出現?明年就要進入霍格華茲的哈利與現任救世主將會是什麼關係?’“哼!鄧布利多的慣用手段,既穩住現在的救世主家裡的勢力又提醒那些對前救世主‘有企圖’的人,波特總會進入霍格華茲就讀,到時候就是他的天下了。”在說到‘有企圖’時湯姆.裡德爾笑得格外得不屑。鄧布利多隻做霍格華茲的校長太可惜了,他應該去魔法部發展!相信會是個成功的政客。
  “他想在霍格華茲裡控制住哈利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嗎!”盧修斯瑪律福語氣輕飄,眼中卻漸漸透出一絲寒意,他想要保住的人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人隨便控制的!到了霍格華茲他會讓鄧布利多見識一下觸犯貴族利益的後果。
  “喲!都在這兒啊!”常青藤的聲音突兀的出現在三人的頭頂上,三人往上方看去,西弗勒斯斯內普面無表情地又緩緩低下了頭,湯姆.裡德爾轉頭當沒看見,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直接淡定的打招呼了,“好久不見!常青藤。”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常青藤就像蜘蛛一樣四肢趴在天花板上而已。
  “真是沒意思!開始還很有趣的表情,現在都沒點兒反應!對了,我來是告訴你們,按推算哈利應該醒了,不過!現在的他應該還是混亂的狀態,可是誰也不認識的時候。”常青藤玩笑意味的說完從天花板上一躍而下,剛站定神色一變,頗有些惡意地笑了,“現在是獵食時間,各位!別反抗哦!”常青藤選了張沙發坐下,三人聞言都是神色一緊,果然只是片刻從盧修斯瑪律福身後就伸出了一雙擁有纖長手指的白皙的手臂,手指上的指甲有些長而且還泛著藍光一看便知道有著劇毒,隨後一個腦袋也從盧修斯瑪律福的背後伸出,滿頭的黑髮也是泛著藍光,卻不知道頭髮上是不是也有毒了,“我的獵物。”慢慢抬頭,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都是一驚,‘波特!’雖然樣子有些變化但那的確是波特。
  哈利怎麼醒來又是如何來的這裡?這得從哈利從附院中醒來說起。
  平靜的附院突然開始有了聲響,嘩嘩地水流聲從正中間的湖泊傳出,一個白淨的身子從湖泊中緩慢地爬出湖泊,有些遲疑地伸出手摸上自己的臉,對著湖泊中的樣貌好像很陌生,看了半天手指慢慢伸進自己的嘴裡,“餓了,食物在哪裡?”他四處嗅了嗅,鼻子可愛地動了動。
  “好香的味道!我的食物!”好像是嗅到什麼好聞的味道,他就順著味道消失了身影,於是哈利就來到了聚滿人的瑪律福莊園的前廳。
  “我的食物,你是我的!所以乖乖讓我吃好不好?”哈利聲音溫柔的就像是在對愛人說話一般伏在盧修斯瑪律福頸子旁邊說話,現在的哈利真的變化還是有些大,首先是他的身體好像已經成長為成人大小了,才十一歲不到的哈利看起來就像是二十多歲的成年人,他的頭髮越來越長,都有些到達了膝蓋的位置,臉部張開了許多,嘴唇單薄眉眼上挑唇色也不是單純的紅色而是幽藍的色澤,額頭上的蝙蝠魔紋也沒有消失,最奇特的是他的耳朵,或許那不能稱作是耳朵該叫鰭,哈利的耳朵現在就像是魚鰭一般。
  “居然是深海魔蛟!哈利的性格脾性怎麼會化精成怎麼兇悍的精物?”常青藤看到哈利如今的變化感到很是意外,本以為按照哈利的性格就是屬性為水業只會化精成溫和的水獸之類的精物,卻沒想到居然是深海魔蛟這樣的魔物。
  “唔!”這邊哈利卻沒有管常青藤在說些什麼他只知道他肚子餓了,而食物就在手裡,低頭就是一口咬在盧修斯瑪律福的脖子上,引得盧修斯瑪律福痛呼了一聲,哈利放肆地抱住盧修斯瑪律福的脖子,狠狠地吸著他的血,這一現象引起了常青藤的注意,沒聽說鮫人還要吸血的,他們不是直接吃人肉嗎?吸血應該是夜行者的現象吧!難道哈利是變異了嗎?
  哈利只是吸了幾口就放開了盧修斯瑪律福,伸出舌交舔了舔盧修斯瑪律福的脖子,他脖子上的血洞就消失了,除了臉色蒼白些,看不出失血的樣子,“好像不能吸太多,吸完了食物死了,下次還要找太麻煩,那就換一個!”
  哈利的視線轉向緊繃著身體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心裡瘋狂的詛咒,該死的喂不飽的波特!本來以為選擇了盧修斯瑪律福就可以逃過一劫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哈利從盧修斯瑪律福身後的沙發起身向西弗勒斯斯內普走去,屋裡的人這才注意到哈利從頭到尾居然還是光著的!那位於少年與青年之間的身體散發著惑人的魅力,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一刻的哈利美的驚人。
  西弗勒斯斯內普看著哈利走向自己,忍不住轉過頭閉上了眼睛,直到哈利抬起他的手並且撩起了他的袖子,他整個人徹底地僵硬了,那只手上有...
  “我的?和我一樣的?你是我的...”哈利疑惑地摸上西弗勒斯斯內普左手上的魔紋,那是一個類似手鏈的紋路,荊棘草的鏈身上掛著一個猴子紋飾,哈利一遍又一遍地摸著那只猴子,他喜歡那只猴子!
  “該死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皺眉低罵,哈利一口咬在了那只猴子身上,也是吸了幾口血便停了下來,舔了舔魔紋血洞消失。“好像飽了?”哈利摸了摸肚子,聽到他這麼說的湯姆.裡德爾下意識的呼了口氣,他可不想波特餓了也咬他,那不是以後都要被他咬!不過,哈利一向是個節約的好孩子,“不過還有一個食物,不能浪費!”哈利堅定地點頭轉身向湯姆.裡德爾進發。
  湯姆.裡德爾心下淚流,我旁邊不是還有一個‘食物’你怎麼不去咬他呢?好像是知道湯姆.裡德爾的想法,常青藤笑眯眯的開口了,“我也是精物,在哈利的眼中我就是敵人,我如果觸碰你們就會被他攻擊,既然是敵人,那就是要花力氣戰鬥的,而你們這些食物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吃你們省心,吃我費力,你說哈利會選誰?”
  要是我也會選省心的,這就是常青藤未完的話意,湯姆.裡德爾有些戒備的看著哈利,他不怎麼喜歡別人那麼親密地靠近自己,以前的伴也是用完就丟,也不准她們隨意靠近自己,現在要讓波特挨近他吸他的血對他來說真是有些難度,不過哈利有時候也很迅猛,也許是察覺到了湯姆.裡德爾的抵制,哈利沒有廢話一把抓起他的手就咬在他的虎口處,“......”也許是沒想到哈利到了他這裡怎麼就成了迅速派,湯姆.裡德爾並沒有多少反應哈利就已經進食完畢,擦嘴收拾了。
  吃完‘飯’的哈利顯得很滿足,正要說什麼突然臉色一變就昏倒了,現在只有沒有被吸血的常青藤可以動,他把哈利從地上抱了起來放在了沙發上,在沙發上的哈利發生了驚人的變化,他的身體漸漸縮小到正常十歲小孩的大小,身體上變異的地方也恢復了正常。
  “哈利這是?”盧修斯瑪律福撐著有些眩暈的腦袋問著常青藤,“現在才是正常的!你們剛才看到的哈利應該是他成年後的模樣。”
  “你的意思是那個波特成年後就會保持那副妖精的模樣?”湯姆.裡德爾開口。
  “恩,哈利與我不同,我是自然的植物成精,所以未成精前是一副妖精樣,成精後是人樣,哈利卻是人變成精,現在的他還沒成人所以是人樣,成了人自然就會是妖精樣,這很正常。”常青藤解釋。
  眾人沉默,哈利在翌日便醒來了,醒來後把成精變化時的事情都忘了,而且自己待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出來後就宣佈要準備到法國的布斯巴頓魔法學院就讀,哈利的這一決定在瑪律福莊園掀起了颱風。
   

作者有話要說:正式的生活開始了




21

21、哈利的決定無法改變 ... 
 
 
  “什麼!你要去布斯巴頓?”盧修斯瑪律福臉色那是相當的難看,布斯巴頓那是什麼地方!那是法國,離這兒有將近九百公里的距離,不是一個幻影移形可以隨便到的,上一次去法國還是經過了跨國界出境司的審批,花費了相當長的時間從國際飛路網到達法國的,當然回到英國是沒有那麼多的限制,他可以用跨境幻影移形,但是哈利去了法國的話自己不能經常去看他的,這是越境問題有時候會牽扯到外交問題。
  “是的,布斯巴頓是一所不錯的學校,當時在法國巴茲有與我提過這所學校,而我的情況去那裡還是很合適的,我不一定必須去霍格華茲不是嗎?”哈利斜斜地躺在沙發上,語氣緩慢,言語中對霍格華茲並沒有多少興趣,視線劃過盧修斯瑪律福的脖子帶著些許的疑惑,“表哥,你的脖子上紋路是什麼時候紋上的?我怎麼沒見過呢?”
  聞言盧修斯瑪律福右手撫上脖頸處,笑得很有深意,“哦!這是一個人親手給我紋上的,漂亮嗎?”紋路本身並不大,顏色卻是幽藍色的,所以襯得盧修斯瑪律福白皙的皮膚格外引人注意,紋路上紋著的是一條美人魚?“那是美人魚?”哈利疑惑,那的確是一個人頭魚身的生物吧?就是小了點,看不清楚人魚的樣子,但他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美人魚?不,那是鮫人,不過他也的確是個美人。”盧修斯瑪律福調笑著說出這段話,哈利怎麼就感覺盧修斯瑪律福意有所指呢?不過哈利一向對盧修斯瑪律福含有深意的話是直接過濾的,反正聽不懂。
  “表哥,我真的已經下決心要去布斯巴頓了,在前幾天我已經與布斯巴頓聯繫過跨國就讀的問題,他們那裡的回信是會來人與我洽談就讀事宜。”說到這裡哈利也感覺布斯巴頓真的是相當的迅速,他下午讓霍華德去法國送信(霍華德是半魔法生物)很快就到了,以為布斯巴頓的回信再怎麼樣也會等個幾天沒想到當天晚上回信就來了,信上對他跨國就讀布斯巴頓表示歡迎,並且會派遣專人前來洽談就讀事宜。
  “布斯巴頓已經同意你就讀了嗎?”盧修斯瑪律福蹙眉,這樣就麻煩了,他沒想到布斯巴頓辦事這麼迅速,不過...現在也還來得及,盧修斯瑪律福開始準備著手下一步的安排了。
  ‘啪——’盧修斯瑪律福打了個響指,“滴滴為你服務!瑪律福主人有什麼需要滴滴去做?”
  “通知西弗勒斯和裡德爾到這裡,說我有事找他們。”盧修斯瑪律福對滴滴吩咐,自從被哈利吸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基本上沒有與哈利見過面,所以在被滴滴叫來的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到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哈利時都是小小地僵硬了一下,湯姆.裡德爾率先走向沙發的一側,離哈利的最遠的位置,西弗勒斯斯內普也坐到了沙發上,“叫我來什麼事?”湯姆.裡德爾開口問盧修斯瑪律福。
  “哈利要去布斯巴頓,而且布斯巴頓已經批准他入學,已經派專人來準備洽談就讀事宜了。”盧修斯瑪律福直接點題,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說多餘的話。
  “哦?波特你要去布斯巴頓?”湯姆.裡德爾緩慢的開口問著哈利,哈利稍微移動了一□子,“恩,布斯巴頓是最適合我的學校,我現在有一個孩子要帶,在霍格華茲讀書一學期才能見到蛋蛋一次,我不放心,而且我對鄧布利多的印象並不怎麼好,帶蛋蛋去霍格華茲我不放心,與布斯巴頓說明情況後,他們表示可以帶上蛋蛋去布斯巴頓就讀,他們學校會有人可以照顧他,這讓我很放心。”哈利挑起自己一縷頭髮把玩著,眼神有些恍惚,他為什麼會覺得好餓?在三人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哈利原本碧綠的眼睛變成了金色,因為哈利一直低著頭,三人便放鬆了警惕。
  “沒腦子的波特,你帶著那個鼻涕蟲去法國不覺得太不安全了嗎?”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冷的開口。
  “我當然知道這個決定對你們帶來的是麻煩,但是我去了法國對西弗勒斯不是最好的嗎?”哈利笑眯眯的抬頭,金色的眼睛露了出來,三人神情一緊,這個眼神!
  哈利慢慢的起身,隨手一揮三人便感覺沒有辦法移動了,四肢被一道藍色的不知名東西束縛住了,哈利感覺自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好像只有思想可以控制,他只能看著自己走向西弗勒斯。
  “餓了。”哈利張開口露出已經伸出來的尖牙,小心地爬上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身體,然後在西弗勒斯斯內普驚詫的眼神中把自己的嘴貼上了他的嘴,“...”西弗勒斯斯內普皺眉,這個波特居然一口咬在他的嘴唇上...這個該死的沒有大腦的波特居然敢吻他!
  “好吃!好吃!呵呵...”哈利一遍又一遍用舌交舔舐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嘴唇,一旁看到的湯姆.裡德爾臉色發白,他看到了什麼?這是強迫嗎?想到這個波特可能也會這麼對待他,他就覺得還不如像上次那樣咬在手上還好一些。
  “我上次還沒說...呵呵!原來已經開始了,哈利真是學得快,這次是你遭殃嗎?”這個純粹的幸災樂禍的聲音就是從常青藤口中發出的,他本來是出去給哈利找壓制本性的靈玉的,沒想到才回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畫面,哈利那是強迫吧!呵呵...那個無趣男人的臉全黑了。
  哈利聽到常青藤的聲音警惕的抬頭一雙獸眼敵意地看著常青藤,“呵呵...別那麼警惕嘛!我又不會搶你的獵物,如果你進食完了就要親親你的食物以示感謝哦!”常青藤陰笑著使壞。
  哈利疑惑,慢悠悠靠近西弗勒斯斯內普,一邊還不忘注意常青藤的一舉一動,發現常青藤沒有惡意才放心地開始親他的食物以示感謝,哈利抱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完全僵硬的腦袋,‘麼!麼!’兩個響亮的親吻印在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嘴唇上,“你還真是喜歡他的嘴唇啊!”常青藤純粹的感慨,也許是吃飽了,哈利整個人蜷縮在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懷裡閉上了眼睛。
  前廳一時之間安靜了下來,常青藤接受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眼中發出的死光,臉上還是帶著嬉笑。他就是想看這個男人變臉!哈利這麼漂亮親他是給他面子,他幹嘛一臉死了娘的表情!
  “我就是給哈利找靈玉壓制他隨時都想吸血的本性,不過以後必須你們三個人在任何時候都有一個人在哈利的身邊供他吸食。”常青藤才說完就發現盧修斯瑪律福臉色難看,湯姆.裡德爾表情空洞不知道想到了什麼?西弗勒斯斯內普難看的臉色卻反而和緩下來。“難道我不在這幾天發生了什麼?”
  “哈利要去法國就讀布斯巴頓,我在英國是絕對走不開,西弗勒斯要回霍格華茲教課,只有裡德爾有時間。”盧修斯瑪律福頗有些不情願的對常青藤說道,在英國他碰不到哈利因為有西弗勒斯現在哈利要去布斯巴頓,他碰不到哈利反而伏地魔有機會天天跟哈利待在一起,梅林!你真的不是在耍我嗎?
  “哦?哈利要去法國的學校?那我就無法陪他了,不過有什麼事可以用這塊玉找我,我在裡面輸入了我的氣,哈利抓著它心裡叫我的名字我就會出現。”常青藤聽到哈利要去法國臉色大變,並表示無法去法國,把他為哈利找的玉交給盧修斯瑪律福,揮手消掉哈利綁住三人的東西就慌慌張張地離開了。
  “嘖!該死的波特...”西弗勒斯斯內普看著身上趴著的哈利,正準備把哈利移開,“嗯唔...”哈利動了起來,從西弗勒斯斯內普懷裡一躍而起,嚴肅的看著西弗勒斯斯內普,“你那是什麼眼神!”西弗勒斯斯內普對於哈利眼中強烈的同情表示了他的憤怒,臉皮也一抽一抽的,“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用自己的舌頭舔你的嘴唇,但是那是因為我自己控制不了我的身體,剛剛常青藤的話我也聽到了,下次我保證不用舌頭舔你的嘴唇。”哈利的眼神中充滿了抱歉。每聽到一個‘舔’‘嘴唇’‘舌尖’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額頭就是一跳,臉色也是一黑,這個波特沒有腦子的嗎?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哼一聲站起身體離開了。
  哈利看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大跨步地離開,想追又不敢,問什麼西弗勒斯看起來那麼生氣呢?他真的不是故意舔他的,他也沒想到化精後居然會嗜血。
  “表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西弗勒斯應該不會很生氣吧?”哈利不確定的問盧修斯瑪律福,盧修斯瑪律福把靈玉給哈利帶上,忍笑忍的相當辛苦,“放心吧!沒事,西弗勒斯不會生氣的。”雖然對於沒得到哈利的吻有些遺憾,但是看到西弗勒斯臉紅也是相當有趣的。被哈利吻個兩下西弗勒斯的臉就紅成那樣,西弗勒斯不愧是斯萊特林第一純情人啊!
  
  




22

22、布斯巴頓魔法學院要來人了 ... 
 
 
  布斯巴頓魔法學校位於法國的一個不知名地方,之所以無法找到它的準確位置是因為它是一座空中城堡,雖然一般都是在法國上空逡巡,不過要找到它的位置也很難,布斯巴頓魔法學校現任校長是奧利姆•馬克沁,她的作風很嚴,布斯巴頓在她的領導下校風嚴明,其下有四個學院,分別是艾布特(Abner),愛得拉(ADELA),亞岱爾(ADAIR)和艾格莎(AGATHA).
  艾布特代表有智慧的、睿智的,凡是具備睿智、聰慧的優點將被分到此學院,另外要求有隨機應變、智謀多,冷靜沉著等特點,此學院為最嚴格的學院,也是布斯巴頓歷史上最優秀的學院。
  愛得拉代表尊貴的優雅的,多招收純血統的巫師,招收的大多是女性,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女院。
  亞岱爾代表猶如橡樹般堅強, 凡是勇敢的,意志堅強的,有毅力的,有決心的,不優柔寡斷的學員將受到它的錄取。
  艾格莎代表善良而美好的,凡是善良,誠懇,勤奮的學生將被它錄取。
  今天瑪律福莊園來了一位元跨境事務司的官員,那是一個看起來有四十多歲的男人,他自稱是跨境事務司的書記官,名字叫做巴哈.馬亞。“我來這裡是因為法國那邊的布斯巴頓向我們這邊發出申請跨境招生的通知函,我需要向哈利.波特先生核實這件事!”在待客廳坐下後巴哈.馬亞直接開口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言下之意是表示希望見到哈利本人親口核實事情真相。
  “當然!這位巴哈.馬亞先生,我的表弟哈利擁有自主選擇學校的權利,對於他最終選擇了法國的布斯巴頓而決定不去這邊的霍格華茲我也表示了遺憾。”盧修斯瑪律福緩慢的說著,他知道這個官員的到來或多或少還是有興師問罪的意思,想是以為是自己這個不清不楚的食死徒想要把前救世主控制起來才讓他去遠離英國的地方就讀,不過自己也不是可以隨便質問的人,他們要找他的麻煩可得掂量著點兒...
  盧修斯瑪律福表面一幅我很無辜的表情,心裡卻多少是有些火大了,他也不想哈利離開他的身邊,現在這些人又來質問他究竟是個什麼意思!
  “哦!那可以請瑪律福先生把哈利波特先生請出來嗎?我們需要當面核實一下。”巴哈.馬亞只是冷淡的應了一聲,對於盧修斯瑪律福的態度依然強硬且懷疑。
  “可以。”盧修斯瑪律福冷下臉,呼喚家養小精靈前去請哈利到待客廳,對於這種不知好歹的人他也不需要客氣了,他是貴族不是賣笑的!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哈利的身影才出現在待客廳裡,本來盧修斯瑪律福是準備再次呼喚家養小精靈的,因為哈利長時間的沒有出現,現在的瑪律福莊園雖然大,但是從哈利的房間到這裡最多也只需要五分鐘。對於家裡來了客人這件事哈利已經聽家養小精靈‘說了’當然說的都不是什麼好話,哈利對盧修斯瑪律福印象很好,對於這個一直很遷就他的表哥其實一直是懷著感激的情緒,知道這個從跨境事務司來的人對盧修斯瑪律福的態度絕對算不上禮貌,哈利的態度可以說是極其的冷淡,他只對自己承認的人態度親昵。
  “這位先生到瑪律福莊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哈利坐在沙發上冷淡的問著巴哈.馬亞,巴哈.馬亞似乎看出哈利對他的態度絕對算不上友善,只好公事公辦的向哈利問道,“哈利波特先生是否是要跨境就讀布斯巴頓?”
  “是的,這是我一早就決定了的!難道、有什麼問題?”哈利緩慢的回答,心裡卻對這個英國的巫師界越發的厭煩了,他們連他去哪裡也要過問!
  “呃、沒有問題!只是鄧布利多爵士對於你為什麼不去霍格華茲感到疑惑,我們也出於職責要求需要向你核實一番。”巴哈.馬亞沒想到這還真的是前救世主自己的意願,他們一直以為前救世主是被這個食死徒脅迫的,所以...
  又是鄧布利多!哈利憤怒了,聲音也是更加冷了幾分,“我想我自己願意去布斯巴頓,應該、沒人可以有意見吧!那麼又關他鄧布利多什麼事!他是在監視我嗎!”哈利眼神危險起來,他討厭有威脅,巴茲說的‘威脅就要乘早毀滅’。
  巴哈.馬亞本能的感到了危險,趕忙向盧修斯瑪律福告辭離開了,他怎麼覺得這個救世主就像鄧布利多一樣厲害呢?是錯覺吧!
  “真是的!怎麼跑得那麼快呢?”哈利把玩著自己的一縷髮絲,語調輕鬆但是渾身卻是帶著一絲急躁的不安感,那個男人的到來讓他想起了在德思禮家被監視的日子。
  “哈利,你是在瑪律福莊園,你認為會有人可以在這裡帶走你嗎?”盧修斯瑪律福試圖安慰哈利,顯然這是很有效的,哈利到目前為止還是很相信盧修斯瑪律福的,“表哥,那個討厭的人不會再來了吧?”哈利神情嚴肅的問著盧修斯瑪律福,“不會!再也不會來了...”盧修斯瑪律福笑著拍了拍哈利的背部,消去哈利不安地緊繃,在哈利沒有注意的情況下眼中帶上了濃重的殺氣。
  在巴哈.馬亞離開後僅一天,哈利收到了布斯巴頓的來信,信中說會派遣專人來瑪律福莊園做一次家訪請與哈利有關的親屬全部到場,這下盧修斯瑪律福才想起還在瑪律福另一個所屬的蛋蛋,派人把蛋蛋從瑪律福所屬接了回來,但是沒有讓德拉科回來,那孩子很喜歡哈利,要是知道哈利不會去霍格華茲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媽咪!想不想蛋蛋?蛋蛋好想你!”兩歲的蛋蛋已經能夠行走了,他屁顛屁顛地跑向哈利一把就抱住了哈利。
  “蛋蛋這些天在別的地方有沒有乖乖的?”哈利親親蛋蛋的臉蛋,然後問著蛋蛋。
  “當然有很乖!媽咪,今天怎麼又這麼多人啊?”蛋蛋好奇的看向沙發上黑著整張臉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以及看著報紙的湯姆.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在一邊喝著茶。
  “那是因為我們馬上可以回法國了哦?”哈利笑眯眯的摸了摸蛋蛋的頭髮,“可以回去找巴茲玩了?”蛋蛋顯得很驚喜,不過立馬又拉下臉一幅煩惱的樣子,“怎麼了?”哈利對於蛋蛋煩惱的原因很好奇,他可是直到自己的這個兒子平時很少會煩惱的。
  “蛋蛋在煩惱。”蛋蛋鼓起臉,好像真的什麼苦惱一般,“呵呵...那我們可愛的蛋蛋又是在煩惱什麼?”哈利好笑地捏了捏蛋蛋鼓成了包子一樣的臉。
  “媽咪!不要捏蛋蛋的臉!蛋蛋就是在煩惱...”好像是想到什麼蛋蛋扭扭捏捏的半天才開口,“蛋蛋答應了親愛的,長大了就娶他,這下蛋蛋回了法國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回來了,那不是見不到親愛的了。”蛋蛋有些捨不得。
  赫!親愛的?“蛋蛋你什麼時候有了親愛的了?到底是誰?”哈利表情嚴肅,到底是誰拐走了他可愛的蛋蛋?
  “媽咪,不就是德拉科嘛!”蛋蛋有些害羞的對哈利說道,哈利沉默了,是德拉科啊。
  “噗——咳咳...”盧修斯瑪律福直接一口紅茶沒忍住噴了出去,他聽到了什麼?蛋蛋親愛的居然是他那個可愛的兒子!
  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直接就以看怪物的眼神看向蛋蛋,如果他沒記錯,這個鼻涕蟲小鬼也才兩歲吧!還是從那個波特小鬼開始波特家開始從小培養孩子找妻子?
  湯姆.裡德爾拿著報紙的手一抖,嘴角也忍不住抽搐起來,這個波特家盡出些怪胎嗎?
  “德拉科很漂亮,也很溫柔,對我也好!我就先把他訂下了,他答應我不會嫁給別人了。”蛋蛋很是自豪的說道,而很瞭解自己兒子的哈利則是肯定蛋蛋一定是幹了什麼,為此他很是抱歉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
  ‘啪——’就在前廳氣氛怪異的時候,家養小精靈滴滴出現,“瑪律福先生有一位從布斯巴頓來的女士想要進莊園。”
  盧修斯瑪律福提起精神,“請她進來,然後帶到這裡!”
  “是的!瑪律福主人。”滴滴恭敬地鞠躬離開,沒一會兒進來一個穿著綠色巫師袍的人,進了前廳後拿下巫師袍上的兜帽,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士,一頭棕發盤子腦後,嘴角始終帶著笑容,“各位好!我是布斯巴頓的禮儀學教授,我叫芳莉.蓋美娜,想必這位就是哈利波特了吧。”在盧修斯瑪律福請她坐下後說道,看向哈利的眼神很溫柔。
  “是的!女士。”哈利回答,他喜歡這個女人身上的感覺,是溫柔而無害的。
  “現在!我們來聊一下關於哈利波特要入學需要注意的事情吧!”芳莉.蓋美娜緩慢的說道。
  
  




23

23、一次家訪 ... 
 
 
  “在布斯巴頓學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只是魔法,氣質修養我們都會注意,學生畢業後在法國巫師界任何方面都發展的相當好,但是我們對學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學校有四所學院按照學生特性會分配到不同的學院,希望你可以來我所在的學院。”芳莉.蓋美娜看向哈利,邀請他來自己的學院,芳莉.蓋美娜雖說是禮儀課教授但同時也是艾格莎的院長。
  “謝謝!我會考慮的。”哈利對芳莉.蓋美娜說道,“媽咪,這個漂亮阿姨是誰?”蛋蛋扯了扯哈利的袖子。
  “我以後上學的地方的老師,蛋蛋喜歡嗎?”哈利摸了摸蛋蛋的腦袋,“喜歡。”蛋蛋的眼睛笑成了月牙狀。
  芳莉.蓋美娜這才注意到小蛋蛋,“哈利,這就是你說的兒子嗎?”
  “是的!他是我兒子蛋蛋。”哈利說的很是驕傲。
  “那孩子的父親是?”芳莉.蓋美娜看向沙發上坐著的盧修斯瑪律福、湯姆.裡德爾、西弗勒斯斯內普,這三個男人都有可能。
  “呃...”哈利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不可能告訴她孩子是他一個人生的吧!雖然的確是他一個人生的和這三個人都沒有關係,但是說出來她想必也是不會相信的。
  “我叫盧修斯瑪律福,是哈利的表哥,這位叫西弗勒斯斯內普是哈利的未婚夫,這位叫湯姆.裡德爾是哈利孩子的生父。”所以說盧修斯瑪律福是一個可以把死人都說活的人呢!他如此一說就把三人跟哈利的關係變成了相當親密地存在,雖然在現在看來湯姆.裡德爾可以算是哈利的敵人,西弗勒斯斯內普也跟哈利沒有多大關係。
  “哦?哈利有未婚夫卻還是和這位裡德爾先生生了孩子嗎?”芳莉.蓋美娜看起來對於三人的關係是相當的疑惑,畢竟她從沒有見過情敵可以相安無事的坐在一起的。
  “這就不得不說哈利的這個孩子是怎麼來的了...”盧修斯瑪律福略一停頓,看起來似乎是在思考該怎麼說,但熟悉他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卻是知道他只是在想怎麼才能把這件事編得更加讓人相信。
  湯姆.裡德爾則是饒富興趣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他倒是知道盧修斯瑪律福是一個相當會說的人,但是這個布斯巴頓來的芳莉.蓋美娜可不是好糊弄的主,對於盧修斯瑪律福說他是哈利孩子的生父他倒是表現的相當的淡然,畢竟什麼事只要一和這個波特沾上都會變樣,他已經很適應了。
  哈利則是不知所以然的看著盧修斯瑪律福,裡德爾怎麼成了蛋蛋的生父?西弗勒斯又怎麼成了他的未婚夫?巫師界男人和男人可以結婚?
  “哈利在四歲那一年被他的麻瓜親戚把眼睛打瞎了,隨後他一直被關在那個麻瓜的家裡,從來也沒有出來過,他十分渴望可以離開那裡,就在他八歲那年他偷偷地跑出了那個麻瓜的家跟著一條來自法國魔林的巨蟒到了魔林,在魔林的第二天他在離開魔林內部跑到週邊玩的時候撿到了當時身負重傷的一個男人。”盧修斯瑪律福說得是聲情並茂,聽到這裡的湯姆.裡德爾則是臉皮狠狠地一抽,他有預感這裡也許是他出場的機會。
  果然,“那個男人就是湯姆.裡德爾,哈利孩子的生父,那時候湯姆.裡德爾因為一次屬下的背叛而身負重傷流落至此,哈利是一個很善良的人,雖然他被他的那個麻瓜親戚虐待,但是他本性良善,他救回了湯姆.裡德爾,因為剛被背叛湯姆.裡德爾變得極其不願意相信人,他拒絕哈利為他上藥,不過憑著一股執著哈利最終打動了湯姆.裡德爾,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將近半年,湯姆.裡德爾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哈利,但是哈利還小,他忠實的一些屬下又找來了,他在猶豫。”盧修斯瑪律福把湯姆.裡德爾的猶豫演得就好像真的有這回事一般,他用痛苦的聲音述說湯姆.裡德爾的無奈,聽得芳莉.蓋美娜也是為之動容,湯姆.裡德爾表情複雜,他怎麼以前就小看了這個盧修斯瑪律福的口才,也許讓他一個人就可以把鄧布利多的鳳凰社成員都說得自殺而死。
  但是他無意中露出的複雜則是讓芳莉.蓋美娜以為他回憶起了往事對盧修斯瑪律福的話便相信了幾分,所以說誤會有時候就是這樣產生的。
  “那時候的哈利雖然也還小,卻是一個總是為他人考慮的人,他對湯姆.裡德爾是產生了愛意,但是他不說就與湯姆.裡德爾...事後他對湯姆.裡德爾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辦完你的事來這裡接我’然後讓湯姆.裡德爾的屬下帶走了他,湯姆.裡德爾雖然奮力掙扎但是哈利在事先做好的飯裡放了一些讓他魔力暫時失效的藥,所以湯姆.裡德爾被他的屬下帶走了。”說到這裡盧修斯瑪律福聲音沉重,好像自己也親身經歷了那一刻的悲傷一般,湯姆.裡德爾用近乎奇跡的眼神看向盧修斯瑪律福,這不就是亂說嘛!他會這麼容易被藥毒倒?還這麼感性的對波特承諾?而且波特還是自己投懷送抱...呃,他滿眼驚疑不定的看向哈利,波特肚子餓了的確是會‘投懷送抱’哈利感覺到湯姆.裡德爾的眼神也疑惑地看過去,兩人四目相對,真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無語了,話說盧修斯瑪律福講他的瞎話,你們那麼配合幹什麼?
  “湯姆.裡德爾並不知道哈利也是巫師,這一點連哈利自己也不知道,而巫師與巫師之間有了親密關係是會有一定機會懷孕的,於是哈利懷上了湯姆.裡德爾的孩子,也就是蛋蛋,哈利那時不知道自己懷了孕,恰好那時候我到法國有事,並對魔林有些興趣便提出了去魔林看看,於是見到了哈利並把他帶了回來,那時候剛好西弗勒斯在我莊園作客。”輪到西弗勒斯斯內普臉皮抽了,還是想著法讓他和波特扯上關係,湯姆.裡德爾則是送了口氣,終於他可以下場了。
  “對於哈利的身體狀況,作為一個魔藥大師的西弗勒斯當然是一眼看了出來,他對於哈利如此小就懷孕感到相當的不高興,請原諒他是一個相當傳統的男人,所以心裡對哈利還是有些不滿的,但是哈利的樂觀、開朗,以及他的善良讓西弗勒斯又是對他多了幾分欣賞,愛情總是來的莫名其妙,相處了一些日子,哈利因為一個魔紋意外的成為了西弗勒斯的伴侶,西弗勒斯對哈利感情日益複雜,他想到了離開,但是哈利的預產期又讓他放不下,哈利的生產很不順利,西弗勒斯在生產後虛弱的哈利耳邊輕輕許諾以後會照顧他。”我生蛋蛋很不順利嗎?哈利疑惑。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直接噁心到了,他該死的會是一個那麼文藝的人嗎?瑪律福說的是他還是詩人?
  “也許真的是命中註定哈利因為一些事情覺醒了自己屬於鮫人的魔法生物特性,他還是選了西弗勒斯做自己的伴侶,他和西弗勒斯生活在一起了一年多,就在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時,哈利孩子的生父出現了,哈利很難抉擇,西弗勒斯和湯姆.裡德爾是一見面就想動手,哈利很難過,他想到了離開,我知道了當然是不能讓哈利離開的,我各自找兩人談話並且說了哈利的痛苦,他們如今才算是相安無事。”盧修斯瑪律福說完端起了桌子上的茶,編這些話他也是很累的。但是聽了這麼多的芳莉.蓋美娜則是感動了,看樣子她是完全相信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話。
  “哈利,你一定是屬於我們學院的!你那麼善良不來艾格莎真是可惜了,好了!你的情況我也瞭解了,非常歡迎你來布斯巴頓就讀,如果你不想離開你的未婚夫和丈夫的話可以讓他們以家屬身份陪同就讀,我們布斯巴頓是單人別墅式房間,可以很輕鬆住下你的親屬,現在我也要回布斯巴頓報告了,三天后我們學校會有專車來接你。”芳莉.蓋美娜站起身對哈利說道,如此便是準備告辭了,哈利他們送到門口時芳莉.蓋美娜又回頭對哈利說,“哈利,在學校期間為了學習可不能讓自己輕易的懷孕哦!”警告的眼神看向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眼下之意是告訴哈利的兩位丈夫在學校要節制,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直接就僵硬了,問題是他們根本就不是波特的...不用專門停下就是為了說這句話吧!
  盧修斯瑪律福避開湯姆.裡德爾責問的眼神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像是要把他直接做成魔藥的眼神,“哈利,你是不能沒有食物的,我在英國走不開,西弗勒斯一開學就必須會霍格華茲,這樣就只有裡德爾陪你去了,你要注意安全!放了假就回來!知道嗎?”盧修斯瑪律福很是捨不得哈利離開但是哈利決定的事他知道自己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便只有做好一切準備。
  “恩!我一放假就回來,表哥。”哈利也有些捨不得盧修斯瑪律福,他真的很喜歡這個對他一直很好的表哥。
  離哈利離開英國去法國布斯巴頓的日子不遠了。 

作者有話要說:今天突然來了靈感 決定二更




24

24、淡定的湯姆 ... 
 
 
  三天的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這三天哈利一直帶著蛋蛋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據說是蛋蛋捨不得德拉科想要給德拉科留下情書一封,於是哈利帶著蛋蛋在房間裡一直寫那張所謂的情書。
  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因為哈利要離開心情相當的不好,離開了瑪律福莊園一趟後又莫名其妙的心情轉好,現在正在為哈利準備離開這裡將要帶去布斯巴頓的東西。
  西弗勒斯斯內普還是在他最喜歡待著的地方,並且因為麻煩精波特將要離開這幾天心情是格外的好。
  湯姆.裡德爾這幾天不知所蹤,但是據家養小精靈交代他沒有逃走的跡象,對於要成為哈利的移動便利型食物湯姆.裡德爾是一直蠻抵制的,所以盧修斯瑪律福吩咐家養小精靈注意湯姆.裡德爾的行蹤也是很正常的。
  在第三天時盧修斯瑪律福把瑪律福家的一件秘寶給了哈利,那是一個戒指,據盧修斯瑪律福說哈利如果想要和他說話可以對著戒指叫他的名字,他就可以通過另一個戒指聽見,給哈利戴上戒指時盧修斯瑪律福顯得很嚴肅,不知道為什麼哈利看著這樣的盧修斯瑪律福感覺心跳突然有些加速。
  一直待在地下室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也出來了,並且黑著臉丟給哈利一個瓶子,“拿著,如果你的腦袋沒有問題的話只要不存心找死,這瓶魔藥都能救你一次。”原來西弗勒斯斯內普這幾天待在地下室是去給哈利煉製魔藥去了,那是在瑪律福藏書上看見的魔藥方子煉製成的,據說是可以克制不可饒恕咒的厲害魔藥,本來在一年前就一直在試驗了,最近一段時間有了突破便送給了這個麻煩精波特。
  湯姆.裡德爾站在一邊不打算說話,他到底是為什麼必須以這個波特的家屬身份陪讀呢?還要去法國,雖然盧修斯說待在法國安全些,但是為什麼總覺得他是以這個波特的儲備食物而存在的呢?所以說V大你真相了。
  這天中午瑪律福莊園外傳來一陣陣的馬鳴聲,眾人知道應該是接哈利的專車來了,不過...布斯巴頓是用馬車嗎?出了莊園看到馬車眾人恍然大悟,敢情這用的還不是一般的馬呀!那是一架四匹馬拉著的圓頂公主車,雖然配上哈利男性的身份是花哨了些但是不可否認那是一架很華麗的馬車,那四匹馬也不是普通的馬,這些馬的肋骨處長著翅膀應該就是布斯巴頓特有的飛馬了,看來傳說布斯巴頓是一座天空之堡也是沒有錯的。
  從馬車上下來一個侍者,恭敬地對著哈利彎腰說道:“想必這位就是要去布斯巴頓就讀的哈利.波特了吧!我是布斯巴頓負責專門接人的侍者,請哈利.波特先生隨我一起去布斯巴頓參加新生入學儀式。”
  哈利對著侍者點了點頭懷裡抱著蛋蛋和湯姆.裡德爾一起登上了前往布斯巴頓的馬車,“表哥、西弗勒斯,要保重哦!”哈利向兩人道別。
  盧修斯瑪律福依然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哈利,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哼了一聲點了點頭,飛馬鳴叫一聲展開翅膀飛向天空,直到地面上兩人的身影越來越小哈利才收回視線,如此哈利離開了英國開始了在法國的生活,他將有一段時間見不到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對他還是有些忌諱的湯姆.裡德爾陪在他的身邊。
  “抱抱!”蛋蛋還記得湯姆.裡德爾抱他的感覺,雖然有些僵硬但是很像爸爸的味道,才上車他就吵鬧著要湯姆.裡德爾抱他,聽到蛋蛋想要湯姆.裡德爾抱他哈利倒是立馬就把蛋蛋交給了湯姆.裡德爾。可憐我們的伏地魔大人是萬分僵硬地接過蛋蛋,與懷裡的蛋蛋那是大眼瞪小眼,話說這個波特生的小鬼幹嘛總是喜歡纏著他呢!
  ‘啵——’蛋蛋對著湯姆.裡德爾的臉就來了個親密的吻,這下湯姆.裡德爾是石化了,這個軟軟的觸覺...
  “蛋蛋喜歡湯姆,就和喜歡媽咪、德拉科、大黑叔叔、大德拉科叔叔一樣,所以湯姆也要喜歡我哦!”蛋蛋看著湯姆.裡德爾那是笑眯眯的。
  媽咪我知道是這個波特,那個大德拉科...是盧修斯吧!那個大黑是誰?西弗勒斯斯內普?真是奇特的稱呼,湯姆.裡德爾沉默。
  看到哈利‘一家人’的溫馨,在別人眼裡是溫馨,侍者似乎很是羡慕的看向哈利,真好!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和一個帥氣的丈夫,雖然這個妻子/媽咪是小了一點兒...所以在弄不清真相的人的面前哈利和湯姆.裡德爾加上蛋蛋那就是甜蜜的一家人。
  到達法國布斯巴頓比預料的要早,哈利他們在布斯巴頓下車的時候還沒有多少人,侍者帶著哈利‘一家人’直接到了新生接待儀式會場,那是一個很大的房間,兩張長長的桌子放著華麗而舒適的椅子,好像是分了學院,兩張長桌的兩邊坐著的是穿著不同巫師袍的學生,此刻他們都在小聲的交談著,聽到腳步聲才抬頭望向兩人,並且對哈利以及他身後的湯姆.裡德爾感到了好奇,哈利一向不怎麼喜歡人多的地方,一下子滿廳的人都看向了他,哈利有些不是很適應地靠向身後的湯姆.裡德爾,抱著蛋蛋的湯姆.裡德爾看出了哈利的不適,雖然不想多於關心這個波特但是看到哈利有些蒼白的臉以及蛋蛋也不住往哈利那裡扯他的衣袖,他也只好略微彎腰靠向哈利,“怎麼了?波特。”
  “沒什麼!裡德爾,只是有些不適應待在有這麼多人的地方,我不怎麼喜歡人多的地方...”雖然勉強笑了一下但還是可以看出來波特的不適,湯姆.裡德爾頗有些猶豫地拍拍哈利的肩膀,這個波特怎麼看起來也不像只是討厭人多而已!好像是身體不舒服的原因,身體?湯姆.裡德爾仔細看了看哈利,這下算是明白了,這個波特是餓了吧!但是自己好像說過很討厭被波特吸血,於是這個波特餓了也就忍了下來?對於這點湯姆.裡德爾感到不可思議,這個波特吸血已經成為了本能,現在要他壓下自己的本能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困難。
  湯姆.裡德爾本來因為來法國而不怎麼高興的心情一下好像也放鬆了,對於這個波特一直以來的戒備看來這個波特也是知道的,卻什麼也沒說嗎?不知道為什麼湯姆.裡德爾一下子想起了盧修斯瑪律夫瞎編的那個他與波特不得不說的故事,‘哈利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好像有一些明白盧修斯瑪律福會喜歡上這個波特的原因了...
  湯姆.裡德爾勾起嘴角慢慢的把蛋蛋放在地上,反而抱起哈利,把哈利的腦袋按進自己的脖子用自己的巫師袍擋著哈利的臉,“吸吧!波特。”湯姆.裡德爾小聲的對哈利說道,哈利好像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沒有擋住美食的誘惑,一口咬在湯姆.裡德爾的脖子上,湯姆.裡德爾微微皺了下眉,把哈利抱得更加緊了些。
  “哈利是怎麼了?”早先來過瑪律福莊園的芳莉.蓋美娜注意到了哈利的不對,走了過來,看到被湯姆.裡德爾抱著的哈利擔心的問道。
  “沒事!夫人,哈利這幾天有些累,你知道的!畢竟除了我他還有一個未婚夫,而他的未婚夫是霍格華茲的教授,沒有辦法陪哈利一起來,所以...”湯姆.裡德爾說到這兒聲音曖昧的緩了下來,當然知道湯姆.裡德爾是什麼意思的芳莉.蓋美娜則是紅了臉,“咳咳...要離開也是沒有辦法的,哈利還這麼小也不知道節制些...”芳莉.蓋美娜尷尬的說,她沒想到哈利居然是被另一個男人累到了,話說哈利只有十一歲吧,不過他兒子都有了,該說哈利早熟嗎?
  “新生選院儀式馬上就開始了,裡德爾先生,你先帶著哈利找個位置坐下吧!”芳莉.蓋美娜對湯姆.裡德爾說道,隨後離開這裡前往教授席,她畢竟是艾格莎的院長還是有很多事的,雖然談不上是落荒而逃,但是芳莉.蓋美娜這位艾格莎的淑女院長絕對是快速離開的。
  “呵呵...”湯姆.裡德爾頗為愉快的看著芳莉.蓋美娜離開,有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都是被壓迫的人啊!
  哈利進食完畢從湯姆.裡德爾的懷裡抬頭,看向湯姆.裡德爾的臉時,“赫!裡德爾,怎麼笑的那麼...”
  “恩?什麼?”湯姆.裡德爾收回笑容低頭問哈利,難道他露出了什麼不對的笑容嗎?“沒有,只是奇怪你怎麼笑的這麼高興?發生什麼事了嗎?”感情哈利進食期間時根本就隔絕了現場資訊的。
  “只是在想盧修斯他們在幹什麼罷了!”湯姆.裡德爾把哈利從懷裡放了下來,蛋蛋就像接力一般撲進湯姆.裡德爾的懷裡,湯姆.裡德爾淡定地抱起蛋蛋,拉著哈利向空位走去,現在看起來他已經適應這個新身份了,所以說逆境使人成長啊!
  




25

25、哈利的學院是 ... 
 
 
  兩人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了,哈利接過湯姆.裡德爾懷裡的蛋蛋,蛋蛋貌似不願意離開湯姆.裡德爾的樣子,小手緊緊抓住了他的衣袖不放,就連小嘴也嘟了起來,沒有辦法兩人只好挨著坐下緊緊地靠在一起,這樣就方便蛋蛋把兩個人都抓住了,坐下後湯姆.裡德爾扶額,這都是些什麼事啊!波特整個人幾乎都在他的懷裡,旁邊坐著的人不住地打量著這裡,整個大廳的人似乎都很好奇他和哈利的關係,但是天知道那個愛瞎編的瑪律福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的。
  “好了!現在安靜下來。”奧利姆•馬克沁站起身微抬著頭說道,本來還有一些交談聲的大廳霎時便安靜了下來,“今天是一年一度迎接新生的日子,而我也很榮幸的宣佈今年有一位從英國來的小巫師將要成為我們的一員,他就是來自英國瑪律福莊園的哈利波特!現在讓我們歡迎他的到來!”
  ‘啪啪啪啪——’現場響起了掌聲,坐在各個長桌上的人表示歡迎的鼓掌,戴著各色不同的面紗的學生看向了湯姆.裡德爾的方向,特別是他懷裡正在逗著小蛋蛋的哈利。
  聽到自己的名字哈利抬頭望向奧利姆.馬克沁的方向,對著她笑了笑又低下頭繼續逗著小蛋蛋,奧利姆.馬克沁收回自己看向哈利的視線還算是滿意地點了點頭,是個可愛的孩子。
  “新生分院儀式開始,念到名字的人來到我的面前來如果你是屬於四個學院中的一個的話,學院自己就會為你裝扮好標誌。現在!依夫.潘.亨特請上前來。”奧利姆.馬克沁拿著一本裝幀精美的書頁打開後說道。
  第一個上前的是一個身材高挑的男孩,留著一頭精神的褐色短髮,面上沒有多少表情看得出是一個嚴肅的人,男孩走到兩張長桌的中間最前面的位置時隨著他的走動他的身上漸漸多了一些物品,叫做依夫.潘.亨特的男孩左耳上多了一個金鑽耳釘,同色的戒指也戴在了他的左手大拇指上,金絲鏤空面紗憑空出現戴在他的臉上,看樣子他是被布斯巴頓要求最嚴格的艾布特選中了。
  奧利姆.馬克沁滿意地對依夫.潘.亨特點頭,並示意他做到位於艾布特的長桌上,依夫.潘.亨特向奧利姆.馬克沁恭謹地點了點頭走向艾布特的位置。
  “很好!是一個艾布特,接下來...莎拉.艾瑪。”
  一個高昂著頭的漂亮女孩邁著緩慢的淑女步伐走向前,那個女孩長得很漂亮,有著一頭捲曲的紅發,精緻的五官,不過就是太高傲已經引得不少人皺起了眉頭,布斯巴頓歡迎小巫師但是並不是所有小巫師都是有著一個學習的心的,隨著這個叫莎拉.艾瑪的走動她的身上也出現了一些物品,銀色的面紗,右耳的銀色耳環,食指的銀色寶石戒指,不過和上一位艾布特的男孩比就顯得不怎麼出彩了,也因此女孩只是憤憤地走向愛得拉的位置卻沒有與奧利姆.馬克沁打招呼,這樣顯得很不禮貌,也因此奧利姆.馬克沁皺起了眉頭,這個女孩...
  接下來不少人都分配到了各自的學院然後終於輪到了哈利,“哈利.波特。”念完這個名字奧利姆.馬克沁收起書頁,看來哈利是最後一個新生,因為是跨校生的原因哈利的名字排在了最後面,聽到自己的名字哈利只有把蛋蛋交給湯姆.裡德爾,剛想要起身就被蛋蛋抓住袖子,“媽咪!你要去哪裡?”蛋蛋稚嫩的聲音在此刻安靜的廳堂顯得格外大聲,除了布斯巴頓的老師知道哈利的情況,學生們是並不知道哈利是‘拖家帶口’來的,此時看見哈利只有這麼小居然還帶著個小兒子一時間看向湯姆.裡德爾的眼光那是相當的精彩,布斯巴頓就好在這兒!對學生並不苛刻,對哈利這麼小就有孩子只會感覺讓哈利生下孩子的人很...厲害!沒錯,布斯巴頓是一所很重視貴族教育的學校,而貴族一般很早熟,於是能讓一個如此小的孩子為他生孩子的人可以說是受到尊敬的,當然前提是你情我願。
  “乖!蛋蛋要聽話,讓裡德爾陪你玩會兒,我一會兒就回來。”哈利拍拍蛋蛋的小臉,雖然還是很不高興但是蛋蛋還是聽話的放開了哈利的袖子,坐回到湯姆.裡德爾的懷裡。“那就麻煩你照看一下蛋蛋了。”哈利輕聲對湯姆.裡德爾說道。
  “恩。快去吧!”湯姆.裡德爾勾起唇角笑得溫柔,這是他與盧修斯瑪律夫的協定,在布斯巴頓照看一下波特,冒充他的丈夫,回去英國盧修斯瑪律夫可以為他專門培養一些人助他重新在英國巫師界站穩腳,他怎麼可能放過算計他的鄧布利多!他要好好跟他算這筆賬...
  雖然覺得湯姆.裡德爾的笑容有些怪異,但哈利只是擔心的看了湯姆.裡德爾一眼就走向了長桌,而其他人看見哈利與他的丈夫依依不捨的說著什麼只以為兩個人感情深,所以說假像做著做著就像真的一樣了,雖然這一切都是源于盧修斯瑪律福的假話,但是誰知道會不會成真呢?最起碼現在的哈利和湯姆.裡德爾很有模範夫妻的范兒。
  隨著哈利逐步向前走去身上也有了些變化,最開始是出現綠色的面紗,芳莉.蓋美娜欣喜萬分,她真的很喜歡哈利這個孩子當然是希望他分配到自己的學院,不過什麼事情到了哈利這兒都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另一個黑色的面紗突然出現擠開了綠色的面紗,硬是爬上了哈利的臉,全場靜默,這是怎麼回事?
  好像嫌鬧的不夠大,突然出現的金色和銀色面紗也加入了爬上哈利的臉的大混戰,那真的可以用大混戰來形容,一直以為是死物的面紗居然像是有了靈性一般打了起來,當時那個浩大的場景據後來的學生回憶那是很過癮啊!
  “哼!這麼個樣子有什麼好搶的?真是沒有眼光!”大廳傳來一個不屑的女聲,眾人循聲望去原來說話的是莎拉.艾瑪,此時的她依然昂著頭一副對誰都不放在眼裡的樣子,看到她是這個樣子大多數人都是皺起了眉頭,又是一個花瓶嗎?
  好像是聽到了她的聲音,本來打在一起的四個面紗一起停了下來居然就直奔莎拉.艾瑪去了,鋪頭蓋臉就是一巴掌,要知道雖然面紗是很輕巧的,但是這個面紗既然是靈物就一定有些不一樣,這一巴掌那是實打實的打在了亂說話的莎拉.艾瑪的臉上,挨了打的莎拉.艾瑪先是一怔接著就嚶嚶的哭了起來,說起來她也只是一個十一歲的孩子罷了,周圍的人冷眼看著她都沒有上前安慰她的意思,莎拉.艾瑪這才知道自己被大家討厭了,她覺得很傷心,在家族裡因為是不被承認的存在,她一直被所有人看不起,能接到布斯巴頓的通知書她一直覺得很高興想著自己不能被人看不起,她一直高昂著頭,沒有想到卻是引來了大家的討厭,她感到自己孤立無援,母親因為生了個不被父親的家族承認的女兒一直對她都是不理不睬,她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沒有用,加上後來母親生了一個被家族喜歡的弟弟,她是徹底被母親放棄了,她好恨!她好恨!
  哈利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人從他平時對蛋蛋的寵愛就可以知道,現在看到一個女孩哭得那麼慘,他幾步上前,從懷裡掏出給蛋蛋平時擦汗的手巾(當然蛋蛋還用它擦過鼻涕...但是哈利有每天洗的)扳開莎拉.艾瑪緊緊捂著的臉小心的給她擦起了臉上的淚水,“乖孩子,不哭哦!”顯然他是把哄蛋蛋的那一套搬到了這裡,莎拉.艾瑪怔愣的看著哈利的臉就在她的面前,細一看其實這個哈利波特還蠻帥的...臉紅了個徹底的心理還是純情小女生的莎拉.艾瑪。
  哈利長得的確不壞,要不然一向是很注重外貌的瑪律夫也不會對哈利情有獨鍾了,雖然才見到哈利時哈利是一副野人的打扮,但不可否認哈利打扮起來絕對不差,長長的黑卷髮直達腰部(這次化精後就一直這麼長了),碧綠的雙眼因為哈利性格的原因從來都是泛著溫和的光澤,看起來就像是貓眼石一樣的炫目,白皙的皮膚立體的五官,舉止大方而又得體,對女生又體貼(其實只要是小孩子他都是很體貼的)說話輕聲細語,永遠讓聽他說話的人有一種被他迷住的感覺(他是鮫人的原因)一切的一切都讓從沒被人如此對待的莎拉.艾瑪喜歡的不得了,但是她好像忘了哈利已經是有夫之夫了。
  湯姆.裡德爾感覺自己很不爽,那個女孩要死盯著波特多久,不知道他是有夫之夫嗎?他光顧著自己生氣但是顯然他沒有注意到自己為什麼生氣?照理說他和哈利是沒有關係的。
  就在湯姆.裡德爾忍不住要去哈利那裡時奧利姆.馬克沁開口了,“波特先生,看樣子四個學院都很喜歡你,一時之間也爭不出個輸贏,要不然你可以說一下你自己喜歡哪個學院,便去哪個學院吧!”早在哈利走向莎拉.艾瑪,四個面紗又在一邊打了起來,奧利姆.馬克沁沒有辦法只好開口讓哈利自己選了。
  四個面紗停止打鬥反而圍著哈利轉了起來,哈利低頭想了一會兒,抬頭緩緩開口,“我想去亞岱爾。”
  
  




26

26、哈利的新屋 ... 
 
 
  “亞岱爾?恩,既然你自己選擇了這所學院那亞岱爾歡迎你!波特先生。”奧利姆.馬克沁和聲對哈利說道。
  哈利高興地笑了,一瞬間黑色的面紗出現在他的臉上,左手無名指上也出現了黑鑽石戒指,黑金耳鑽也閃亮地出現在哈利的左耳上,哈利好奇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拍了拍一直看著他的莎拉.艾瑪的腦袋笑眯眯地跑向了湯姆.裡德爾,“裡德爾!好看嗎?”哈利把自己的左手伸向湯姆.裡德爾,本來因為莎拉.艾瑪一直死盯著哈利而莫名不爽的湯姆.裡德爾心情一下好了起來,“恩,好看!很配你。”湯姆.裡德爾伸手捉住哈利的手用異常認真的眼神看著哈利,哈利覺得有些莫名的心跳,兩人間的氣氛也曖昧起來,湯姆.裡德爾微微眯起眼開始考慮自己答應照顧這個波特也不見得就是壞事,起碼這個波特的性格還是很好的,而且他現在好像是波特的丈夫吧!呵呵...所以說魔王的心情旁人難以猜測是真理!
  “咳咳...波特先生現在請你和你的丈夫湯姆.裡德爾先生在亞岱爾坐下吧!”率先打破哈利和湯姆.裡德爾之間的粉紅泡沫的是奧利姆.馬克沁,只見她假意咳嗽一聲,讓哈利回過神後從湯姆.裡德爾懷裡奪過蛋蛋低頭哄逗起來,但他的耳朵卻是紅了。
  “現在是新生舞會!”奧利姆.馬克沁拍了拍手,“嘩——”在場的新生都驚訝起來,長桌消失了,多了很多的蛋糕、小點心還有一些無酒精的飲料。頭頂上空出現了深藍的佈景還是動態的不停的變換著圖案,反正很漂亮,“媽咪!蛋蛋想要吃蛋糕。”蛋蛋扯了扯哈利的袖子,垂涎的眼神一直看向餐桌。
  “我去吧!你等會兒。”湯姆.裡德爾起身向餐桌走去,既然他現在是波特的丈夫他當然就要紳士一下了,不過餐桌離他們現在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湯姆.裡德爾邁著穩健地步伐走向餐桌才拿起一塊蛋糕和幾個小點心一轉身結果看見自己的小妻子被一個礙眼的女人纏著,湯姆.裡德爾的眼神立馬就深邃起來,這是在他面前挖他的牆角嗎?
  “哈利、我能叫你哈利嗎?”莎拉.艾瑪怯生生地靠近哈利,低聲向哈利問道,看向哈利的眼神充滿了愛慕,但可惜哈利的愛情感應力那就是一個零,他顯然沒有看出莎拉.艾瑪愛慕的眼神,對於孩子一向就格外寬容的哈利笑眯眯的說:“可以,艾瑪小姐。”
  “你知道我叫艾瑪!哈利,我、我...”莎拉.艾瑪沒有想到哈利居然記得她的名字高興地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可愛的孩子我一向都記得到名字。”哈利笑眯眯地摸了摸莎拉.艾瑪的頭,哈利不自知自己可以說是小小的調戲了一下莎拉.艾瑪,從沒有經歷過這樣對待的莎拉.艾瑪當即臉就紅了,正準備再說什麼的時候一個明顯低沉的男聲從她的上方傳出,“這位艾瑪小姐,請問我可以帶我的妻子離開一陣子嗎?好像我們的寶貝餓了呢!”
  莎拉.艾瑪抬頭看到的就是湯姆.裡德爾微笑的臉,雖然她覺得這個男人也很帥但是還是哈利要溫柔些,這個男人看她的眼神好恐怖...
  “媽咪,我要吃蛋糕!”永遠讓人難以被忽視的蛋蛋使勁兒扯著哈利的袖子眼睛一直是看著湯姆.裡德爾手中的餐盤的,啊!啊!是香香甜甜的蛋糕。
  莎拉.艾瑪明顯不想離開哈利,這是一個難得的接近機會,以後她和哈利不是一個學院就很難再經常碰上了。“哈利...”她剛張嘴想要說什麼,湯姆.裡德爾已經環住哈利走向角落了,那裡有可供休息的桌椅。
  看著離去的哈利,莎拉.艾瑪頗有些不甘的死盯著湯姆.裡德爾的背影,好像是感覺到了莎拉.艾瑪的視線,湯姆.裡德爾轉過頭來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莎拉.艾瑪看到湯姆.裡德爾眼中的冷厲生生地打了個冷顫,但是倔強的她依然沒有放棄追到哈利的意念,哈利是第一個對她笑的人,也是第一個那麼溫柔對她說話的人,雖然他已經結婚了,但是自己是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好像已經下定決心莎拉.艾瑪重新昂起頭往另一邊走去了,那裡有一群同是愛得拉的女生,她要得到哈利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莎拉.艾瑪不是一個愚蠢的人,相反她很聰明,不然她也不會在那個不承認她存在的家族裡安然的生存了,貴族!從來不會只有一種打算,不是嗎?
  而從頭到尾一直有一個人注意著莎拉.艾瑪的一舉一動,看到莎拉.艾瑪靠近那群愛得拉的女生並很快得到那幾個女生的好感,他微微皺起了眉,看向哈利和湯姆.裡德爾的方向只是片刻就收回視線繼續喝著手中的無酒精飲料,並且板著臉拒絕眼前女生的邀舞,轉身向另一個更加隱蔽的方向走去,他左耳的耳釘在他轉身之際從頭髮中隱隱閃現。
  舞會並沒有舉行很久,奧利姆.馬克沁拍了拍手,廳堂又恢復到先前的模樣,“已經很晚了,現在新生可以跟著高年級去自己的寢室,當然我們布斯巴頓的寢室也和一般寢室不同,至於是怎麼不同就要你們自己去發現了。”奧利姆.馬克沁笑著對已經很好奇的新生說道,隨後轉過身對哈利的方向說道:“因為波特先生帶有親屬的緣故,他們的住宿會與你們隔開,這是慣例!就請波特先生先等一會兒了,我們的艾格莎院長芳莉.蓋美娜會帶你去你們的住處。”
  等到各個學院的學生都離開後,芳莉.蓋美娜走到湯姆.裡德爾面前看了看他懷裡已經睡著的一大一小,“哈利睡著了?”
  “恩,說起來他也還是一個孩子,要不是為了我...”說到這裡湯姆.裡德爾還沉默了一下,把深情的目光投向懷裡,不得不說斯萊特林都有擅于演戲的天分。
  “哎...哈利也還是個孩子,但卻這麼堅強,也許亞岱爾真的是最適合他的學院了,亞岱爾的院長是我的朋友我會讓她好好幫助哈利的,現在就跟我去你們的住處吧!我一會兒還要去艾格莎交代事情。”芳莉.蓋美娜慈祥的目光轉向哈利,熟睡中的哈利整個人蜷在湯姆.裡德爾的懷裡,一隻手還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蛋蛋嘴裡含著大拇指整個身體緊挨哈利,湯姆.裡德爾一個人抱著兩個人一點兒都不費力。
  芳莉.蓋美娜在前面帶路直到走到一棵枯樹後停了下來,“我們布斯巴頓是一座空中城堡,延續特色自然為我們所鍾愛,這是一棵‘界魔樹’(界魔樹:傳說比巫師更久遠的存在,是一種具有魔力的樹木,平時是一棵枯樹的模樣,只有注入巫師的魔力才會成長為巫師的屋所,是一種很方便的住宿植株),現在注入你和哈利的魔力就會出現你們需要的房子。”
  界魔樹?這倒是一種很少見的樹木,在這裡就是用來住宿的嗎?湯姆.裡德爾若有所思,不過他也沒有猶豫,拉起懷裡哈利的手一起放在枯樹的樹幹上,他本來就沒打算用波特的魔力,他想擁有一個正常一點兒的房子,不過,哈利總會給他帶來意外‘驚喜’他和哈利的手才放到界魔樹上界魔樹就動了起來,從土裡拔出樹根,活動了一下腰身還貌似錘了下背,咳嗽一聲,‘咳!好久沒有人住到我老人家了,我看看!我看看!哦!還是一家子啊!你們想要的家是...呵呵呵...好的!馬上搞定。'
  界魔樹自己動作起來,片刻之後一座很符合哈利的形象一點兒也不符合湯姆.裡德爾形象的宮殿出現在湯姆.裡德爾面前,湯姆.裡德爾面上一片微笑很是平靜地轉身對芳莉.蓋美娜說:“夫人,我想我和哈利要休息了,今天謝謝你的幫忙。”
  芳莉.蓋美娜合上自己的嘴,剛才看到哈利他們的新居她的嘴就無法合上了,不過一向都以淑女著稱的芳莉.蓋美娜還是很淡定的說:“呃、很漂亮的、宮殿...那我就先走了。”芳莉.蓋美娜淡定地轉身晃晃悠悠地離開了,梅林!真是華麗的宮殿啊!
  “你就這麼想住在水裡嗎?”湯姆.裡德爾頭痛地低頭對哈利說道,雖然知道熟睡的哈利什麼也聽不到但是讓他受傷的心靈抱怨一下還是可以的吧!
  那的確是宮殿,而且還是很閃亮地宮殿,只不過這座宮殿是建造在水裡的,還是一個巨型貝殼的造型,貝殼展開著中央聳立著一座城堡,城堡的外壁全部都是用珍珠砌成的,看起來那是閃亮亮的,不知道為什麼,湯姆.裡德爾抽搐著眼角想起了瑪律夫莊園...巨型貝殼裡盛裝的全是水,就像是在城堡周圍多了一個湖泊,湖泊裡還有魚類遊動,真是神奇的界魔樹!這一點是湯姆.裡德爾不得不承認的。
  深吸一口氣,湯姆.裡德爾懷裡抱著哈利和蛋蛋向那座巨型貝殼走去。
  
   

作者有話要說:




27

27、第一堂課 ... 
 
 
  進入巨型貝殼湯姆.裡德爾才發現這個所謂的湖泊水是一個很奇特的存在,他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魚在水裡遊動,但是當他踏上巨型貝殼後發現自己居然是完全感覺不到水的存在的,魚還從他的鞋子底下遊過他就像是踩在平地上,“真是奇特的界魔樹...”湯姆.裡德爾看著腳底下的魚很是感慨的說道。
  ‘哈哈...被我老人家的神奇折服了?不用崇拜我老人家,我老人家一直是個傳說!’從湖底傳來界魔樹不是很淡定的自得笑聲。
  湯姆.裡德爾裝作自己沒有聽見的樣子,很是平靜地走入閃亮亮宮殿。“喂!不要無視我老人家啊!算了!這個時代沒有人瞭解我老人家的幽默。”界魔樹的聲音沉寂下去。
  沒有想到進入這座閃亮亮城堡的裡面還是很符合自己的風格的,湯姆.裡德爾挑了挑眉,看向四周,城堡裡面很寬敞,分成上下結構連通上下樓的是一個旋轉樓梯,旋轉弧度不是很大,好像還有專門防止小孩摔下去的保護措施,這應該是為蛋蛋準備的。下面是客廳和餐廳,上面是住房,還有一個裝飾豪華的壁爐,是典型的英式風格。
  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和蛋蛋向樓上走去,上了樓湯姆.裡德爾直接向左邊走去,為什麼?很簡單!左邊的牆上寫著‘哈利波特與湯姆.裡德爾愛的小屋’這個很讓湯姆.裡德爾抽搐的名牌。打開臥室門,是很華麗的新婚房,湯姆.裡德爾扶牆,他活了幾十年從沒想過結婚,現在莫名其妙兒子、妻子都有了這點讓他一時之間有些惆悵。
  房間佈置的很溫馨,有一張KingSize的大床,床單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深藍色,不過...那個粉紅色的帷幕是什麼?雖然材質是很好的紡紗,飄飄忽忽地揚起,可以看見窗子外面的的夜景,不過這種顏色...窗子邊是一個地台,地台上面鋪著動物毛,可以坐在上面看外面的風景,還算是一個舒適的地方,臥室旁邊有兩扇門,湯姆.裡德爾把哈利和蛋蛋小心的放在床上,自己向其中一道門走去,打開原來是一個書房,而且是很符合自己品味的斯萊特林風格,滿意的關上門,又打開另一扇門原來是一個盥洗室。湯姆.裡德爾向床邊走去,既然他是這個波特的丈夫和他睡一張床也很正常吧!不過,這個波特這麼小他也不會現在就要了他,以後嘛!那就說不定了,反正這個波特還是很符合他的口味的,就是到時要和瑪律福對上要是他喜歡這個波特也是不會輕易讓步的,斯萊特林從來是看准就出手的,不過現在他對這個波特還提不上喜歡,只能說是將就吧!
  於是一夜無話,湯姆.裡德爾很滿意的抱著哈利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醒來後的懷裡卻已經沒有了波特的身體只有一個睡的很熟的蛋蛋口水製造機,湯姆.裡德爾淡定地把自己濕嗒嗒的袖子從蛋蛋的嘴裡扯出來起身向盥洗室走去,時間還早他打算洗個澡。
  洗完澡,湯姆.裡德爾擦著頭髮穿著一件深藍色的浴袍走了出來,還沒有發現波特的身影皺了皺眉,他決定換好衣服去找一下波特畢竟他一會兒還有課,還要吃早餐。
  換好衣服湯姆.裡德爾在樓上轉了一遍沒發現波特的身影,下樓繼續找居然還是沒有?挑了挑眉這麼大的地方波特未必還失蹤了?不過一會兒從城堡外面傳來嬉笑聲,一聽不正是他在找的波特的聲音,他推開門向外面走去,外面的太陽有些大,湯姆.裡德爾微微眯了下眼睛,再次睜開眼睛出現在眼前的一幕讓他直到以後也沒有忘記過。
  波特迎著陽光歡快的在貝殼週邊的水裡遊著一對魚鰭耳朵取代了人耳,原來是腳的地方變成了一條藍色的魚尾,一雙碧綠的眼睛也變成了金色,嘴唇的顏色也從淡粉變成了幽藍。純黑的頭髮泛上了幽藍,就和波特才變成精物那一天一樣,但是那天的波特明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現在好像不一樣了...
  “裡德爾,我餓了!”一雙帶著點冷意的手纏上了湯姆.裡德爾的身體,湯姆.裡德爾回過神發現自己居然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波特的面前,波特還是在水裡,他卻是在水上,感覺就像是被隔絕的水中生物。離得近了湯姆.裡德爾才發現波特的金色眼睛居然是像動物一樣的豎瞳,也許在動物身上就很滲人,但是安在波特的身上卻是意外的適合,就像金色的琉璃珠...
  “餓了嗎?”湯姆.裡德爾把哈利從水裡抱了出來,把他的頭放在自己的肩上,哈利在湯姆.裡德爾的脖頸處蹭了蹭然後小心地咬了上去,大口的吸了起來。湯姆.裡德爾皺了皺眉頭等著哈利把血吸夠然後把哈利從懷裡放回水裡,哈利吃飽後抱著湯姆.裡德爾的腿在他的腿上伏了會兒,仰頭看向湯姆.裡德爾,“裡德爾,你真好!有你我就不餓了。”所以哈利是把我們的黑魔王大人當成了會移動的食物了吧!
  湯姆.裡德爾聽完哈利的話嘴角抽搐,這個波特絕對是來折磨他的吧!黑魔王心裡在流血,吸他的血還要蹂躪他的心嗎?這一刻湯姆.裡德爾文藝了。
  看著哈利在水裡自由的遊動不知道為什麼,湯姆.裡德爾有些羡慕,他的一輩子從沒有像這個波特這樣的愜意過,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放鬆過,這次被鄧布利多算計反而讓他可以輕鬆下來好好想一下以後了,魂片是不用收回來了,現在自己因為那次磨難反而修補好了靈魂,那些殘暴的魂片他必須得消滅不能讓鄧布利多利用,就算不是他也不能打著他的名義壯大鄧布利多的名聲,而且他和鄧布利多還有賬要好好算一下,斯萊特林不是那麼容易被戲弄的。湯姆.裡德爾眼中一片殺氣。
  就在湯姆.裡德爾陪著哈利在城堡外戲耍時,一聲驚訝的女聲突然響起,“哦!梅林,這是哈利!”湯姆.裡德爾轉身抽出魔杖,他不能讓波特的身份暴露。
  “別緊張!裡德爾先生,我不會傷害你的妻子,而且哈利的身份也不是可以隨便亂說的,不是嗎?”芳莉.蓋美娜鎮定的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她很喜歡哈利,她也知道哈利的身份不能亂說,對還這麼小的哈利沒有好處,不過對於湯姆.裡德爾這麼緊張他的妻子她還是很滿意的,起碼哈利找了個好丈夫,當然他還有一個未婚夫的事...
  湯姆.裡德爾雖然收回了魔杖,但是並沒有放鬆對芳莉.蓋美娜一舉一動的注意,剛才是他疏忽了,居然沒有想到在外面居然讓人看見了波特處於血統中的樣子。
  “裡德爾,沒事的!蓋美娜夫人是好人,不會說出去的。”在水裡的哈利雙手攀住了緊繃的湯姆.裡德爾的腿,湯姆.裡德爾一怔,看向哈利,當看到哈利微笑的臉時一下就放鬆了下來。
  “哈利...”湯姆.裡德爾把哈利從水裡抱了出來,接著出乎哈利意料地在哈利的額頭落下一個吻,“要乖哦!”
  這下哈利的臉全紅了,掙扎著跳進了水裡。
  “呵呵...一大早就這麼恩愛啊!不過,哈利第一節課是我的課,不能遲到哦!”芳莉.蓋美娜笑眯眯地離開了。
  “糟了!還有課啊!我都忘了,啊!啊!啊!”哈利急得在水裡一直打轉轉,他的尾巴還沒有擦乾啊!他也沒有換衣服,他的頭髮也沒有梳好。
  湯姆.裡德爾扶額歎氣,一把把哈利從水裡撈了起來,大踏步走向珍珠城堡,現在沒有家養小精靈,於是只有新上任的湯姆.家養小精靈.裡德爾負責照顧哈利.麻煩精.波特了。
  因為家屬只能待在界魔樹周圍不能隨便走動,哈利只有自己一個人向教室走去,其實他和湯姆.裡德爾住的地方離教室並不遠,只用穿過一個回廊,一轉身就是布斯巴頓的空中教室了,為了遵循傳統布斯巴頓就連教室也是在空中的,從一個很寬敞的階梯往上走,如果看見了一個花枝招展的蘑菇直接往裡走就是了,通過蘑菇一下視野也開闊起來,一排排的教室出現在哈利的視野裡,每個教室門上面都有門牌,哈利找到‘禮儀課’直接推門進去了。
  看起很小的門,裡面卻是很大,幾乎所有學院的新生都彙集在裡面,一屋子的金、銀、黑、綠面紗搭配著同色的巫師袍,看見哈利莎拉.艾瑪顯得很激動,終於又見到他了,她想要跟他打招呼但是哈利直接就被拉入了亞岱爾的那一群人裡面。
  “你好!我叫安德列.夏普,你就是那個帶了親屬的哈利波特吧!很高興認識你!”說話的是一個留有燦金長髮的男生,聲音軟綿綿的,聽起蠻舒服的,安德列.夏普昨天就有注意到這個英國來的跨境就讀生,抱著個很可愛的孩子,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丈夫,讓他真的是蠻好奇的。
  哈利被人拽進一群亞岱爾學生裡還是一驚就聽到一個男孩友善的聲音,他笑了,“你好!夏普先生,我就是哈利波特。”這就是學生的生活了嗎?哈利有些興趣了...
  
  




28

28、禮儀課 ... 
 
 
  “哇!你的聲音真好聽,有沒有想過加入的社團?加入我們‘歌唱團’吧!雖然我也是昨天入會,但是我會照顧你的!”安德列.夏普很驚訝哈利的聲音,透徹、空靈,如果哈利加入歌唱團一定會讓歌唱團名聲大振。
  話說哈利是鮫人,鮫人的聲音不好聽的話就不知道還要怎樣才算好聽了,不過哈利一向討厭麻煩,雖然他自己經常製造麻煩...“社團...就算了吧!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你知道的,我還有一個孩子在家裡。”哈利有些為難的對安德列.夏普說道。
  “好可惜啊!不過哈利都是有家室的人,好羡慕!”安德列.夏普用著崇拜的眼神看向哈利,哈利抽搐嘴角拍了拍安德列.夏普的肩膀,“你也會有的。”這個說起來沒有什麼好羡慕的吧...
  “雖然哈利你不會參加社團,但是布斯巴頓有哪些社團你還是要瞭解的哦!”安德列.夏普很哥們義氣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除了有我們‘歌唱團’外還有‘話劇團’,‘沒有什麼不能研究團’‘淑女團’‘待嫁新娘培訓團’”安德列.夏普逐一為哈利介紹,當聽到最後那個社團的名字時哈利惆悵了,話說為什麼還有‘待嫁新娘培訓團’這麼驚悚的社團。
  “當然!你最得注意的是不要被一個社團招入,那就是...”安德列.夏普左右看了下,壓低聲音對哈利說道:“那個社團就是‘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聽說很可怕的。”
  ‘咕咚——’哈利小心的咽下喉嚨裡的口水,怎麼聽這個社團的名字怎麼不對勁呢?還是聽安德列.夏普的話,以後聽到這個名字的社團就繞行吧!哈利對於自己的直覺還是蠻相信的,但是已經被‘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重點鎖定的哈利是他說繞行就可以繞行的嗎?顯然不可能...
  正當安德列.夏普和哈利還要說什麼的時候,這節課的老師,艾格莎院長芳莉.蓋美娜走了進來,看到哈利還對他點了點頭,哈利也禮貌的點頭回應,芳莉.蓋美娜滿意的笑了,她就是喜歡哈利這麼有禮貌,誰叫她是禮儀課的教授呢!就看重這些。
  “好了!各位剛入布斯巴頓的小巫師,相信各位對布斯巴頓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吧!我們布斯巴頓是一所很注重學生素養的學校,在這裡我們不只會教會你們怎樣成為一個合格的巫師,而且會教會你們如何在巫師界生存。”芳莉.蓋美娜在一群新生面前走動用著一種極富感染力的聲音說著,一時間大家的興趣都被吊了起來。
  “我教授禮儀課,也許許多人並不怎麼關心自己的行為,但是一個好的禮儀可以讓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很快的被接受,而這正是當今小巫師缺乏的,巫師群體在現今為什麼被麻瓜所忌諱?這是因為巫師與他們不同有他們不能理解的能力,而不可否認巫師都是很高傲的,而我要教授給你們的就是交你們見到什麼人說什麼話,教你最快的融入環境。”芳莉.蓋美娜說這些時顯得很嚴肅,這就是她認為的現在的小巫師最讓人擔心的地方,他們不能很好的認識自己,巫師固然是值得高傲的但是高傲過了頭帶來的就是毀滅了。
  “麻瓜?”一個充滿厭惡的聲音突兀的出現,眾人望去卻原來是一個愛得拉的女生,她的眉毛狠狠地皺起,顯然對芳莉.蓋美娜的說法融入麻瓜感到不滿。
  “麻瓜怎麼了?你一定不知道麻瓜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了吧!也許我該說這位愛得拉的小姐從來就沒有關注過除了自身以外的事情吧!”芳莉.蓋美娜輕聲慢語的回道,但是語氣中對於這位說話的愛得拉女生已經不滿了吧!她十分討厭中途不禮貌打斷她說話的人。
  那位愛得拉女生臉色已經極度不好了,但是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位教授,她能說什麼?開玩笑!這才開學第一天她可不想被趕出教室,所以這位平時可以說是極度跋扈的小姐也只有忍了下來。
  “小看麻瓜對你們一點好處也沒有。”芳莉.蓋美娜出言警告,眼神若有所指地看向那個愛得拉女生,“好了!現在我教授你們的第一堂課就是微笑,一個好的微笑可以讓你顯得很好接近,消除兩人間的間隙感,現在我就為你們示範如何微笑,等一下你們也要親自來。”芳莉.蓋美娜揮了揮手,在教室裡的人就發現自己居然到了一個劇院一樣的地方,他們坐在觀眾席上,而芳莉.蓋美娜則站在臺上,“真是神奇!”哈利看著臺上的芳莉.蓋美娜很是羡慕,他也想要力量,想要力量去...去、去什麼?”哈利回過神,他剛剛好像在想什麼怎麼忘了?不過哈利並沒有放在心上,繼續注意著芳莉.蓋美娜的一舉一動。
  只見臺上的芳莉.蓋美娜再次揮手,在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小巧的咖啡桌,還有一杯咖啡,只見她慢慢地拿起咖啡,姿態優雅地微微喝了一小口,然後放下對著下面的小巫師緩緩地勾起嘴角,“嘩——”下面的小巫師一片驚呼,好漂亮!芳莉.蓋美娜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女性這些小巫師都是知道的,現在她露出這種帶著友好而高貴的笑容,好像一下就顯得格外的出彩了,對於這些小巫師來說就是很有感染力,看著很舒服。
  “好了!現在誰第一個來?要求在表演時脫下面紗,面紗只有在平時帶在課堂上是不用帶的。”芳莉.蓋美娜揮手消掉咖啡桌,並且要求在場的小巫師脫下面紗,小巫師動手脫下面紗,哈利才發現自己旁邊站著的安德列.夏普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雖然知道用漂亮來形容一個男孩不怎麼恰當,但是哈利不得不說安德列.夏普長得真的很漂亮。
  一頭燦金的長髮,深褐色的眼睛,溫潤的肌膚,白皙的膚色稱著小巧的瓜子臉,怎麼看怎麼像一個漂亮的大姑娘,看著安德列.夏普的燦金的發色不知道為什麼哈利想起了一個人,那個人也有金色的發色,不過那個人的發色是鉑金色,帶著點兒高貴的冷意。
  “哈利!哈利!你怎麼突然發起呆來了?臺上的人就要開始了。”安德列.夏普推了推失神的哈利,哈利恍神間就被安德列.夏普搖了回來,他不好意思地對安德列.夏普笑了笑,看向臺上。
  站在臺上的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好像有些眼熟...哈利仔細一看,女生好像注意到哈利在看她,靦腆地對著哈利笑了笑,這下哈利記起來了,是昨天那個可愛的女生叫莎拉.艾瑪吧!
  哈利!哈利!哈利在看我!莎拉.艾瑪感覺自己都不知道把手放在哪裡了,她能聽見自己的心臟一直在狂亂地跳動著,‘我不能讓哈利看低我,鎮定!莎拉.艾瑪!你要鎮定下來!’為自己做好心裡建樹後,莎拉.艾瑪看向芳莉.蓋美娜,直視著她的眼睛問道:“蓋美娜教授請問我該怎麼做?”
  一直看著莎拉.艾瑪的行為舉止的芳莉.蓋美娜微微皺了皺眉這個女孩剛剛看著的是哈利吧?不過別人的事情她也不好管,就是哈利有一個厲害的丈夫這個莎拉.艾瑪如果喜歡上了哈利就不太好了!“艾瑪小姐,你只要心裡想著要出現的場景就行了,現在開始吧!”芳莉.蓋美娜對著莎拉.艾瑪說道,然後走向了台下。
  台下的小巫師都看見臺上的莎拉.艾瑪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閉上了眼睛,於是眾人可以看見臺上出現了一架鋼琴有一個看不清樣貌的人正在緩緩彈奏著,那是一首眾人從沒有聽過的曲子,還是很好聽的,莎拉.艾瑪慢慢地睜開眼睛看向彈奏鋼琴的人渾身一震,然後緩緩地露出一個笑容,那就像是一個羞澀的少女等待愛人的笑容,有些不安更多的則是幸福,台下的人一震都不由自主地鼓起掌,的確!那是一個很成功的笑容。芳莉.蓋美娜也滿意的點頭,這個莎拉.艾瑪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這種羞澀的笑容很適合她,所以很容易就引起了大家的共鳴了。
  “很好!愛得拉加十分,為了這位莎拉.艾瑪小姐精彩的表演,現在是...”芳莉.蓋美娜翻了翻手中的學生名單,然後笑了,總要給哈利一個機會不是!“哈利波特先生。”
  聽到自己的名字,哈利一愣直到被安德列.夏普推了一把才反應過來,站起身向臺上走去,“那麼!波特先生,也請你表演一下吧!”芳莉.蓋美娜在台下對哈利說道,她很看好哈利的,就是不知道他怎麼表演了...
  莎拉.艾瑪緊張的看著哈利,然後莫名地臉紅了起來,剛剛那個看不清樣子的彈奏鋼琴的人正是...哈利,她心裡想著的人永遠只有哈利一個人,想到這裡莎拉.艾瑪執著的眼神望向哈利。
  
  




29

29、哈利的魅力 ... 
 
 
  哈利站在臺上,沉思了一會兒,他在思考如何才能完成這次的表演,哈利知道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沒有目的,蓋美娜夫人笑是因為做示範,莎拉.艾瑪笑是因為什麼呢?一時間哈利被一個笑難倒了,不過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哈利眼睛一亮揮手間偌大的舞臺變成了水池,芳莉.蓋美娜一臉恍然大悟,話說哈利還真的是相當的喜歡水呢!
  哈利拍了拍手水池中間就出現了一團東西,白白的屁股漂在水面上,哈利上前把那個白白的屁股翻了過來,眾人一下就認出來那個白白屁股的擁有人,就是那個在開學哈利波特抱在懷裡的小孩。
  翻過來的小孩對著哈利一嘟嘴又把屁股對準了哈利,於是哈利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滿臉溫柔地摸了摸小孩的小腦袋,“哇!”台下一片驚歎,這個笑容真是標準的慈母笑容啊!這些從來沒有長時間離開過家人的小巫師都有些羡慕地看向小孩子。
  “很好!非常的成功!為此我將給亞岱爾加十分,波特先生!看來你已經知道笑容的重要了。”芳莉.蓋美娜笑著問哈利。
  “是的!夫人。”哈利笑著回答,揮手消掉臺上的場景下了台,在臺上不知道為什麼他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從來也沒有笑過的男人,雖然那個男人從來也沒有笑過甚至說話刻薄但是自己就是覺得他是一個溫柔的人,如果直接跟那個男人說他是一個溫柔的人相比會比直接做成魔藥吧...
  哈利下了台,迎接他的就是安德列.夏普水汪汪的大眼睛,哈利一頓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要過去比較好,但是...“哈利!你真是完美極了!相信‘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會更加關注你的。”安德列.夏普一爪子拍上哈利的肩膀並且壓低聲音,“我聽說在寢室已經有不少新生加入了那個團,所以...哈利!祝你好運!”
  哈利抽搐著眼角,怎麼好像覺得自己就要壯烈犧牲了一樣。
  “今天的禮儀課相信你們已經知道了笑的重要,兩位安德拉和亞岱爾的小巫師已經為我們上了一課,所以,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其他小巫師都可以先回寢室了,波特先生留下。”
  就在哈利上課期間湯姆.裡德爾則是在珍珠城堡裡收到了一封頗有分量的家書,當看到那只屬於瑪律福莊園的鷹凖搖搖晃晃地馱著一疊所謂的家書飛向這裡時湯姆.裡德爾只是很淡定地開窗然後伸出手把那只已經完全沒有形象的鷹凖抓了進來,拿下那只累壞了的鷹凖馱著的家書後,那只鷹凖也很淡定地用爪子刨了刨自己的羽毛,丟了個眼神給湯姆.裡德爾就安然地在地臺上臥下了,貌似對於地臺上的柔軟很是滿意,鷹凖顯然也注意到了床上還在睡覺的小孩,所以進來時也沒有弄出聲響,對於這一點湯姆.裡德爾還是很滿意的。
  而直接面對鷹凖拋過來的感謝眼神的湯姆.裡德爾則是直接走向臥室旁邊的書房,對於盧修斯瑪律福的鷹凖不用客氣,因為它反而會蹬鼻子上臉。
  打開書房的門,湯姆.裡德爾坐在書房的座椅上展開了那封頗有分量的家書,看了半天湯姆.裡德爾的表情嚴肅起來,本來以為盧修斯瑪律福應該是為了波特的事情又要說什麼廢話,沒想到正事也不少,當然重點還是關於波特的。
  “果然鄧布利多不是一個安分的主啊!”看完信湯姆.裡德爾向後靠在椅背上,緩緩地笑了,不過那笑意沒有一絲進入他的眼睛,反而是冰冷的殺意在眼中蔓延。信上面省去開頭的一大段廢話,直接過濾話中的讚歎詞彙,就是一封可以入目的信件了,大致意思是鄧布利多的新版救世主現在已經進了格蘭芬多,西弗勒斯斯內普也已經回了霍格華茲,明天就是他的第一節魔藥課,鄧布利多在西弗勒斯斯內普剛回霍格華茲就請他去校長室談話,是個人就明白是什麼意思!當然盧修斯瑪律福的措辭就相對要隱晦些了。
  ‘我不得不說鄧布利多是一個相當成功的政客,也許他可以往這方面多發展,不是嗎?當然!他還是培養了一個很符合他的風格的救世主,也不知道隆巴頓的老夫人又是被他許諾了什麼好處了,讓她放心把隆巴頓最後的血脈交給他,隆巴頓那麼不符合瑪律夫美學的救世主怎麼比得上我可愛的哈利...西弗勒斯才回霍格華茲就忙不迭的叫去校長室,生怕別人不知道他的意思嗎?對了!我可愛的哈利在布斯巴頓還適應吧...答應給你的人我已經將他們送去了你的新莊園,現在你沒有時間回來我有派專門的人訓練,不過一年後你還是要回來一次,具體的去看一次,不能訓練那麼久讓他們連自己的主人都不知道。’
  “一年後嗎?一年後波特也站穩腳了,去一趟也沒有問題吧!”湯姆.裡德爾喃喃自語,不知道為什麼他心裡有些隱隱地不妥的感覺,不過他也沒有放在心上,反正一年後的行程是定下來了,馬上就要到中午了,怎麼波特還沒有回來?還有那個口水蛋蛋還要睡多久?
  把那封家書放進抽屜,湯姆.裡德爾站起身走去書房,剛走到地台處往外看了一眼,眉毛就皺了起來。怎麼那個女孩好像纏上波特了一樣,真當他不存在嗎?湯姆.裡德爾本來就不怎麼高興,這下更是不悅,直接就向外走去,看來他是太溫和了,當他的面挖他的牆角嗎?
  “哈利,這就是你住的地方嗎?真漂亮!”莎拉.艾瑪雙眼一直看著哈利,就是再遲鈍哈利也知道這個他還覺得蠻可愛的女孩好像對他有好感,不過就算以前的記憶已經不復存在哈利也清楚的記得自己已經很大了,所以對於小姑娘他是不會喜歡的,現在頭痛的是不知道怎麼跟她說了,這還是個孩子。
  “艾瑪小姐,非常感謝你今天的幫忙,現在也是中午了,你不回去吃飯了嗎?”言下之意就是讓莎拉.艾瑪離開這裡了。
  也不知道是真沒聽懂還是假的,反正莎拉.艾瑪沒有一點兒離開的意思,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和哈利單獨待一會兒,這樣的機會她不想錯過。
  話說哈利是怎麼跟莎拉.艾瑪碰上的,這還得從下課新生都走了說起,“哈利,這是你的課表,你現在是和你的丈夫住在一起,沒有住寢室就沒有領到課表,我們這裡第一學年是不需要課本的,不過第二學年就要你的丈夫陪你去買課本了,學生食堂你可以和你的丈夫一起去,如果不想去的話界魔樹裡應該有廚房也是可以在家裡做的,好了!我還要去備課,你就先回住處吧!”芳莉.蓋美娜拍了拍哈利的腦袋,把手裡的課表交給了哈利。
  哈利收好課表禮貌地向芳莉.蓋美娜道別後走出了教室。
  剛走到那只花枝招展的蘑菇那裡,幾個看起來是高年級的愛得拉女生攔住了他,“你就是哈利波特吧!”說話的女生個子高挑,眉毛顯然是精心修剪過,斜斜的上挑成淩厲的形狀,她微微彎腰戴著銀色面紗的臉湊近哈利。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哈利看著眼前的眼睛回答。
  “哦呵呵呵!你就是那個跨境就讀我們學校的小美人哈利波特啊!現在從一年級到七年級沒有人不知道你的呢!”那個愛得拉的女生突然直起身體誇張的笑了起來,當時就讓哈利的雞皮疙瘩一個一個地冒了起來,這個女生的笑聲也太驚悚了吧!
  “呃!”哈利對於自己如此有名氣感到驚奇,他好像沒有做什麼吧?而且那個‘小美人’的稱呼是怎麼來的?
  “小美人,不用驚訝!每年新生中的消息都是傳達的很快的!而且對於美人特別是異國美人我們是會格外關注的。”愛得拉女生右手輕佻地摸上哈利的臉頰,眼中冒出了一種很奇特的色彩,就是那種綠油油的顏色。
  哈利看著眼前的女生,生生地打了個冷顫,而且這個女生的手怎麼感覺不那麼老實呢?
  “你們?你們有很多人?”哈利有不好的預感。“呵呵...我們是一個社團的,人怎麼會不多呢?”
  “什麼社團?”哈利的感覺更不好了。
  “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眼前愛得拉的女生說的很自豪,但是哈利就不怎麼覺得好自豪的,這名字怎麼聽怎麼滲人的慌。
  “那你們找我是有什麼事嗎?”哈利小心的問道。
  “哦!就是想讓你加入我們社團,你不是有一個丈夫嗎?正好...”愛得拉的女生說到後面突然就消音了,而聽到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消音的地方哈利感覺更不好了,雖然他的確是有了一個丈夫還有一個孩子,還是丈夫是、假的,孩子他生得也沒有多費力,為什麼有了丈夫會很好呢?
  “我家裡還有孩子,參加了社團就...”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辦法參加這個所謂的‘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
  “其實我們也沒有很多事,平時就是有通知才聚會,你不願意來、是看不起我們的社團嗎?”這個愛得拉的女生語氣低沉下來,臉再次湊近哈利。很富有威脅性的對哈利問道。
  “呃...”哈利欲哭無淚。
   

作者有話要說:今天靈感閃現 二更~




30

30、湯姆,你吃醋了 ... 
 
 
  就在哈利與這幾個高年級的愛得拉女生僵持在一起的時候,一個女生的聲音突然出現在他們之間,“哈利?你怎麼還在這裡?你們家的孩子在到處找你呢!”幾人循聲望去,哈利一眼就認出說話的是莎拉.艾瑪,聽她這麼說便急了,蛋蛋在找他?
  “是蛋蛋?蛋蛋...這幾位學姐,我家裡現在有些事,我就先走了!抱歉。”哈利急急忙忙地繞過幾人跑向他的住處。
  “喂!小美人,到時候我們還是會來找你的!你可不能入其它的社團哦!”那個高挑身材的愛得拉女生對著跑遠的哈利喊道,說到底還是想把哈利拉入自己所在的社團。
  哈利急急忙忙地往前跑,沒想到還沒有到珍珠城堡就被人喊住了,“哈利,你跑那麼快幹什麼?”莎拉.艾瑪微喘著趕了上來。
  “不是你說蛋蛋?”哈利停下來疑惑的問著莎拉.艾瑪。“哈哈...你的孩子沒有事,我不是看你被那些人攔著擔心你脫不了身,就故意那麼說的嘛!”莎拉.艾瑪俏皮地吐了吐舌頭,於是就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哈利...”莎拉.艾瑪欲言又止,哈利都快不知道怎麼辦了,“哈利。”湯姆.裡德爾站在城堡的門前一臉笑容的看著哈利。
  “裡德爾。”哈利笑著轉身,幸好裡德爾來了,要不然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哈利,過來!”湯姆.裡德爾輕聲對哈利說道。
  “裡德爾?”哈利有些疑惑,怎麼今天的裡德爾看起來有些不一樣呢?本能感覺到了危險地哈利還是猶猶豫豫地走向了湯姆.裡德爾,在一旁的莎拉.艾瑪死盯著哈利,手緊緊地攥了起來,為什麼這麼好的哈利卻已經是別人的了,她不甘心!不甘心!
  “艾瑪小姐?”突然哈利的聲音出現在她的耳邊,她回神望去哈利的臉居然就在她的面前,她的臉一下就紅了,“艾瑪小姐,你有什麼事情嗎?”
  “啊?”莎拉.艾瑪疑惑。
  哈利晃了晃自己的左手,在哈利的左手的手腕上明晃晃的放著的是莎拉.艾瑪的手。“啊!對不起!哈利、我、我不知道怎麼就...”莎拉.艾瑪尷尬地放開自己的手,不過心裡卻是暗暗竊喜,這麼久她第一次碰到了哈利的手。
  不過她是高興了,有一個人就不高興了,湯姆.裡德爾在看見波特朝自己走來時還是很滿意的,不過緊接著波特被那個礙眼的女孩抓住他就不怎麼高興了,現在那個女孩還一直跟著波特談話,好像很是得意啊!湯姆.裡德爾微微眯起了眼睛,臉也沉了下來。
  “哈利,今天下午的課,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啊?”莎拉.艾瑪期待的問著哈利,哈利一怔緊接著就覺得頭大了,是不是他又讓這個女孩誤會了什麼?
  還沒有等他說話,他的整個人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頭頂上方也一下子陰了下來,哈利往上一望看進了一雙血紅的眼睛裡,眼睛的主人就是剛才還在珍珠城堡門口的湯姆.裡德爾,原來剛才哈利在與莎拉.艾瑪說話期間湯姆.裡德爾就走了過來,正好聽到莎拉.艾瑪邀請哈利與她一起上課的事,當然是分外的不高興。
  “哈利,我們的寶寶好像有些餓了,不去看看他嗎?”湯姆.裡德爾溫柔的對著哈利說道,把莎拉.艾瑪的視線隔絕到了兩人之外。
  “寶寶...”哈利看著湯姆.裡德爾的眼睛有些迷惑的重複,他真的蠻喜歡湯姆.裡德爾紅色的眼睛,感覺上就跟看到蛋蛋了一樣。
  “哈利...”莎拉.艾瑪有些不甘寂寞的呼喚哈利,她討厭哈利和他丈夫在一起時的感覺就好像她怎麼也插不進去一樣的感覺,但是她剛剛喊了哈利一聲,哈利的丈夫眼睛就看了過來,那血一樣的紅色看得她心裡一驚。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莎拉.艾瑪直接是咬牙轉身就跑了,只見湯姆.裡德爾緩慢的低下頭,抬起哈利的下巴就是吻了上去,就好像是故意給她聽一般湯姆.裡德爾親得是嘖嘖有聲,沒有了現場觀眾湯姆.裡德爾還是抱著哈利深深的吻著,一道水痕從哈利的嘴角流出,湯姆.裡德爾是吻得萬分投入,甚至連舌頭都伸進了哈利的嘴裡,可是哈利就不怎麼投入了,因為...他就要被親窒息了。
  “唔!唔!唔!”哈利使勁地掙扎,他需要新鮮的空氣。湯姆.裡德爾則是親著不放,最後還是一個聲音的響起才讓湯姆.裡德爾放下了哈利,這個時候的哈利已經是雙腳虛軟,大腦混沌了,被憋的。
  “我說小夥子!你再不放開你的小妻子,他就要憋死咯!”說話的正是看不過意的界魔樹,話說不要讓他老人家一大早醒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畫面吧!刺激他孤家寡人一個啊!
  “呼-呼-呼...”哈利急促的呼吸,有那麼一刻他好像看到了一閃而過的白光。湯姆.裡德爾吻完就後悔了,剛剛他是在幹嘛?吻一個波特吻得欲罷不能?不過...波特還蠻好吻的,這一刻湯姆.裡德爾的思緒蕩漾了,不過也只是蕩漾了一會兒,哈利就把他的蕩漾粉碎。
  “裡德爾,難道...”哈利調勻了呼吸後躊躇怎麼開口,“怎麼?”湯姆.裡德爾不自覺地收緊呼吸。
  “難道不是蛋蛋餓了,是你自己餓了的原因?”哈利終於開口,要不然湯姆.裡德爾怎麼會想吃他的口水,以前在魔林裡巴茲就經常在它那口子餓了的時候喂它口水的。(那次是巴茲和它那口子在蛇窩纏綿,剛好哈利去找巴茲玩就看到了,好奇問巴茲後巴茲的回答)
  現場一片靜默,然後傳來了界魔樹瘋狂的笑聲,“哈哈哈哈...餓了...噗...哈利真是...”湯姆.裡德爾則是一把抱起哈利向珍珠城堡走去,是他自己不吸取教訓,這個波特的思維是那麼好理解的嗎!這一刻黑魔王小小的心受傷了,他的吻居然讓波特以為是肚子餓了...
  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進了珍珠城堡,蛋蛋搖搖晃晃地從兩樓奔了下來,一頭栽進哈利的懷裡,“媽咪,蛋蛋好餓啊!”仰頭,純潔的小臉望著哈利,必殺,“蛋蛋餓了啊,馬上給你做哦!”隨即沖進一樓的廚房,該說身體的本能沒有忘嗎?在等待了兩個小時後,哈利順利的做出了一桌三菜一湯,但是是中式的,小黃瓜炒魚肉、(這界魔樹的廚房裡東西一應俱全)涼拌土豆絲、嘟豆腐、番茄雞蛋湯。
  “蛋蛋還小,就吃一些不辣的嘟豆腐和雞蛋羹吧!”哈利給蛋蛋盛了一碗專門為他做的雞蛋羹,接著給湯姆.裡德爾和自己盛了一碗白米飯,便坐下開始吃了。
  湯姆.裡德爾沒有吃過這種簡單的食物,但是他嘗了嘗發現還是很好吃的,蛋蛋貌似對自己碗裡的雞蛋羹也很滿意,吃的正歡,乍一看這樣的場景就像是普通人家裡一家三口的生活一樣。
  吃完飯哈利也收拾東西,蛋蛋坐在沙發上好奇的看著哈利的動作,湯姆.裡德爾則是回味著剛剛那一道飯,吃的雖然簡單卻是他吃的最舒服的一次了。
  “原來在家裡,媽咪也是這樣,他做飯,爸爸洗碗,我自己在地上玩,不過為什麼爸爸一直沒有來接我和媽咪呢?”蛋蛋看著哈利的身影進入廚房後好像是想起了什麼很不高興地說著。
  湯姆.裡德爾一怔,這個蛋蛋說的爸爸應該就是讓波特懷孕的那個男人吧!但是為什麼波特根本就不記得有那麼一個人呢?湯姆.裡德爾挨近蛋蛋,“蛋蛋,你說的爸爸是誰?”
  蛋蛋一臉莫名的看著湯姆.裡德爾,“爸爸就是爸爸啊!”
  無力...湯姆.裡德爾覺得會想到去問一個只有兩歲的孩子的自己是愚蠢的,再說波特的孩子跟他一樣的難以理解。
  “今天下午還有課...是什麼課?哦?草藥課?那是什麼課?”哈利手裡拿著一張課表從廚房走了出來,這張課表就是芳莉.蓋美娜給他的那張,他還沒有看。
  “你下午是草藥課?課表拿來我看一下。”湯姆.裡德爾拿過哈利手中的課表,看見上面羅列的課表‘星期一上午禮儀課下午草藥課,星期二上午 保護神奇動物課下午天文學,星期三上午古代魔紋下午黑魔法防禦課,星期四上午魔咒課下午魔藥課,星期五上午變形課下午麻瓜研究。’“還真是格外豐富的課程啊!”湯姆.裡德爾看著手裡的課表。只有週末有假期啊,不過看到最後在課表寫的東西,湯姆.裡德爾有些感興趣的挑眉,‘週末,基本上是社團活動時間,加入社團的學生可以與社團一起活動,只要經一位以上的教授批准就可以到布斯巴頓校外的巫師街巷。’
  “這一點倒是比霍格華茲放鬆多了,該說是布斯巴頓的教育方式不同嗎?”湯姆.裡德爾極富深意地笑了,哈利拿過課表,看到最後一句還是禁不住打了個冷顫,社團!那是危險的形容詞。
  
  




31

31、花蘑菇 ... 
 
 
  “怎麼了?”湯姆.裡德爾注意到了哈利不怎麼對的表情。
  “沒有,只是想起了今天遇到的幾個學姐,說是那個什麼‘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一員,一直想要我加入她們的社團,可是我不怎麼想要加入,幸好莎拉.艾瑪救了我,要不然還不知道多久能夠回來呢!”提到那幾個社團的女生哈利的臉色就不怎麼好,那個高挑個子的女生好可怕啊!
  “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怎麼這個名字...”湯姆.裡德爾聽到這個名字也是不怎麼好的感覺,“裡德爾,她們還說一定會讓我進入她們社團...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哈利心裡總覺得不怎麼踏實,下午還有一節草藥課不會那幾個女生又來找他吧?
  “媽咪,什麼叫‘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啊?”蛋蛋好奇的問,怎麼媽咪和叔叔在說到那個什麼團臉色都是那麼好看啊?
  “呃...”哈利不知道該怎麼跟蛋蛋說了,這個團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性質的,就是感覺不怎麼好罷了,現在蛋蛋問到他還真的回答不了他,看到蛋蛋一臉的‘你告訴我啊!告訴我!’的表情,不自覺地臉就轉向湯姆.裡德爾並且發出求救信號。也許是知道哈利也不清楚這個什麼團的緣由,蛋蛋也轉過臉一臉好奇的看向湯姆.裡德爾,於是在湯姆.裡德爾的面前出現了兩張可愛的小臉,一個是他名義上的兒子一個是他名義上的妻子,於是我們的黑魔王也是自我感覺良好起來,把蛋蛋抱起來坐到了沙發上,他的小妻子也跟著坐到了沙發上。
  “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顧名思義就是研究男人之間友好關係的一個群體,而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親情、友情還可以滋生愛情,於是對於男人和男人之間居然可以產生愛情這一點就有人感到了好奇,於是這個團體就是為了瞭解同性之間愛情存在可能性而存在的。”湯姆.裡德爾說的慢條斯理有條不紊但是也的確說到了點子上,只能說黑魔王在他的學習生涯中學到的東西還真的不少。
  “怪不得那個高年級的愛得拉學姐說什麼我結了婚剛好,原來是這個原因嗎?”哈利想到了上午遇到那幾個行為古怪的學姐時那個高挑的學姐說的話。
  “所以,波特如果不想某天發現我和你的‘親密’照片出現在學校的話,最好不要加入那個什麼社團哦!”湯姆.裡德爾笑得不懷好意,他倒是無所謂就是這個波特一定會不好意思吧!不過...我們的哈利是可以用常理來估量的嗎?顯然不行,
  只見哈利一把抓住湯姆.裡德爾的手,一臉的大氣凜然,“放心吧!裡德爾,我一定不會讓你的名譽掃地的!所以為了不給你添麻煩,我一定不會加入那個社團的!”
  湯姆.裡德爾眼角抽搐,他就知道不能以正常人的思維來看待這個波特,所以說什麼事情遇到波特都會被打擊的體無完膚吧?
  “哦!那個什麼團子就是這個意思啊!就像媽咪和爸爸的關係嗎?”蛋蛋恍然大悟。
  哈利一直就沒有聽說過自己還有一個讓他生下蛋蛋的丈夫這件事,於是他很理所當然的認為蛋蛋說的爸爸就是裡德爾,這是表哥讓他這麼說的,對外裡德爾就是他的丈夫,雖然他對於這一點感覺有些彆扭,但是為了自己不餓肚子,於是也就默認了,當下也就伏進湯姆.裡德爾的懷裡笑眯眯地摸了摸蛋蛋的小臉說道,“媽咪下午還有課,所以蛋蛋是不是也要陪媽咪睡個午覺?”
  “好啊!”吃飽了已經有些困意的蛋蛋笑眯眯的答應了,哈利正要把蛋蛋從湯姆.裡德爾的懷裡抱出來上樓去午睡,一雙大手攔住了他,“恩?”
  “我剛好也有些困了,一起睡吧?”湯姆.裡德爾抱著蛋蛋起身向樓上走去,哈利愣了一下,隨即追上湯姆.裡德爾的步伐,一起上樓去了,當然還是在那張kingsize的大床上睡的覺,不過這次湯姆.裡德爾是一點兒綺念也沒有了,相安無事的睡了個午覺,哈利從暖暖的被窩裡掙扎著出來,在還在熟睡的蛋蛋的臉上落下個吻,想了想還是在湯姆.裡德爾的額頭上也落下個吻,就收拾收拾準備上課去了。
  在哈利剛剛關上門離開之際,床上疑似熟睡的湯姆.裡德爾睜開眼睛,右手摸上剛剛哈利落下親吻的地方,有些疑惑又好像有些新鮮,隨即用手蓋住眼睛嘴角卻是露出了難得有溫度的笑容,這個波特他感覺不錯...
  走在通往教室的通道上,哈利再次經過了那個花枝招展的蘑菇,這次他沒有直接離開反而就蹲在了蘑菇的面前,一直看著它。
  哈利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蘑菇,漸漸地眼前本來一成不變的蘑菇好像有水冒了出來,哈利還是看著這個蘑菇,他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這個蘑菇會是穿著衣服的呢?在哈利眼前的蘑菇有拳頭大小,長得和普通蘑菇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它的身上卻套著一件紅色花綠色底邊的小衣服,真的很有趣。
  ‘戳-戳-’哈利伸出右手戳了戳眼前的蘑菇,感覺上很普通的蘑菇沒有區別啊?哈利好像玩上癮了,用著很輕的力道一直戳著面前的蘑菇,不過一會兒,哈利面前的蘑菇開始劇烈的震動,一陣驚人的笑聲從蘑菇的體內迸發出來。
  “哇哈哈哈哈...”
  “赫!”哈利嚇了一跳,怎麼蘑菇也可以笑的嗎?
  “我說小可愛,不帶你這麼捉弄蘑菇的!我們蘑菇也是有菇權的啊!”在哈利面前的蘑菇似乎是被惹到了一個勁地在哈利面前蹦躂,小小的身子跳來跳去,你說它容易嘛!本來是好好地待在魔林裡做一隻快樂的蘑菇,誰知道被一個巨人捉來這裡,要求自己幫忙看著房子,這讓一直很清閒的蘑菇感到很惆悵。現在淪落到這裡還要被一個小可愛欺負,它更加的惆悵了。
  “抱歉!但是你穿著小衣服真的很好玩。”哈利是純粹的實話實說。但是蘑菇心裡就更加的惆悵了,這衣服是它心裡的痛啊!話說你見過穿衣服的蘑菇嗎?沒見過?那它就是第一個穿衣服的蘑菇了。
  哈利戳了戳眼前好像突然被什麼打擊到了一樣的蘑菇,“怎麼不說話了?”
  “打擊不能中...勿擾。”蘑菇鬱悶的回答。
  “哦。那我上課去了,下次再來找你玩。”哈利站起身,準備離開。
  “喂!不能玩完就丟吧!我決定了,以後就跟著你吧!”蘑菇速度很快的爬上哈利的巫師袍,順著他的袍子就滑進了他的裡面衣服包包裡,巫師袍下面一般是穿著自己的衣服的。
  哈利倒是無所謂的帶著蘑菇就走了,於是教室轉角處的標誌物‘最富有喜感的花蘑菇’消失了。
  草藥課一般是在學校的花圃裡上的,可是哈利根本就不知道花圃在哪裡...“哈利!原來你在這裡啊!快走!要上課了!”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的安德列.夏普一把拉住哈利的手就拽著他往前跑了,“夏普?”哈利只來得及叫了一聲就被安德列.夏普拉著跑了。
  在一處花圃停下,哈利急促的呼吸,“哈利,以後還是叫我安德列吧!叫我夏普還真是不習慣。”安德列.夏普用著軟綿綿的聲音對哈利說道,他的呼吸沒有一點兒急促,看來是有練過。
  “呼—呼—安德列,你跑這麼急是幹什麼啊?”哈利不解地問道。
  “今天是草藥課啊!是奧利爾.伊娃小姐的課!聽說她是一個美人啊!”安德列.夏普很是興奮的說道。於是安德列.夏普跑這麼快的原因就是教授草藥課的是一個美人?
  哈利無語,這就是他的學院生活嗎?
  “哈利,我們先進去占個位置吧!”安德列.夏普拉著哈利就往花圃裡面走,花圃是一個很大的園地,四處都是擺著各種各樣的不知名花卉,而且一直有一種很獨特的味道在裡面飄散,哈利慫了慫鼻子,到處聞著,他喜歡這種味道!和魔林裡面很相像。所以說哈利你是狗嗎?是靠味道來辨識的。
  “安德列,到處都是花卉,要怎麼占位置?”哈利問一邊的安德列.夏普。
  “呃...當我沒有說吧!”安德列.夏普鬱悶,話說這裡怎麼沒有上課的地方的嗎?那到時候奧利爾.伊娃小姐來了,我怎麼擺一個酷酷的Poss呢?
  “各位好!我叫奧利爾.伊娃是你們的草藥課教授,以後你們的草藥課都是我來上,今天我將帶你們進入草藥課的開端。”到了上課時間,一道倩影從花圃門口迅速的進入,相當雷風厲行的開講,這時候花圃裡面已經來了大多數的學生,不過,顯然還是有人遲到了,還是哈利的熟人,“報告!”站在花圃門口的莎拉.艾瑪顯得精神不怎麼好,眼睛浮腫好像沒有休息好一樣。
  奧利爾.伊娃教授看了莎拉.艾瑪一眼出乎意料的沒有說什麼就讓她進來了,“下次不要遲到。”
  “是的!伊娃教授。”莎拉.艾瑪輕聲回答,慢慢地走了進來,哈利看著莎拉.艾瑪有些蒼白的臉色有些擔心。
  但是草藥課已經開始了,他也沒有辦法去問問莎拉.艾瑪的情況,也只有等下課再去問問了。
  




32

32、貓兒花 ... 
 
 
  “草藥學是一門要求耐心的學科,我不要求你們所有的人都喜歡這門學科,但是在我的課上是不能開小差的,植物都是很敏感的,如果你們有一點兒對它們不禮貌,那麼很抱歉你會被所有的植物討厭。”奧利爾.伊娃教授冷酷的開口,奧利爾.伊娃可以算是草藥學的一朵奇葩,照理說教授草藥學的人不是天性溫柔就是喜歡植物,但是這個奧利爾.伊娃是個例外,她好像是天生就有什麼血統特別招惹植物喜歡,於是畢業後直接通過考核就教授了草藥學,但是也不是說她就是不喜歡草藥學了,只是相比之下她更加喜歡魔藥學,現在也是魔藥學教授的助教。
  “今天我們需要照顧的就是你們面前的那一盆盆長得像小貓一樣的花,學名叫貓兒花。”奧利爾.伊娃指了指地上的盆栽,這時在花圃裡的學生才注意到地上擺著的一盆盆只有拳頭大小的盆栽,盆栽上被奧利爾.伊娃稱作是花的植物的形狀真的就像是一隻只的袖珍小貓,看起來很可愛。已經有幾個女生想要伸手去摸那盆花了。
  “我事先說好,這些話脾氣一向不怎麼好!幫它們剪毛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它們咬了,被它們咬到你會至少昏睡三天。”奧利爾.伊娃在那幾個女生觸碰到那些盆栽之前說道。嚇得那幾個女生一下就收回了手。“好了!現在兩個人或者三個人一組選一盆給它們剪毛。”
  奧利爾.伊娃話音剛落,花圃裡的學生就各自開始選擇盆栽了,雖然這些盆栽真的很可愛但是聽了奧利爾.伊娃的話的人都是不敢再輕易的觸碰它們。
  “哈利!我們選一盆吧!”安德列.夏普推了推哈利,“哦!”哈利隨手選了一盆就擺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後就像上次看著花蘑菇一樣先是盯著它看了一會兒,他手上的這盆貓兒花是粉紅色的,長著不怎麼整齊的毛髮,擺著一個招財貓的姿勢,相信任何東西被哈利看久了都會冷汗,這不他手裡的貓兒花好像已經要開始冒冷汗了。
  “哈利,你在看什麼?怎麼還不開始?”安德列.夏普看著眼前哈利和那盆貓兒花對視,稍微的抽搐了一下後問道。
  “哦?我只是在思考到底是應該從它的屁股還是頭部剪毛,它真是太小了不是嗎?”哈利回答。
  原來你是在苦惱這個啊?安德列.夏普感覺自己頭痛起來。
  哈利拿起一邊專門用來修理貓兒花的毛髮的剪刀,在貓兒花身上比劃,然後本來就好像已經冷汗的貓兒花這回好像已經開始流淚了,“喵!不要比劃喵美麗的毛啊!喵!”然後是哈利手裡的貓兒花發出淒厲的尖叫,於是花圃裡的人一下安靜下來全部看向哈利這裡。
  “不要吵!你身上的毛實在是太難看了,也是時候好好地修剪一下了,還是你想直接讓我給你洗個澡?放心我會給你洗的乾乾淨淨的...”哈利溫柔的對著手裡的貓兒花說道。
  “喵!!喵不要洗澡!喵大不了讓你老老實實的剪喵漂亮的毛髮!”在哈利手裡的貓兒花流淚選擇了屈服,喵是屈服在剪刀的威脅下的!
  於是在花圃裡的人很幸運的看到了哈利的技術,把手裡本來毛髮四處生長的貓兒花的粉紅色毛毛,修剪成了漂亮的線條出來,突顯了小貓圓滾滾的可愛。
  “喵!喵喜歡你為喵新做的髮型,所以喵決定大度的原諒你先前對喵的無禮了!”貓兒花很是滿意地在盆栽裡轉動自己的腦袋,看著自己的新造型。
  “嘩——好厲害!”四處一下像是炸鍋了一樣,開始羡慕的看著哈利手裡好像很滿意的貓兒花,相比之下自己手裡的貓兒花就沒有那麼滿意了,不過意外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女生傷到了自己的貓兒花,惹得她的那盆貓兒花狠狠地咬了她一口,那個女生只來得及痛呼了一聲就昏倒了。
  奧利爾.伊娃本來是很滿意的看著哈利手裡的傑作,現在立馬嚴肅地走到昏迷的女生面前,“怎麼回事?你怎麼會突然咬她?”奧利爾.伊娃問著昏倒的女生旁邊掉在地上的貓兒花,看著貓兒花從盆栽裡掉了出來,奧利爾.伊娃連忙把它小心地又放回了盆栽裡。
  “喵!喵討厭這個女生!她一直拿著剪刀戳喵,她把喵戳的好痛!她還想把喵拉出盆栽,她想要摔死喵!”那個女生的白色貓兒花尖叫著控訴著那個昏迷的女生的小手段,這下本來還想要把那個女生扶起來的幾個女生一下就放棄了這麼做,這麼可愛的貓兒花她也想要傷害,真是不知道她心術如何的不好了。
  聽到手裡的花兒貓這麼控訴著那個昏迷的女生,奧利爾.伊娃狠狠地皺起了眉頭,“這個女生是愛得拉的吧!誰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一個好像有些怕生的穿著愛得拉服飾的女生走了出來,“她是和我一個寢室的,叫做愛琳娜.霍滿特。”
  “霍滿特家族的小姐嗎?還真是驕縱的不行啊,我把她送到醫務室去,你負責告訴她以後我的課她就不用來了。”奧利爾.伊娃冷冷地對著那個靦腆的女生說道,見到那個女生點頭表示聽到後直接就抱起地上的女生離開了,不過離開前她還是說:“好了!這節課就上到這裡吧!下課。”
  一下課,花圃裡就鬧開了,這下一天的課就上完了,晚上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哈利則是拉著想要離開的安德列.夏普走到了臉色不怎麼好的莎拉.艾瑪身邊,她從開始臉色就不怎好,哈利有些擔心了。
  “艾瑪小姐,你怎麼了?”哈利小心翼翼的問著莎拉.艾瑪,也是是聽到了哈利的聲音,莎拉.艾瑪慢慢地抬起了蒼白的臉看著哈利笑了,“哈利,我沒有事啊!”莎拉.艾瑪很高興在一下課就看到哈利,但是她的頭實在是太痛了,勉強對著哈利笑了笑就突然地暈了過去,“哇!這是什麼狀況?”莎拉.艾瑪一暈倒倒是把旁邊站著的安德列.夏普嚇了一跳。
  “艾瑪小姐!”哈利連忙去扶起莎拉.艾瑪,並且焦急的問安德列.夏普,“安德列,醫務室在哪裡?”
  “還是我和你一起去吧!我知道醫務室在哪裡,你一個人帶著莎拉.艾瑪同學不怎麼方便吧!”安德列.夏普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幫著他一起扶著莎拉.艾瑪向著花圃外面走,一路上的學生都幫著哈利他們指路,很順利的到了醫務室,剛進去就遇到了正準備從裡面出來的奧利爾.伊娃教授。
  “這是怎麼回事?”奧利爾.伊娃顯然認出了哈利,出聲問道。
  “伊娃教授!這位莎拉.艾瑪小姐突然就暈倒了,我和哈利便一起送她來醫務室。”安德列.夏普緊張的回答著奧利爾.伊娃的問題,心裡簡直就要幸福地跳舞了,哇!是美麗的伊娃小姐在跟他說話啊!
  “不用緊張!這位同學,你們先把暈倒的艾瑪小姐送進醫務室吧!剛好卡妮沙在裡面。”奧利爾.伊娃有趣的看著明顯對她有好感的小男生,要是以前她也許還會陪他玩玩,現在就算了吧!
  哈利他們進了醫務室就看到一個穿著黑色巫師袍的女士正在為剛才在花圃裡被咬到的那個愛得拉女生檢查,“你是卡妮沙夫人嗎?”哈利禮貌的詢問。
  “恩?你們是新來的?我的確是卡妮沙,這所布斯巴頓的醫務室醫療人員。”卡妮沙轉過身,是一位長得很普通的中年女性,她看著哈利和安德列.夏普柔聲回道。
  “卡妮沙夫人,這位莎拉.艾瑪小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暈倒了。”哈利擔心地看向莎拉.艾瑪。
  卡妮沙把莎拉.艾瑪扶上一旁的病床,接著就對哈利他們下逐客令了,“那你們就先回去吧!我會好好地為她檢查一下的!”醫務室還是不要站太多人比較好。
  “那就麻煩你了,卡妮沙夫人。”哈利跟安德列.夏普告辭。
  走在回住處的路上哈利和安德列.夏普聊開了,“哈利,你現在和你丈夫住在別的地方還習慣嗎?我們都是四人間的宿舍,人多還是很熱鬧的,你就和你的丈夫住在一起不無聊嗎?”安德列.夏普好奇的問著哈利。
  “無聊?不會啊!裡德爾人很好,我還有蛋蛋可以陪著玩呢!”哈利疑惑安德列.夏普怎麼會認為他會無聊這一說法的產生。
  “哦!你丈夫對你真是很疼愛啊!羡慕你,哈利。你現在住在什麼地方?可以找你玩嗎?”安德列.夏普對於哈利有丈夫的疼愛表示了羡慕,不過他以後也會找到一個可以讓他疼愛的妻子的!比如就像奧利爾.伊娃那樣完美的妻子。
  “歡迎你隨時來找我們玩!我和裡德爾一起住,也沒有鄰居可以走動呢!”哈利對於安德列.夏普想要來找他玩表示了歡迎。
  “那就說定了哦!”安德列.夏普大笑著拍著哈利的肩膀。
  
  




33

33、熱鬧的週末(一) ... 
 
 
  “那哈利我就走了哦!明天再見。”安德列.夏普向哈利告別,他們晚上的寢室可是很熱鬧的,而且好像都在為了週末的社團活動做準備呢!作為社團的一員他也是要回去幫忙的。
  “好的!拜拜。”哈利揮手與安德列.夏普道別,看著安德列.夏普急衝衝地沖向另一邊哈利也轉身離開了。
  “嘿!你是叫哈利啊!小可愛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啊!以後我就在你那裡住下了,你要負責養好我哦!”花蘑菇從哈利的巫師袍下的衣服口袋裡爬了出來。
  “呃、養好你?你是還要吃什麼嗎?”哈利好奇地把花蘑菇翻來翻去找尋它的嘴,“喂喂!不要把我翻來翻去的,我恐高。”
  “好吧!我們先回家,再研究你到底怎麼吃飯。”哈利抱著花蘑菇走向珍珠城堡。
  “你住的還真是好地方啊!陰暗潮濕有水的地方我就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啊!”花蘑菇陶醉了,從開始它就聞到了這個小可愛身上的水汽,還是那種很濃重的,於是它就決定跟著小可愛了,小可愛的家不是挨著水也離水不遠,果然!小可愛就是住在水裡的嘛!要問它是怎麼聞到的?它渾身都是細胞,那些細胞就是它的鼻子,它有無數的鼻子!
  就在花蘑菇還在深深的陶醉的時候,它感覺到了身體發出不堪重負的聲音。
  才進入珍珠城堡的哈利就接到了名為‘蛋蛋牌’的衝擊彈一枚,直直地就沖進了哈利的懷裡,伴隨著的就是花蘑菇的慘叫,它可是一直待在哈利的懷裡啊!
  “媽咪!”“嗷!”
  “恩?媽咪,這是什麼?”蛋蛋感覺胸口被什麼硌了一下,低下頭看到的是一個花花綠綠的蘑菇,他小手撚起蘑菇好奇地戳了戳問著哈利。
  “它叫蘑菇,以後跟我們住一起。”哈利摸了摸蛋蛋的小腦袋,“跟我們住一起?媽咪,怎麼蘑菇不是拿來吃的嗎?”蛋蛋一口咬在花蘑菇的身上,隨即又吐了出來,一點兒也不好吃...
  “嗷!不帶這麼欺負蘑菇的!我們蘑菇也有菇權的!先是想要壓死我現在又想要吃我,我命好苦啊!”花蘑菇痛叫一聲整個身子開始蹦躂起來,大聲的嚎哭起來。
  本來正在書房裡看書的湯姆.裡德爾被客廳的聲音鬧得皺起了眉頭放下書決定到客廳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他很是抽搐的看見自己的小妻子和兒子蹲在地上看著一個模樣怪異的蘑菇在那兒嚎啕大哭,是的!一個蘑菇。
  “波特,這個蘑菇你又是從哪裡撿到的?”湯姆.裡德爾站在二樓的樓梯口問道。
  “裡德爾?哦,這個蘑菇是在去教室的路上撿到的,看它很可愛而且它要跟我一起回來,就帶回來了。”哈利看到湯姆.裡德爾後笑眯眯地站起身對他說道。
  湯姆.裡德爾無語,往後城堡裡多了一個看起來就很吵的蘑菇這一點讓他覺得心力交瘁啊!於是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哈利每天上課也很精彩,第二天他有去醫務室看那個昏迷的莎拉.艾瑪卻被告知她已經離開了,哈利無奈只能想著遇到莎拉.艾瑪的時候隨便問問她的情況了。
  與此同時的英國——
  ‘父親按照你的要求我去見了一下隆巴頓家的救世主,初步判斷他對於哈利不能構成威脅,而且那個隆巴頓還和血統背叛者和麻瓜種一起交往真是丟我們純血的臉,那個隆巴頓的救世主笨兮兮的,一點兒救世主的樣子也沒有...父親,你寄給我的關於蛋蛋的那個、情書,我已經看過了,我可以很明確的說蛋蛋和我是不可能的,我沒有興趣找一個那麼小的妻子,當然!父親我不是說你...更何況他還想讓我做他的妻子,這是不可能的!如果蛋蛋有問起我就說我已經定親了,父親我不是好像有一個要訂婚的妻子嗎?先拿她頂頂,等我找到喜歡的妻子再說...’
  看著德拉科.瑪律福寄回來的家書,盧修斯瑪律福哭笑不得,感情就連他的兒子都知道他喜歡哈利,可是為什麼哈利本人卻是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呢?
  “那個隆巴頓家的救世主真的如此沒用嗎?鄧布利多會扶持一個這樣的救世主又是為了什麼呢?”盧修斯瑪律福看著手裡的信陷入了沉思,這個鄧布利多總感覺不對勁,到底是什麼地方不對勁他現在又沒有線索,“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哎...”盧修斯瑪律福疲憊地揉了揉眼睛。
  “該死的愚蠢的沒有大腦的隆巴頓!腦袋是巨怪做的嗎?什麼也不會!鉗鍋碰到他都是直接自殺了事...”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一張臉收拾著自己的教案,今天的魔藥課就是一場由納威.隆巴頓主持的災難,先是被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臉問了幾個問題,他沒有答出來,於是西弗勒斯斯內普小小的諷刺了他幾句,於是他就臉色發白了,然後西弗勒斯斯內普感覺就像是教授一隻巨怪做魔藥,那是一場悲劇啊!接二連三的鉗鍋爆炸,還有一隻被疥瘡藥劑炸到的救世主...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因為開學第一天,沒有學生留下來禁閉,整個辦公室顯得格外的安靜,西弗勒斯斯內普沒有早睡的習慣,所以他還是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整理著一些魔藥方子,這一次他從瑪律福莊園找到了不少好的失傳魔藥的製作方法,這一點兒還是讓他很高興的,就是那個巨怪波特的出現打亂了整個計畫,現在他已經很順利的繼承了普林斯莊園,這周週末還是回普林斯莊園看一下有什麼好的魔藥製作方法吧!
  無意識地抹了下袖子,就想起了那個留在左手的魔紋,歎了口氣把袖子撈起來看著那個魔紋,還是荊棘藤蔓上掛著一隻猴子...無力的扶額,為什麼是一隻猴子呢?難道真的是因為那個波特現在是被魔林承認的猴子族的一員於是就是猴子嗎?但是那個猴子旁邊的美人魚又是怎麼回事?西弗勒斯斯內普死盯著自己左手手腕上的魔紋上,猴子的旁邊居然又出現了一隻小號的美人魚紋路,也是該叫鮫人。鮫人自己並沒有見過,難道都像那只波特一樣嗜血兇悍嗎?美人魚相比之下好像就沒有那麼兇悍了...
  放下自己的袖子,西弗勒斯斯內普恢復了平時的面無表情甚至是兇神惡煞地看著暑假歸來的高年級的學生的暑假作業,然後眉頭越皺越緊地大力地在作業上劃上一個大大的F,也許是格蘭芬多的作業也說不定,一般只要看到格蘭芬多的作業西弗勒斯斯內普就是狠狠地皺眉...然後在看到下一份作業的時候松了些眉頭打了個B。
  明天是星期六沒有課,哈利打算週六的早上在床上多睡一會兒,於是湯姆.裡德爾醒了的時候他還沒有醒,湯姆.裡德爾無力的發現自己的手又被波特抱在了懷裡,這個波特好像是缺乏安全感一般只要睡覺就一定是要懷裡抱著東西才睡得著,知道今天是週末沒有課,湯姆.裡德爾也不想把波特吵醒,只好睜著眼睛躺在床上想事情,他的右手被波特死死地抱著,左手是自由的,於是沒有事情的黑魔王只有自己看自己的手,然後也就看到了左手虎口處的那個紋路,一隻小美人魚,就是波特第一次吸他的血給他留下的紀念品...
  說實話那個紋路印在虎口的位置並不難看,再加上左手的戒指,平時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而且看到戒指就會想起波特被盧修斯瑪律福親手戴上的戒指,感覺就一下不那麼舒服了。如果他要送一定不會是那麼俗氣的東西,這是嫉妒啊嫉妒
  “下一次我也給你準備一樣信物吧!不像瑪律福的戒指那樣的信物,我的小妻子,呵呵呵...”湯姆.裡德爾想到什麼愉快的笑了,也許是笑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哈利,他揉著眼睛從湯姆.裡德爾的懷裡抬起頭,“裡德爾,你醒了啊?要吃早飯嗎?我給你做。”迷迷瞪瞪地掀開被子向浴室走去,在做飯前他要先洗個澡...
  於是還躺在床上的湯姆.裡德爾就看見哈利磕磕碰碰地走進了浴室,歎了口氣,“讓你一個人洗,指不定摔死了都不知道呢!”他也掀開被子走進浴室,果然!哈利穿著衣服坐在浴缸裡,沒有辦法湯姆.裡德爾再次化身湯姆.家養小精靈.裡德爾為哈利.睡迷糊的.波特脫衣服、放水、洗澡,請原諒他現在對於懷裡的哈利.營養不良.豆芽菜.波特並沒有那種興趣,他不戀童!
  於是他只是為哈利.波特洗好了澡,就抱著他出了浴室,在洗澡的中途哈利.波特就已經完全醒了,現在已經變成了哈利.紅富士.波特了。
  “對不起!太困了,都在浴缸裡睡著了,還要你幫我洗澡...”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地低頭。
  “沒事!波特,你現在是我的妻子,照顧你很正常...”湯姆.裡德爾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34

34、熱鬧的週末(二) ... 
 
 
  氣氛莫名的有了些曖昧,但是!“媽咪,我肚子餓了要吃飯。”蛋蛋的聲音突然插了進來,睡得迷迷糊糊的小蛋蛋從床上準確地躍進哈利的懷裡,“哦?媽咪是光光的。”小蛋蛋睜開眼就看到哈利光光的坐在床上。
  “蛋蛋,要吃飯啊!我馬上給你做!”哈利動作迅速地穿好衣服沖出了房門。
  留下臥室裡一大一小乾瞪眼,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嗎?“呵呵...真是可愛的反應啊!”湯姆.裡德爾感到有意思地笑了,在法國的日子是他最輕鬆的時間了,感覺意志似乎都在消減,真是麻煩了啊!
  在客廳吃飯的時候,湯姆.裡德爾拿著張報紙表情有些嚴肅,因為這是一份盧修斯瑪律福專門從英國寄過來的預言者日報,內容寫得是一派胡言,但是還是可以從裡面理出一些資訊,關於那個隆巴頓的救世主的...
  “今天你打算怎麼過?”湯姆.裡德爾看完報紙問著已經吃完飯的哈利,“恩?今天就在城堡裡游泳就好了。”哈利打算就是這樣。
  好吧!你就是喜歡水的性子了現在。湯姆.裡德爾對此表示並不意外,並且表示自己也要在書房看書,於是吃完飯的哈利帶著蛋蛋去了城堡外面,湯姆.裡德爾則是去了書房。
  “媽咪,我們去找爸爸好不好?”在水池裡的蛋蛋突然對哈利說道。
  “爸爸?他在看書呢!”哈利以為蛋蛋說的是湯姆.裡德爾,畢竟對外他們是夫妻。
  “媽咪?不是這個爸爸!是讓媽咪生下蛋蛋的爸爸!”蛋蛋強調,並且撅起嘴表示了不滿,那個人怎麼可能是他偉大的爸爸!
  “什麼!”哈利震驚了,讓他生下蛋蛋的爸爸!難道蛋蛋不是他本來就有的生下來的嗎?還是有另一個男人和原來的哈利...哈利感覺有些震驚,這是怎麼回事?
  “蛋蛋,你說要去找爸爸,那你的爸爸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哈利嚴肅地拉住蛋蛋的手,扳著臉問道,這是這麼久哈利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蛋蛋還是有一個真正的父親的,就算蛋蛋真正的母親已經死了,自己也要把蛋蛋平安地送到他真正的父親那裡,即使...自己再怎麼捨不得。
  “爸爸就是爸爸啊!”蛋蛋對於哈利的問題表示了不解。
  好吧!我不能指望一個孩子有什麼名字的觀念,哈利無語,話說哈利你好像也是小孩子吧!
  “那到哪裡去找你的爸爸呢?”哈利耐心的問道。
  “爸爸...我忘了。”蛋蛋垂頭想了很久然後抬起頭扳著一張小臉說道,“忘了就算了吧!”哈利好像不怎麼希望蛋蛋記得,如果蛋蛋真的記得就意味著真的要離別了吧...
  “媽咪,我想要看你的魚尾巴。”蛋蛋摸了摸湖裡的水,想起了哈利的魚尾巴,吵著哈利給他看魚尾巴。
  一向疼蛋蛋的哈利當然是答應了,於是正站在樓上看著窗外的湯姆.裡德爾有幸的看見了哈利變成鮫人的全過程,先是耳朵再是指甲最後的是雙腳,“果然,不管看多少次都是那麼漂亮的血統呢!波特。”湯姆.裡德爾輕聲的說著,看著哈利燦爛的笑容勾起了嘴角,緩緩地轉身走向書房,於是這一次湯姆.裡德爾都沒有注意到躲在回廊看向這裡的人,只見那個人看著哈利的化成鮫人的過程狠狠地吸了口氣,然後慢慢地轉身向另一個房向跑去,在那個人的手上拿著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物什。
  “最新消息啊!最新消息啊!”一巴掌拍開‘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基地大門,一個氣喘吁吁的人影跑了進來。
  “什麼最新消息?”哈利認識的高挑個子的愛得拉女生問道,她就是‘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社長,愛得拉學院五年級的愛比爾.菲亞納斯。
  “社長,今天你不是讓我去請才來的小美人嘛!就是那個叫哈利.波特的可愛小男孩,我今天去他的住處找他,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哦!那真是夢幻的一幕啊!”沖進基地的女生是亞岱爾的五年級女生讓娜.安,算是‘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副社長,說到今天看到的一幕還是處於陶醉的狀態,哦!真美啊...
  “讓娜!你到底看見了什麼?記錄沒有?”愛比爾.菲亞納斯一巴掌拍在正在陶醉的讓娜.安的身上,把她從陶醉中拍醒,順便把周圍的社員也勾起了興趣,她們也是知道那個很極品的新生的,那怯怯的表情,(不習慣人多而已)害怕地躲到那個帥氣的丈夫懷裡的小樣子,(那是餓了好不好!)真是萌啊!
  “提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了,我帶來的最新高清3D錄影機,全方位立體的享受這是2009年最新款!當然我用魔法稍微改了下它的造型...”讓娜.安驕傲地拿出手裡緊握著的一團,展開就是一個拳頭大小的晶石狀物品。
  “有什麼顯擺的!還不放出來看看!”愛比爾.菲亞納斯又是一巴掌打在讓娜.安的背上,讓娜.安笑著把晶石放在特製的顯示盒中,魔杖一揮四處陷入一片黑暗,自己先找了個位置坐下,愛比爾.菲亞納斯則是靠在辦公桌旁看向牆壁,本來黑暗的牆壁突然有了光亮,最先出現的是一座城堡,就是哈利現在住的地方,‘珍珠城堡’,然後是哈利抱著蛋蛋的身影出現在螢幕中,雖然沒有一點兒聲音,但是在基地裡的人都感覺到了哈利的高興,然後是蛋蛋和哈利的談話,最後出現的就是哈利閉著眼睛身體慢慢出現的變化。
  “梅林!這是梅林的傑作嗎?哈利.波特居然是一個血統覺醒者,還是稀少的人魚血統這麼夢幻的血統啊!”愛比爾.菲亞納斯驚訝的說道,她實在是沒有想到這個漂亮的新生居然會是血統覺醒者,而且是這麼漂亮的存在。
  “不管看多少遍都覺得是傑作啊!社長,這個哈利.波特我們一定要拉入社團,就是為了以後的眼福也值了啊!”讓娜.安看著牆上的哈利鮫人圖堅定的說道,這麼漂亮的小受就是應該重點保護的啊!
  “哼!這個小美人魚我們是要定了!就是他的那個丈夫看起來不怎麼好對付...讓娜!你和伊雷娜去向亞岱爾的院長要一張‘通行證’就說哈利.波特我們想要招入社團,請她寫一張准許證...然後我們去會會那個哈利.波特的丈夫。”愛比爾.菲亞納斯對一旁的讓娜.安說道,她一定要把哈利.波特納入自己的保護圈,這麼漂亮而柔弱的小受要是被一些不開眼的人傷害就不好了,似乎是想起了什麼,愛比爾.菲亞納斯眼中一片冷意,那個一直與他們作對的嬌嬌女社團...
  “包在我們身上!社長。”讓娜.安和伊雷娜.蒂亞對視一眼,詭異地笑了,她們的院長可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人呢!
  “哈利,你也在水裡泡了夠久了,帶著蛋蛋回來了。”兩個小時後看完書的湯姆.裡德爾走向窗戶看到還在水裡玩鬧的兩小,頭大的喊他們回來了,這都好幾個小時了吧!這兩個都不會累的嗎?
  “啊?再讓我們玩玩嘛!”哈利好像想要賴在水裡了,湯姆.裡德爾無語,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決定自己親自去把那個喜歡耍賴的哈利.搗蛋精.波特和蛋蛋捉回來。
  於是哈利和蛋蛋被親自下樓逮人的湯姆.裡德爾帶了回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湯姆.裡德爾先給蛋蛋擦乾淨身上的水,把蛋蛋抱回了臥室,蛋蛋玩得也很累了,上了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湯姆.裡德爾又從浴室裡拿了另一條乾淨的浴巾,下了樓把哈利抱在自己的懷裡,給他擦著身上的水跡,哈利也很老實地低頭埋在湯姆.裡德爾的懷裡讓他擦,話說他玩了這麼久也有些累了...
  氣氛溫馨的時候,敲門聲響起,湯姆.裡德爾看著懷裡睡意朦朧的哈利,沒有辦法只好用浴巾包著揮了揮手,門自己就開了。
  “我們是來找...哇!小受臥倒小攻懷嗎?真是精彩!”從門外進來的正是讓娜.安、愛比爾.菲亞納斯和伊雷娜.蒂亞,進來的她們看到的正是哈利躺在湯姆.裡德爾的懷裡一臉柔弱的表情,那就是絕殺的表情啊!
  “各位小姐是有什麼事情嗎?”下意識地湯姆.裡德爾把哈利包的嚴嚴實實的,這一舉動引得三人一陣尖叫,“真是霸道攻啊!”
  湯姆.裡德爾僵硬了,這三個女生怎麼淨講一些他聽不懂的語言?什麼叫小受、小攻?霸道攻又是什麼?難道我與世界脫軌了嗎?有很長時間沒有社交過的黑魔王不禁想著。
  “這位就是哈利.波特的丈夫吧!我們是‘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社員,來這裡就是為了邀請哈利.波特加入我們社團的。”愛比爾.菲亞納斯直接了當的開口。
  




35

35、前傳之帝啻的記憶 ... 
 
 
  “王,還是沒有找到夫人嗎?”說話的是從屬於東部魔王帝啻的軍師環宇閣,他是從帝啻是一個小魔人時變開始跟隨他的。
  如今魔界四分天下,東部帝啻、西部埃爾加里、北部環宇成(也是環宇閣的弟弟,不過環宇閣在跟隨帝啻後對外並沒有用真名,所以一直在找他的環宇成並不知道他的身份)南部伽羅耶(據說是從修羅道過來的修羅)這個魔界雖然也是強者稱王,弱者被吞噬,但是四位魔王之間倒是一直相安無事,彼此雖沒有見過但是也是互不干涉,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敵人——天界。
  “沒有。”帝啻冷淡的開口,語氣中不帶絲毫的感情,一天沒有找到‘他’自己就一天不配擁有感情。
  “哎...王,風兒也沒有回來嗎?”環宇閣有些不怎麼確定的問道,臉卻是悄悄的紅了,在東部沒有人不知道他喜歡魔王的兒子帝念風,可是偏偏帝念風是一個對感情遲鈍的讓人驚歎的存在,所以他一直不知道...
  “恩,他不肯見我。”帝啻淡淡的說道,對於這個兒子他不可能不疼愛,這是‘他’留給自己唯一的血脈,好像只有看見風兒自己才能稍有安慰,但是那孩子恨他,因為是自己害死了‘他’,從自己把他帶回魔界就再也沒有見過自己。
  上饒,是不是連你都不肯原諒我,這麼多年了無論我怎樣推算就是算不出你投生在哪裡...
  想到這個可能,帝啻臉色難看地閉上了眼,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他很怕自己在有一天會突然發瘋,思念了上饒整整一千年多年,就是懲罰自己這個時間也是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王...”環宇閣看著面前一臉痛苦的帝啻說不出話來,他是知道當年那件事的,雖然就算是自己也認為是王做錯了,但是這麼多年了就是懲罰也應該夠了吧!如果可以夫人就請你快點兒回到王的身邊吧!他就要瘋了啊!
  “王!風殿下回來了。”突然進來的人打破了一室的冷凝,進來的人是帝啻還在人界時的部下——魏六,當年的事情他有想辦法阻止過,但是人單力薄只有看著夫人痛苦地被那個女人害死,這麼多年他一直被帝啻派在各界負責找尋夫人的下落。
  “風兒回來了?”環宇閣感到很驚奇,帝念風不是能不進魔都就一定不會進來的嗎?怎麼今天會突然回來呢?
  “老頭子,我回來了!哼!沒想到吧!母親還是我先有辦法找到...”從外面進來的帝念風長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但是說起話來卻是大大咧咧的。
  “風兒!”環宇閣激動的喊到,“哦?是環宇閣啊,好久不見。”帝念風平淡地向環宇閣打了個招呼,對他的態度與常人無異。
  “你剛才說你有辦法找到你的母親?”帝啻轉過身聲音終於有了些起伏。
  “是啊!我有辦法找到母親,因為我畢竟是母親生的,血脈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只要我自斷魔脈,重新投胎不管怎麼樣我也只會是母親的孩子。”帝念風說得很篤定,這麼多年他去了很多的地界,這是其中一個地界的強者告訴他的辦法,只是用一點兒東西跟他交換他就告訴了自己這個方法,很值不是嗎?
  “自斷魔脈!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自斷魔脈的魔人只有死亡這一條路,你知道嗎!”環宇閣立刻就是提出反對意見,讓他看著風兒死?他做不到!
  “自斷的是我自己的魔脈,你著什麼急?”帝念風感到奇怪地蔑了環宇閣一眼,就是不為母親這件事他也必須自斷魔脈,必須!
  “風兒,你以為我會讓你自斷魔脈嗎?”帝啻低沉著聲音問著帝念風就是風兒再怎麼恨他,怎樣的冒犯他,自己不會親自抹殺自己和上饒唯一的牽掛,要不然上饒怕是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了吧!
  “我知道你不會!老頭子,可是我一定要找到母親!我要找到那個即使是死也不願意交出我的愛護我的母親。”帝念風大吼著對著帝啻說道,即使他自己都快要死了,母親也是只想到要保護他,不願意讓他受一絲的傷害。
  “不可能!我寧願再花一千年找尋上饒,也不會讓你去送死!”帝啻冷冷地一口否定了帝念風的計畫。
  “就是知道你會反對,所以我早有準備...”帝念風調皮地對著屋裡的三個人笑了笑,於是三人突然發現自己的功力好像被封住了,一下就變成了普通人一般。
  “這是怎麼回事?風兒...”帝啻微微地晃了□體,突然的失去功力讓他有一瞬間的不適應。
  “這是我找人給我做的,可以封住任何功力的魔人三個小時而又無法傷害他本身的藥,一進這間屋子我就用了,對不起!父親即使不是為了母親我也會自斷魔脈的。”帝念風說完走到帝啻的身邊,拿出一直放在懷裡的刀,一刀劃向帝啻的手腕。
  “嘶...風兒?”帝啻疑惑了,帝念風為什麼要他的血?開始還以為是想要殺了他,卻只是要放自己的血嗎?
  “父親,這麼多年了,我雖然恨你,但是為了母親你的懲罰也是足夠了,用你的血就可以找到母親的蹤跡,並且幫母親化魔,這樣無論多少年母親也不會死了,就是有一點除非母親遇到了足以危及生命的情況,要不然父親還是找不到母親的蹤跡,不過如果母親沒有遇到危險,我重新恢復這一世的記憶也會想辦法通知你來接母親的。”帝念風拿著一個瓶子接住帝啻流出的金色的血液,接完需要的分量,手一揮帝啻的傷口就消失了,把瓶子放進自己的懷裡,帝念風對著帝啻笑了笑走向外面。
  “不!風兒,求求你!不要這樣做!”環宇閣踉踉蹌蹌地追了出去,因為帝啻的厲害帝念風給他放的藥也是最重,現在的他連動都沒有辦法動,也許是知道帝啻的行動不便,魏六撐著疲軟的身體扶著帝啻也追了出去。
  出去後他們發現帝念風就站在外面的空地上看著天空,臉色有些晦暗不清,魔界的天一直就是電閃雷鳴的,站在閃電下的帝念風單薄的樣子莫名的讓帝啻想起了最後一次見到上饒的時候,那是上饒最後一縷的精魄,就站在他們初識的地方也是呆呆地看著天空,然後完全的消失不見...
  “不對勁!很不對勁!王,風殿下的情況不對!”魏六一臉嚴肅的看向帝念風,他是王的專屬醫師,開始是事情變化太快,他沒有注意,現在看著帝念風他卻分明是...
  “怎麼回事?什麼地方不對!”帝啻不詳的預感越來越清晰。
  “殿下應該有好幾個月的身孕才對,這個時候是最不能...難道殿下是想要毀了自己的孩子!”魏六想到這個可能,震驚了。
  “身孕!風兒繼承的是上饒的體質!不!風兒,停下來!停下來!”不管怎麼樣,有了身孕又要自斷魔脈都有可能一輩子再也回不來了!更加可怕的是魂飛魄散!那自己與上饒唯一的孩子...
  “父親,我有了他的孩子啊!但是他怎麼能死呢!如果能救活母親,就算我死了其實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他不在了啊!明明說的和我只是玩玩的人為什麼要為了我死了...”帝念風還是笑著看著帝啻這一次他的臉上滑落著止不住的淚水,是啊!他是懷孕了,可是孩子的父親死了,於是孩子和他也不用再活下去了,寶寶我們一起去找你的父親好不好?
  “孩子?風兒...”環宇閣感覺有什麼破碎了,他喜歡了那麼久的風兒居然有了其他人的孩子嗎?但是風兒就是這樣我還是喜歡你,怎麼辦?還是喜歡你...
  “父親,我好想母親,也好想他呀...”說完這句話帝念風的身體突然就像是破碎的玻璃一樣碎成了一塊一塊的,直至永遠的消失...
  “不!不!風兒,你不能這樣對待我!”留下的是悲傷的環宇閣那淒厲的苦哭,魏六歎氣地閉眼,帝啻越發冷凝而沒有人氣的臉龐。
  “念風!我感覺到了念風的氣息就是在這裡出現的!我的念風在這裡!我的念風在這裡!”突然在三人面前出現了幾個人,說話的是一個看起來臉色很不好的男人,雙眼好像是受傷了,拿著藍色的紗巾蒙著,一男一女攙扶著他,後面還跟著四個滿臉戒備的戎裝男人。
  “念風?你認識吾兒?”帝啻的感覺更加不好了,這個男人到底和風兒是什麼關係?他們這個時候出現找風兒又是為了什麼?
  “你是念風的父親?我是念風的丈夫,我叫伽羅耶。念風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他有父親這件事...”蒙眼的男人疑惑的說道,這次心腹叛亂,自己也死了一個假身,還傷了真身,好不容易平亂回來,居然失去了念風的訊息,只有循著念風的氣息尋找。
  “南部魔王!你居然是念風的丈夫!居然你是念風的丈夫怎麼可以不保護好他!”環宇閣突然憤怒地沖上前抓住伽羅耶的衣襟,同時他的脖子上也被架上利刃,形式一觸即發...
  
  




36

36、前傳之情之一字無奈何 ...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念風難道出事了嗎?”伽羅耶反過來抓住了環宇閣的手,為什麼他會感覺那麼不安?念風你可不能有事!
  “呵呵...哈哈...念風,你的念風,我可憐的風兒以為你死了,所以也跟著你去了,這個答案你滿意嗎?”環宇閣神經質地笑了起來,說完後大笑著離開了這裡,他要回自己的住處,也許睡一覺會發現風兒並沒有死,只是一直沒有回來...
  “不可能!這絕不可能!我的念風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說過他不會為我死,即使我死了他也不會掉一滴眼淚,所以我很放心,真的很放心...”伽羅耶低低的說著,顯然是一點兒也不相信帝念風已經死了,是啊!那個倔強的不得了的帝念風怎麼會死?
  “於是你很放心地自己出去平亂,讓風兒一個人待在家裡等你回來?”帝啻聲音有些低沉,顯然是想起了什麼,他就是太過自大,以為自己很瞭解上饒,於是放心的出去結果回來看到的卻是他的屍體...
  “是啊!很放心,所以開始那個男人說的是假的,對吧?是假的!你告訴我是假的!”伽羅耶激動地上前,卻被魏六擋了下來,“伽羅耶魔王大人請你自製!”
  “我要我的念風,你把他還給我好不好?好不好...”帝啻揮手讓魏六退下,伽羅耶最終還是抓住了帝啻的袖子,哀聲說道。
  “王...”在伽羅耶兩邊的男女擔心的叫道,卻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們的王,他們知道王很愛那個帝念風,他們也很喜歡那個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帝念風,可是怎麼就是這麼個結局呢?
  “先把你們的王扶進魔堡再說吧。”帝啻淡聲對著伽羅耶兩邊的人說道,這一段時間他的功力好像已經恢復,於是自己走進了魔堡。
  那一男一女扶著伽羅耶,後面跟著戒備的四個屬下進了魔堡,帝啻讓他們隨意坐下然後自己坐到了主座上,“你知道嗎?風兒懷了你的孩子。”帝啻看著伽羅耶坐下後開口說道。
  “什麼?念風懷了我的孩子?我和念風有孩子了...我和念風的孩子。”這下的伽羅耶是徹底的傻了,他就來晚了一步嗎?什麼就沒有了,他的念風,他們的孩子...
  “這就是太自信的壞處,我以前就是太自信...”帝啻閉了閉眼睛沒有再說了,“風兒在懷有身孕的時候選擇了自斷魔脈,於是現在就是我也不知道他的後果會怎麼樣。”帝啻接著說道。
  “自斷魔脈!為什麼你們不阻止他?”伽羅耶絕望了,“如果能阻止的話你以為我會讓他那麼做?他也是我的孩子,我和他的唯一孩子!”帝啻冷冷的回答。
  “抱歉!我太激動了,難道就真的什麼辦法也沒有嗎?”伽羅耶不相信他的念風就這麼沒有了。
  “也不是...如果沒有出錯,風兒應該在上饒那裡,如果有機會就可以找到他們了。”帝啻搖頭不怎麼確定地說。
  “有一絲機會也是好的,我決定了以後就住到這裡了,有念風的消息也好不錯過。”伽羅耶下定決心地點頭。
  “恩?這個不用了吧...有風兒的消息我會通知你的。”帝啻發現自己有些跟不上這個南部魔王的思路,這麼還打算在自己這裡住下了?
  “不用了!為了風兒,還是在這裡住下穩妥些。”伽羅耶的態度非常的堅定。
  “喂!你們的王一直這樣...”魏六在想怎麼形容。“無賴?一直就是這樣!”站在伽羅耶左手邊的女人扳著臉,攤了攤手後很肯定的說道,於是魏六也無語了。
  “大人!你不要再喝了!大人!”環宇閣的住處,屬下看到的是醉得一塌糊塗的環宇閣和滿地的酒瓶,這大人是怎麼了?
  “滾!都給我出去,誰進來我砍了誰!”環宇閣轟走了所有人,包括一直在屋裡侍候的僕人,自己一個人拿著酒瓶往死裡喝。
  “風兒,早知道就不讓你出去,也就不會出這些事情了,是不是你不出去就不會愛上被人只會記得我啊?呵呵...”環宇閣喃喃自語,接著往嘴裡灌酒,長時間的喝酒顯然麻痹了他的警覺神經,等他注意到房裡有陌生的氣息時候,已經是因為那個人的呼吸貼到了自己的身上。
  “哥哥這是在等我嗎?呵呵...”
  環宇閣嚇了一跳,這是...
  “哥哥,怎麼?連我的聲音也聽不出來了嗎?對了!你好像已經離開家裡有,我想想...哦!好久了吧!”聲音的主人好像真的在想時間一般,但是最瞭解這個人的環宇閣卻是四肢僵硬,臉色發白,他怕是生氣了吧?
  “哥哥,怎麼一直不說話呢?離開了這麼久的人可是你啊!你就沒有什麼想要和我說的嗎?”環宇成笑著從陰影走出來,比之環宇閣略微高一點兒,臉長得卻是妖豔得驚人,美是美可卻不顯女氣,看到他的環宇閣是徹底的白了臉,下意識地就往外面的方向看。
  “在擔心外面的人?呵呵...哥哥,當年你會離開我就是因為我太過於殘暴不是嗎?現在你以為我還會讓你以這個理由離開我...”環宇成勾出一絲殘忍的笑容,他是沒有殺了外面的人,要不然他的閣又會離開他,有時候他就在想如果想要一輩子和閣在一起是不是要打斷他的腿,才能永遠的捆住他,但是他的閣有一雙讓他一生難忘的美腿特別是那種時候難耐的勾著他的腰時...所以閣的腿他從來沒有想過毀了。
  “哥哥,我想了你好多年...特別是...”環宇成極為暗示的貼近環宇閣,雙手不老實地繞到了他的身後。
  “成...”環宇閣一把抓住環宇成的手,帶了些哀求的看著環宇成,他感覺渾身發軟心裡一陣又一陣的冰涼。
  “噓!乖,哥哥...”環宇成沒有理會環宇閣的哀求,輕鬆地抱起了反抗不能的環宇閣,向著床的位置走去,環宇閣這下是真的害怕了,“成!成!放我下來!”
  “不乖的話,要懲罰你哦!”環宇成儘管笑得很溫柔但是環宇閣卻是再也不敢說話了,惹惱了成也許會被立刻帶回‘環宇殿’一輩子也出不來了吧...
  “哥哥,就是求饒也沒有用哦!我可是等了很久了呢!”環宇成將環宇閣溫柔的放在床上,然後慢慢地脫下自己的衣服,看著環宇閣緊張的表情好像又回到了當年,他也是躺在床上一臉驚嚇的看著自己。
  露出精壯的身體,環宇成慢慢地低腰壓上了環宇閣的身子,“成...不要好不好?”
  環宇成有一瞬間的停頓,這是男人說的話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沒有聽過的嗎?環宇成給環宇閣的反應就是直接的手一抬‘嘶拉——’前胸的衣服宣告陣亡。
  微微地低頭,環宇成略微有些急切地吻上了環宇閣的嘴唇,在吻上的那一刻他想要流淚,他容易嗎?老婆要不要就玩失蹤,這一次更是失蹤的再也沒有見到蹤影,要不是他不小心露出了氣息被自己捕捉到,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
  這個吻來得比以往更加的激烈,環宇閣有一刻好像忘記了呼吸,只記得嘴裡搗鼓的舌頭,還有那一陣特屬於環宇成的香薰味道,淡淡的不是很濃烈的氣味一直在鼻間繚繞,引得他下意識地深吸了一口氣,卻忘記了嘴裡的舌頭...
  “嘶——哥哥,這是你自己找的,今天晚上就不要睡了吧。”環宇成很不淡定地吸了口冷氣,他感覺某個部位就要炸了一般的疼痛,心裡還是有些安慰,苦了這麼久還是會讓他一飽口福的...
  環宇成嘴角掛著水跡,笑得分外的得意,但是這個時候的環宇閣雖然說是認命了,但是還是要小小的反抗一下,於是他很不地道地‘輕輕’給環宇成來了那麼一腳,正中紅心。
  現場一時間沉默了,環宇成在被踢中的的一霎那大腦一蒙,隨即是好兄弟傳來的哀嚎,環宇成知道就算好兄弟沒有叫出來,但是它一定還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
  環宇閣則是一腳踢出後就後悔了,帝念風他知道自己是沒有希望了,自己好像就只有這個癡纏了他近千年的弟弟了,這下把他廢了...
  “成?你沒事吧?”環宇閣小心地上前戳了戳臉色不怎麼好的環宇成,“沒事!還可以讓你很幸福。”環宇成笑得很艱辛,然後是一把抱住環宇閣,把他的雙手用一隻手按住,右腳分開他的雙腿,“為了你和我都好,還是直接些吧!太委婉你是不會領情的。”環宇成笑得很陰森。
  “我錯了還不行嘛!”環宇閣是徹底地後悔了,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嗎?他很怕痛啊!
  但是這一夜雖然環宇成是很想重振雄風可惜的是好兄弟受傷嚴重,宣告修養於是這一夜可憐的環宇成只是用手爽了爽...他的哥哥就是皮膚也讓他愛不釋手啊!
  
  




37

37、前傳之上饒的悲傷 ... 
 
 
  我叫風上饒,一直與父親住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裡,我從來沒有見過母親,每一次問起父親也是沉默不語似乎是不願意提起的樣子,問急了也只是黯然,於是長大了就什麼也不提了,但是沒有想到自己差的不是母親而是父親...
  那一年我五歲,那是一個與以往沒有差別的日子,一大早就與父親打算出門,然而...
  “穹,終於找到你了...”那是一個氣質非凡的男人,說話的時候一直看著父親眼中的神情很溫柔。
  “殤珂,好久不見了。”父親的態度卻是很冷淡,說完話就像往外面走,卻被那個男人一把抓住了手腕,“穹,你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是因為殤雪?她是不是跟你開了很惡劣的玩笑?她是我的親妹妹不是妻子。”
  “妹妹...”父親停了下來,還是向前走,但是後面的一幕讓自己至今難忘,那個男人居然在親父親!
  “你放開我父親!”我上前拍打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停下動作一把抓住我的脖子提了起來,我害怕了。
  “不!珂,放開他,他是...”父親急切地攀住男人的手想要救下我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好像下定決心終於說出了那個讓我和那個男人都震驚的消息,“他是你的兒子,親生兒子啊!是我為你生的...”
  “咳咳...”那個男人放下了我,不敢置信的看著父親,“穹,我們的孩子?”
  “是啊!我們的孩子。”父親好像很是疲倦地歎了口氣,回身向屋子走去,那個男人也緊緊地跟上了,我是立刻跑上去巴住了父親的手臂,警惕地看著那個男人,卻不明白那個男人看著自己的古怪眼光是什麼意思。
  “我們一族算是上古異族,因為族裡沒有女人的存在,我們是同性生子的,族裡有生育能力的男人普遍都要弱一些,男子懷孕本就是逆天之行,所以我們的身體一向就不是很好,而且普遍壽命也不長久,我是一個不安分的人,本就不願以男子之身做女人的事情,於是我從族裡跑了出來,誰知道讓我遇到了你呢!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懷上你的孩子,被認為是怪物,誰知道還是...本來一直在猶豫走不走,剛好就遇到了你的妹妹,也算是剛好。”父親很平淡的說道。
  “呵呵...穹,你是在擔心這件事嗎?我現在沒有家族了,你能不能收留我呢?”那個男人笑著說道。
  “你...”父親好像有些震驚,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男人是一個大家族的族長,娶妻是由不得自己的,但是他為了父親選擇不當族長,我才知道他有多愛父親,對了!那個男人現在是我的父親叫做風殤珂,父親變成了母親,就叫穹。
  後來我們一家就一直住在了這裡,再後來我長大了,想著要出去外面的世界闖闖,告別父親、母親,卻沒有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在走出村莊的一天我撿到了一個男人,沒想到自己卻栽到了他的身上,那個男人家裡有一個妻子,只是沒有完婚就逃出來了,但是自己還是很快的愛上了他...
  其實愛上他真的很簡單,就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他很完美很溫柔對人真的很溫柔,但是自己就是愛上了他的溫柔,不是獨自對自己的溫柔,自己跟著他回了他的家族,以一個不光彩的身份住了下來。
  於是自己成了他妻子的眼中釘,自己是知道的吧!卻是捨不得離開他,想著他還會像父親那樣為了母親放下家族,隨自己回那個安靜的小村莊,但是他畢竟不是父親...
  他為了家族娶了那個女人雖然他一次也沒有碰過那個女人,並且對自己一直還是很好,自己應該滿足的,但是自己是沒有什麼但是那個女人...
  “喲!這不是族長的小男寵嗎?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呢?是不是族長今天不來你這裡呢?”那個名義上的族長妻子的女人還是和往常一樣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族長夫人。”自己很平淡的應了一聲。
  ‘啪!’
  “族長夫人,哼!從你嘴裡叫出來真是諷刺啊!”女人臉色鐵青著臉甩了我一巴掌,我沉默的接受下來,並且示意他派給我的侍衛不要動,這算是我欠她的吧!
  “如果你真的當我是族長夫人就不應該死纏著族長不放!”女人生氣地又是一巴掌,不過這次她的手被侍衛攔了下來。
  “族長夫人,請自重!”魏六冷冷地捉住那個女人的手。
  “哼!一輩子隻會躲在男人的背後。”女人冷哼,轉身就走了,在她轉身之際眼中散發的殺意我卻是一點兒也沒有注意,所以才會發生後面的事情吧!
  “風夫人,你為什麼要讓那個女人任意的...我們所有的人可是只認你一個夫人的,她最多是一個掛牌的族長夫人。”魏六表示不解,他們所有的心腹都是清楚大人是只喜歡這位溫柔的風夫人的。
  “沒有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我不像給他添麻煩,畢竟他已經夠辛苦了...”其實心裡還是有些黯然的吧!他總是很忙,忙得沒有時間多於陪自己,但是自己是自願的吧!自願的愛他這麼一個註定不會平凡的人...
  又是幾日,他有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出去很久,自己去送了他,卻沒有想到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的見到他...
  “沒有想到吧!風上饒,你最終還是落到了我的手裡,族長出去了,你的走狗也被我支開了,現在就只有你一個人了。”那個女人臉色扭曲的靠近了我,雖然有些害怕,但是其實是早就料到了吧!這一天真是快啊!只是啻,沒有時間見到你最後一面還是很不甘心,很不甘心...
  我忘了自己是什麼時間昏過去又再次被那個女人弄醒,可是還是留著一口氣,想要見到啻最後一面,好痛!真的好痛...
  “哼!居然堅持這麼久,該死的狐狸精!”女人惡毒地看著地上的屍體,她整整折磨了他三天三夜這個狐狸精才斷氣,真是命硬!
  女人厭惡的看了下地上的僵硬的屍體,冷冷的哼了一句,‘啪啪——’
  女人拍了拍手,“夫人。”
  “把這個東西丟進後院的枯井,再封起來。”
  “是!”
  又是幾天,帝啻辦完事情回來了,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風上饒的住處找他,不過沒有看見風上饒卻看到了一直跪在前廳的魏六,他有了不好的感覺。
  “怎麼回事?上饒呢?”帝啻問著魏六,他的上饒呢?
  “大人...風夫人失蹤了。”魏六低沉的說道。
  “上饒失蹤...失蹤!這個院子只有一個人可以把你支走,魏六,她看來是真的不把我當一回事。”帝啻冷冷的說道,轉身就向那個女人的住處走去。
  “哼!怎麼想起來找我了,族長大人。”女人安靜地站起身,看向帝啻,她知道他為什麼來,可惜啊!哈哈哈...
  “上饒被你藏到哪兒了?”帝啻開門見山的說道,一張臉冷的嚇人,這個女人的地方他是一刻也待不下去。
  “你的人不見了,怎麼會想到找我?怕不是跟著哪個野男人私奔了吧?”女人笑得諷刺。
  ‘啪——’
  帝啻一巴掌打在女人的臉上,“我在問你!上饒人呢?”
  “哈哈哈...那我也再次告訴你,我、不、知、道!”女人一字一句地說道。
  “你真的以為我不敢殺你嗎?”帝啻的語氣中充滿殺氣,雖然殺了這個女人會有些麻煩,但是為了上饒殺了她也沒有關係。
  “哼!我當然知道你敢殺我,你是誰!帝啻!望山殿的主人,可是就算你殺了我,我也告訴你我不知道!”女人態度強硬。
  一時之間,帝啻也不知道這個女人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上饒去了哪裡?可是現實真的往往是殘酷的。
  “大人,我在後院逮到了一個鬼鬼祟祟的僕人。”魏六捉著一個人,那是一個男人,樣貌並沒有什麼奇特,“你是什麼人?”
  “大人,饒命!大人,饒命!”那個男人只是一個勁地磕頭。
  “為什麼要我饒你的命...”
  “大人,後院的鬼不是我殺的!我只是路過這裡看到有人抬著屍體丟下枯井好奇下看了一下,誰知道那個鬼就出現了,後院的鬼不是我殺的。”
  帝啻臉色鐵青,捉住女人的手腕就把她拖到了後院,然後看到了那讓他整整後悔了一千年的景象。
  ‘啻,你終於回來了。’他的上饒站在虛影中的樹下就是那一棵他們相見的樹下,對著他微笑,然後慢慢的消失了。
  “不!不!上饒!我的上饒!”帝啻沖了上去,想要捉住風上饒的虛影,但是接到的卻是一個白色的蛋,‘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孩子...上饒,上饒,我殺了那個女人給你報仇好不好?”帝啻瘋狂地笑著,反手一掌抓住女人的頭,生生地撕裂。
  “大人,風夫人就在這口枯井中還是先把風夫人就出來吧!”魏六上前扶住帝啻的身體,沉重的說道。
  “對了!上饒!”帝啻丟掉手裡的人頭,一掌崩裂枯井,從枯井跳了下去,沒有一會兒抱著風上饒已經滿目全非的身體上來了。
  “我要救上饒!只有那樣才能救回上饒了...”帝啻想到了一個辦法。
  後來...沒有了後來,後來就是上饒沒有救回來,帝啻化魔進入了魔界,然後延續了一千年的悲傷尋找...
  
  




38

38、貴族的法則 ... 
 
 
  “我想哈利是沒有那個時間去參加你們的社團的,你們知道哈利還有個孩子吧!我們的寶貝可是一天也離不開哈利。”湯姆.裡德爾也很直接的回答了愛比爾.菲亞納斯的話,讓愛比爾.菲亞納斯也是一噎。
  這個男人真的是氣勢驚人呢!愛比爾.菲亞納斯暗中也是皺了眉,說實話她並不想把無關的人扯進這個骯髒的事件中,政治那不是一般的人可以觸碰的,更何況是已經腐朽了的政治。
  “呼——這位哈利的丈夫…”愛比爾.菲亞納斯斟酌著怎樣開口,“也許我是沒有說出完全的實情以至於你不怎麼相信我們,如果你聽我們說完還是決定不要哈利加入我們的社團的話,那我也是無話可說,只是希望你有能力護的你的妻子的周全。”想起要說的事情,愛比爾.菲亞納斯的表情不免有些慎重起來。
  本來不怎麼舒服愛比爾.菲亞納斯的語氣的湯姆.裡德爾也慎重起來,什麼事情可以用護的周全來形容?到底這個法國巫師界有什麼是他們不知道的?
  “我們這裡沒有德國的第一代黑魔王,也沒有英國的第二代黑魔王,但是我們這裡卻是有著比之更加黑暗的貴族法則,也就是擺在了檯面上的黑暗法則。”愛比爾.菲亞納斯語氣沉重的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
  貴族法則?黑暗法則?湯姆.裡德爾皺起了眉頭,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法則的出現?
  “呵呵…是不是在疑惑為什麼你沒有聽過這種法則?那是因為你以前一直在英國,而這是法國內部流傳的法則,你要是聽過我才會感覺到詫異,因為凡是想要把這個秘密傳出去的人都死了。”愛比爾.菲亞納斯諷刺地笑著,這個骯髒的法則害死的人不計其數。
  都死了!湯姆.裡德爾不覺一驚,可以把這件事隱藏在法國地界而不被傳出去的勢力究竟會有多大?連一絲消息都沒有洩露啊!就算是他最鼎盛的時期,他也沒有聽說過法國的這個貴族法則,究竟是他忽略了什麼?看來他真的很有必要和盧修斯瑪律夫好好合計一下了。
  “千萬不要想著把這個消息帶出法國,這位先生。即使你再厲害,也是出不了法國的地界的,他們的人可是無處不在,就連這個原本嚴謹、美好的布斯巴頓也被他們的人侵蝕了進來。”愛比爾.菲亞納斯冷冷的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這個秘密只有真正推翻了那個骯髒的組織的時候才能公佈出來。
  湯姆.裡德爾沒有說話,他這個本來就是製造恐懼的黑魔王會害怕這些?顯然是笑話!不過他可不是沒有腦子的人,凡事都要從長計議,慢慢來不是嗎?他現在最不缺的就是時間了。
  “我們法國巫師界是很團結,甚至於表面上看起來正是鼎盛時期,但是就是太團結了,看起來反而就是虛假了,什麼都像是蒙在一層殼中。你有見過沒有競爭的政治嗎?沒有競爭也就是意味著整個政治都是一個組織在運作,在法國的巫師界凡是上層人物基本上都是他們的人了,為什麼說是基本上?那也是因為我們的校長奧利姆.馬克沁女士,她是一位很偉大的校長,上層中只有她和極少數幾個人是那個組織暫時沒有辦法的,這一次來找哈利其實也有校長的意思,畢竟哈利是我們法國巫師界第一個跨境就讀生,馬克沁校長希望可以護的他的周全。”愛比爾.菲亞納斯緩慢的說著。
  “就是奧利姆.馬克沁校長也沒有辦法完全趕走那些滲透進來的‘貴侍’,貴侍是他們對外的稱呼,因為操縱整個法國巫師界的就是貴族法則,而那些貴族法則的狂熱份子就自稱是侍候貴族法則的侍衛,‘貴侍’就是對他們的稱呼,當然我們外面不是叫他們‘貴侍’而是叫他們‘暗鬼’他們就是隱藏在黑夜裡的鬼。”這次說話的是讓娜.安,說到這些‘暗鬼’時讓娜.安的情緒明顯不怎麼對勁。
  “她這是?”湯姆.裡德爾問愛比爾.菲亞納斯,這個女生的情緒不怎麼對啊!“讓娜的弟弟就是被學校中的暗鬼弄瘋的,現在還在家裡休養,也不知道還能不能恢復了。”愛比爾.菲亞納斯有些沉重的說道,那個可愛的孩子就是被那些暗鬼活活弄瘋的,這個仇她們一定要報!
  “這個暗鬼都已經猖獗到這種地步了嗎?就是在學校中也是壓制不了他們?”湯姆.裡德爾明顯的感覺到了事態的嚴重,連在學校裡他們也是這樣的猖獗,那要是在他們的老窩——魔法部…
  “看來你也感覺到了,布斯巴頓就是巫師界最後的屏障了,法國整個巫師界基本已經被他們蠶食完了。”愛比爾.菲亞納斯冷冷的說道,眼中是對現實的堪憂,這個巫師界是越來越骯髒了,只有徹底地毀滅他們才有生機。
  “說了這麼久你也沒有說為什麼非得哈利加入你們的社團。”湯姆.裡德爾不得不插話,還是沒有告訴他原因,這個法國巫師界看來並不是安全之地。當時同意讓波特來法國也有避開鄧布利多的意思,現在看來好像法國的局勢更加的晦澀難明...
  “在學校中一共有6個社團‘歌唱團’‘話劇團’‘沒有什麼不能研究團’‘淑女團’‘待嫁新娘培訓團’還有就是我們‘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這六個社團代表的就是各自的勢力劃分,‘淑女團’和‘待嫁新娘培訓團’是暗鬼的勢力。所謂的‘淑女團’就是他們的直系,‘待嫁新娘培訓團’是他們的下線,哼!真是一群已經瘋了的女鬼...‘歌唱團’和‘話劇團’是中立團體,基本上就是混血或者麻種,暗鬼也看不上,他們也樂得清閒,但是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中立的兩個社團相繼被暗鬼盯上了,而我們和‘沒有什麼不能研究團’一直就是盟友關係,更加是暗鬼的敵對派系,現在因為暗鬼不知道原因的盯上中立團體,我們已經開始在拉攏那兩個中立團了,勢必要把暗鬼趕出布斯巴頓!”愛比爾.菲亞納斯狠厲的說道。
  “在布斯巴頓是沒有游離派的,加入社團就是為了確定方向,像哈利...”愛比爾.菲亞納斯看了看湯姆.裡德爾懷裡沒有動靜的哈利,停頓了一下後接著說道:“哈利這樣的性格進了中立團就是被首要攻擊的物件,淑女團和待嫁新娘裡有幾個...性子很古怪的暗鬼,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玩弄像哈利這樣模樣小巧的男孩,讓娜的弟弟...”愛比爾.菲亞納斯似乎有些難以啟齒,這些暗鬼真的是他們布斯巴頓的恥辱!
  “所以,哈利就只有加入你們的社團這一條路?”湯姆.裡德爾如此說,原來是這個原因...但是在她們的社團也不一定是萬無一失的吧!“你們能夠保證哈利的安全?”
  “起碼跟我們在一起不會有那麼多的危險,如果哈利是游離派或者中立當中的一員也許沒有多久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吧!”愛比爾.菲亞納斯有些疲憊的說道,布斯巴頓真的已經有些瀕臨危險了,就連校長也只能讓她們忍一下在暗中救一些人,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一定會發生全面戰爭的吧!就在校內,外面也許連一絲消息也出不去。
  “事態居然到了這一步嗎?我可以讓哈利進入你們的社團,為的是護的他的周全,畢竟我不可能一天都跟著他,希望你們說到做到起碼在布斯巴頓我不在的時候能護的哈利,要不然我不介意徹底地進駐布斯巴頓鏟平那兩個社團,挑起全面戰爭,畢竟哈利不是我一個人的,他還有一個未婚夫就在英國的霍格華茲。”湯姆.裡德爾邪肆的說道,他倒是真的想要挑起這邊的戰爭呢!然後下一步就是英國那邊...
  “這一點你可以放心!如果我沒有辦法護的哈利的安全...布斯巴頓中的我們可以支援你的一切行動,哪怕是你想要滅了那兩個暗鬼的團。”愛比爾.菲亞納斯給了湯姆.裡德爾保證,如果事態真的嚴重到連她都沒有辦法護的哈利的周全,也許讓這個氣勢驚人的男人毀了這裡是最好的。因為自己並沒有能力可以完全毀了那兩個暗鬼團體,而且就算毀了那兩個暗鬼的團體她們後面的貴族自己也是惹不起的,現在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這個哈利.波特會選擇加入布斯巴頓真的不知道是福還是禍了...
  “最好是這樣,好了!我代表哈利同意加入你們的社團,他還需要做什麼?”湯姆.裡德爾緩慢的說道。
  “明天的新人誓師大會,帶著哈利一起來我們的基地吧!到時候我們會有專人負責接你們。那就打擾了。”愛比爾.菲亞納斯帶著另外兩個女生離開,今天還算是有收穫,但是以後的路只會更加的難過啊!
  
  




39

39、哈利有些煩躁 ... 
 
 
  等到愛比爾.菲亞納斯帶著那兩個女生離開後,湯姆.裡德爾突然說道,“你聽到了,這麼看這件事?”
  本來沒有一點兒動靜的哈利蠕動了幾下,慢慢地從湯姆.裡德爾的懷裡伸出了腦袋,“本來到布斯巴頓就是因為這裡夠清靜,想著沒有霍格華茲那麼多的麻煩的,現在看來好像是比在霍格華茲的麻煩還要多,真的是、相當的討厭。”哈利緩慢的說道,語氣中絲毫沒有掩飾對麻煩的厭惡感,在有些時候他可以說是一個相當直白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現在這件事讓他非常的不喜歡。
  “哈利,如果不想捲入這件事你可以現在立馬申請轉回霍格華茲的,我會通知盧修斯讓他做準備。”湯姆.裡德爾摸了摸哈利的腦袋,對於他如此的厭煩這件事也是有些擔心的。
  “那倒是不用!既然來了,就是為了學到想學的知識,我也想變得強大起來,裡德爾。”哈利很是意外的拒絕了湯姆.裡德爾的提議,他來這裡就是為了學到知識以及找到一個適合讀書的環境,既然已經沒有好的讀書的環境,去到哪兒還不都是一樣。不過、還是覺得很煩啊很煩!
  哈利第一次皺起了眉頭,從他來到這個世界開始到現在他除了在德思禮家的時候覺得會很厭煩到了現在已經很少出現這種情況了,沒有想到來布斯巴頓居然會出現這些負面的情緒,哈利對自己當時要來布斯巴頓的決定並沒有後悔,但是...
  “真的是相當的討厭啊...”哈利若有所思地抓緊了面前的浴巾,面上頭一次什麼表情也沒有,也許哈利在有些事情上很遲鈍,比如說感情,但是只要是戳到了他的刺激點,他就會變得煩躁起來,就比如現在...
  哈利抬起頭面無表情地看向湯姆.裡德爾,一直注意著哈利的一舉一動的湯姆.裡德爾這時候注意到哈利的眼睛居然在不是肚子餓了的情況下也變成了金色的獸瞳,“這是...嘶!”
  湯姆.裡德爾痛呼一聲,然後攥緊了手,哈利突然就撲向他並且一口咬在了他的脖子上,真的是非常狠的一口啊!
  哈利咬住湯姆.裡德爾的脖子時並沒有想到喝血,只有當牙齒深深地紮進了湯姆.裡德爾的時候他才算是聞到了血的美味,但是這一次哈利並沒有選擇喝湯姆.裡德爾的血反而是借著力把湯姆.裡德爾壓到了沙發上。
  “這是怎麼...唔!”湯姆.裡德爾驚訝的看著眼前漸漸湊近的臉,只來得及說幾個字就被哈利湊上來的唇緊緊的堵住了,很明顯哈利並不會接吻,他只是貼在湯姆.裡德爾的唇上胡亂的舔著,弄得湯姆.裡德爾感覺自己的嘴唇麻麻的,有些微微的不適應,一向都是他壓別人怎麼今天輪到自己被壓了呢!
  哈利發現自己很不對勁,他並不是想要非禮湯姆.裡德爾的,但是他好像再一次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了,但是又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所以現在的他真的是非常的尷尬啊!話說他怎麼好像感覺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抵著他,那是...請原諒湯姆.裡德爾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而且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禁欲很久的男人,於是那個硬硬的東西...
  “你為什麼沒有回來?帝...為什麼不回來?”從哈利的口中冒出一個很陌生的聲音,很是哀怨的問著湯姆.裡德爾,雙手反復地撫摸著湯姆.裡德爾的臉龐,感覺上就像是透過湯姆.裡德爾看著誰一樣。
  湯姆.裡德爾發現自己相當的不喜歡哈利的眼神,他是把自己當成了誰?
  待湯姆.裡德爾張嘴想要說什麼的時候,伏在他身上的哈利突然地整個人倒在他的身上,失去了知覺,湯姆.裡德爾接住哈利小心地抱起哈利,眉頭卻是緊緊地皺了起來,這個波特到底是怎麼了?剛剛那個說話的人好像並不是波特...
  在晚上的時候哈利醒了過來,臉色非常的難看,他在壓倒湯姆.裡德爾的全程都是可以聽到並且感覺到的,除了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其它的一切很正常,但是那個從他嘴裡冒出的聲音...
  哈利從床上起身,隨便批了件衣服就往樓下走,正好下樓就看見湯姆.裡德爾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什麼,也許是感覺到了他的視線湯姆.裡德爾往上一看,“哈利?怎麼站在那裡?先下來。”
  哈利從樓上走了下來,直接坐到湯姆.裡德爾的身旁,然後轉過頭嚴肅地看向湯姆.裡德爾,“裡德爾,今天你也聽見我嘴裡冒出來的陌生聲音了吧!那不是我在說話。”
  “恩,我知道。從你嘴裡冒出來的聲音和你的聲音完全不一樣,這我還是聽得出來。”湯姆.裡德爾淡淡的說道。
  “那麼你不會奇怪嗎?不會覺得我、是個怪物嗎?”哈利猶豫了半天還是問出來了,他不想讓湯姆.裡德爾認為他是怪物,就連他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奇怪了,化了精吸血那是無可奈何,但是現在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身體裡居然會有其它的東西藏在裡面。
  “這個啊,沒有什麼吧!巫師本來就已經是很奇怪的種族了吧!你就是在擔心這個?”湯姆.裡德爾表示對哈利無故的擔心感覺很詫異,這個波特真的是相當的神奇呢!
  “裡德爾認為我不是怪物?我真的感覺很高興!”哈利如釋重負地笑了,看著湯姆.裡德爾的眼中充滿了欣喜。
  湯姆.裡德爾心下一動,“你為什麼這麼在乎我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啊!”仿佛是湯姆.裡德爾問了什麼奇怪的話題,哈利答得是相當的理所當然,他真的是相當的喜歡湯姆.裡德爾,人又好又是什麼都懂!還願意做他的食物,真的是相當喜歡他。哈利看著湯姆.裡德爾笑得越發的燦爛。還是最後一點最重要吧!
  重來沒有臉紅過的湯姆.裡德爾難以招架哈利如此直白的喜歡方式,右手放在唇前咳嗽了兩聲看向了另一邊,臉上可疑地漫上了紅霞,話說黑魔王大人這個可愛的少女反應還真的是相當的難見啊!哈利就很好奇地看著湯姆.裡德爾臉上不正常的紅霞,他有說什麼很奇怪的語言嗎?
  “咳咳...今天下午收到一樣從盧修斯那裡發來的東西,說是你給西弗勒斯的,現在西弗勒斯已經順利的繼承了普林斯莊園,東西就可以還給你了。”湯姆.裡德爾從左手邊拿出一個盒子交給哈利,哈利打開一看居然是當時交給西弗勒斯的塞巴厘安的信物,哈利小心地把那個項鍊掛回脖子上,很是寶貝地拍了拍,那是他剛到魔林時塞巴厘安送他的玩具,很有紀念意義的,而且這個項鍊還有其它很重要的功用,所以千萬不能丟了。
  “這個項鍊是誰送給你的嗎?”湯姆.裡德爾很吃醋哈利如此寶貝那個項鍊,一定是什麼人送給他的吧!西弗勒斯?
  “塞巴厘安送給我的禮物,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的。”哈利笑眯眯的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
  塞巴厘安?我想想...是哈利在魔林裡認識的那些魔法生物中的那只...這下湯姆.裡德爾滿意了,因為對手不具威脅。
  “明天還要去參加那個什麼‘新人誓師大會’,今天已經很晚了,先去睡吧!”湯姆.裡德爾讓哈利先去睡覺,他還需要看一會兒盧修斯給他帶來的‘禮物’。
  “可是裡德爾,我才剛起來,有些不想睡...”哈利嘟囔著,他是真的不困,一點兒睡覺的意思也沒有,而且那個從他嘴裡冒出來的聲音讓他一直很不安,到底那個聲音的主人是在叫誰?好像是對著湯姆.裡德爾叫著另一個名字,帝,那個帝到底是誰?
  湯姆.裡德爾看著遲遲沒有動作的哈利,心裡歎了口氣,看來今天他是別想有機會可以看完盧修斯寄來的‘禮物’了,這個麻煩的喜歡耍賴的波特小鬼...
  “哇!裡德爾?”還窩在沙發裡的哈利被湯姆.裡德爾整個人抱了起來,失重下驚訝地抱緊了湯姆.裡德爾的脖子,裡德爾這是要幹什麼?
  “哈利,要早睡才能早起,蛋蛋現在有自己的小屋子,他都睡下了,你怎麼還不睡?”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上樓了,蛋蛋的小屋子是怎麼回事?今天上午他抱著睡著的蛋蛋上了樓就發現在他們房間的隔壁突然多出來一個小房間,小房間的門上還寫著‘哈利與湯姆可愛的孩子蛋蛋的專用房’一定是界魔樹自己動作的,於是湯姆.裡德爾進了小房間看了一下,發現一點兒也不比他們的房間小,還有一個很舒服的小床,當然按照蛋蛋的身體比例那就是一張大床,起碼不會滾下床。而且那只聒噪的蘑菇也正在裡面呼呼大睡,於是湯姆.裡德爾很放心地把蛋蛋放在了這間屋子。
  
  




40

40、這是被調戲了? ... 
 
 
  “早點兒睡吧!明天還有那個什麼‘新人誓師大會’要參加,一定不會是一個輕鬆的事情。”湯姆.裡德爾摸了摸哈利的頭髮,準備就守在這裡直到哈利睡著,不過哈利是真的一點兒睡意也沒有,睜著眼睛一直看著湯姆.裡德爾。
  “裡德爾,我睡不著...”哈利有些鬱悶的說道,也許真的是睡了太久了,現在一點兒睡覺的意思也沒有,特別是今天發生了那件事真的是讓他很不安,為什麼在他的體內還有其它什麼的存在?難道是原來的哈利的魂魄?
  湯姆.裡德爾看著哈利緊皺著眉頭,神色不定就知道還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影響到他了,於是湯姆.為了安撫哈利的.裡德爾輕聲在哈利的耳邊說道,“哈利,今天發生的事情並不代表什麼,你要知道!你現在的身體就是你自己拼了性命才得來的。”
  “所以這個身體是我的?”哈利有些迷茫的問道,他不想把身體讓出去了,哪怕是真正的哈利出現,他看到了這個世界就貪心地想要一直待在這裡,所以任何人來了都無法輕易奪走他對這個身體的控制權!
  “是你的!乖!我會在這裡陪著你,先睡吧!”湯姆.裡德爾看著哈利閉上眼睛,但是雙手還是緊緊地攥住他的左手,沒有辦法,歎了口氣也只有躺在了床上,真是一個麻煩的波特...
  這次的法國之行雖然說一開始並不怎麼情願,但是還是有收穫的,這個法國的巫師界看起來似乎並沒有它表面上看起來的安靜以及團結,暗中的活動似乎比之英國更加的倡狂,而且也更加的隱蔽,算上他以前的時間居然是一點兒這邊的消息也沒有,真的是做到了滴水不漏,這得有多大的勢力?湯姆.裡德爾血紅的眼睛中劃過一絲凝重,看來他得重新計畫一下對於法國的相關事宜了。
  當天晚上,珍珠城堡陷入一片黑暗的時候,從哈利與湯姆.裡德爾的住房裡傳出聲響,本來睡著了的哈利就像是被什麼操縱一般自己爬了起來,緩慢地靠近湯姆.裡德爾,“你為什麼當時沒有回來呢?我好想你,帝...為什麼要娶那個女人呢?我知道你放不下你的族群,但是我呢?這麼多年我忍氣吞聲都只是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但是你又是真的愛我嗎?我真的很懷疑,所以我決定一輩子讓你找不到我,就是死了,也找不到我...算是我對你的小小報復吧!小小的...”
  聲音很陌生,低低的帶著難以化解的哀怨,然後‘哈利’伏在湯姆.裡德爾的身上,小心翼翼地吻上了熟睡中的湯姆.裡德爾的唇,這一次的吻顯然不是那個今天下午一樣平淡的吻,那時候的哈利人雖然被控制但是精神是醒著的,與其說是這個他身體裡的吻了湯姆.裡德爾倒不如說是他自己吻了,那時候的他吻得是很青澀的,這個時候的哈利已經睡著了,這個時候的吻才是哈利體內的在吻著湯姆.裡德爾。
  那個吻並不能說是有多麼地激烈與純熟,但是很執著,一寸一寸地吻遍湯姆.裡德爾所有露在外面的肌膚,虔誠地就像是在進行什麼儀式,只是輕輕地一觸即走,沒有留下多少的感覺。
  “帝,你還是那麼美...”‘哈利’摸了摸湯姆.裡德爾的臉,這一次說話時出乎意料的沒有哀怨而是帶著很濃的妖孽感。在黑暗中他的眼睛熠熠發光,而且是那種綠色的光...“帝,我有好久沒有見你了,好想好想你!還有你美麗的肌膚,害羞時的臉、動情時的臉、一切都是那麼的迷人,所以你娶了那個女人我是沒有什麼關係,就是上饒那個笨蛋想不開,但是畢竟他是讓你壓的而我是壓你的,所以你只要想去那個女人那裡,我就做到你再也沒有力氣去不就行了...這一次看到了你可就不會再讓你有機會去那個女人那裡了。上饒早點兒聽我的話殺了那個女人就不會弄得自己死得那麼淒慘了。”
  這個在哈利體內出現的還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存在,而且兩個性格聽起來還是融合的很好的那種,一個說完另一個就接著出現。
  “帝這麼美那個笨蛋上饒都不知道壓他,正是浪費了啊!”‘哈利’露骨地摸上了湯姆.裡德爾胸前,在胸前的兩個突起處留連忘返,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的動作突然一頓,拿開了放在湯姆.裡德爾胸前的手,翻身從床上一躍而起向著開著的窗戶一躍而下,他怎麼忘了今天是月亮光輝最好的時候。
  ‘撲通——’是‘哈利’落在珍珠城堡的水裡的聲音,“慢慢的就可以和這個靈魂完全的融合了,到時候這個身體就不會瀕臨毀滅了,不過說實話這個身體真的是非常的弱啊!”‘哈利’挑剔的看了看自己的身體,鬱悶地撇嘴。
  在水裡的‘哈利’慢慢恢復到化精時期的樣貌,成年的鮫人有著驚人的殺傷力,尖銳的指甲泛著幽藍的光澤,耳朵成了魚鰭,眼睛也變成了金色的獸瞳,豎立的瞳仁睜大成了一個慫人的弧度。
  “這具身體起碼還是有一點兒不同的,鮫人吸收月輝只會更加的快,恩恩...算是比較滿意。”‘哈利’注意到自己的變化還是有些滿意地點頭。
  而在‘哈利’躍下窗的一霎之間,本來看起來是已經熟睡的湯姆.裡德爾突然睜開了眼睛,表情怪異地坐了起來,剛剛那個佔據了波特的身體的意識是在非禮他?而且對他那是毫不客氣地上下其手。
  “這個佔據了波特身體的意識的生物還是一個有這種愛好的存在,非禮我?真的是相當的有趣啊!”湯姆.裡德爾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表情怪異,就好像開始波特吻在自己的嘴唇上的觸覺還存在一樣的讓他不怎麼自在。
  “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個佔據了波特的身體的生物不像是對他有惡意,但是這麼晚他到底要去什麼地方?”湯姆.裡德爾有些慎重地起身,他決定跟出去看看。
  等到他出門後看到的就是哈利坐在水裡面呈一個古怪的姿勢,天上的月亮灑下的月輝正被他的身體吸收,就好像是在練什麼奇怪的功法一般,看到哈利奇怪的姿勢湯姆.裡德爾只覺得像是看見了一縷奇特的藍煙環繞在他的身邊。
  湯姆.裡德爾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只好站在一邊隨時注意著哈利的一舉一動,大約兩個小時後哈利的身體動了一下,慢慢張開了緊閉的眼睛直直地看向湯姆.裡德爾所在的方向。
  “怎麼?不走近看看?”‘哈利’邪氣地勾起嘴角,身影一晃消失不見,湯姆.裡德爾感覺背後一冷,‘哈利’的手已經纏上了他的脖子。
  “你怎麼不說話?”‘哈利’貼近湯姆.裡德爾的耳朵在他的耳邊輕輕說道,他呼出來的熱氣正好灌入湯姆.裡德爾的耳朵,湯姆.裡德爾沒有做聲,只是冷冷的看著前方。這個跟他說話的明顯不是波特,波特沒有他那麼大的邪氣,說話也沒有那麼輕佻。
  “啊!讓我想想,你是不是在想我是不是這個哈利.波特對吧!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是哦!呵呵呵...”‘哈利’在湯姆.裡德爾緊繃的脖頸旁邊小聲的說道,並且若有若無地用嘴唇劃過湯姆.裡德爾的皮膚,恩!真的是好滑...
  “真香,怎麼不說話呢?怕我吃了你?”‘哈利’飄忽著語氣笑著撫摸湯姆.裡德爾沒有表情的臉,真的是比之帝啻更加立體的五官呢!至少九分的相像,比之帝啻多了一些霸氣少了一些溫柔,不過這樣的人壓起來才有意思吧!
  ‘哈利’眼中神采奕奕,顯然是對湯姆.裡德爾感興趣極了,如果真的把這樣的絕色壓在身子底下一定會是很銷魂的吧!呵呵呵...
  這個佔據了波特的身體的不知名生物是在說些什麼?真香?那是用來說女人的吧!該死的混蛋是在把他當做女人調戲嗎?湯姆.裡德爾被‘哈利’的語氣弄得莫名的火大,任何一個久居高位的人在某一天被人如此調戲也會生氣吧!
  “你認為我會怕你?”湯姆.裡德爾緩慢地開口語氣中帶著森冷的寒意。
  “恩!真的是相當好聽的聲音呢?呵呵呵...你這個語氣是生氣了,還真的是一逗就會炸毛的性格呢!”‘哈利’輕佻地摸了摸湯姆.裡德爾的臉,眼睛都已經笑得眯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狐狸一般。
  “該死的!你是在摸哪裡!”湯姆.裡德爾怒吼一聲,原來是‘哈利’的手居然順著他的脖子往下滑進了他的衣服裡,還很惡劣的輕擰他胸前的兩點,他又不是冷感,當然會有反應。也不知道這個佔據了波特的身體的生物做了什麼他的身體動彈不得,只能任由‘哈利’上下其手,他還越來越過分的滑下了他衣服的下擺,然後伸了進去...
  
  




41

41、陰謀 ... 
 
 
  ‘咚——’只聽見一聲輕響,湯姆.裡德爾感覺到那種莫名鉗制住他的行動的力量消失了,這時候湯姆.裡德爾注意到哈利已經倒在了地上,雖然對於差點兒被調戲這點有些不爽,但是哈利會昏倒正是他身體內的那個東西已經離開的表現,現在倒在地上的就是純粹的哈利,所以湯姆.裡德爾還是立即上前把哈利從冰冷的地上抱了起來。
  “不知道你體內有那麼一個莫名的東西是福還是禍...”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回到了珍珠城堡,下半夜一直相安無事。
  第二天哈利起了個大早,按照習慣迷迷糊糊地起床磕磕碰碰地去了盥洗室,大約十幾分鐘後一身清爽地走了出來,在湯姆.裡德爾的額頭上親了一口,穿戴好衣服就開門走了出去,他要去準備今天的早餐了,在哈利離開後湯姆.裡德爾緩緩地睜開眼睛,血紅的眼睛帶著笑意,其實他從波特一醒有了動作之後也醒了,看著他磕磕碰碰地走向盥洗室幾次都想笑出來,這個迷糊的樣子倒是真的很可愛。
  聽到哈利下樓的聲音,湯姆.裡德爾也從床上坐了起來,“乘著波特做飯的時間把昨天瑪律福送來的‘禮物’看了吧!”湯姆.裡德爾自言自語地爬了起來,光著精壯的身體走向盥洗室,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哈利和湯姆.裡德爾習慣了睡覺的時候不穿衣服,好像是哈利開始的,他認為穿衣服睡覺不舒服,便不穿了,湯姆.裡德爾看哈利睡的舒服,也開始不穿了,發現不穿衣服睡覺真的睡得很好。這一習慣就這樣養成了,並且就是後來回了英國也沒有改過來。
  湯姆.裡德爾光著身子打開衣櫃拿出一套衣服慢悠悠地穿戴起來,今天一會兒還要陪著波特去參加那個什麼新人誓師大會,衣服是要穿正式一點兒了。走進書房從櫃子裡拿出從瑪律福莊園寄來的‘禮物’一疊厚厚的檔,翻開仔細地查看,這些檔是瑪律福給他培訓的人的記錄,每一天每個人的詳細記錄,一個月會送來一份,總體還是很滿意的,特別是其中的幾個有些特殊的人才...
  “裡德爾,下來吃飯了!”在檔看到一多半的時候,哈利的聲音從樓下傳來,湯姆.裡德爾把檔放回櫃子裡,開門出去了,平心而論這個波特的飯做的的確很好...
  “今天要去參加那個什麼新人誓師大會多半就是為了說那個貴族法則的事情吧!法國這邊還真是有革命的意圖了。”在餐桌上哈利吃著麵包(入鄉隨俗)喝著牛奶,慢悠悠的說道,話語中對於法國這邊是不是有什麼危險或者是不是要鬧革命那是一點兒也不在乎,說起來哈利是一個相當冷漠的人到現在為止除了他認可的人其餘的人有什麼事情一律是不關他的事情的。
  “恩,這邊多半還是要鬧起來的,到時候也許在這裡的學生之間也會出現問題。”湯姆.裡德爾喝了口咖啡,放下杯子後才緩緩的說道,這邊的事他是不想多餘的干涉,他現在的身份還是不能曝光的,在英國的鄧布利多他是實在不怎麼放心,那個老狐狸可不是一個省油的燈。
  “我聽表哥說過,裡德爾的身份暫時還是不能曝光的,如果這邊的戰爭真的要開始了,裡德爾就先回英國吧!”哈利笑眯眯地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
  “我先回去?你不會去?這怎麼行!如果真的是戰爭開始了,你一個什麼還沒有學會的小巫師那就是只有死路一條的。”湯姆.裡德爾直接就駁回了哈利的建議,開玩笑!讓他黑魔王自己先走把一個孩子留在這裡...就是他再怎麼不濟事也不會做這麼沒品的事情。
  “裡德爾,你必須回去!在英國還有很多在等著你的事情需要你去完成,我會選擇待在這裡一定是有我的原因,我所有的朋友都在魔林,如果真的打起了戰爭還可以讓它們來幫忙的。”哈利的語氣很堅定,他必須要待在這裡,他還要去見那個人,知道他會來到這裡的原因。
  “說不行就是不行!沒有什麼可以商量的,哈利。”湯姆.裡德爾第一次在沒人的情況下喊了哈利,他一般是喊哈利為波特的,正是因為重視這件事,他是一點兒妥協的餘地也不給。
  哈利沉默了,心裡卻是有著自己的算盤,就是他不走,到時候也會有辦法讓他走的,不過要事先安排了...
  沉默的吃完飯,中途兩個人再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收拾完碗,哈利坐在沙發上思量著什麼,湯姆.裡德爾坐在他的旁邊,就在兩個人因為氣氛的沉默而有些彆扭的時候,有人敲響了城堡的大門。
  ‘咚咚咚——’
  “我是‘男男親密關係研究會’的成員專門來接湯姆.裡德爾和哈利.波特先生參加新人誓師大會的。”來人在外面說道。
  “我去開吧!”湯姆.裡德爾按住想要起身開門的哈利,低聲的說了一句自己起身向門口走去。
  打開門站在城堡外面的是一個高年級的亞岱爾的女生,“你就是湯姆.裡德爾先生是嗎?我是負責接待的伊雷娜.蒂亞,昨天和讓娜她們一起來過。”女生的聲音很溫柔,夾雜著一絲古怪的韻律。
  “恩。請進吧,哈利在裡面等著了。”湯姆.裡德爾審視的目光掃過伊雷娜.蒂亞,這個女生的確是昨天來的那三個女生的其中一位,就是一直站在旁邊沒怎麼說話,她的聲音還真是相當的奇特。
  “謝謝!哈利,你好!今天由我負責接待你們,還請多多指教!”伊雷娜.蒂亞進門後對著哈利說道,雙眼中閃過奇特的色彩。
  “你好...”哈利看著對面伊雷娜.蒂亞的眼神有些奇怪,為什麼這個女生看他的眼神那麼古怪呢!好像很激動一樣,真是奇怪...
  “哈利,新人誓師大會就要開始了,要不出發了吧!”伊雷娜.蒂亞溫柔地看向哈利問道。
  “哦!裡德爾,我們走吧!”哈利有些不舒服地走向湯姆.裡德爾,這個女生的眼神實在是太火辣...
  與此同時的另一個基地,那是獨屬於暗鬼的基地,一處黑暗的房子,不知道的看見了也會以為是鬼屋吧!
  “有了新的人加入那個該死的社團了呢!”說話的人是一個女生,聲音滑膩帶著一絲狠厲,應該不是一個易處的人,此時她就站在房間的中央看著牆壁上的巨幅畫布,聲音陰冷的說道。在牆上掛著的赫然就是哈利化成精物時候的樣子。
  “還是老規矩,由我去處理了吧!”這次說話的是另一個女生,她也是裡面唯一沒有戴面紗的學生,也許用學生來形容她不怎麼恰當,她就是上面的貴族專門劃撥給布斯巴頓的暗鬼的殺人工具罷了!
  “主人,還是讓我去吧!這個叫做哈利.波特的學生可以用來製作成高級的殺人工具的,只要我將他帶回來,幾個奪魂咒加上上面的特製品就可以輕鬆的得到一個殺傷力驚人的工具了,一切都是為了最後的戰爭的勝利,有一個血統覺醒者的武器還是很有用的。”這次說話的女生聲音帶著點兒高傲,好像在什麼地方出現過...但是她說的卻是最殘忍的。
  “恩,愛琳娜真是聰明呢!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先下去吧!”聲音陰冷的女生滿意的揮退最後說話的女生。
  最後說話的女生慢慢躬身從那件陰暗的房間走了出來,一雙漂亮的眼睛帶上了不符合她的狠辣,“哈利.波特當初你讓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大家嘲笑,今天我要你付出代價!哈哈哈...”女生有些神經質地笑了起來,仔細一看原來就是在草藥課上昏倒的那個叫做愛琳娜.霍滿特的愛得拉女生,自從她在草藥課上昏倒以後她發現一切都變了,只要自己出現總會有指指點點的人帶著不友好的目光看著她,不管他想要往哪裡走,人們都會自動地避開她就好像她是一個瘟神一般,一兩次也許可以不在意,但是次數多了...
  後來就是連那些曾經跟著她一起玩鬧的愛得拉女生也開始避開她,還語氣惡毒地攻擊她,她一直感覺到很無辜,就在她最無助的時候,是一個亞岱爾的女生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告訴她了事情的原委,原來這一切全部是那個該死的一臉狐媚的哈利.波特搞的鬼,就是他讓自己身敗名裂,如果不是他,自己一定會成為布斯巴頓最受歡迎的女生而不是那個才11歲就有了野種的哈利.波特!現在就算哈利.波特沒有住在宿舍也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喜歡他,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定是他蠱惑了所有的人,他是一個血統覺醒者一定會有蠱惑認的本事,真是萬分的可惡!她要讓他為他所做的事情付出應有的代價!
  
   

作者有話要說:一切的陰謀開始了~




42

42、再次變化的身體 ... 
 
 
  來的不算是很早,在新人誓師大會的現場已經坐滿了人,到達現場後負責接待他們的伊雷娜.蒂亞就離開了,哈利和湯姆.裡德爾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後,哈利居然意外的發現應該是另一個社團的安德列.夏普居然也在這裡。
  “安德列?”哈利疑惑的喊了一聲。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安德列.夏普轉身向哈利的位置看去,“哦?是哈利!你是加入了這個社團了嗎?”安德列.夏普對此表示了驚訝,沒想到哈利居然還是加入了這個暗鬼最大的敵人的社團,那樣會很危險吧!“哈利,你知道加入這個社團會很危險的嗎?”
  “恩,知道!”哈利回答的很淡然似乎並不覺得自己加入這個社團有什麼不妥。
  “可是...算了!你在這個社團我會保護你的!我是你的朋友嘛!”安德列.夏普很大氣地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哈利抽搐了一下嘴角這個安德列真的很大而化之啊!
  湯姆.裡德爾皺了一下眉頭,這個男孩是在幹什麼?不知道哈利是他的妻子嗎?怎麼可以隨便碰他的...於是湯姆君是吃醋了吧!
  哈利和安德列.夏普聊得是很開心一邊看著的湯姆.裡德爾則是萬分的不高興,直到愛比爾.菲亞納斯的身影出現在基地的時候他們才停止交談,湯姆.裡德爾一把就把哈利捉回自己的身邊哈利奇怪地望了一眼湯姆.裡德爾,安德列.夏普在一旁倒是在竊笑,他算是瞭解這個哈利的丈夫是真的很喜歡哈利了,他和哈利說了多久的話哈利的丈夫就瞪了他有多久,真是很有意思。
  “今天!我們會聚集到這裡的原因我想有一些人已經很清楚了,我們敬愛的校長馬克沁女士全權委託我!愛比爾.菲亞納斯來主持今天的聚會,我們之中應該有很多的人清楚,在學校裡正崛起的一個組織‘貴侍’當然很多人叫他們為‘暗鬼’,他們的出現讓我們很不安,我們的學校還不夠強大,於是便給了一些人機會想要來控制我們的學校,但是我們能讓他們輕易地就控制住我們的學校嗎?答案是不能!我們這裡有許多的人父母都被上面的‘貴族法則’殘忍的傷害,‘貴族法則’帶給我們的是恐慌和死亡,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也許正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受這個腐朽的制度的苦而我們是不知道的,我們想要的是一個安全而沒有壓迫的學習環境,所以!我們要反抗!反抗這種不公的法則!一切是為了最後的勝利!我們將於他們發起戰爭!同學們讓我們站出來護衛我們的學校護衛我們的家人!”愛比爾.菲亞納斯振臂疾呼,處於基地的學生幾乎全部站了起來跟著愛比爾.菲亞納斯憤怒地揮手,他們的父母基本上都是吃過那個‘貴族法則’的虧的還有的人的父母更是喪命於此,這讓他們如何不激動!如何不憤怒!
  “裡德爾,這個愛比爾.菲亞納斯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呢!”哈利笑著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這個愛比爾.菲亞納斯真的是一個相當會炒熱現場氣氛的人呢!
  “恩,是個聰明的女孩兒。”湯姆.裡德爾看著站在臺上的愛比爾.菲亞納斯正在講演的情況也是很贊同哈利的說法,這個叫愛比爾.菲亞納斯的女孩兒是一個相當會調動現場的學生的情緒,站在這裡的學生家裡多半是吃過‘貴族法則’的虧的學生以及對那個法則不滿的學生,愛比爾.菲亞納斯這樣一說就是和這些學生貼近了關係了,真是聰明的做法。
  新人誓師大會不如說是一場動員大會,原來安德列.夏普會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帶來了中立社團‘歌唱團’的加盟反抗暗鬼的消息,這一點明顯讓愛比爾.菲亞納斯很高興,雖然她已經被事先通知中立社團的到來,卻是沒有了得會是來加盟的。
  新人誓師大會在比較激烈的氛圍中落幕,愛比爾.菲亞納斯收穫頗豐,中立的兩個社團都派了人來加盟,現在只要他們積蓄力量就可以對暗鬼發動剿滅的行動了,真的是太好了!另一個社團派來的人還是一個熟人在入學時第一個分院的男生依夫.潘.亨特,就是那個分到了艾布特的男孩。看到哈利還很友好地點了點頭,哈利也對他點了點頭。
  走出基地哈利看了看外面晴朗的天空,布斯巴頓是一座空中城堡,看起來就像是天使住的國度一般的美好,但是他忘記了天使也是會有戰爭的,更何況這裡本就不是天堂...
  “裡德爾,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麻煩的人,這裡存在的混亂讓我覺得很討厭!非常的討厭。”哈利脫下自己的面巾笑眯眯地看向一邊走著的湯姆.裡德爾,但是那笑意很明顯沒有到達眼底,反而是越來越重的金色染上哈利的眼睛,湯姆.裡德爾一驚為了不讓其他的人注意到哈利的不對勁他是緩慢地抱起哈利準備帶他回家了,現在的哈利明顯的情緒不對勁,再讓他待在這裡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不過...“湯姆.裡德爾先生!請等一下!”湯姆.裡德爾聽見有人叫他,暗自奇怪他好像並沒有跟這裡的人有多餘的接觸吧!那麼是誰會在這裡叫他?湯姆.裡德爾停下腳步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隨即就是皺起了眉頭,這個女生是...
  “你好!你是湯姆.裡德爾先生是嗎?”女生小聲的問著,露在面紗外的臉和耳朵有些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你是?”湯姆.裡德爾皺起眉頭聲音低沉的問道,這個女生很眼熟啊!是在什麼地方見過嗎?
  愛琳娜.霍滿特雙眼癡迷的看著湯姆.裡德爾,當時在新生分院儀式上她就注意到這個長相非凡的男人了,他那黑而捲曲的頭髮,迷人的紅色眼睛就像是家裡珍藏的上好葡萄酒一般的讓她迷醉,高大而修長的身體,成熟又迷人的談吐,她發現在場的人中只有這個偉岸俊美的男人可以配得上自己的美麗,可是他居然是那個哈利.波特的丈夫!發現這一點真的讓她很憤怒,為什麼這個哈利.波特把什麼都占去了!他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迷人的丈夫,還有許多的學生喜歡他,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她在接下任務之後在這附近走動的時候居然意外的發現了那個讓她怦然心動的男人,當然是立刻地追了上來,可是那個男人的懷裡居然還抱著哈利.波特那個礙眼的存在...
  “我叫做愛琳娜.霍滿特,我在入學的分院儀式上有見過你,先生。”愛琳娜.霍滿特有禮貌的說道,在這個男人的面前她不介意放下自己的驕傲。
  是她!湯姆.裡德爾皺眉更加的厲害,在他為蛋蛋拿糕點的時候是有見過這個女生,很傲慢的一個女生,當時她是正在打一個女生吧!看到自己後眼睛眨也不眨的樣子讓自己很厭惡,於是自己就立馬離開了,沒有想到現在居然又來找他,這個女生還真是...
  “唔...”在湯姆.裡德爾懷裡的哈利不怎麼舒服的哼叫了一聲,湯姆.裡德爾立即鬆開了眉頭,向著眼前這個讓他很不喜歡的女生冷淡的說了一句,“抱歉!這位霍滿特小姐,我的妻子身體有些不舒服,我想先帶他回去了,很高興見到你。”說完抱著哈利離開了。
  愛琳娜.霍滿特一臉怨恨的看著湯姆.裡德爾的身影離開,心裡對哈利的怨恨是更加的深了,又是這個哈利.波特!他總是跟她爭!連自己喜歡的人也要爭!哈利.波特我會讓你為你做的事情付出代價的!以我愛琳娜.霍滿特的名字起誓!
  回到珍珠城堡,湯姆.裡德爾把哈利放在沙發上,有些擔心地查看起他的情況,波特這段時間有些情緒不好,所以吸血很頻繁,照常青藤的說法波特應該是長時間不喝血也不會覺得餓才對,到了後期應該是逐漸的減少而不應該是這樣更加的嗜血到底是怎麼回事?
  哈利坐在沙發上,努力與自己的本能作鬥爭,他也感覺到不對勁了,怎麼到了法國之後居然會更加的想要吸血?好像有什麼正在干擾他一樣的讓他不舒服...
  “裡德爾,我好痛啊!”哈利抓住湯姆.裡德爾的手拼命地使勁,好像全身都在叫囂著要吸血一樣的狂躁不安。
  “哈利...”湯姆.裡德爾皺眉看著哈利痛苦的表情,怎麼會這麼嚴重?正當他要俯□看看哈利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哈利睜開眼睛,一雙獸眼死死地盯著他。
  湯姆.裡德爾驚訝的發現哈利的身體居然開始了變化,不像是變成鮫人,哈利的耳朵慢慢地變尖拉長,額頭那個蝙蝠魔紋黑的濃郁,在魔紋的周圍環繞上了金色的線條,臉上也出現了很奇怪的符號,不是很誇張的符號就是在左臉上出現了一個字‘帝’,在這個字的看到這個字讓湯姆.裡德爾臉上的表情一變,是那個在哈利身體裡的人曾經喊他的名字,帝...那到底是什麼人?
  “裡德爾,我的頭好痛!”哈利敲打著自己的頭部,使的勁很大,為了不讓哈利傷害到自己,湯姆.裡德爾只好上前鉗制住他的手,哈利的異變出現得很短只是片刻又恢復了原樣,變化一完結哈利就像是用完了力氣疲憊地靠在湯姆.裡德爾的懷裡。
  
  




43

43、失蹤的哈利 ... 
 
 
  自從這一次後哈利再也沒有發生過異變就連嗜血頻繁的情況也消失了不少,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平靜,即使布斯巴頓裡暗鬼和幾個社團的衝突越來越厲害,但是這對於哈利和湯姆.裡德爾沒有什麼影響,他們照常過著自己的日子,哈利是根本就不想參與進去,湯姆.裡德爾是不用參與進去,他又不是布斯巴頓的學生。沒有必要參加進這些學生的事情,而且他可是非常忙的,比如最近越來越多從瑪律福莊園傳來的消息,關於那個新的救世主的還有他的新屬下的培訓問題,盧修斯瑪律福不止一次讓他回去英國看看了,只是現在的法國實在是太不安全,自己暫時還是走不開。
  哈利在學院裡很受歡迎即使他沒有住在宿舍,但是他的人氣依然是很驚人的,再加上他的性格又好,於是每次去教室上課的時候都會遇到學生與他打招呼,對此哈利也是很高興的,他很喜歡布斯巴頓學習的氛圍,老師也很好什麼不懂的可以馬上問她們,這裡好像基本都是女老師,學校裡面女生也是最多的,要不是知道這裡要招收男生哈利也會以為這裡就是女校了。
  哈利學習很好,每天照常地上學、放學,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哈利也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在往幾年的寒暑假哈利都是在學校或者魔林度過的,今年耐不住盧修斯瑪律福的幾次催促哈利決定這一次放寒假回英國過節。
  愛琳娜.霍滿特這兩年過的非常不好,因為開學課上面出的臭讓她在愛得拉是寸步難行,沒有人想要跟她一起上下課,沒有男生願意與她交往,即使她長得並不差,但是那些男生對她卻是愛理不理的,愛琳娜.霍滿特知道是因為那件事情因此對於哈利也是越發的仇恨了,她一直在找尋機會可以讓她把哈利.波特抓回基地,然後製作成‘貴侍’的傀儡,可是兩年了,她根本就沒有機會接近哈利.波特,那個以愛比爾.菲亞納斯為首的社團以及以安德列.夏普為首的社團把他保護的很好,兩年了無論她用什麼辦法也沒有辦法靠近哈利.波特,不過愛琳娜.霍滿特是一個不肯放棄的人,她堅信機會一定會出現,沒想到機會、真的出現了...
  ‘啪啦——啪啦——’一大清早在哈利與湯姆.裡德爾的臥室的視窗就出現了一隻來自瑪律福莊園的鷹凖,本來就是剛好起床的哈利隨手就把這只來自瑪律福莊園的鷹凖放了進來,這兩年哈利有通過戒指和鷹凖與盧修斯瑪律福聯絡過,這只鷹凖已經很熟悉哈利的脾性了,所以它飛進來之後先是四處看了一下發現沒有那個大魔頭的身影後才放心地沖進了哈利的懷裡,撒嬌地磨蹭,不過只是片刻它的身體就騰空被甩進了地臺上的墊子上,雖然不同但是一向高傲的鷹凖還是生氣的名叫起來,不過當看到是誰把如此高貴的它丟開的之後,立馬就安靜了下來,因為來人不是別的正是它怕得要命的大魔頭——湯姆.裡德爾,湯姆.裡德爾本來是在書房處理檔的,但是聽到了鷹凖刨窗戶的聲音他就從書房出來了一出來就看到那只鷹凖恬不知恥地膩在哈利的懷裡,當然按照以前的習慣那就是直接丟了了事。
  “湯姆,你從書房出來了啊!今天想吃什麼?”哈利笑眯眯的迎了上去,現在的哈利真的是越來越有賢妻良母的范兒了啊!再加上在布斯巴頓的兩年生活如意,個頭也是躥升了不少,起碼現在有的時候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的時候不再像是父與子了...
  “哈利,今天還是照舊吧。”現在的他們稱呼很是親昵,哈利很自然的喊湯姆.裡德爾為湯姆而不是最開始的裡德爾,湯姆.裡德爾也是很自然的喊著哈利.波特為哈利而不是一開始僵硬的波特。要知道湯姆.裡德爾是最討厭別人叫他的名字,他嫌太平凡,現在准許哈利叫看樣子是對哈利很放心了。有的時候湯姆.裡德爾都有一種錯覺好像自己和哈利.波特真的是夫妻而且是那種生活了很多年的老夫老妻,當然想到這一點的時候湯姆.裡德爾的表情有一瞬間的囧了。
  湯姆.裡德爾讓哈利先下去了,說自己看完信回了信就下來,哈利聽話的下去了湯姆.裡德爾滿意地點頭話說有一個這樣的妻子也不錯...
  接過鷹凖爪子上掛著的信件,湯姆.裡德爾在地臺上坐下,展開了盧修斯瑪律福寄來的信件,看了一會兒,閉了閉眼睛站起身進了書房在桌子裡拿出一張信紙,沉思了一會兒,還是果斷地下筆了,也是時間了...
  在餐桌上湯姆.裡德爾很沉默地吃著飯並不像以往一樣會說些什麼,哈利也是意外的沉默,他知道湯姆.裡德爾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跟他說吧!
  果然才吃完飯在哈利收拾桌子的時候湯姆.裡德爾開口了,“哈利,等會兒你洗完碗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哈利點了點頭,把碗收拾了,洗完碗哈利擦了擦手走了出來,“湯姆,你剛剛說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坐到沙發上後哈利問道。
  “恩,今天你看到了瑪律福莊園來了一封信吧!”湯姆.裡德爾停頓了一會兒後說道。“那是盧修斯說是讓我回英國一趟的信件。”
  哈利對於湯姆.裡德爾的猶豫感到很疑惑,不過一細想也就明白了多半還是擔心自己吧!不過自己真的不喜歡成為別人的負擔呢!“湯姆,我一個人待在這裡也不怎麼好照顧蛋蛋,現在蛋蛋也長大了不少,已經很懂事了,所以你這次要回去順便把蛋蛋也帶回去吧!”
  “讓蛋蛋一起回去嗎?恩...也好!不過,你自己待在這裡也要小心,明白嗎?”湯姆.裡德爾知道哈利明白了他的意思,遂放下心對於哈利想要他把蛋蛋帶回去的事情也是很贊成的,畢竟如果自己回去了哈利隨時要上課就不怎麼方便照顧蛋蛋了,還是自己帶回去方便些。
  事情就這麼定下來了,湯姆.裡德爾到奧利姆.馬克沁的校長室去告辭,按照慣例他現在住在布斯巴頓裡如果想要離開也只有找奧利姆.馬克沁幫忙自己也是可以直接回去的,但是為了不暴露身份只有按照規矩老老實實地離開。布斯巴頓不愧是一座空中城堡,想要出去布斯巴頓只有乘坐飛馬這一條比較規矩的方法,不過飛馬啟動就會很熱鬧,到時候全部布斯巴頓的學生都會知道他的離開。
  “你要離開?在這個時間?”奧利姆.馬克沁有些詫異的問著坐在自己辦公室的湯姆.裡德爾,他怎麼會選擇這個時間離開?他不知道自己一旦離開就會受到‘貴族’的監視嗎?而且這個時候走哈利.波特那個她很喜歡的孩子的處境可就...
  “很抱歉!馬克沁女士,我的家裡出了一些事情,哈利的表哥來了信讓我最好立刻回去解決,所以也只有這個時間離開了。”湯姆.裡德爾表示了他的態度,沒有辦法奧利姆.馬克沁只好答應湯姆.裡德爾讓他離開並且告訴他一些需要注意的方面,湯姆.裡德爾就在奧利姆.馬克沁的帶領下去了飛馬的居所,飛馬一般是野養在布斯巴頓的,它們很喜歡到處跑,但是在固定的時間會回到住所,湯姆.裡德爾抱著蛋蛋與哈利告別後離開了珍珠城堡後便是直接去了校長室,所以當奧利姆.馬克沁詢問他是否還要帶什麼東西的時候他表示並不需要。
  ‘噅——噅——’飛馬嘶叫著騰飛而起,載著湯姆.裡德爾和蛋蛋離開了布斯巴頓,湯姆.裡德爾的離開讓有些人開始了不小的動作,安德列.夏普和愛比爾.菲亞納斯對哈利的保護更加的嚴密了,他們對布斯巴頓中暗鬼不正常的舉動有了些警覺,這一次湯姆.裡德爾的離開似乎是觸動了他們的某根神經,他們的動作越來越大,不過真的還是那句老話再嚴密的保護也會有出現漏洞的時候。
  “你好!你是叫做哈利.波特嗎?”一個亞岱爾的女生在哈利難得獨自走在回城堡的路上攔住了他,哈利一般都是有人一起陪著回去的,今天也是哈利自己先跑了出來,才碰到了這個女生,哈利看著是自己學院的女生有些疑惑,“我是,你有什麼事情嗎?”
  “是這樣的,我知道哈利.波特你的成績很好,我們都覺得你很棒,所以就想要找你輔導一下我們的作業,昨天講的課不怎麼懂,但是教授有沒有時間,我們就只有找你了,希望你能幫我們輔導一下昨天的作業。”亞岱爾的女生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哦?是這件事嗎?恩...今天我有時間可以輔導你們的,不過我的成績也不見得很好,不懂的就沒有辦法了。”哈利猶豫了一會兒後說道。
  “那真是太好了!哈利.波特,請你跟我來,我們都在另一個地方等著了。”女生拽著哈利想另一個很隱蔽的方向走著,因為是剛放學在路上並沒有碰見多少人,就算看見了也只是以為是兩個亞岱爾的學生走在一起而不會想到其它的,於是就在這一天哈利從學校裡消失了。
  
  




44

44、慘遭挖眼 ... 
 
 
  湯姆.裡德爾回到了英國,在瑪律福莊園下了飛馬,飛馬噅噅叫著離開了,因為聽見了飛馬不小的響動,瑪律福莊園的家養小精靈出現在湯姆.裡德爾的面前,“先生,主人在客廳已經等候多時了。”
  “恩。把蛋蛋帶去臥室睡覺。”湯姆.裡德爾答應了一聲跟著家養小精靈向客廳走去,手裡的蛋蛋也交給了家養小精靈,這個孩子最近很是嗜睡,從上了飛馬就一直在睡覺。盧修斯瑪律福這麼急的把他叫回來一定不會只是因為那些培訓人的事情,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進了客廳果然盧修斯瑪律福已經坐在沙發上了,正在緊皺著眉頭看著什麼,聽到腳步聲才抬起頭看到了湯姆.裡德爾好像放鬆了一般地松了口氣,“你終於回來了!裡德爾。”
  “你這麼急把我叫回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湯姆.裡德爾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培訓人的原因,那些他不在的時候不是一直是他在看著的嗎,不會突然出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如果盧修斯瑪律福連這點兒事情都處理不好的話,這麼偌大的一個莊園老瑪律福又怎麼會放心地交給他。
  “是,的確不是因為這件事情,培訓人的事情是小,我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現在這麼急找你回來可不只是因為培訓人的事情而是、”盧修斯瑪律福斟酌著怎麼說,“而是在霍格華茲出了怪事,伏地魔出來了。當然你就在我面前,所以我很疑惑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你的魂器自己跑了出來嗎?”盧修斯瑪律福不怎麼安心地皺了皺眉毛,不在掌握中的事情是最麻煩的,所以他才會立刻把湯姆.裡德爾從法國找了回來。
  “魂器?”湯姆.裡德爾也重視了起來,他的魂器一直沒有機會去全部回收回來,沒有想到放在原地沒有動的魂器自己也會蠱惑人了嗎?湯姆.裡德爾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如果在霍格華茲出現了魂器那麼久意味著他的魂器已經產生了自己的意識懂得蠱惑人去放他出來了,不過這為他回收魂器也是增加了難度,畢竟沒有覺醒的魂器總還是比覺醒了的好對付,也會少很多的麻煩。
  “沒有想到我的魂器居然是被什麼人釋放出來了嗎?這下可就是真的麻煩了,要再次回收回來也要花費更加多的時間了,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根本就沒有機會去霍格華茲。”湯姆.裡德爾皺著眉下意識地轉動自己的戒指。
  “裡德爾,你知道那個魂器是怎麼回事嗎?他在霍格華茲搞出了不少的動靜,鄧布利多好像是認准了他是你一般對那個魂器居然是不管不問,新任的救世主與他的小朋友在霍格華茲裡到處出沒明著和那個魂器作對,真的是愚蠢的格蘭芬多!”盧修斯瑪律福厭惡的說著,對於那個繼承了哈利的救世主名稱的隆巴頓救世主他是沒有一絲的同情反而是厭惡居多,因為那個救世主是一個標準的格蘭芬多,只會莽撞地衝鋒陷陣一點腦子也沒有。把霍格華茲弄得是烏煙瘴氣的,德拉科多次寫信表達自己對於那個與哈利完全沒有辦法比的隆巴頓版救世主的蔑視,並且訴說那個隆巴頓的愚蠢。(表示自己與他已經多次的起了衝突,當然盧修斯瑪律福是略過了這一段,他並不認為與那個隆巴頓起衝突有什麼不好的。)
  “鄧布利多最喜歡玩的遊戲,英雄勇勝大魔王的版本,這很明顯不是嗎?盧修斯。”湯姆.裡德爾微笑著輕聲說道,不過盧修斯瑪律福可以很輕易的發現在湯姆.裡德爾的眼中那是一點兒的笑意也沒有,任誰也不會在另一個人努力地搞壞自己的名聲的時候會高興吧!
  “哼!鄧布利多就是一隻老狐狸,他這真的是很明顯的利用了,那依你看...”盧修斯瑪律福的意思是湯姆.裡德爾準備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我...既然鄧布利多想要玩我們也不能掃興不是嗎?霍格華茲的魂片就留給他玩去吧!現在的我就算是沒有了那些魂片也是沒有關係了。”湯姆.裡德爾淡淡的說道。顯然現在如果他真的出現在霍格華茲,那才會是稱了鄧布利多的意吧!
  就在他們還要說什麼的時候兩個人都是突然地痛哼了一聲,“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有些不怎麼確定的看向湯姆.裡德爾,千萬不要是他想的那樣!但是湯姆.裡德爾也是臉色突變,捂住了自己的手,盧修斯瑪律福心裡一涼摸著自己的脖子那個位置是...
  “盧修斯...哈利也許出事了,現在西弗勒斯也應該知道了才對!”湯姆.裡德爾捂著自己的手臉色出奇的難看,他才離開了不久哈利就出事了,難道有人一直在盯著哈利的一舉一動嗎?湯姆.裡德爾拿開捂著左手的右手,赫然發現本來是在虎口位置的小鮫人圖案居然斷成了兩半,就好像是什麼生生地撕裂了一般,小鮫人的臉都好像扭曲了。
  與此同時,本來正在地窖備案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捂著自己的手腕臉色難看,該死的!是那個波特家的小鬼出了什麼事情嗎?打開自己的袖口看見的就是斷成了兩半的小鮫人圖案和荊棘手環魔紋,心下一驚,立刻明白應該是波特家的小崽子出事了,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想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去瑪律福莊園一趟,看一下那個騷包瑪律福是不是也是...
  就在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商議著是否要立刻回去法國之際,瑪律福家的壁爐連通了,兩人立刻就猜出是西弗勒斯斯內普要過來了,盧修斯瑪律福走到壁爐跟前,剛站定就看見西弗勒斯斯內普從壁爐裡走了出來。
  “波特出事了?”西弗勒斯斯內普開門見山就直奔主題,盧修斯瑪律福臉色嚴肅地點頭,“我們正在商議是不是要一起過去,西弗勒斯要一起去嗎?”
  西弗勒斯斯內普想了一會兒,還是點頭了,他有跟鄧布利多請假說有些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暫時還有時間,“不過,我們就這麼大張旗鼓的過去?跨境司會同意?”西弗勒斯斯內普對這點表示了懷疑,他一點兒也不會認為那個屬於鄧布利多派系的跨境司會立刻同意他們跨境,只怕是他們還沒有走鄧布利多就會突然出現了吧!
  “所以我們不打算走正規的管道,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微勾唇角笑著說道,不經過跨境司的辦法他也有不少的,又不是非要跨境司批准他們才可以走,要是都這樣貴族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秘密了。
  “哼!貴族。”西弗勒斯斯內普自然是知道盧修斯瑪律福指的是什麼,非法途徑跨境可是有很大的風險的,不過斯萊特林會怕這些?笑話!
  於是三人商定好了路線準備出發了。與此同時的暗鬼某個隱蔽的刑訊室裡——
  哈利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了,好像身上的痛都已經麻木了吧!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只是被一個以為是亞岱爾的女生帶到了一處地方,沒有想到居然就被軟禁起來了,然後一個很面熟的女生走了進來,什麼也沒有說就直接給了他一巴掌,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地方得罪了她。
  “哈利.波特你沒有想到吧!居然有一天會讓我找到了機會,哈哈哈哈...”愛琳娜.霍滿特死死地盯著哈利的臉就是那張臉,還有那個眼睛吧!奪走了她喜歡的人的注意,讓她在別人面前丟臉,沒有人願意接近她,真是十分的可惡!主人說那張臉不能毀了,以後他還要為她們守門,於是眼睛就不用要了吧!愛琳娜.霍滿特陰森地看向哈利,慢慢地走了上去。
  “啊——”沒有多久從刑訊室裡傳出滲人的喊叫聲,就好像是把自己的生命也喊出去了一般,聲音持續的很短只是片刻就靜默下來,又過了不久愛琳娜.霍滿特從裡面走了出來,冷傲的說道,“裡面的工具已經做好,可以放在組織的週邊用來看門了。”愛琳娜.霍滿特出了氣滿意的離開了,進到裡面的人沒有多久抬著一樣被布遮住的物什,從布的邊緣只露出一截鮮血淋淋的手。
  湯姆.裡德爾一行人直接進入了布斯巴頓,湯姆.裡德爾向奧利姆.馬克沁要了布斯巴頓的座標,所以他們是很輕鬆的進來了,一進來他們就直接向珍珠城堡走去,當然看到珍珠城堡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還是狠狠地囧了一次,這是什麼奇怪的造型!
  進了城堡湯姆.裡德爾直接走向二樓他和哈利的臥室,打開臥室的大門,當看見整個臥室只有一張床時,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有了些異樣,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表情也是不怎麼正常,怎麼波特家的小鬼是和伏地魔一起睡的嗎?真是梅林的襪子,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45

45、無眼的魔鮫 ... 
 
 
作者有話要說:抱歉!本來是昨天晚上寫的,家裡有事出門了,回來已經很晚了只有現在寫了
 
  “也沒有在這裡,哈利是真的失蹤了...”湯姆.裡德爾看著空無一人的臥室皺起了眉頭,一般這個時間哈利應該已經回來了才對,結果回來之後客廳沒有人就連臥室也沒有,果然在英國的時候感覺到哈利出事是真的。
  “裡德爾,你就是和哈利一起住在這裡嗎?”盧修斯瑪律福看著眼前的Kingsize大床有些眼角抽搐,什麼事情需要這麼大的床?
  “恩。我是和哈利睡在這裡,怎麼?你有意見...”湯姆.裡德爾掃了盧修斯瑪律福一眼,盧修斯瑪律福僵硬但還是說道:“我只是覺得哈利還小...”言下之意就是湯姆.裡德爾不應該這麼早就...那個啥啥了哈利。
  一邊站著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拿鄙視的眼神看向盧修斯瑪律福,對!不是湯姆.裡德爾而是盧修斯瑪律福,他知道哈利還小,伏地魔就是再饑不擇食也不會...那個了波特家的小鬼那麼的無恥。所以這完全是盧修斯瑪律福自己嫉妒的過吧!
  “盧修斯...你的大腦中裝著的都是什麼?我沒有戀童癖。”湯姆.裡德爾鄙視的眼神緊隨而至。這個盧修斯瑪律福腦袋裡裝著的是廢料嗎?哈利波特那麼小還只是一個孩子,他還不至於那麼變態!
  “嘿!我這不是問問嘛!那麼現在哈利又會在哪裡呢?”盧修斯瑪律福訕笑著打趣,不過只是一下又嚴肅了表情,哈利是失蹤了,還不知道會有什麼難以掌握的狀況出現,現在最主要的找到哈利。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什麼危險?這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我離開這裡之前哈利是參加了一個社團,那個社團答應會保護哈利的,所以現在我們應該是去找那個社團了。”湯姆.裡德爾微微眯了眯眼,沉聲對著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社團?什麼社團?”西弗勒斯斯內普低聲問道,他很明顯的感覺到伏地魔說到這個社團時有一瞬間的停頓,那個社團是什麼?
  “社團、”湯姆.裡德爾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一個有些特殊的社團。”
  西弗勒斯斯內普覺得自己不該問,這個社團的名字怎麼聽怎麼滲人,男男親密關係?那是什麼奇怪的稱呼?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直接沉默了,那個社團的名字讓他聽起來有些麻骨悚然。
  三人直接掠過這個話題,由著湯姆.裡德爾領著三人一起去了社團的基地,湯姆.裡德爾去過一回記得位置,三個高大的男人出現在偌大的布斯巴頓明顯不是學生的存在讓布斯巴頓的學生都是十分的好奇,而且三人長得都是萬里挑一的好樣貌,就更加吸引學生的眼球了,直到三人進了‘男男親密關係研究團’的基地,來自四周的目光才消減。
  進入基地,湯姆.裡德爾發現裡面居然站滿了人,而且全部是他見過一次的人,愛比爾.菲亞納斯、讓娜.安、伊雷娜.蒂亞、安德列.夏普,還有...湯姆.裡德爾不悅地皺了皺眉頭,是那個一直纏著哈利的女生叫做莎拉.艾瑪的女生,她怎麼也會在這裡?
  基地裡的人顯然注意到了進來的三人,讓娜.安和伊雷娜.蒂亞暗自驚呼,“哦!三個小攻啊!”愛比爾.菲亞納斯則是臉色嚴肅了下來,湯姆.裡德爾會出現在這裡一定也是因為哈利失蹤的事情吧!她們也是突然知道哈利失蹤的消息的,還是一直密切關注哈利的一舉一動的莎拉.艾瑪和久等不到哈利一起上課的安德列.夏普通知的她們要不然她們也不會這麼快就知道哈利失蹤的消息,湯姆.裡德爾會突然地出現在這裡也就是確定了他們的住處也沒有哈利的蹤影了,她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千萬不要是她想得那樣,又會是在暗鬼的廢棄地找到哈利的身影...那就真的麻煩了!
  “你知道我是為什麼來找你,愛比爾.菲亞納斯。你說的會護得哈利的周全,那麼我問你、哈利在哪裡?”湯姆.裡德爾冷聲問道,眼中的神色也冷了下來。他就是太過相信這個社團可以護的哈利的周全,哈利又一直說自己可以安全的待在布斯巴頓自己才放心地離開,結果就是自己才離開哈利就出事了。
  “湯姆.裡德爾先生,我們不是沒有注意哈利,你是知道的,這兩年我們還是很照顧哈利的,你在的時候也沒有出事不是嗎?現在你才一離開哈利就失蹤,也就是說哈利早就被人盯上了,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找到哈利,而不是在我們這裡浪費時間,我真怕我們浪費的時間找到的哈利會是一具屍體...”愛比爾.菲亞納斯不無擔心的說。
  而聽到愛比爾.菲亞納斯的說法,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就直接地皺眉了,怎麼會弄得這麼嚴重?布斯巴頓到底是有什麼不尋常的存在?
  “你說哈利會、死?為什麼這麼說?”盧修斯瑪律福緩慢的開口,聲音低沉而華麗,帶著貴族特有的腔調。
  愛比爾.菲亞納斯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看到他的長相時也是一陣讚歎,真的是完美的長相,就像是上帝的傑作,沒有一絲的瑕疵,不過那一雙灰藍色的眼睛帶著的不是溫柔而是寒冰。就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對付的人,而另一邊一直沒有說話的男人...那就是一塊堅冰吧!還是黑色的加強版!冷硬的外表一點笑容也沒有,也許是一個嚴肅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很難應對的,軟硬不吃的,愛比爾.菲亞納斯有些頭痛怎麼哈利認識的盡是這麼難以對付的人。
  “這位是?”愛比爾.菲亞納斯指向盧修斯瑪律福,向湯姆.裡德爾詢問道。“這位是盧修斯瑪律福。英國的高等貴族瑪律福,這一位是英國的魔法學校的魔藥學教授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位魔藥大師,盧修斯瑪律福是哈利的表哥,西弗勒斯斯內普是哈利的未婚夫。”湯姆.裡德爾簡單地為愛比爾.菲亞納斯介紹。而聽到湯姆.裡德爾的介紹,愛比爾.菲亞納斯就是直接沉默了,原來那個那麼嚴肅的男人居然會是哈利的未婚夫?於是哈利不僅有一個丈夫還有一個未婚夫?哈利真的是很受的存在啊!那就是總受嗎?愛比爾.菲亞納斯蕩漾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嘴角抽搐的看著眼前一片粉紅泡泡的愛比爾.菲亞納斯,還有那兩個也很古怪的女生,不過還有一個女生的臉色就好像不是那麼好了,而且還拿仇視的眼神看著他,西弗勒斯斯內普微眯了眼,這個女生...
  “現在先跟我們去一個地方吧!只要那裡沒有,哈利應該還沒有死,沒有死總是好的。”愛比爾.菲亞納斯帶著基地裡所有的人去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湖泊,湖泊裡就是一間很大的房子,四處好像沒有什麼不同。
  “這裡?”湯姆.裡德爾向四處看了看好像沒有什麼不妥當的地方,除了那個房子,大的驚人。但是一點人氣也沒有,這裡沒有人活動的跡象。
  “這裡有什麼不妥嗎?”盧修斯瑪律福問著一臉嚴肅的愛比爾.菲亞納斯,愛比爾.菲亞納斯沉重的開口,“這裡就是暗鬼用來處理不聽話的學生的地方。有多少人死在這裡連我也不知道,而那個大房子裡為什麼會空蕩蕩的,也是因為裡面裝著的不是活人、而是死人!”
  湯姆.裡德爾皺了皺眉頭向著房子走了過去,那個房子裡裝著的都是死人,這是什麼古怪的愛好?死人也要專門用一件房子收藏?他要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哈利會在那裡面,如果真的在這裡面他就、湯姆.裡德爾眼中盛滿了冷光,他就夷平這裡!
  ‘嘩——嘩——’
  突然本來平靜的湖泊水聲響起,湯姆.裡德爾停下腳步戒備的看向從水裡升起的身影,不過當真正看見那個身影的全貌時,他的手卻不由自主地握緊了,那是...
  身影長著魚尾,手上拿著一根越過他身體高度的武器,好像是一根大號的鐵叉,只見他從水裡升起後鐵叉對著在場的人冷冷說道:“擅入禁地者殺無赦!”
  而現場所有的人都震驚了,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已經失蹤多時的哈利,不過這樣的哈利明顯不是他們認識的那個平和的哈利而是已經精化的吸血魔鮫。
  “哈利的眼睛!”莎拉.艾瑪驚呼,哈利的眼睛是怎麼回事?
  哈利的眼睛或許那已經不能稱之為眼睛了,本來是一雙眼睛的位置只剩下了兩個空洞,而那曾經溫柔的翠綠已經不知道去了哪裡,那應該是被人生生挖下來的。
  “闖入者!只有一個下場...死!”哈利冷冷的說道一雙只有空洞的眼睛看向在場的眾人,手裡的叉子也舉了起來,顯然他是把他們當成了敵人。
  “湯姆.裡德爾先生,哈利的狀況有些不對,好像他已經認不得我們了,是不是暗鬼做了什麼消除了他的記憶?”愛比爾.菲亞納斯有些沉重的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麻煩了,哈利現在明顯把他們當成了敵人,不想傷害他又不一定可以帶回哈利。
  “奪魂咒!我會讓暗鬼付出代價!”湯姆.裡德爾森冷的開口,語氣中帶著的是滿滿的殺意。
  “裡德爾,你的意思是把哈利弄成這樣的是一個組織?呵呵呵...我相信他們是不想活了,對吧!”盧修斯瑪律福捂著自己的眼睛笑了,只是殺氣不客氣的溢出,那笑容中帶著的是森寒的殺氣。
  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眼中的空洞越發的深邃,放在兩側的手卻是握緊了,莉莉...
  
  




46

46、不好對付的魔鮫 ... 
 
 
  還沒有等他們有什麼反應本來是站在水裡的哈利已經慢慢揚起了手上的戟,向著這裡就是一個猛力的戳刺,本來看起來不是很長的戟就一下子到了他們的面前,而且是直接向著在場的眾人的要害戳刺過來,在場的人連忙躲開,哈利收回戟翻轉回身後,猛力地一個猛子紮回湖泊裡,沒有一會兒又露出頭,這一次哈利手裡拿著兩個戟,雙手齊放在半空中雙戟變幻成了密密麻麻的小戟射向眾人,一時間眾人只有拿出魔杖抵消哈利的小戟,當然湯姆.裡德爾在拿出魔杖的時候是猶豫了一下,但是還是揮動了魔杖,於是在場的眾人可以很輕易的看見從湯姆.裡德爾的魔杖中冒出的一個有一個的猴子,西弗勒斯斯內普抽搐了一下嘴角,這是什麼?黑魔王的魔杖裡居然會冒出猴子,真的是梅林的蛋蛋!
  盧修斯瑪律福的動作一頓,接著裝作若無其事地揮動自己的魔杖,他什麼也沒有看見!他沒有看見從伏地魔的魔杖裡冒出的是猴子,他什麼也沒有看見!
  安德列.夏普和莎拉.艾瑪是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湯姆.裡德爾的魔杖效果,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應戰,而敵人卻是自己的朋友/喜歡的人,於是他們是全神貫注地注意著哈利的一舉一動。愛比爾.菲亞納斯則是和讓娜.安、伊雷娜.蒂亞交換了一個有趣的眼神,沒有想到這個看起來厲害的男人的魔杖居然會是這麼可愛的東西。
  一時之間氣氛詭異起來,就是因為看起來威武的湯姆.裡德爾那個可愛的魔杖效果,而久攻不見成效的哈利也停下自己的攻擊,拿著一雙空洞的眼睛望向眾人,殺氣不要命的使勁散發,顯然是生氣了!怎麼這些討厭的螞蟻這麼難以打整?就是被暗鬼施以特殊的物器和奪魂咒控制住的哈利也還是很討厭麻煩!
  “該死的螻蟻!”哈利冷冷地張嘴說道,往常吐露的都是溫和言語的雙唇現在是毫不掩飾對他們的厭惡,說實話還是有一些打擊的!安德列.夏普向著哈利叫了一聲,“哈利!我們是你的朋友啊!”
  哈利歪了歪頭,疑惑的重複,“朋友?那是什麼?我不需要朋友!我只需要完成主人的命令!”哈利似乎是動作猶豫了一會兒,但是又立馬回復了冷酷,主人向他下達的指令就是完全的消滅入侵者!
  “主人的命令式消滅入侵者!”哈利冷冷的說道,舉起了手中的戟。
  場面一下僵持下來,盧修斯瑪律福走到湯姆.裡德爾的旁邊低聲對他說道:“哈利的情況很不妙!他的眼睛好像是被整個完全的挖了出來,不知道還能不能修復好,如果有哈利被挖出來的眼睛,也許還可以讓西弗勒斯想辦法修復但是就是哈利被挖的眼睛都不知道在哪裡?真的是麻煩了。”
  “恩,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要把哈利帶回城堡,如果他一直是這樣還真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把他毫髮無傷的帶回城堡了。”湯姆.裡德爾也是皺著眉頭看向站立在水中的哈利,真的是麻煩了,想要毫髮無傷地帶回哈利真的不是簡單可以辦到的,自己是可以很輕易的殺了他,但是要不傷他就帶回去...
  “現在這個愚蠢的波特對我們的敵意很強烈,貿然想要接近他顯然是不可行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聲音低沉,看著這樣的哈利.波特讓他心裡有些不舒服,在他的記憶裡波特小崽子應該是活蹦亂跳的可以氣死人的類型,而不是現在這樣冷酷沒有生氣的殺人機器的造型。
  就在三人正在商討這麼辦才能帶回哈利之際,本來也是警惕地看向他們的哈利突然從水中躍起,大大的魚尾帶著厲風呼嘯而至。
  ‘啪——’‘嘩——’
  魚尾重重的抽在了三人的身上,而哈利也被下意識的反應下回擊的三人狠狠地打回了水裡,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原來是伏地魔最重視的食死徒,那自然是相當的厲害,反擊下的力度那也是相當的驚人,伏地魔本人那就更不用說了,反擊後的三人才反應過來剛剛他們打的人正是哈利,臉色一變都是往湖泊看去。
  ‘嘯——’哈利痛苦地尖叫,發出刺耳的聲響,從水裡漸漸冒出鮮紅的血水,他的尾巴被三人打傷了。也因此哈利更加的憤怒,竟然敢傷害他的尾巴!不可饒恕!
  哈利知道自己也許是打不過面前的這三個入侵者了,不過...哈利把手伸進胸口拿出一個項鍊,項鍊上面掛著的是一個牙齒,哈利把牙齒放在自己的嘴裡使勁地一吹,‘嗚嗚嗚——’從牙齒中居然傳出了低沉的迴響。
  ‘轟轟——’回應哈利的是聲聲的巨響,眾人戒備起來,也不知道哈利這個時候會喚出什麼東西,於是大家很榮幸的看見了大象疾馳而過的畫面,那只大象真的很大,身子上面還蹲著個猴子,猴子在大象身上蹲的很安穩,就是大象急刹車也沒有把它摔下來。
  一隻駕著大象的猴子...愛比爾.菲亞納斯控制不住自己的視線像湯姆.裡德爾的魔杖看,話說剛才好像湯姆.裡德爾的魔杖裡冒出來的也是猴子...
  湯姆.裡德爾自然是感覺到了愛比爾.菲亞納斯的古怪視線,但是他沒有多加理會,因為他認出了大象上面蹲著的猴子的身份,在瑪律福莊園見過的猴子族的族長那只叫做羅羅的老猴子。
  與此同時,在各個地方的一些生物都是聽到了哈利的呼喚,全部都向布斯巴頓趕過來,“哈利出事了!”德庫拉姆望向布斯巴頓的方向翅膀一展向著那個方向飛去。
  “哈利?”弗美狄娜放下手中的書,也是展開翅膀向著布斯巴頓飛去。
  而遠在魔林的塞巴厘安和巴茲也是立即出發向著布斯巴頓飛去,當然是巴茲盤在塞巴厘安的身上,而為什麼最先是羅羅的到來,也是因為羅羅受布斯巴頓的大象族群邀請來布斯巴頓進行雙邊訪問,於是趕來的就要快一些,隨後各種動物都來了,有的是哈利以前認識的有的是哈利並不認識的,哈利屬於吸血魔鮫的一種聲音比人魚更具有召喚力,大多數的動物都是應了哈利的召喚來的。
  哈利很滿意地從水裡拿出一樣東西,在場的人一看卻原來是一根鞭子,哈利右手握著鞭子往天上一甩,‘啪——’鞭子劃破空氣施放出刺耳的拍擊聲。
  在場的動物聽到哈利的鞭子聲音居然開始按照哈利的意思擺出了攻擊陣型,讓娜.安用手肘推了推伊雷娜.蒂亞,低聲對她說道:“嘿!覺不覺得哈利這個樣子就像是以前在麻瓜世界裡看見過的馴獸師?真威武!哈利也許有女王屬性也說不定...”
  伊雷娜.蒂亞無語地翻了個白眼,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不是嗎?哈利擺出這個陣勢可是要攻擊他們的!她以為是在看雜技嗎?這個神經大條的讓娜。
  羅羅從大象的身上跳了下來,拄著拐杖向著湯姆.裡德爾三人走去,“哈利這是怎麼了?好像是要攻擊你們一樣,而且他的眼睛怎麼會被完全挖了出來?”
  “羅羅,哈利被這所學校裡的暗鬼,也就是一個殘忍的組織趁我們不在的時候抓住了,等我們趕到這裡的時候,哈利已經認不到我們了,而且把我們當成了敵人,一直想要攻擊我們。”盧修斯瑪律福對著羅羅說道,一旁湯姆.裡德爾也是肯定地點頭,看到兩個人都是這樣說,羅羅撫了撫自己的長鬍子,好像事情不簡單啊!本來以為哈利是出了事情才會呼喚它們,沒有想到居然是想要它們攻擊這些人類,這些人類的死活它是無所謂,怕就怕哈利以後如果有機會恢復知道自己殺了這些人又會痛苦了。
  ‘磅——’從天而降一個龐然大物,在空地上站定後發出隆隆的聲響,“德庫拉姆,哈利沒有出事,但是也是和出事沒有兩樣了,他現在被某些壞東西控制了,呼喚我們來也是為了消滅以前的朋友,為今之計是先要然哈利冷靜下來,恢復神智。”
  弗美狄娜從天空飛射而下,剛到地面就拽住羅羅的長鬍子,“嘿!羅羅,哈利是出了什麼事情?”
  “放開我的鬍子!你這個倒楣的精靈!哈利被壞東西控制了神智,眼睛也被挖掉了,現在已經是見人就砍的地步了。”羅羅沒好氣的說道,並且從弗美狄娜的手裡撤回自己可憐的鬍子。
  “哦!哪個該挨千刀的蠢貨傷了我的可愛的小哈利,我要剝了他的皮!”弗美狄娜看到哈利空洞的眼睛後立馬就爆發了。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剛才打了哈利的三人有些心虛,雖然知道這個暴力女精靈指的不是他們,但是他們就是覺得有一些滲人,這個女精靈真的是以優雅溫柔出名的精靈的一員嗎?三人在這一刻保持著萬分的懷疑。
  
  




47

47、常青藤帶來的資訊 ... 
 
 
  最後就連巴茲和塞巴厘安也趕來了,看到哈利的樣子也是十分的憤怒,它們捧在手心裡的森林唯一的孩子,居然會被人類害成這個樣子,不可饒恕!凡是傷害過哈利的人都將為此付出代價,以魔林的名義起誓!
  哈利現在可沒有意識,他的本能就是殺戮,於是他再次舉起手裡的皮鞭,‘啪——’
  在場的動物全部向著湯姆.裡德爾他們的方向沖去,沒有辦法的眾人只好拿起魔杖。
  “昏昏倒地!昏昏倒地!”一個女孩的聲音顯得格外的清晰,沒有一會兒本來沖向眾人的動物居然自己散去了,眾人一看地上躺著的正是手握皮鞭的哈利,而他倒下的原因卻原來是莎拉.艾瑪的魔法,莎拉.艾瑪還舉著魔杖,沉著地對著哈利,從最開始他對準的就是哈利,她想得很簡單就是讓哈利昏過去,這樣就可以安全地帶走哈利了,這個辦法最簡單但是最關係哈利的人和動物也是一時之間沒有想到,現在看向莎拉.艾瑪的眼神也是透著讚賞,莎拉.艾瑪沒有理會其他人的眼神還是看向哈利,眼神中透露出的是對哈利的萬般情意,她、是真的喜歡哈利,不過看到這一幕的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可就不怎麼舒服了,盧修斯瑪律福幾步上前想要抱起地上的哈利,但是...‘啪——’
  盧修斯瑪律福石化,心下淚流,為什麼他又忘了還有西弗勒斯的存在,他的手自然是又被西弗勒斯斯內普打開了,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一張臉把哈利從地上抱了起來,該死的魔紋效應!但是他顯然忘記了,在他左手的魔紋已經因為哈利出事而斷裂了,所以現在魔紋效應的說法應該是不適用的,所以現在只能說是他已經養成了習慣,只要是有人挨近哈利就會上前打上一巴掌,現在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是沒有發現這一點。
  西弗勒斯斯內普抱著哈利向剛才他們來的方向走去,愛比爾.菲亞納斯剛準備跟上,盧修斯瑪律福已經攔住了她,“這位小姐,我們現在有些事情要商量,外人就不怎麼方便跟來了,今天還是很感謝你的幫忙,對了!傷害了哈利的人我是一個也不會放過的,你們最好做好準備,我們也會回敬那些人對哈利的‘照顧’的。”盧修斯瑪律福笑著說道,眼底卻是化不開的陰寒,他會讓那些人付出代價的!
  “...那好吧!我們也是本來要與暗鬼開始全面戰爭的,這次沒有照顧好哈利讓他出了事真的很抱歉!如果你們要先暗鬼報復也請你通知我們一聲我們也會幫忙的!”愛比爾.菲亞納斯向盧修斯瑪律福告辭後帶著讓娜.安和伊雷娜.蒂亞離開了,沉默的走了一會兒後,讓娜.安開口了,“愛爾,是不是全面戰爭要開始了?”她的心裡是隱隱的期待,她等這一天等的實在是太久了!
  愛比爾.菲亞納斯沉默了一會兒後才回答,“是啊!讓娜,全面戰爭將要開始了,還不知道奧利姆.馬克沁校長準備好沒有?全面戰爭一旦開始上面的貴族法則也將會發起瘋狂地反撲。”這正是愛比爾.菲亞納斯擔心的,全面戰爭一旦開始就不會是小規模的,那個時候學校裡隱藏著的暗鬼也將會浮出水面。
  盧修斯瑪律福轉向莎拉.艾瑪和安德列.夏普,“非常感謝你們作為哈利的朋友幫忙找尋哈利,現在我們有些事情就不方便你們參加了。”
  莎拉.艾瑪有些黯然,到頭來她還是沒有辦法站在哈利的身邊嗎?不過會自己放棄她也不配叫莎拉.艾瑪了,她會有辦法幫助哈利的,她的家族就是那個該死的傷害了哈利的貴族法則的忠實擁護者,現在掌權的正是她的父親,她的母親也還是很受寵,不過早在她決定要得到哈利的愛情的時候,她就開始有意識的收買家族的旁系,自己現在是旁系真正擁戴的人,只差一點兒了,只差一點兒自己就可以爬上家主的位置,到時候就可以幫上哈利的忙了,一個大的家族選擇幫助哈利,對於貴族法則還是有幫助的,該感謝自己的母親嗎?在她很小就讓她嘗盡貴族之間的親情冷漠,她才能冷下心對付他們,對付自己的父母...
  莎拉.艾瑪堅定了自己的信念,轉身離開了,她要回去安排下一步的事情了,戰爭即將打響...安德列.夏普也跟著她離開,在路上安德列.夏普歪著頭看向莎拉.艾瑪,“你喜歡哈利?”
  莎拉.艾瑪回頭掃了安德列.夏普一眼,“我是喜歡哈利,怎麼?”莎拉.艾瑪冷冷說道。
  “呵呵呵...沒什麼,只是哈利可是有了兩個丈夫,雖然一個是未婚夫,但是相信你也看到了哈利的未婚夫對哈利的佔有欲了,你以為你有勝算?”
  “我不認為自己有勝算,但是我喜歡哈利跟他們是哈利的丈夫沒有關係!他們也管不著。”莎拉.艾瑪冷冷的回答,向著女生宿舍走去。
  安德列.夏普慫了慫肩,也離開了,“不就是問問嘛!不用那麼凶吧!本來還想問你願不願意做我的老婆的...”安德列.夏普無所謂的離開了,在他離開之後憑空出現了一個身影,先是向著女生宿舍看了看接著就是一直盯著安德列.夏普離開的方向,手也握緊了,安德列.夏普,你是好樣的!
  羅羅跟著湯姆.裡德爾的腳步走著,至於巨龍德庫拉姆則是被羅羅趕回了魔林,讓它先在魔林等消息,它的身形實在是太大,在布斯巴頓活動也不怎麼方便。
  沒有想到在珍珠城堡居然已經有人在等著他們了,“我是說怎麼哈利的本命環在我那裡碎了,果然是糟了大劫,這次居然是連原形都現了出來。”常青藤一臉嚴肅的看著西弗勒斯斯內普懷裡的哈利,怎麼哈利就是那麼不順利呢?總是有劫難。
  “常青藤?你不是不願意來法國嗎?怎麼...”盧修斯瑪律福有些詫異居然會在這裡碰見常青藤,開始是怎麼樣也不願意到法國來的常青藤居然會出現在這裡倒是讓他小小的驚訝了一番。
  “哼!要不是推算出哈利有難,你以為我願意來!還不快點進城堡把事情的始末告訴我,我好為哈利看看。”常青藤冷哼一聲後率先向著珍珠城堡走去。
  眾人/獸一起進了城堡,幸好前廳夠大,大家也就將就著在前廳落座了,一坐下盧修斯瑪律福就開始訴說哈利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要知道盧修斯瑪律福可是一個很有口才的人,他說得就像是親身經歷一般,也說得眾人/獸是氣氛萬丈,哈利他們可是寶貝得不行,接過讓那些畜生害成這樣。
  “大致就是盧修斯說的那樣,不過就是不知道哈利是被什麼人騙到暗鬼的地盤的,哈利的眼睛是被生生的挖出來的。”湯姆.裡德爾在盧修斯瑪律福說完後做了補充。
  “那就麻煩了,要知道魔鮫的眼睛也是他們很重要的存在,就像
  是美人魚那種沒有攻擊力的魚類它們的眼淚可以化成珍珠一樣是一個道理,哈利這種鮫人的眼淚化成的就是寶石,而哈利的眼睛只要一離開哈利的身體就會變成最美的寶石,哈利的眼睛我想你們也是知道的,那純粹的綠色化出來的將會是最美的綠寶石,現在沒有那兩顆綠寶石我也沒有辦法為哈利按上眼睛,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出是誰拿走了哈利的眼睛。”常青藤有些頭疼的說道。這哈利的眼睛如果找不到,他是沒有辦法按好眼睛的,就只有讓哈利一直昏著,要不然哈利一醒來就會到處的攻擊人。
  眾人都沉默了,哈利被拐走的時候是沒有人看見的,現在要在偌大的布斯巴頓找尋實在是太困難了,而且就算找到了,那個人也不一定會願意交出哈利的眼睛。
  “恩...那個...”一個微弱的聲音想要說什麼。
  “那怎麼辦?就讓哈利一直這樣?實在是對他太不公平了...”盧修斯瑪律福不怎麼平靜的說道,他好久沒有見到哈利了,沒有想到見到哈利的時候居然會是這種時候。
  “那個...”微弱的聲音提高了一點兒音量,但是......
  “也許可以找奧利姆.馬克沁校長幫忙,只要她原意舉辦一場大型的舞會...但是也不知道舞會中誰是拿走哈利眼睛的人。”湯姆.裡德爾沉思了一會兒後說道。
  眾人安靜了,也許是幾次被人忽視,微弱聲音的主人爆發了,“喂喂喂!我說你們不要無視我啊!沒聽見我有話說嗎?真是太過分了!我知道哈利是被誰帶走的你們都不理會!”
  花蘑菇怒氣衝衝地跳上沙發,眾人聽見它的話一下就看向了它,“你說你知道是誰帶走了哈利。”湯姆.裡德爾緩慢說道。
  “你們該感謝我不是一個色盲,我那天站在地臺上看見了那個帶走哈利的女生,雖然是穿著亞岱爾的院服,但是實際上是愛得拉的女生,那天貓兒花好不容易可以出盆了,就來我這裡串門,也是一眼就認出了那個女生說是一個很壞的在兩年前的草藥課上欺負過它的愛得拉女生,那個女生的名字它也記得,叫做愛琳娜.霍滿特,是草藥課的教授說過的。”花蘑菇很是自豪自己記得那天的事情,“那個女生留著一頭難看的棕色長髮,就像是雞抱窩一樣的蓬鬆,長著一雙狠毒的眼睛,眼睛的顏色是墨綠色的,就像是青蛙那個顏色。”
  
  




48

48、眼睛的訊息 ... 
 
 
作者有話要說:開始準備入學事宜,本文改為兩天一更
 
  這個花蘑菇的形容還真是貼切,或許應該用惡毒,那都是些什麼形容?青蛙綠、雞窩,不過聽到花蘑菇的形容不知道為什麼眾人有一種心情豁然開朗的感覺,對那個拐走哈利還弄瞎哈利的女生再惡毒的語言都不為過。
  
  “所以,弄瞎了哈利眼睛的是一個愛得拉的女生,並且應該是暗鬼的一員,頭髮是棕色,眼睛是綠色,就是這些線索了。”常青藤歸納後說道。
  
  “恩,目前就是這麼多了,現在也許我要去找一下布斯巴頓的校長奧利姆.馬克沁女士了,請她幫忙舉辦一個舞會應該還是可以的,如果到時候那個女生出現了,而又沒有戴哈利的眼睛做成的寶石物品就只有抓住那個女生‘好好’詢問一下了。”湯姆.裡德爾冷酷的說道。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實在是太被動,只要治好哈利的眼睛以後有的是機會報復回來。”盧修斯瑪律福低聲說道,看向昏迷也還是不能恢復原樣的哈利眼中有著漸漸蔓延的殺氣,該死的!
  
  “哦!我可憐的哈利,我們的森林之子,你居然會遭受如此災難,那些讓你承受了如此災難的人我們是一個也不會放過,不就是法國的貴族那個破法則嘛!就算是毀棄巫師與我們的合約我們也將會為你報仇,以我精靈弗美狄娜的名義起誓,那些人終將為了他們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弗美狄娜心痛地撫上昏迷中哈利的臉,哈利是他們森林的孩子,她可以說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如今他都已經成家,孩子和丈夫都有了,卻是遭遇了這些事情,本性善良的哈利,我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以我弗美狄娜的名義!
  
  雖然有些不合時宜,但是盧修斯瑪律福還是覺得有些不公平,為什麼這個女性精靈摸哈利就沒有事情,但是只要自己一想觸碰哈利就會被西弗勒斯毫不留情的一巴掌結束,難道魔紋還會性別歧視的嗎?盧修斯瑪律福心下淚流。
  
  “以魔林的名義起誓,哈利,我的孩子,我們猴子一族會為你報仇的。”羅羅昂著頭舉起了手上的拐杖。
  
  “嘶嘶嘶——”‘以魔林的名義起誓,哈利、我最貼心的朋友,我們蛇族會為你報仇的。’巴茲也昂起了頭。
  
  “嗷嗷嗷——”‘以魔林的名義起誓,哈利、我最衷心的朋友,我們弗萊獅一族會為你報仇的。’塞巴厘安把頭貼向哈利的身體。
  
  在這一刻魔林的魔法生物憤怒了,惹誰不好那些巫師偏要惹整個魔林看起來最無害但是朋友卻是最強悍的魔林之子哈利,於是以後的那場戰爭終將是曠世駭俗。
  
  “哈利也許一時半會兒還是醒不來了,這個你拿著。”弗美狄娜將一個裝幀精美的吊飾交給了西弗勒斯斯內普,她認定他是哈利的丈夫,顯然湯姆.裡德爾也是哈利的丈夫這件事它們還不清楚,西弗勒斯斯內普拿過弗美狄娜手上的吊飾,那個吊飾做工很好,吊飾上只有一樣東西,一個小哨子,這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向弗美狄娜,“這是你們決定打響戰爭時用來通知我們的方法,只要你一吹響這個哨子,無論我們在哪裡都是可以聽見的,哈利身上的是塞巴厘安的牙齒做的召喚哨,那個你們不能用,記住!戰爭一開始就吹響哨子,我們好趕來,現在我們要回各自的地方準備,就先離開了。”弗美狄娜說完後展開翅膀飛了起來。她還要回精靈的駐紮地向那些人通知這件事,相信她們一點會很樂意的,呵呵呵...
  
  魔林的魔法生物相繼離開,湯姆.裡德爾也站起身,“我現在就去找奧利姆.馬克沁女士,西弗勒斯
  好好保管哨子。”湯姆.裡德爾一把抓起花蘑菇,準備帶著它一起去,有它在相信事情一定會解釋的很有意思。
  
  西弗勒斯斯內普看著手裡的哨子就好像在看一頭巨怪,剛才那個女精靈看他的眼神怎麼像是在看女婿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彆扭!該死的只要一挨上麻煩精哈利.波特就是沒完沒了的災難!
  
  “西弗勒斯,不要再看了,還是把哨子好好的‘貼身’保管,這裡的戰爭終將開始,這個到時候用的著。”盧修斯瑪律福拍了拍西弗勒斯斯內普僵硬的肩膀,不是他一再的提起這件讓西弗勒斯斯內普不舒服的事情,但是西弗勒斯接過哨子時的表情真的好好玩!哈哈哈...
  
  “大腦中裝滿巨怪糞便的瑪律福,如果我沒有聽錯,你是在幸災樂禍嗎?”西弗勒斯斯內普眯起眼睛陰狠的問道。
  
  “沒有!西弗勒斯,你絕對是聽錯了!走吧!我們把哈利帶回房間好好休息一下,看樣子下一步就是準備戰爭了,我們還不適合在法國這邊的巫師界露面,所以要想一個辦法裝飾一下自己了。”盧修斯瑪律福訕笑著拉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往樓上走去,西弗勒斯斯內普雖然黑著臉,但是手裡的動作卻是很溫柔地把哈利從沙發上抱起來,和盧修斯瑪律福一起往樓上走。所以說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個溫柔的人的哈利是沒有錯的!
  
  湯姆.裡德爾走在通往校長室的路上,在他的手上是不斷掙扎的花蘑菇,“啊!我不要去見那個老巫婆啊!不帶這麼玩人的,我好不容易找了個好地方安□居然又要見到她嗎?不如還是殺了我吧!喂!喂!我說你就不能可憐可憐我嗎?我答應會幫助哈利小可愛的,但是我不想去見那個老巫婆啊!”花蘑菇淒厲的控訴,它不要又回到那個地方站崗啊!
  
  湯姆.裡德爾沒有理會花蘑菇的掙扎,只是對於這只蘑菇的話有些嘴角抽搐,怎麼那個奧利姆.馬克沁校長在花蘑菇的眼中就是一個老巫婆嗎?真是奇特的稱呼...
  
  湯姆.裡德爾來到校長室,輕輕地敲了敲門,“進來!”裡面傳出奧利姆.馬克沁的聲音,湯姆.裡德爾推開門,不意外的發現除了奧利姆.馬克沁校長在裡面芳莉.蓋美娜院長也在,這個芳莉.蓋美娜應該是校長的心腹。如果愛比爾.菲亞納斯沒有通知校長他才會覺得驚訝。
  
  “湯姆.裡德爾先生,對於你的妻子哈利波特在布斯巴頓受到的傷害我覺得很抱歉!”奧利姆.馬克沁開口,她果然是知道了,對於這個有禮貌的跨境就讀生她還是很喜歡的,沒有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災難,這讓她覺得既憤怒又悲哀,什麼時候曾經美好的學校也變成了那些貴族的犧牲品了呢!
  
  “我來不是為了聽你的道歉的,我相信你是明白的,奧利姆.馬克沁女士,我在離開前說過、不對,應該是哈利加入那個社團的時候我就警告過愛比爾.菲亞納斯,如果她不能護得哈利周全,反而讓哈利出事,我想我會直接挑起這邊的戰爭。”湯姆.裡德爾淡淡的說道,並不理會奧利姆.馬克沁的說辭。
  
  “你這個時候挑起戰爭不會覺得太殘忍了嗎?那麼多在校的學生。”芳莉.蓋美娜嚴肅說道,湯姆.裡德爾斜了她一樣眼神中似乎有些好笑,“那麼這樣對哈利又公平了嗎?他到現在都是昏迷不醒,眼睛都被挖掉...這些你們看樣子是不想理會了,那麼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湯姆.裡德爾冷下了臉,沒有想到這所學校和霍格華茲一樣呢!哼呵呵呵...那麼就不用再有什麼顧忌了,直接開始吧!
  
  看著湯姆.裡德爾殺氣翻湧準備離開,奧利姆.馬克沁連忙攔住他,並且責怪意味地掃了芳莉.蓋美娜一眼,芳莉.蓋美娜在自己說完話後就知道不好,她這麼說固然是想要保護學校裡的學生,但是這樣就是枉顧了哈利的受傷事實了吧!也難怪哈利的丈夫如此冷硬,這一次她是真的做錯了...
  
  “湯姆.裡德爾先生,請你等等!哈利受傷一事我們是真的很抱歉!如果你有什麼要求我們都可以幫忙的!”奧利姆.馬克沁看准湯姆.裡德爾這個時候回來找她一定不只是興師問罪。
  
  “我們會為哈利報仇,所以你們想要明哲保身我們也是無所謂的,但是現在最主要的是我們要找出究竟是誰挖了哈利的眼睛,到時候我們就會發動針對上面的戰爭,你們可以不參與!最好不參與也免得妨礙我們,現在我就是想要奧利姆.馬克沁以你的名義開辦一次舞會,讓我們找到那個女生,就這麼簡單!”湯姆.裡德爾說完就站起身準備離開了,花蘑菇他是不打算拿出來了,與這些人沒有什麼好說的!
  
  “等一下!我可以去看一下哈利嗎?”芳莉.蓋美娜攔住湯姆.裡德爾,湯姆.裡德爾有禮卻疏遠的說道:“哈利現在正在休養,不怎麼方便見客,抱歉!”說完向著芳莉.蓋美娜和奧利姆.馬克沁點了點頭離開了。
  
  




49

49、正式的情敵 ... 
 
 
作者有話要說:沒動力了,這本書寫得有些累了,被很多人指責不好看,有些打擊自己的積極性吧!畢竟是第一本,是有些不好【吐舌】抱歉啊!看我的書很幼稚吧!嘿嘿嘿...說實話...我的文是有些不好,但是就是為了在看我的書的人,就是還有一個人看我也會寫完的,紀念一下自己的第一篇文吧!我會努力的!哈哈哈哈...
 
  湯姆.裡德爾除了校長室就直接往珍珠城堡走,沒有想到在路上居然再次被上一次的那個愛得拉女生攔住了,“湯姆.裡德爾先生,你好!”愛琳娜.霍滿特露在面紗外的臉緋紅著,本來在湯姆.裡德爾巫師袍的花蘑菇聽到聲音鑽出來看了一眼愛琳娜.霍滿特,又立馬鑽了回去,居然是她!看來花蘑菇是認出當初帶走哈利的人了。
  
  “有什麼事情嗎?霍滿特小姐。”湯姆.裡德爾冷淡的說道,與這個女生他不想多談,現在因為哈利的事情他已經很煩了,沒想到還有這麼一個纏人的女生,一向對女人頗為紳士的湯姆.裡德爾也皺起了眉頭。
  
  “湯姆.裡德爾先生,雖然很冒昧,但是我還是想要問一下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愛琳娜.霍滿特對這個問題還是不死心,在她的認知中像是湯姆.裡德爾這樣的男人還是喜歡女人的,那個哈利波特純粹就是自己貼上去的,不得不說女人真的是一個奇特的品種。
  
  湯姆.裡德爾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他喜歡的女人類型?如果是以前他也許會說是成熟的身材好的,男人嘛!都是那樣!不過現在他有了新的目標,只不過這個目標剛好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個男人或者說是一個男孩。
  
  湯姆.裡德爾向著怎麼擺脫這個愛得拉的女生,不過當他感覺到衣服內的拉扯後,他對著愛琳娜.霍滿特說道:“抱歉!霍滿特小姐,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先走了。”說完轉身就準備離開,當他轉身之際在他衣服裡的花蘑菇竄了出來小聲對他說道:“就是這個女生帶走哈利的!我認得到她那青蛙一樣的眼睛很雞窩的頭髮。”
  
  湯姆.裡德爾的行動一頓,又轉回身對著愛琳娜.霍滿特說道:“我喜歡帶著寶石的女人,就像是霍滿特小姐的眼睛一樣的美麗的寶石,霍滿特小姐,有沒有人說過你的眼睛很漂亮?”說完帶著迷人的笑容離開了。
  
  愛琳娜.霍滿特帶著癡迷的眼神看向湯姆.裡德爾離開的背影,真的是很迷人的男人,她、一定要得到他的愛!一定!綠寶石,綠色的寶石,他喜歡帶著綠色寶石的女人和自己眼睛一個顏色的寶石顏色,他是在誇她的眼睛好看嗎?呵呵...他也是喜歡自己的吧!愛琳娜.霍滿特如此肯定著,並且為此高昂著頭離開了,她想起自己還真有綠色的寶石,沒想到那個哈利波特還有些用嘛!雖然沒有辦法殺了他,不過把他留在那個地方看守屋子也是很不錯的!呵呵呵...
  
  湯姆.裡德爾陰沉著臉回到了珍珠城堡,此時同樣是一臉黑氣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坐在沙發上,另一邊坐著的自然就是盧修斯瑪律福,不過看見兩個人現在的裝扮湯姆.裡德爾抽搐了,這是、幹什麼?
  
  “裡德爾,怎麼?我們的新裝束不好嗎?“盧修斯瑪律福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他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現在也不敢保證在布斯巴頓就一定沒有人認識他們,於是偽裝是必須的,湯姆.裡德爾頭痛地拍了拍自己的額頭,他該不該覺得自己有先見之明,要求奧利姆.馬克沁校長舉辦的是換裝舞會?
  
  西弗勒斯斯內普雖然是黑著臉,不過他現在的裝扮湯姆.裡德爾在抽搐之餘卻不得不說很適合他,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氣場很強,再加上他毒舌本性,每一個見到他的人都會覺得他不好相處,呃、應該是很不好相處,在霍格華茲西弗勒斯斯內普是有著蝙蝠之稱的男人,於是他現在一副吸血鬼的打扮還是很貼切的,這個吸血鬼裝扮不同于其他的吸血鬼打扮,西弗勒斯斯內普還是穿著他的巫師袍,只是在巫師袍上繡了很多金色的紋路,為整個巫師袍填色不少,使得巫師袍看起來貴氣了很多,襯得西弗勒斯斯內普更像是一個貴族,而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上則是戴著一個遮住半邊臉的面具,面具呈現全黑色,眼睛邊框則是用綠色的絲線襯底,整個臉上除了堅毅的下巴,緊抿著的嘴唇,就是黑色深沉的眼睛。
  
  盧修斯瑪律福就和低調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不一樣了,盧修斯瑪律福裝扮得很扎眼,這是荷爾蒙全開的狀態嗎?湯姆.裡德爾對此感到了疑惑,這個打扮的盧修斯瑪律福就像是求偶期的孔雀一樣...合體的白色西裝,每一顆扣子都是鑲著金鑽,極盡華麗以及奢侈,同樣是戴著一個面具,盧修斯瑪律福臉上戴著的就是白色的面具,眼睛周圍鑲著綠色的鑽石。
  
  如果說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裝扮是來自深淵的吸血鬼,盧修斯瑪律福就是來自天堂的聖者吧!這一黑一白真真是引人注目。
  
  “盧修斯,這就是你說的不引人注目?還真是...”湯姆.裡德爾完全無語了,不過他向來也是喜歡玩大的,既然盧修斯瑪律福喜歡這樣玩,那麼自己也是當然奉陪的,“我剛才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帶走哈利的那個女生,那個女生的確是愛得拉的,叫做愛琳娜.霍滿特。”
  
  盧修斯瑪律福取下自己臉上的面具,面上沒有多少表情,“花蘑菇肯定了?”
  
  湯姆.裡德爾點頭。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報復時間了,相信她已經做好準備了。”盧修斯瑪律福冷酷的說道,撫摸著自己手裡的面具,哈利...
  
  “一定會很有意思,我剛才有告訴她我喜歡戴著綠色的寶石女人,顯然她相信了,不過這樣看起來這個女生似乎沒有多少腦子。”湯姆.裡德爾淡淡的說道。
  
  “你告訴她?呵呵...看樣子那個女生是看上你了!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有些諷刺的笑了。
  
  “這樣的女人你以為我會要?盧修斯,比起哈利,她顯然差得太遠了。”湯姆.裡德爾緩慢的說道。
  
  聽出了湯姆.裡德爾言外之意的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微眯起了眼,這麼說伏地魔是要與自己爭奪哈利的了,“你是認真的?”盧修斯瑪律福表情難以輕鬆下來,這個伏地魔可不是好對付的主,有這麼強勁的對手還真是、有意思呢!呵呵...斯萊特林從不畏懼挑戰!
  
  “你認為呢?盧修斯。”湯姆.裡德爾漫不經心的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這個哈利波特他是要定了!
  
  “那麼就各憑本事吧!”盧修斯瑪律福冷冷的說道,對於情敵沒有必要客氣。
  
  “呵呵...”湯姆.裡德爾微微地笑了起來,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沒有什麼表情,他是知道盧修斯瑪律福喜歡波特的,不過就連伏地魔居然也喜歡上了波特,這一點讓西弗勒斯斯內普有些驚訝,不過這些都不管自己的事情不是嗎?所以自己也沒有必要參與。
  
  




50

50、舞會殺機 ... 
 
 
作者有話要說:我在考慮一位親的留言。。。。是不是該學學飛坦
 
  “現在趁著吃飯公佈一個消息,為了迎接一個盛事的到來,當然那個盛事我們現在還不能公佈,決定明天晚上舉辦一個扮裝舞會,屆時所有年紀的學生都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造型扮裝,希望你們玩得愉快!”奧利姆.馬克沁在學生吃飯的時間宣佈了這個消息,學生一下沸騰起來了,舞會那就是意味著絕對的放鬆和美食啊!
  
  愛琳娜.霍滿特則是已經高興得不知道怎麼表達了,明天、就是明天也許她就可以見到湯姆.裡德爾了,只要明天自己佩戴上最美的綠寶石,湯姆.裡德爾絕對會請自己跳舞的,絕對會的!愛琳娜.霍滿特是如此自信的認為。
  
  奧利姆.馬克沁在宣佈舞會的消息後就從臺上離開了,緊隨著她離開的還有各個學院的院長。
  
  “校長,你真的決定這麼做了嗎?現在開戰真的是太危險了,學校裡面的學生還有這麼多。”艾布特的院長路易士.艾薇不贊成奧利姆.馬克沁這麼做,所以在奧利姆.馬克沁宣佈後她才會立即跟了上來。
  
  芳莉.蓋美娜出奇的什麼也沒有說,她記得今天與哈利的丈夫見面後那不痛快的談話,而且就是自己想要去看一下哈利,也是被拒絕了,也是她考慮的太少,這一次認為按了下來就不會有什麼事情,卻不知道這樣會傷害了哈利,哈利傷得很重,連那雙漂亮的眼睛都...她其實昨天很後悔那樣說了,她雖然很不忍心這些孩子出事,但是這個戰爭是總有一天會發生的,自己是想要退縮了吧!真是不應該啊!
  
  “路易士,這個決定我也沒有辦法改變,你不知道...在我們的學校裡有一個學生被那些暗鬼害的連眼睛都沒有了,現在還是昏迷的,他的丈夫都已經找上門了,就是我們不願意他也會單邊發動報復,到時候被動的就是我們了,他來只是來告知我們他的決定就是我不答應舉辦這個舞會,他也會自己找到那個傷害了他的妻子的兇手,到時候也是就真的是什麼也晚了。”奧利姆.馬克沁冷淡地看向路易士.艾薇後說道。
  
  “可是...”路易士.艾薇還想說什麼,但是被奧利姆.馬克沁打斷了。“這是已經決定好的了,路易士,就不用多說了。”奧利姆.馬克沁冷淡的說道,隨即離開了。
  
  艾布特的院長和愛得拉的院長皺眉對視,亞岱爾的院長則是擔心的看向艾格莎的院長芳莉.蓋美娜,芳莉的表情有些不對啊!
  
  湯姆.裡德爾坐在沙發上,皺著眉頭看著手裡的檔,事情已經進行的差不多了,就等著自己回去做下一步的安排了,現在這裡又走不開,看來只有等這邊的事情解決再回去看看,不過...湯姆.裡德爾放下自己手裡的報紙看向沙發的位置,也許是感覺到湯姆.裡德爾的視線,本來團坐在沙發上的哈利露出眷念的笑容向著湯姆.裡德爾湊來,這也是如今湯姆.裡德爾最擔心的,哈利自從醒來後就十分怕生,好像什麼都忘記了,任何人只要挨近他就會被攻擊,不過說來也奇怪,就是在盧修斯瑪律福、西弗勒斯斯內普和自己挨近他的時候他不會攻擊,反而會主動的湊上來。
  
  “呵呵呵...看來哈利經歷了一次死劫,煉化了自己的心神,現在的他因為與你們有牽扯所以才會喜歡你們,如果是我們挨近他那就是直接被攻擊啊!以後也會一直是這樣,所以、恭喜你們!哈利算是纏定你們了!”常青藤奸笑著說道。
  
  湯姆.裡德爾倒是無所謂,不過看到常青藤的笑容就怎麼想一巴掌呼上去。
  
  看著哈利湊上來,湯姆.裡德爾也是抽搐著嘴角,又來了...“糖糖!糖糖!你在看什麼?糖糖,玩親親。”哈利用著幼稚的聲音笑嘻嘻的湊上來,這就是讓湯姆.裡德爾抽搐的地方,糖糖!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字!不過想到那兩個與他有異曲同工的名字,心裡又平靜了,還好不是自己一個人這麼倒楣。
  
  “親!滋滋——”湯姆.裡德爾靜靜的坐著,哈利則是津津有味的啃著湯姆.裡德爾的嘴唇,很短的時間湯姆.裡德爾就從最開始的僵硬到現在的完全適應,不得不說人啊!就是有一點兒好,如果不能反抗那麼就忍受下去吧!
  
  盧修斯瑪律福走進來看到客廳裡的場景先是一怔,然後就是若無其事地找了個位置坐下了,他已經很習慣了,現在的哈利那是見到他們三人直接撲上來就啃的,很正常!非常正常!
  
  直到哈利親夠,湯姆.裡德爾才能對著盧修斯瑪律福開口說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身是鮫人的原因,哈利親人一向是狠勁十足,這不!湯姆.裡德爾就帶著一嘴被蹂躪後的淒慘模樣對著盧修斯瑪律福,“盧修斯,西弗勒斯還沒有好嗎?”也是時間該走了。
  
  “裡德爾,你也知道讓西弗勒斯好好打扮一下那是有多難!於是我就稍微耍了個小計謀,估計一會兒西弗勒斯也該出來了。”盧修斯瑪律福壞笑著說道,對著一直盯著他的哈利招了招手,於是本來還在觀望狀態的哈利就從湯姆.裡德爾的懷裡爬了出來,屁顛屁顛地向著盧修斯瑪律福爬去,現在的哈利連路都走不穩當好像完全退化了一樣,但是爬倒是很快。
  
  “路路!路路!來跟我玩親親。”哈利撅著嘴,盧修斯瑪律福當然是願意,湊近了哈利撅著的嘴,這也不是趁人之危,是哈利讓他親的,於是盧修斯瑪律福和哈利就在湯姆.裡德爾的面前上演了一出難分難舍的纏綿之吻,那吻得叫一個夠勁!盧修斯瑪律福倒是吻過癮了,哈利就眼前冒金星了,缺氧...
  
  一會兒濕淋淋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就出現在客廳,不過他是直接黑著臉就坐在沙發上無視了哈利期待的眼神。
  
  “嗚嗚嗚嗚...西西,西西,要親親!要親親!”哈利直接就哭開了,大滴大滴的眼淚摔在地上變成了寶石,西弗勒斯斯內普淡定地收起寶石,恩!今天結束了就可以用這一劑鮫人的眼淚做魔藥了,哈利看見西弗勒斯斯內普根本就不理他,那個肩膀就直接耷拉下去了,哈利的眼睛...不是我想要吐糟,其實哈利有沒有眼睛真的沒有多大的影響,他沒有眼睛了照樣看得見人,就是沒有顏色罷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額頭冒出了青筋,麻煩的波特崽子!沒有辦法一向只是表面看起來嚴厲而不可親近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心裡卻是很柔軟的,雖然還是黑著臉不過表情看起來鬆動了許多,哈利就像是感覺到了西弗勒斯斯內普不再拒絕,樂呵呵地爬出盧修斯瑪律福的懷裡,小心翼翼地爬向西弗勒斯斯內普,盧修斯瑪律福產生了一種錯覺,好像他們是等在這裡被人嫖的一樣...不過立馬盧修斯瑪律福就拋開了這個想法,這不是說的是嫖自己嘛!
  
  “西西!西西!西西!西西!”哈利一直拽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衣服,想要他俯下腦袋,讓他親親,這就是典型的逼著親你的人嫌你高還要你配合他親的情況,這種情況已經出現過一陣子了每一次的結尾都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投降。
  
  黑著臉西弗勒斯斯內普慢慢俯下頭,如果不給這個麻煩的波特親他還要纏你很久,還不如直接先讓他親了為好。
  
  “西西!!啵!”哈利嚎叫著就沖了上去,嗷嗚一口就啵在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上,那個狀況之激烈,讓一邊看的兩個人都是抽搐了。不知道為什麼哈利就是格外喜歡親西弗勒斯斯內普,而且是那種很激烈的親吻,而且有時候甚至會...
  
  “西西,我好喜歡你!我們去愛愛吧!”就是這種發情狀態,還是多數對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發情,雖然也有的時候會對著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發情但是比起次次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都發情的情況算是很少了。
  
  哈利臉頰上泛起了紅光,不停地湊上去親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而且雙手也扒起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衣服,盧修斯瑪律福扶額,這裡是客廳啊!就是要脫別人的衣服也等著回了房再脫比較好啊!
  
  西弗勒斯斯內普鐵青著臉想要護住自己的衣服,湯姆.裡德爾起身抱起了哈利,這才使得西弗勒斯斯內普脫了困,又不好推開只有躲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松了一口氣,真是喜歡隨處發情的波特崽子!
  
  常青藤再次笑呵呵地從角落浮了出來,他就是覺得這裡熱鬧非凡啊!“你們先去吧!哈利就交給我了,我們都是精類制服這個小鮫人還是沒有問題的!”常青藤對著三人說道,從湯姆.裡德爾手裡接過哈利。
  
  三人向著珍珠城堡外面走去,今天就是懲罰敵人的時間了,“感覺上像是又回到了當食死徒的原來。”盧修斯瑪律福勾起了嘴角,當食死徒的日子是他最放鬆的日子,當然是面前這個正常的伏地魔在的時候的事情。
  
  “呵呵呵..那我們今天就好好玩玩吧!”湯姆.裡德爾笑了,嘴角掛上了嗜血的微笑,說起來他也是有太久沒有見血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雙眼空洞,眼中沒有一絲的波瀾,當年他可以進入食死徒就知道他的心裡不會是一片的白色,也許黑色彩是最適合自己的也說不定!於是聽到湯姆.裡德爾的言論也是很平靜的。只要為那個波特小崽子找回眼睛他就可以回去教授那群小巨怪的魔藥學了,禁林的魔藥也該是時間好好採集一下了。
  
  




51

51、極刑之女 ... 
 
 
  今夜的布斯巴頓燈火輝煌,裝扮的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華麗,各個年級的學生穿著盛裝來到了布斯巴頓的前廳,今天的前廳感覺上比之以往更加的精緻,因為是扮裝舞會,學生表現的十分的活躍,或是三三兩兩的交談或是圍坐在餐桌前邊邊吃著甜點,邊輕聲交談著。
  
  “怎麼還沒有來?”愛琳娜.霍滿特穿著一身粉紅色的晚禮裙,站在前廳最挨近門廊的位置正在焦急的等待著她的白馬王子,今天的她特意盛裝打扮,粉紅色的晚禮裙採用的是緊身構造,勾勒出她不凡的身姿,兩耳戴著綠色寶石,閃爍著奕奕的光芒,臉上戴著遮住半臉的紅色面具,露出形狀美好的嘴唇。平心而論就身材和樣貌而言愛琳娜.霍滿特的卻是一位美人,可惜就是心腸太狠毒,進入學校這麼久了也沒有多少追求者,唯一的幾個她還都看不上。
  
  “愛琳娜,你在等什麼人嗎?”站在愛琳娜.霍滿特身後的女生輕聲問道,她叫若拉.艾曼達,和愛琳娜.霍滿特是一間寢室的室友,為人比較懦弱膽小,湯姆.裡德爾看見的被愛琳娜.霍滿特欺負的女生就是她。
  
  “恩,怎麼?你有意見?”愛琳娜.霍滿特不耐煩的應道,並且因為若拉.艾曼達低微的聲音和怯弱的眼神感到了想要扇她幾巴掌的想法,對於這個跟她住在一起的混血,她是打心眼裡看不起,她可是一個純血!居然被安排和一個混血的住,以往的愛得拉從來沒有收過混血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混進來一粒老鼠屎...
  
  若拉.艾曼達眼神有些暗淡,她只是想要和愛琳娜.霍滿特做朋友,可是三年的時間居然還是沒有進展,她們畢竟是一個寢室,關係鬧得太僵也不好,只是這個愛琳娜.霍滿特對她的態度是根本的惡劣,就連看向她的眼神也是厭惡的,這讓若拉.艾曼達有些傷心,因為是混血進入的愛得拉,根本就沒有愛得拉的女生願意跟她說話,她承認自己寂寞了。
  
  “沒有...沒有意見,愛琳娜。”若拉.霍滿特說完低下了頭,手卻是捏緊了,愛琳娜.霍滿特是純血中大家族的女兒,又與貴族法則的人走得很近,若拉.霍滿特根本就不敢違背她的意見,她怕自己以後在愛得拉的日子更加不好過...
  
  “哼!諒你也不敢有意見。”愛琳娜.霍滿特冷哼一聲高昂著頭轉過身去繼續看著門廊的位置,若拉.艾曼達低下的臉上沒有了一絲的血色,這是愛琳娜.霍滿特的警告。
  
  “他來了!他來了!”愛琳娜.霍滿特興奮地說著,一雙眼睛那是眨也不眨的看著進入前廳的湯姆.裡德爾,今天的他真的好帥!也只有我這麼美的女人才配得上他!
  
  若拉.艾曼達在這個時候抬頭看了一眼,心裡一驚,居然是哈利波特的丈夫!愛琳娜.霍滿特究竟在想些什麼?那可是別人的丈夫啊!而且是那個亞岱爾裡名聲很好的叫做哈利波特的跨境轉校生的丈夫啊!
  
  今天的湯姆.裡德爾穿著深藍色的禮服,每一顆扣子都鑲嵌著同色的鑽石,一個遮住他半臉的深紅色面具襯得他臉上帶著的笑容透出了幾絲邪氣,他的身後跟著的一白一黑兩個高大的人影,三人一出現便吸引了眾多的視線,湯姆.裡德爾紅酒般雙眼在前廳逡巡,直到看見了故作輕鬆的愛琳娜.霍滿特後定住,慢慢地勾出一絲笑容。
  
  愛琳娜.霍滿特感覺自己的心正在急速地跳躍著,雖然極力的忍耐嘴角卻還是勾勒出得意的笑容,果然沒有錯!那個廢物的眼睛沒想到居然還是派上了用處,讓湯姆.裡德爾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自己。
  
  “果然是那個愛琳娜.霍滿特帶走了哈利。”湯姆.裡德爾雖然是笑著看向愛琳娜.霍滿特的眼睛深處卻是殺氣漸長。
  
  “哼!這個女生好像是喜歡上你了,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冷笑著。
  
  “這種貨色!你喜歡?”湯姆.裡德爾語氣輕蔑,這種女人他以前見過的不算少。
  
  “我?我喜歡的是哈利。”盧修斯.瑪律福肯定的說道,這種歹毒的女人他才不會喜歡!哦!不過,應該是歹毒的女生,她就連女人都不是呢!盧修斯.瑪律福惡意地勾起嘴角。
  
  “就是這個沒有大腦的女生挖了波特的眼睛?”西弗勒斯斯內普晦暗的眼睛看向愛琳娜.霍滿特,那是什麼?炫耀的母雞?波特被這樣的女生算計到也算是巨怪腦袋了。
  
  看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像是看巨怪一樣的表情,盧修斯.瑪律福笑得更加的惡意,他靠近西弗勒斯斯內普,低聲對他說道:“那的確是一個沒有大腦的女生,不是嗎?如果她真的有大腦也就不會去招惹哈利了,今天也該是讓她嘗嘗沒有眼睛的後果了。”雖然是笑著說著,但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知道盧修斯.瑪律福是認真的,他的心裡沒有為愛琳娜.霍滿特感到難過,反而也是樂見其成的,這幾天他已經快要被那個哈利.沒有眼睛的接吻狂.波特煩死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逮著他死命地啃,要知道他也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光是這樣每天的啃就已經讓他頗為不舒服了。
  
  奧利姆.馬克沁穿著正裝出現在前廳,其實真要說起來奧利姆.馬克沁在巨人的世界裡算是好看的那種,更何況她是半巨人血統,遺傳人類的基因好像也是不少。
  
  “現在我宣佈、舞會正式開始!”奧利姆.馬克沁昂首說道,現場一下子就活躍起來了,在一片驚呼聲中,湯姆.裡德爾踏著穩重的步伐走向愛琳娜.霍滿特,愛琳娜.霍滿特高昂著頭眼神激動。
  
  “請問這位佩戴著綠色寶石的迷人小姐,我有榮幸能請你跳一支舞嗎?”走到愛琳娜.霍滿特的面前後湯姆.裡德爾微笑著溫柔地對著愛琳娜.霍滿特說道。
  
  “當然可以!這位先生。”愛琳娜.霍滿特知道眼前戴著紅色面具的迷人男性就是她已經喜歡了很久的湯姆.裡德爾,看著他向自己走來,愛琳娜.霍滿特更加得意了,微低下頭好像很是羞澀般地伸出了手。
  
  湯姆.裡德爾笑了,牽起愛琳娜.霍滿特的手就滑入了舞池,他們翩飛的舞姿成了前廳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愛琳娜.霍滿特覺得在這一刻自己受了3年的氣也是消了不少,對於湯姆.裡德爾則是越發的執著了。
  
  “霍滿特小姐,這裡實在是太嘈雜了,那邊靠近花園,要不我們去花園轉轉吧!”湯姆.裡德爾低回的聲音貼近愛琳娜.霍滿特的耳邊,愛琳娜.霍滿特紅著一張臉,點頭同意了,花園一般是情侶喜歡待的地方...
  
  湯姆.裡德爾帶著愛琳娜.霍滿特向著花園的方向移動,在離開前隱晦地向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打了個眼色,而早已被不停上前邀舞的女生煩得失去耐心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也結伴走去了前廳,這一幕被一直注視著這邊的一舉一動的幾個人注意到了。
  
  奧利姆.馬克沁皺眉,放下手裡的酒杯也離開了座位,今天的事情已經完成了,她也就沒有必要再待在這裡了,現在就要去處理一切的善後了。
  
  莎拉.艾瑪看到了那一幕也起身準備離開了,看來戰爭要開始了,為了哈利她要回去做準備了。
  
  安德列.夏普微微皺起了眉頭,這麼快就要開戰了嗎?要及早配合哈利那邊做好準備才行!他急衝衝地向著外面走去,看方向真是通往男生寢室的方向。
  
  “你是要去哪裡?我的小安德列。”一個男人的聲音出現在安德列.夏普的身後,安德列.夏普神色一變,心裡暗暗叫糟慢慢地轉過了身子,“潘...”
  
  沒錯!喊住安德列.夏普的人正是艾布特的依夫.潘.亨特,也是艾布特最優秀的學生。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這麼慌忙離開是因為那個跨境生的問題吧!他是不是出事了。”依夫.潘.亨特聲音低沉,語氣雖沒有大變,但是與他相處過一陣子的安德列.夏普卻是明白他已經生氣了。
  
  “潘,我...唔!潘!”安德列.夏普未完的話被依夫.潘.亨特狠狠地噎回了肚子,他的整個身體都被依夫.潘.亨特牢牢地鉗制住,就連唯一自由的嘴也被依夫.潘.亨特用嘴封上了,等到依夫.潘.亨特吻夠,安德列.夏普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沒氣了。
  
  又狠狠地在安德列.夏普嘴上啃了一口,丟下一句話,依夫.潘.亨特的身影消失在夜色中,“只要你不讓自己受傷,我是不會說什麼,如果你讓自己受傷了,我會先好好跟讓你受傷的人算帳再慢慢跟你算...”臨走前還摸了安德列.夏普的屁股一下。
  
  安德列.夏普深刻的感覺到了虎軀一震,菊花一緊的感覺,他知道那個人是說到做到的,而且那個人是一定可以做到...所以現在的安德列.夏普在惆悵的思考,到底怎麼樣既能幫到哈利自己又可以不受傷...
  
  “啊——”珍珠城堡地下室,至於為什麼會有地下室這麼奇特的地方,請諮詢我們無所不能的界魔樹。
  
  愛琳娜.霍滿特按著自己的眼睛,她的眼睛就在剛才被那個金頭髮的男人生生地挖了出來,“你為什麼...”
  
  “這要問你對我的哈利做了什麼了。”盧修斯.瑪律福陰森地伏在愛琳娜.霍滿特的耳邊低語,愛琳娜.霍滿特渾身一震,她總算知道為什麼湯姆.裡德爾會突然態度對她那麼好了,這是報復...




52

52、真正的刑罰 ... 
 
 
  “你和那個哈利波特是什麼關係?”這個時候愛琳娜.霍滿特也冷靜了下來,知道自己算是落到了敵人的陷阱裡了,那麼剛開始湯姆.裡德爾會和她說話也是為了報復她嗎?想通這一點讓她覺得有些心冷,她唯一看上的男人居然也在算計自己嗎?
  
  “什麼關係?呵呵呵...我現在可以說是他的表哥,但是我也很喜歡哈利,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盧修斯.瑪律福陰森的笑著對愛琳娜.霍滿特說道,看向愛琳娜.霍滿特的眼中充斥著殺氣。就是這個女人害了他的哈利!真是該死啊...
  
  愛琳娜.霍滿特聽著盧修斯.瑪律福的話,心裡反倒平靜下來,不就是報復嘛!她有什麼還沒有見過嗎?從她真正的成為貴族法則的一員開始她就知道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快。
  
  “果然是一個賤人!就連自己的表哥也會喜歡上他,果然是一個喜歡到處招惹男人的賤貨!”愛琳娜.霍滿特冷冷的開口,黑洞洞的眼睛因為是連著肉被挖出眼睛還在流血。
  
  聽到愛琳娜.霍滿特就是這個時候了依然那麼不知死活,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感到有些憤怒了,真的是相當讓人不爽的話,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拿看死人的眼神看著愛琳娜.霍滿特,在這樣的環境下居然還是這麼不知悔悟的女人真的只有用該死來形容。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湯姆.裡德爾緩慢開口,語氣低沉帶著不可忽視的殺氣,真是不知好歹的女人,湯姆.裡德爾微微眯起了眼睛,對這個愛琳娜.霍滿特是徹底的厭惡了。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當然知道!”愛琳娜.霍滿特語氣依然強硬,事到如今也不就是一死嘛!她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在家族裡看的事情還不算多嗎?但是對於那個哈利波特就是現在她也依然是討厭甚至是巴不得他死了的,就是有些遺憾那個哈利波特八成是已經被他們救了,廢物就是廢物!
  
  “既然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那麼也就是說你是故意在激怒我們了,這到底是為什麼?恩..讓我好好想想,嘖嘖!是不是因為你那個漂亮的妹妹?”盧修斯.瑪律福聲音戲謔,語氣中透出的卻是毫不客氣的殘忍,這個天真的女人以為我們會留下什麼把柄嗎?真是意外的天真啊!
  
  愛琳娜.霍滿特渾身一震,妮娜!心裡慌了面上的表情卻是沒有多變,“什麼妹妹?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愛琳娜.霍滿特語氣冰冷似乎對盧修斯.瑪律福口中提到的那個妹妹是一點親情也體現不出來。
  
  “呵呵呵...妮娜.霍滿特現在就讀於霍格華茲的斯萊特林學院,與你的樣貌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吧!畢竟那是你的孿生妹妹。”盧修斯瑪律福的話打破了愛琳娜.霍滿特的最後一絲奢望,妮娜!
  
  “你們對她做了什麼!”愛琳娜.霍滿特向著盧修斯瑪律福的方向撲去,但是眼睛看不見的她什麼也沒有撲到,這下她也是真的急了,那是她唯一寶貝的妹妹啊!
  
  “做了什麼,哼!做了我們該做的事情。”盧修斯瑪律福語氣相當冷硬,對於敵人他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如果你不主動招惹我的哈利,我也不會找上你的妹妹,霍滿特,這是你自找的!”盧修斯瑪律福看著已經完全亂了陣腳的愛琳娜.霍滿特這個時候才算是為哈利出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報應啊!報應,這都是報應!不過我根本就不曾後悔過,那個賤人憑著那雙媚眼勾走了許多人的魂,我挖了他的眼睛是正確的!我沒有錯。”愛琳娜.霍滿特知道自己的妹妹多半已經遭遇不測了,遂瘋狂地笑了起來,笑完後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想法,那條活魚就該變成死魚,美人魚又怎麼樣!還不是被她挖了眼睛。
  
  盧修斯瑪律福徹底地黑下了臉,取出自己的魔杖,“鑽心挖骨!”甩手就是三大不可饒恕咒之一的鑽心挖骨。
  
  “啊......”愛琳娜.霍滿特當場就倒在了地上,在地上痛苦地翻滾,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好像是要撕裂一般的疼痛。
  
  西弗勒斯斯內普站在一邊表情晦暗不明,以前在食死徒中盧修斯就是屬於執法者的類型,對於行刑還是很有一套的,自己對於這些不怎麼在行,和食死徒出去完成任務也是直接一個阿瓦達就解決了,雖然關於黑魔法的運用自己一定不會輸給盧修斯但是論行刑還是盧修斯厲害。
  
  “呼呼呼呼——”感覺身體上的痛感下去了,愛琳娜.霍滿特從地上爬了起來,拄著自己的腿,喘著氣,經過剛才的掙扎她的衣服已經淩亂不堪不過她也沒有在意這些了,要說剛進前廳她是公主現在她就已經什麼也不是了。
  
  “哈哈哈...被我說中了,還是你到現在也沒有追上那個賤人!哼哼!”愛琳娜.霍滿特越發的得意,她也是什麼都不在意了,就是死她也要說爛那個賤人!
  
  盧修斯瑪律福在這個時候雖然已經是氣到不行但是打擊敵人向來是他的強項,“你的妹妹和我的兒子在一個學院,我不會殺了她,只是讓人孤立她而已,然後把她的後援完全地斬斷讓她也試試痛苦的滋味,你不是毀了哈利的眼睛嗎?那麼我會留著你的妹妹然後、毀了她的一生,誰讓你的妹妹不只樣子和你一樣就是手段也和你一樣的殘忍。”盧修斯瑪律福在說到愛琳娜.霍滿特的妹妹的時候語氣也是很陰冷的,那個不知好歹的女生居然把主意打到他的小龍身上,不給她一點兒教訓也是不行的。
  
  “你這個惡魔!”愛琳娜.霍滿特沖向盧修斯瑪律福,臉上的表情也扭曲起來,盧修斯瑪律福的話戳中了她的死穴,這幾年她就是在愛得拉也是被孤立的存在,要是讓自己的妹妹也被斯萊特林孤立的話...
  
  “惡魔?呵呵呵......我的確是惡魔!從你傷害了哈利,我再次見到哈利的時候我就已經變成了惡魔,說起來我這個惡魔就是你親手招惹出來的。”盧修斯瑪律福這次沒有讓開,反而是抓住了愛琳娜.霍滿特的手,湊近她的耳邊低語殘忍的低語,隨即丟開愛琳娜.霍滿特的手,任由她自己滑落在地上。
  
  “啊啊啊啊......”愛琳娜.霍滿特抱住自己的頭拼了命般的嘶吼著,本來已經是流不出眼淚的眼眶慢慢流出了血色的痕跡,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也不知道流的是淚還是血,也許兩者都有也說不定,這一刻她是真的後悔招惹不該招惹的人了,不只害了自己也害了她可憐的妹妹。
  
  “現在才後悔嗎?那你當時挖下哈利的眼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會有今天,哼!想你也是沒有想過的吧!以為自己的家族很大而肆意妄為的小姐我也是見過不少,但是像你這麼沒有腦子的,連不該招惹的也招惹上的就是很少了,這就是你自己引來的禍!”湯姆.裡德爾緩慢的說道,看向愛琳娜.霍滿特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個廢物一般。
  
  “哈哈哈...我就是一個笨蛋啊!徹頭徹尾被你耍了的笨蛋,是我自己想要和你在一起,那個哈利波特是一個阻礙,一個阻礙你和我發展的存在,那樣的賤人就是要消滅的,如果讓我見到他,我一定殺了他!我只是恨自己怎麼不在那一天就徹底解決了這個禍害。”愛琳娜.霍滿特毫不掩飾自己對哈利的恨意,並且意外坦誠的說出自己想要殺了哈利。
  
  “那麼,你就去死吧!”盧修斯瑪律福甩手就是一個阿瓦達,愛琳娜.霍滿特帶著古怪的笑意慢慢倒下了,就是在臨死前她也在惡毒的詛咒著哈利:“我就是死了,也會纏著那個賤人的,我要他不得好死!我詛咒他一定死得比我還慘,哈哈哈...”
  
  聽了愛琳娜.霍滿特的詛咒三人都感覺自己心裡有那麼一些不舒服,畢竟哈利現在已經是那個樣子了,要說起來真的已經是生不如死了,一時之間三人也沉默了下來。
  
  西弗勒斯斯內普卻是最先有了動作的,只見他從地上還帶著點兒余溫的屍體上取下哈利眼睛化成的綠色寶石,收在手裡,然後對著一邊的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現在,就算去看看波特再做決定吧!”
  
  兩人點頭一起向著地下室外面走去,在要出地下室的時候湯姆.裡德爾輕聲說了一句:“界魔樹,這個女人的屍體就要請你處理一下了。”
  
  就像是聽到了他的話,珍珠城堡整個動了起來,地上的屍體被慢慢地吸入了地下,看來界魔樹是把愛琳娜.霍滿特的屍體當成肥料處理了。
  
  三人走出地下室,本來是地下室門的地方漸漸消失不見,這就是界魔樹的好處,可以根據居住者的要求變化形態。
  
  出來的三人並不輕鬆,接下來也許就是與法國的貴族法則直接對上了。




53

53、按上眼睛是一個麻煩事 ... 
 
 
  三人離開地下室後直接向著一樓客廳走去,哈利和常青藤正等在那裡。常青藤說是只要找回眼睛為哈利修復眼睛的事情也算是成功了一半了。
  
  “你們回來了,哈利的眼睛找到了嗎?”常青藤坐在沙發上,問著三人,而看見三人的哈利則很是激動的掙扎起來,此時常青藤正把哈利壓制在沙發上讓他難以動彈,哈利眼睛亮晶晶的看向三人,一時之間三人的眼前好像出現了幻覺,哈利波特的腦袋上像是長出了耳朵還一甩一甩的。
  
  “找到了,這應該就是波特的眼睛化成的寶石。”西弗勒斯斯內普展開手指,露出剛才從愛琳娜.霍滿特耳朵上拿下的寶石,那寶石通體翠綠沒有一絲的瑕疵。
  
  常青藤接過寶石,皺著眉頭仔細觀察手裡的綠寶石,這成色是很美但是已經晶體化的這麼嚴重了,也不知道哈利是不是也會...常青藤有些不安了,萬一沒有辦法給哈利按上眼睛,那麼等待哈利的也許只有和這寶石眼睛一樣的下場了。
  
  三人看常青藤的神色好像並不輕鬆本來因為拿回眼睛而放鬆下來的神經又繃了起來,別是又有什麼麻煩了吧!不過也許真的應了那一句話,那是怕什麼來什麼。
  
  “哈利的眼睛也許並不怎麼好按上...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我一會兒沒有給哈利按上眼睛,那麼哈利也許就會變得和這個寶石一樣的下場了。”常青藤看著手裡的寶石對著一邊的三人說道。
  
  湯姆.裡德爾皺眉:“你說哈利的眼睛如果你按不上哈利就會變得和這個寶石一樣是什麼意思!”
  
  常青藤抬起頭望向湯姆.裡德爾語氣冷淡的說道:“沒有聽明白嗎?意思就是這個寶石是什麼樣子哈利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給哈利按上眼睛的話,哈利的整個身體就會變成寶石,只不過和這個寶石不一樣的是哈利將會是活生生的寶石,只是他聽得見,看不著也無法說話。”
  
  湯姆.裡德爾黑下了臉,看來剛才還是太便宜那個可惡的女人了,讓她那麼容易的死去,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徹底僵化了自己的臉,這個波特小子、會死...盧修斯瑪律福則是來到哈利的面前撫上了哈利的臉,臉上帶著的是止不住的殺意,“如果哈利死了,我要整個貴族法則的參與者來陪葬!”
  
  “路路?”哈利歪著頭叫著,並且因為盧修斯瑪律福的觸碰而露出了喜歡的表情,湊近盧修斯瑪律福的手,一直蹭啊蹭的,盧修斯瑪律福感覺有趣地撓了撓哈利的下顎,幾乎立刻哈利的喉嚨裡就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西弗勒斯斯內普額頭上冒起青筋,“愚蠢的沒有大腦的瑪律福,你以為你現在是在逗貓嗎?還是你現在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容許你逗弄這只哈利.沒有腦子的.波特?”緩慢地開口,西弗勒斯斯內普開口就是質疑盧修斯瑪律福的智商問題,為此本來還在興致勃勃逗弄著波特貓的盧修斯瑪律福一下就僵硬了身體。
  
  放下逗弄哈利的手,盧修斯瑪律福轉過身對著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這不是看著哈利難得這麼可愛嘛!好吧!常青藤,就要麻煩你看看能不能順利按上哈利的眼睛了,要是不能我們也好做準備了。”最後一句話是對著常青藤說的,語氣中已經很明確的表示要向貴族法則報仇的意思了。
  
  常青藤聳肩表示對這件事不置可否,對於法國這邊的破事他是不想管那麼多,他現在只想快點兒把哈利的眼睛治好,然後躲回英國就好了,在法國總讓他覺得不自在,但是哈利的眼睛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了,還是要找那個躲都躲不贏的人幫忙吧!想到這裡常青藤抽搐了嘴角,臉色也是大變,他不要一天都被困在床上啊!!
  
  常青藤要抓狂了,他真的是討厭被一天困在床上,即使他還是蠻喜歡那個男人的,但是那個男人根本就不是正常的人類吧!哪有正常的人類一天都想著做啊做的!“放心吧!就是我治不好哈利...也還是有一個人可以治好的,只是沒有辦法我才會找他,真的是麻煩,誰讓哈利是我的救命恩人,真的是攤上他了!”常青藤發狠,咬牙切齒的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看著常青藤的眼神生生就止住了說話,這個眼神實在是太慘烈了,這是想起了什麼?於是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常青藤拉著哈利,拿著哈利眼睛化成的寶石直接就往哈利的眼睛放,好像有些不安哈利掙扎地更加的厲害了,嘴裡也帶上了哭腔喊著:“路路!路路!西西!西西!糖糖!糖糖!”
  
  “噓!乖!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上前按住掙扎的哈利,哈利攥著盧修斯瑪律福的袖子,不願意放手而且把頭整個往盧修斯瑪律福的懷裡鑽。
  
  常青藤示意盧修斯瑪律福壓制住哈利,然後拿著寶石眼睛就按壓上了哈利的眼睛,哈利發出慘叫掙扎的力度大了起來,“啊!痛!痛!放開哈利!放開哈利!”
  
  站在一邊的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發現哈利的眼睛就像是被什麼東西燙過一樣冒出一陣陣的煙霧,“這是!”湯姆.裡德爾擔心的開口。
  
  “該死!哈利的眼睛已經按不上去了。”常青藤收回按在哈利眼睛上的手,攤開手,哈利眼睛化成的綠寶石眼睛靜靜地躺在常青藤的手上,而哈利的眼睛則是像被灼傷了一般整個變成了黑色,哈利正難受地伸手想要去抓,一直壓制住哈利動作的盧修斯瑪律福立馬就抓住了他的手。
  
  “路路,我好痛哦!”哈利轉向盧修斯瑪律福,帶著哭腔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盧修斯瑪律福心疼地摸上哈利的臉,哈利湊近盧修斯瑪律福的手,把自己的臉貼在盧修斯瑪律福的手上,表情雖然帶著痛苦但是好像是因為盧修斯瑪律福的撫摸,安靜了下來,但是還是肩膀一聳一聳地伏在盧修斯瑪律福的胸口上。
  
  “還有什麼辦法?常青藤,你開始說的是如果你沒有辦法就...”盧修斯瑪律福摸著哈利的頭發問著常青藤,他實在是看不得哈利難受。
  
  常青藤男色難看,猶豫了半天才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現在也許只有找他了...他叫、喬.路德文...是我的朋友,他也許會有辦法。”
  
  聽到常青藤說的名字,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互相望了一眼,是他!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皺起了眉頭是那個他不怎麼喜歡的男人,就是在魔林裡他就不怎麼喜歡那個男人了,那個男人看哈利的眼神真是邪惡!其實是他自己不喜歡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看哈利,但是盧修斯瑪律福會承認嗎?當然是不會!
  
  常青藤看著三人的表情嘴角抽搐,感情他說的人這三個男人還是認識的?“你們認識我說的人?”
  
  “恩,哈利和他在魔林認識的,我們也算是見過。”盧修斯瑪律福淡淡的說道,提起那個男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
  
  常青藤平復了自己的表情,嚴肅下來對著三人說道:“那麼、我們帶著哈利去找他吧!他現在應該正在家裡...”
  
  三人點頭算是答應了,反正看起來常青藤好像認識那個男人,跟著他走就行了。
  
  盧修斯瑪律福抱起哈利站起身,常青藤帶著三人消失在原地。
  
  喬.路德文正在莊園裡準備明天的事物,這幾天父親說有客人要來,於是莊園裡不該留下的人他是全部以各種名義派出去了,貴族法則在他的莊園安插了不少人,以前是無所謂於是沒有管他們,現在父親說可以把他們轟走了,喬.路德文很興奮,這就意味著與貴族的決戰將要到來了,自己可是很期待這一天的,那個貴族法則實在是太倡狂了,即使法國的巫師界表面上很平靜但是內部已經被他們腐蝕了。
  
  突然正在收拾東西的喬.路德文感覺到了不正常的空氣流動,警覺地拿出魔杖指向感覺不對的地方,不過當看見隨著空氣流動出現的人影時喬.路德文的眼瞳急促地縮了一下,嘴角慢慢勾了起來,我的、小妖。
  
  “喂!好久不見了!大尾巴狼。”常青藤有些尷尬地向著喬.路德文打招呼,不要雙眼放光的看著他啊!
  
  “終於願意回來了嗎?我的小妖。”喬.路德文笑得格外的溫柔,他的小妖終於回來了,要不是父親說不能出去找小妖,他早就親自去把小妖帶回來了。
  
  “恩,我回來了。”常青藤有些不甘願的說道,他這次是不會再離開了,和那個老頭子打賭他是從來沒有贏過,這次答應老頭子如果輸了就老老實實的待在路德文莊園,現在看來是真的要待在這個該死的莊園了,想到自己離開了這麼久,雖然他也有些想這個大尾巴狼了,但是一天都被壓在床上這個後果還是讓他有些臉色發白,他真的是有些怕那種腳步虛浮的感覺了。




54

54、洪文.路德文 ... 
 
 
  喬.路德文很高興再次看見他的小妖,不過他顯然也注意到了跟著小妖一起來的三個男人,其中一個還是熟人。
  
  “好久不見了!瑪律福先生。”喬.路德文帶著有禮的微笑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不過他的視線也立刻注意到了盧修斯瑪律福懷裡的哈利波特,微微皺起眉,怎麼哈利看起來有些不對啊!
  
  “好久不見了!路德文先生。”盧修斯瑪律福露出一個虛假的笑容,於是在場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兩個男人相視假笑,湯姆.裡德爾挑了挑眉,盧修斯和這個男人好像有過節啊!
  
  常青藤也是來回看著兩個男人,怎麼盧修斯瑪律福和大尾巴狼好像不只是認識啊!
  
  “這兩位喜歡賣笑的先生有時間傻笑,還是請你們看一下波特比較好。”西弗勒斯斯內普毫不客氣的說道,他沒有那麼多的閒時間看兩個人對著傻笑。
  
  盧修斯瑪律福僵硬了一□體,隨即不甘不願地把懷裡的哈利放在地上,站在地上的哈利手還是緊緊抓住盧修斯瑪律福的衣服,雖然這樣喬.路德文還是看見了哈利的眼睛,怎麼哈利的眼睛?
  
  “哈利的眼睛被布斯巴頓的貴族法則的下屬之一給挖了出來,哈利本來就是血統覺醒者,他的眼睛也是帶著力量的,哈利覺醒成為魔鮫後,他流的眼淚就是寶石,所以他的眼睛被挖下來後就變成了寶石,常青藤嘗試給他按上過,但是除了讓哈利更加難受外沒有其它的效果。”盧修斯瑪律福把這件事告之喬.路德文。
  
  聽聞哈利的遭遇,喬.路德文皺起了眉,按不上嗎?那就有些麻煩了。
  
  “我看一下哈利的眼睛。”喬.路德文對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盧修斯瑪律福點頭答應了,當然至於他心裡是不是答應了,那我們可就不知道了。
  
  喬.路德文蹲□子,雙手摸上哈利的臉,想要仔細觀察一下哈利的眼睛,哈利雖然有些不安地扭動了一下卻是出乎意料的沒有攻擊喬.路德文,喬.路德文仔細檢查哈利的眼睛後臉色也嚴肅了下來,“哈利的眼睛好像是整個都脫落了,現在他的眼睛好像已經裝不進去眼睛了。”
  
  說完正打算站起來,卻被哈利拉住了,‘啵——’大大的一個親吻,當即是讓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臉色大變,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只感覺心裡有些不舒服,喬.路德文張大了嘴,常青藤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大尾巴狼!不用那麼驚訝,小哈利現在意識並不是清楚的,他會親你也只是因為喜歡親而已,現在的哈利可是一直親吻魔啊!哈哈哈...”常青藤看著喬.路德文呆滯的樣子就覺得不虛此行了。真的是難得看見他這個樣子啊!
  
  “小妖。”喬.路德文閉上自己張大的嘴,輕輕的喚了一聲,眼睛在常青藤身上轉了一圈,想著今晚應該怎樣好好的‘愛一下’自己的小妖。
  
  常青藤看到喬.路德文的眼神,臉色一白,訕訕的閉上嘴不說話了,但是顯然是晚了,常青藤心裡叫苦,希望這只大尾巴狼可以看著有客人的份上饒了他這一回。
  
  喬.路德文看著小妖可愛的表情?心裡真的是有些騷動了,他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的小妖了,希望小妖現在的反應在床上也是一樣的動人。
  
  收回自己已經飄飛的心情,喬.路德文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瑪律福先生,哈利的眼睛我是按不上的。”
  
  盧修斯瑪律福臉色一變和湯姆.裡德爾互看了一眼,眼中有殺氣漸漸上湧,沒有關係,哈利如果死了總會有人陪葬的,想到這裡兩人默契地點了下頭,對貴族法則定罪更加多了。
  
  “不過我沒有辦法不代表我的父親沒有辦法,早就說過哈利如果有什麼事情想不開可以來找父親,只是沒有想到哈利是遇到了麻煩,父親知道哈利要來早就已經等候多時了。”喬.路德文接著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一記死光眼射過去,我說你一次說完不行嘛!喬.路德文笑眯眯的看向盧修斯瑪律福,我就喜歡這樣,咋地!還要咬我不成!這兩個人算是又掐起來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翻了個白眼,這兩個人是真的有過節還是怎麼?一見面就像是屬性不合一樣。
  
  “如果你們喜歡在這裡脈脈含情的看著對方我是沒有意見,但是請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帶我們去見那個治得好波特的人。”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冷的說道。
  
  脈脈含情?兩人互相看了一眼,齊齊的打了個戰慄,和他脈脈含情!不要這麼噁心了!盧修斯瑪律福發現自己又被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毒液來了一次全方位的澆灌。
  
  常青藤努力地繃緊自己的表情,但是實在是太可笑了,脈脈含情?天啊!這個木頭男人真的是一個天才啊天才!
  
  喬.路德文咳嗽一聲引起大家的注意後開口說道:“先請跟我來吧!父親已經在待客室等著了。”說完帶頭向一個方向走去。
  
  常青藤當然是立即就跟上了,盧修斯瑪律福抱起哈利和湯姆.裡德爾以及西弗勒斯斯內普一起跟上。
  
  喬.路德文說的待客室其實離他們剛才說話的地方不遠,走幾步路就到了,打開待客室的大門,喬.路德文端正了面上的表情後說道:“父親,我把客人帶來了。”
  
  從裡面傳來一把沉穩的聲音:“喬,你先帶小妖下去休息,客人和我還有一些事情。”
  
  喬.路德文臉上露出了笑容,父親這是在幫他吧!聽到裡面的人的話,常青藤是白了臉,這還是傍晚,還很早,他不想這麼早就跟大尾巴狼單獨待在一起,他不想明天起不來床。剛要開口反對就被喬.路德文直接抓住了手,“你們先進去吧!父親正在等你們,我就和小妖先離開了。”近乎急切的說完,喬.路德文直接拽著常青藤就往一個方向跑去。直接就忽略了三人的回話了。
  
  盧修斯瑪律福近乎羡慕的看向喬.路德文消失的地方,再看了看自己懷裡的哈利,心下淚流,實在是太小了啊!
  
  “幾位客人不要見笑了,我的兒子說起來也就這個德行了,那麼久先請進來吧!”屋裡傳出剛才那沉穩的聲音,三人陸續進門。
  
  首先看見的是一個白花花的腦袋,或者應該說是光溜溜的腦袋,那腦袋是鋥光瓦亮的,那上面寸草不生,盧修斯瑪律福讚歎的看著那個、腦袋,這是怎麼樣的傑作啊!
  
  然後本來背對著三人的腦袋轉了過來,三人的表情一怔,這個...一個光光的腦袋配上長長的結著小辮的鬍子,怎麼看怎麼就是變態啊!而且!盧修斯瑪律福抽搐了一下嘴角,不要用那麼醒目的紅色來凸顯你的鬍子可以嗎?
  
  “哈哈哈...我的鬍子好看嗎?這可是我的師傅教授給我的獨門結辮法,你們要不要學學?”洪文.路德文笑眯眯的問道。
  
  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臉不發一語,顯然就是對這個樣子沒有興趣了,於是洪文.路德文看向湯姆.裡德爾,湯姆.裡德爾若無其事地看向一邊,於是洪文.路德文知道湯姆.裡德爾多半也是沒有興趣了,接著轉向盧修斯瑪律福正準備看他是什麼意思的時候,看見了盧修斯瑪律福懷裡的哈利,臉色嚴肅起來。
  
  “這個孩子的眼睛是被人活活的挖下來的?”洪文.路德文一眼就看出哈利的眼睛問題,他本來只是推算出一直等著的人會來這裡卻沒有想到居然是帶著傷來的。
  
  “恩,在布斯巴頓,哈利被一個貴族法則的爪牙給害成這樣的。”盧修斯瑪律福咬牙切齒的說道。
  
  “這個孩子是和小妖一樣的,是小妖讓他化的精吧!真是太亂來了。這個孩子的身體現在實在是太脆弱了!他的眼睛你們帶了沒有?”洪文.路德文皺起了眉,問著三人。
  
  將眼睛交給洪文.路德文,洪文.路德文接過後對著抱著哈利的盧修斯瑪律福說道:“你們誰是這個孩子的丈夫?”
  
  這個問題讓三個人心裡一驚,他怎麼會認為他們會是哈利的丈夫?
  
  “三個都是?嘿!這個孩子還挺厲害的,你們還沒有與他交合過吧!這個孩子現在處於求偶期也難怪你們不知道了。”洪文.路德文把三人的沉默當做是默認了,說出來的話讓一向淡定的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驚訝了,他剛才沒有聽錯?這個古怪的老頭說波特在、求偶期?
  
  波特真的不是魔法生物嗎?還會有這種求偶期的存在!
  
  盧修斯瑪律福差點兒下巴落地,求偶期!哈利居然平時會親他們是在求偶?求偶...不行了!盧修斯瑪律福難以趕走自己腦中的想法。
  
  湯姆.裡德爾則是眼神奇怪的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他可沒有記錯哈利平時吻西弗勒斯斯內普時可是很饑渴的!湯姆.裡德爾的怪異眼神西弗勒斯斯內普當然是注意到了,不過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反應就是毫不理會!




55

55、第一次就是多人的 ... 
 
 
  洪文.路德文再次仔細地檢查了哈利的情況後確定哈利的情況就是因為求偶期後,就把哈利交給三人。
  
  “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洪文.路德文對三人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有些赫然地點頭,心裡卻是萬分願意的,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哈利可以如此親密地與他一起的機會,哈利實在是太小,而競爭者又個個不弱,不想放棄就只有找到一切可以在一起的機會,眼下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但是...想到一會兒與自己分享這一份幸運的還有別的男人,就多少不是那麼舒服了。
  
  湯姆.裡德爾則是看向哈利,哈利顯然並不知道一會兒會發生什麼事情,兀自扒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巫師袍,微微眯了一下眼睛,最喜歡的是西弗勒斯嗎...
  
  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向哈利的眼光有些複雜,緊緊閉了一下眼睛後還是把哈利抱在了懷裡,他還只是一個孩子...一會兒還是由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自己什麼也不做也許在哈利醒來後會好一些...
  
  一時之間三人臉色都是有些怪異,但是對於成為哈利的配偶卻是沒有誰有排斥的意思,洪文.路德文笑眯眯的看著三人眼中不時滑過異彩。
  
  “你們的房間就在轉角處那裡,還有一張很大的床,你們三個應該還是夠用了。”洪文.路德文笑眯眯對著三人說道,“還是快些吧!遲了也許他的情況會更糟。”
  
  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一整,抱著哈利向門外走去,“謝謝。”簡單的說完帶著哈利出去了。洪文.路德文笑著點了點頭,隨後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也跟著出去了。
  
  看著三人離開,洪文.路德文的臉上也嚴肅了起來,“究竟是誰在破壞‘他’的運勢...我也只能幫你這麼多了...上饒君上。”洪文.路德文的聲音漸漸低沉,眼中狠厲之色一閃而過,他必須得去查查了,究竟是什麼人居然妄圖扭曲上饒君上的運勢置他於死地...
  
  西弗勒斯.斯內普抱著此刻格外安靜的哈利向著那個房間走去,身後,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一直不緊不慢地跟著,路過一個房間時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腳步微不可查地一頓隨即便是加快速度離開了,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則是恍若未聞地繼續往前走著,那間屋子裡面的人正是先前離開的常青藤和喬.路德文,至於他們在房間裡面幹什麼,三人自是十分清楚。
  
  哈利扒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巫師袍,從他的懷裡伸出一個小腦袋,一個勁地向著剛才經過的房間掙扎,他好像聽見了什麼人的痛苦呻吟聲,是什麼人受傷了?
  
  “西西!西西!那裡!那裡!好像是有什麼人在叫!是不是有什麼人受傷了?”哈利扳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腦袋,意思是讓他回去看看,西弗勒斯.斯內普鐵青著臉,這該死的好奇心過於龐大的波特!他當然知道剛才經過的房間為什麼會有人叫,所以才會走那麼快的,他就這麼想回去看看!
  
  盧修斯.瑪律福忍耐著讓自己不要笑,真是十分的搞笑,哈利是看不見,但是他們看的很清楚,西弗勒斯的臉色可是全黑了,哈利怎麼會覺得那是別人受傷的聲音?果然哈利還是太小了。
  
  湯姆.裡德爾微微低頭肩膀可疑地抖動著,不過一會兒又抬頭看向哈利,目光中終於是柔軟下來,哈利波特果然還是很讓人頭痛的,即使他現在沒有眼睛。
  
  “西西?”哈利有些疑惑地望向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恍若未聞,繼續向房間走著,終於看見房間的門後,西弗勒斯.斯內普明顯加快了步伐,推開門西弗勒斯.斯內普有些黑線的看著房間裡唯一的大床,這床還真是十分的大呢!就是十個人在上面翻滾也不會落下來吧!
  
  “真是意外的準備周到啊!”盧修斯.瑪律福在進了浴室一次後臉色怪異的說道,西弗勒斯.斯內普一點兒也不想知道他看見了什麼!於是沒有等他說什麼已經是把哈利放在了床上。
  
  哈利明顯覺得很新奇,對於身下的大床也不是很排斥,反而一個勁地在床上翻滾著,並且已經開始玩起了探險遊戲,對於自己什麼時候能滾下床十分的好奇。
  
  三個男人站在床邊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氛尷尬起來,除了哈利還是什麼也不知道地在床上玩著,不過一會兒他就不想玩了,只有自己一個人玩始終還是有些無聊的,於是他又把視線轉向了床邊好像已經成為雕塑的三個男人。
  
  “路路,一起玩!”三個男人看著哈利轉身看著他帶著笑容喊出一個名字,喊的正是已經很緊張的盧修斯.瑪律福,盧修斯.瑪律福喜形於色,“哈利...”只是喊了一個名字就什麼也說不出來了,但是他真的很高興,就算成不了哈利的唯一,但是成為哈利的第一個男人總歸還是不錯的!
  
  西弗勒斯.斯內普松了一口氣,幸好哈利喊的人不是他,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一個波特...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有了一絲不舒服,不過西弗勒斯.斯內普並沒有在意,在房間裡的床邊找了個位置就坐了下來,表情也是徹底的沉靜下來了。
  
  湯姆.裡德爾可就沒有那麼輕鬆了,好不容易習慣了哈利的溫度,也終於還是有些心動了,但是哈利的第一個男人卻不是自己...
  
  盧修斯.瑪律福慢慢地爬上了床,一點兒也不知道一會兒會有一場硬仗要‘打’的哈利笑著迎了上去。
  
  其實這樣也好,起碼盧修斯.瑪律福絕對是一個溫柔的情人,哈利的第一次給他也不算是壞...湯姆.裡德爾靠在牆上看著盧修斯.瑪律福走向哈利。
  
  盧修斯.瑪律福真的是一個好情人,起碼現在哈利難受是難受但是卻並沒有什麼受不了的感覺,反而是格外的纏著盧修斯.瑪律福一般,“路路,哈利還要!”在盧修斯.瑪律福高超的技術下,哈利只感覺到了享受,就是一開始的難受在後面也是化成了顫慄的快感,哈利顯然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不得不說只剩下本能的哈利坦誠的可愛。
  
  兩腮彌漫著不正常的紅暈,一雙細細的胳膊緊緊纏著盧修斯.瑪律福不放,剛剛才經過一次釋放的他顯得有些意猶未盡,他喜歡那種好像要融化的感覺,雖然開始真的很痛但是後面就只有歡愉,哈利除了讓他目眩的甜蜜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嗯...路路!路路!”哈利放聲的喊著盧修斯.瑪律福的昵稱,全然是享受的臉上因為過度的激情而有些迷離,早已包不住的唾液順著嘴角流下,尖利的牙齒從口中若隱若現,全身也是染成了粉紅色,光著的身上密佈著盧修斯.瑪律福留下的印記。
  
  盧修斯.瑪律福著迷的看著哈利沉迷的臉,感受著身下那個溫暖地正在抽搐的絞緊自己的地方終於忍不住狠狠地抽動了起來,哈利像是受不了了一般身體激烈的掙扎,就連腳趾也抽搐起來,一口咬在盧修斯.瑪律福光滑的背上,狠狠的留下了一個牙印。
  
  盧修斯.瑪律福對此的反應則是更加激烈地動作,哈利咬著盧修斯.瑪律福的背抽氣著達到了最高點,隨後四肢一下從盧修斯.瑪律福的身上落下,就連落在床上也還是微微抽搐著全身,無力地大口吸氣。
  
  空氣中彌漫著的是濃重的麝香氣味,盧修斯.瑪律福從沒有哪一天像是今天這樣的滿足,哈利如他預想中那樣的美好,就是在床上的那種癡纏勁頭都讓自己差點兒崩潰,以至於差點兒弄壞了他,不過...盧修斯.瑪律福笑得很滿足,抱著哈利疲軟的身體,一時之間有些不想放開,終於屬於他的哈利啊!
  
  不過他也知道接下來的時間哈利不可能被他獨佔,於是已經得到了一些滿足的盧修斯.瑪律福緩慢地抽出還深埋在哈利體內的東西。
  
  “呃...嗚嗚嗚嗚...”哈利感覺到身體裡正在離開的東西,發出了輕微地不適聲,聽起來卻好像是不舍盧修斯.瑪律福離開一般,平添了一絲曖昧,哈利不適地轉動著自己的頭,手出乎意料地伸出一把抓住了盧修斯.瑪律福正要離開的要害,“哈利還要!”哈利舔著自己有些腫脹的唇角,低低的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的動作僵化了,身下某個部位急速擴張,他是男人還是一個在自己愛人面前的男人,而自己光著身子的愛人正在向自己求歡,盧修斯.瑪律福痛苦地扒下哈利的小手,把他推給了一邊已經上床的湯姆.裡德爾。
  
   

作者有話要說:在網吧打字真是不爽啊!!!




56

56、夜還正濃 ... 
 
 
  對於被推向已經上床的湯姆.裡德爾,哈利並沒有排斥,只是腦袋還是暈乎乎的哈利對於盧修斯.瑪律福的離開還是有些不滿的!他都說了他還要的!
  
  “哈利還要!”哈利不滿的嘟嘴,並且對著盧修斯.瑪律福的方向一個勁的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光著身子僵硬地坐在床邊,隨即好象被哈利打敗一般聳下了肩膀,“西弗勒斯,我先去洗個澡,哈利...就你們多擔待著一點兒了。”盧修斯.瑪律福對著好象已經沒有感覺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
  
  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一張臉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麼,扭動頭對著盧修斯.瑪律福冷淡的哼了一聲,算是答應了。
  
  盧修斯.瑪律福隱晦的打量了一下西弗勒斯.斯內普,眼中閃過一絲了然,都是男人,大家心裡很明白。
  
  盧修斯.瑪律福姿態優雅地走向浴室,即使他現在還是光著的...
  
  湯姆.裡德爾只是坐在床上就已經氣勢驚人了,在盧修斯.瑪律福與哈利結束的時候他就已經自動自發地開始脫起了衣服,慢慢地脫著身上的巫師袍,露出的是外表看起來瘦弱其實裡面的肌肉爆發力超強的那種,不是很顯著但是還是看得出來肌肉蘊藏的驚人力量。
  
  “哈利,過來。”湯姆.裡德爾淡淡的說道,招手讓趴在床上的哈利過來自己的身邊,哈利還是有些微微的喘氣,但是聽到湯姆.裡德爾的呼喚卻還是慢慢地起身,不是用走的,而是用爬的,慢慢爬向坐著的湯姆.裡德爾,滿身都是紅印的哈利紅著臉爬向了湯姆.裡德爾,而且哈利身上的某個地方還在流著一些液體,那是剛才盧修斯.瑪律福流下的,因為太多,哈利也沒有讓自己休息一下,本來就還是使用過度的地方當然是包不住那些液體...
  
  因為開始哈利就是趴在背對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地方,現在哈利爬向湯姆.裡德爾就相當於是把後面完全露給了他,那些哈利身體上的變化他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當下眼神便是幽暗起來,他也只是一個男人,還是一個相當正常的男人,現在看到了如此刺激的一幕自然也是會有反應。
  
  湯姆.裡德爾在還是黑魔王的時候,當然他現在也是,只是勢力也已經是被打壓的很厲害了,在屬於他的時代,他是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什麼情人的問題,因為自己的手下總是在他晚上的時候自動自發的備上一個還是讓他很滿意的貢品,自己也是不怎麼挑,只要長得合乎心意就行了,每次完事也是直接就走,現在想起來那段日子真的是格外的靡亂啊!
  
  黑魔王也許不見得是一個好情人,因為他的床伴都是手下找來已經調教好了的,但是他的技術不能說是不好,至少以前和黑魔王睡過的床伴對於黑魔王還是很滿意的,所以...
  
  黑魔王很是滿意這一張大床,他可以在這張大床上任意的翻滾而不用擔心,所以想當然的哈利也是絕對不會輕鬆的...
  
  這一夜是一個混亂的夜晚,本來並不打算沾惹哈利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到了最後也是被哈利拉上了床,一個憋久了的男人特別是一個很強壯的男人...那樣的後果就是做到最後哈利是直接暈過去的,三個男人是勉強的滿足了,的確只能用勉強來說,畢竟哈利只有一個人,而且他還只是一個孩子三人就是想做也不能過於狠了,但是就是如此哈利在第二天起來的時候,雙腳依然沒有辦法落地...
  
  哈利從昏睡中醒來,昨天晚上他實在是累的夠嗆,三個男人的索求對他來說還是讓他有些吃不消了,但是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並不討厭男人們的觸碰,就好像那三個男人本來就屬於他一般...
  
  哈利努力想要撐起身體,只是微微一動,那種撕裂般的疼痛就讓哈利又跌回了床上,“嗚嗚嗚嗚...”哈利開始發出小動物受傷時的哭泣聲。
  
  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個很嚴謹的男人,甚至可以說是一個有些愛情潔癖的男人,所以對於自己沒有經受住誘惑而與哈利發生的事情讓這一個一向有些陰沉的男人更加的陰沉了,那還只是個孩子,所以在準備好一切後,西弗勒斯.斯內普在洪文.路德文為他們安排的房間面前猶豫了,這也是他第一次對一件事產生了不確定感,這種感覺讓他覺得有些不妙...
  
  但是本來還在猶豫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聽到了從屋子裡面發出來的嗚咽聲,臉色當即一邊的推門而入,入目的就是哈利痛哭的身影,他小小的身體伏在床上,頭埋在雙手裡,發出低低的哭泣聲,他甚至還是光著的,這樣的哈利讓西弗勒斯.斯內普心下一抽。
  
  “波特。”西弗勒斯.斯內普上前走到哈利的面前,猶豫著開口說道。
  
  哈利慢慢抬起了頭,看見哈利的樣子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狠狠的吸了一口氣,哈利的臉上長出了很多繁雜的花紋,花紋是深黑色的,本來無眼的眼睛居然也睜開了,只是曾經是綠色的眼睛變成了紅色,還是那種惡鬼一樣的紅色,配上他臉上的花紋真的是相當的可怖。
  
  “西西!哈利的臉好痛哦!”哈利可憐兮兮的看著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嚴肅著表情,知道事情也許並不像自己認為的那樣簡單了,哈利的眼睛長出來是好事但是哈利的神智顯然的還是沒有恢復,想要哈利的神智恢復看來只有找那個洪文.路德文幫忙了...
  
   

作者有話要說:學校上機課打的.......可憐的我杯具的小電




57

57、結果還是很簡單的 ... 
 
 
  “哈利本身並沒有什麼事情,倒是你們好像是被哈利榨幹了吧!”洪文.路德文笑得不懷好意地對著三人挑眉,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臉沒有理會,不過還是抽搐了嘴角其實那麼說也沒有錯,雖然哈利還是個孩子但是他的熱情真的是相當的找人喜歡,於是克制不住的下場就是現在自己的腰酸背痛,哈利的情況…西弗勒斯.斯內普沉默了。
  
  湯姆.裡德爾第一次有些赫然的感覺,其實昨天他真的還是有些克制不住了一般,瘋狂到了最後哈利就是哭著說不要自己也沒有停下來,真是太不理智了。
  
  盧修斯.瑪律福就是純粹的淡定了,對於要了哈利他是一點兒也不後悔,反而是有些意猶未盡但是哈利的歲數實在是小,骨骼也還沒有成熟,這一次已經是沒有辦法的,於是以後的機會就不多了,下一次也許真的要等到哈利成年了。
  
  哈利坐在三人的中間,對於路德文莊園力無處不在的詭異傢俱三人已經很是淡定了,就是現在三人坐在‘龐大’的沙發上也是沒有多少的詫異了。
  
  盧修斯.瑪律福最先注意到哈利表情的不對,盧修斯.瑪律福是最先堅定對哈利的情感的,所以對於哈利他是從來也不會隱晦自己對他的關注的,“哈利,你怎麼了?”
  
  哈利迷茫的睜著眼睛看向盧修斯.瑪律福,好像是反應很久一般才說道:“怎麼了…沒有,沒有怎麼,路路。”哈利猶豫的說道,但是蒼白的臉,隱隱有汗珠出現的額頭,發紫的嘴唇都在告訴其他人他的情況並不像他說的那樣沒有什麼。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低呼一聲,接住了哈利下墜的身體,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嚴肅起來,上前為哈利仔細地檢查了一番,確定哈利只是脫力而已後向一邊等著的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搖了搖頭。
  
  兩人這才放下心,不過還是決定帶哈利會房間休息一會兒,於是三人向著洪文.路德文告辭後由盧修斯.瑪律福抱著哈利向著他們的房間走去。
  
  進入房間三人把哈利放在床上後圍坐在哈利的床邊,看著哈利一臉不安地擠進了被子中,沉沉的睡去了,不過沒一會兒從哈利口中吐出的話語還是讓三人尷尬了。
  
  “哈利…好累啊!哈利不要了!哈利…不想玩晃晃了。”哈利口中的晃晃,三人當然是很清楚那是什麼,於是三人的表情都有那麼一絲的不自然了,晃晃…
  
  西弗勒斯.斯內普沉著臉,心裡卻是有些慌亂的,剛才不過是哈利的一句夢話就讓自己有些失控了,這讓一向可以說是清心寡欲的魔藥學教授有了那麼一絲的不自在。
  
  盧修斯.瑪律福則是笑得有些沉迷了,晃晃這個詞還是他發明的,雖然聽到哈利說不要晃晃的時候還是讓他有些鬱悶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讓一向厚臉皮的盧修斯.瑪律福尷尬了那麼一秒鐘,真的只是一秒鐘。
  
  湯姆.裡德爾則是又想起了哈利纏著三人的時候那種樣子,眼中的神色顯然是暗沉了不少,昨晚的哈利真的是相當的迷人啊!
  
  看到哈利陷入了徹底的睡眠後,三人沉默了一陣子,最先開口的卻是湯姆.裡德爾,“哈利的仇我們可以開始報復回來了。”他只是淡淡的說著,但是一股難以忽視的殺氣已經彌漫了出來。
  
  盧修斯.瑪律福當然是贊成的,聞言只是點了點頭,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意見?他一向是除了他在乎的人與事其他的他也是沒有什麼意見的。
  
  事情就這樣敲定了,這讓已經策劃了很久想要為哈利報仇的盧修斯.瑪律福摩拳擦掌,他很久以前埋在法國魔法部的棋子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湯姆.裡德爾則是準備用自己的莊園,就是那個盧修斯.瑪律福為他準備的莊園已經那些已經很是成熟的‘人才’。
  
  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拿出了那個據說可以呼喚那些魔法生物來的…
  
  隨後的法國魔法界真的可以用變幻莫測來形容,先是魔法部部長的莫名失蹤然後是布斯巴頓裡莫名出現了一隻巨龍,然後就是那些魔法生物可以用暴動來形容的混亂死了不少的人,但是奇怪的是那些死了的人經查證並不是布斯巴頓的學生,此事最後結果就是不了了之。
  
  暗鬼消滅的很容易,而且是出乎意料的容易,就是暗鬼的頭頭貴族法則也是很輕鬆的被解決了,這時魔法界中一直被貴族法則迫害的巫師們才記起也許貴族法則並不像是他們想像的那樣難以打敗的,但是貴族法則一直以來的恐怖政策還是讓人們畏懼了,以至於他們忘記了只要團結起來反抗也許也是可以成功的,不得不說這是巫師們特別是上層巫師的悲哀。
  
  法國巫師界的動盪就這樣解決了,接下來可能就是所謂的善後事宜了,但是相信布斯巴頓的奧利姆.馬克沁女士可以很輕鬆的解決的。
   

作者有話要說:在網吧打字頭痛,於是字會少些,以後會恢復的....




58

58、哈利的異常 ... 
 
 
  一片的黑暗,沒有什麼是可以輕易相信的,就是他!就是他害自己變成這個樣子的,帝啻!我恨你!我恨你!
  
  ‘刷——’哈利的眼睛突兀地睜開,眼中不再是一片可怖的紅色,但是也不是曾經的碧綠色而是如同月暈般的淡金色,很漂亮但是那淡金色卻是沒有一絲感情波動的顏色,冷酷地有些滲人。
  
  “這裡是什麼地方?帝啻在哪裡?”哈利冷淡的開口,在提到帝啻的時候,眼中閃過的只有殺氣和濃的化不開的怨恨。
  
  帝啻,你在哪裡呢?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想殺了你!哈利猙獰了表情。
  
  哈利身手敏捷地跳出窗臺,縱身一躍而下,路德文的莊園修建在一座大的森林裡,雖然有些奇怪但是這也方便了哈利,在他從房間躍下後降落在一棵樹上,幾次長距離的跳躍後哈利站在樹尖上對著月亮仰頭狂嘯。
  
  “帝啻!帝啻!帝啻!”一次喊叫的聲音比一次大,一次也比一次的淩厲,在這樣巨大的聲音下即使是路德文莊園裡的人也被吵醒了。
  
  本來就在哈利房間外面商量事情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聽出聲音是哈利的後臉色齊齊一變向外面跑去,難得出來的常青藤和喬.路德文也一起跟了出去了,唯一沒有動作的卻是平時很關心哈利的洪文.路德文。
  
  “上饒君上,你終於回來了。”微微閉了閉眼睛洪文.路德文抹了抹自己的鬍子笑得有些懷念,他還記得在族裡的日子,但是君上卻因為那個男人死了,現在君上一定不會再像原來那樣的愚蠢了...
  
  三人沖出路德文莊園看見的就是站在樹尖的哈利,他就一身的單薄傲然立在樹尖之上,近乎執拗的看著天上。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有些遲疑的喊了一句,這真的是他的哈利嗎?為什麼他感覺他是那麼的難以接近呢!
  
  也許是聽到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聲音,本來還是望著天上的哈利轉頭看向了他們,淡淡的月光籠罩在他的身上一時之間顯得有些不是那麼的真實。
  
  “盧修斯.瑪律福。”哈利的聲音透過月光冷冷地透出來,顯然他還是認得他們的事實還是讓他們舒了一口氣。
  
  “哈利,不要待在上面了,那裡實在是太危險了,快點兒下來!”盧修斯.瑪律福聲音近乎溫柔的對著哈利說道。
  
  站在樹尖上的哈利似乎是猶豫了一下後從樹尖一躍而下,在三人的心都要擰緊了的時候身體違反常規的飄了下來。
  
  哈利就那樣站在他們的面前但是三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樣的哈利似乎是三人所不認識的那樣的陌生。
  
  隨後趕到的常青藤則是直接警惕的看向哈利,冷聲問道:“你是誰?”
  
  這個問題讓三人的神情也警惕起來,這不是...哈利?聽出了常青藤話裡的意思的三人心裡都是一緊,如果這個人不是哈利,那麼哈利又去了哪裡?
  
  哈利就傲然站在那裡,沒有說話就是一股淩厲的氣勢突顯而出,這是以前那個溫柔的不可思議的哈利所不可能擁有的。
  
  “我?我叫上饒,而我也是哈利,哈利只是我眾多□中的一個。”哈利,不!或許應該說是上饒冷冷地開口說道,一個小妖而已語氣就這麼傲氣,真是讓人不爽啊!上饒的眼睛微微地眯了起來。
  
  “那麼哈利呢?”湯姆.裡德爾同樣冷冷地開口,他的哈利呢?他不管什麼上饒,他現在只想知道他的而哈利去了哪裡!
  
  上饒昂著頭冷淡的開口,“哈利,我說過哈利只是我眾多□中的一個,既然我回來了,你以為屬於他的人格還會存在嗎?”
  
  湯姆.裡德爾感覺到他的心突然一涼然後又是一熱,隨後剩下的是一片的空白,這個人的意思是...哈利消失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捏緊了自己的拳頭,表情是一片晦暗難明,哈利...那個波特家的喜歡惹事的小鬼就這麼消失了?心下是一片空落落的,好像一瞬間被挖走了什麼。
  
  “不!!你在說謊!你在說謊!哈利還在,只是、只是藏起來了,對!藏起來了,他是生我們的氣了,但是沒有多久他還是會回來的,然後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盧修斯.瑪律福赤紅著眼睛低沉的說著,他是不可能接受哈利已經不在了的說法的,這怎麼可能呢!真是笑話...笑話。
  
  上饒以一種奇特的眼神看著盧修斯.瑪律福好像是有些同病相憐的那種感覺一般,憎恨、哀怨、不甘,所有的情緒都在眼中閃現,他好像又看見了那個可悲的為了愛而存在的自己,等了一輩子卻還是等不到那個男人的自己!
  
  “他死了,一輩子都不可能在出現,我想你聽清楚了吧!盧修斯.瑪律福、湯姆.裡德爾、西弗勒斯.斯內普,其實我應該感謝你們的,要不是你們耗盡了哈利的最後一絲理智我又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回來呢?哈哈哈哈哈......”上饒扭曲了自己的表情,狂笑著,他就是看不得有人比自己幸福,自己沒有得到的,自己的□也不可能讓他得到,這是對自己的殘忍也是為了讓自己記得那曾經的恨!
  
  “上饒,夠了!”突然地一個陌生的聲音打斷了上饒尖利的笑聲,上饒一怔收回自己的笑聲,慢慢的轉頭向著背後看去。
  
  那是一個怎樣的男人,也許就是上天的恩賜吧!所有最好的都在他的一張臉上出現了,盧修斯.瑪律福驚異地看向湯姆.裡德爾,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除了發色和瞳孔的顏色與湯姆.裡德爾的相似程度真的是很驚人。
  
  湯姆.裡德爾則是捏緊了自己的拳頭,蛋蛋叫的父親就是這個男人嗎?就是這個男人讓他的哈利懷上了孩子。
  
  “你終於出現了,帝啻。”上饒語氣越加的冰冷,眼中透出的是濃重的殺氣。
  
  “是啊!上饒,我的上饒,我來了。”帝啻勾起了唇角,看向上饒的眼神帶著的是濃的化不開的愛意。
  
  “你的!哼!我可承受不了啊!這偌大的一個族長怎麼可能喜歡上我這麼一個小小的男寵呢!”上饒笑得諷刺,對於帝啻的話嗤之以鼻,如果他還是那麼輕易地相信他就真的是愚蠢了。
  
  “上饒...”帝啻微微苦笑著想要說什麼,沒有想到再次見到他的上饒他會見到這麼一個上饒,對他仇恨的恨不得殺死他的上饒...這千年他就是靠著對他的恨意才沒有消失了最後的神智的嗎?
  
  “君上。”
  
  聽到有人叫自己,上饒轉頭,看到的卻是一個意外的人,眼中的神色柔和了幾分,“京華。”
  
  “君上,真是好久沒有聽見你這麼叫我了呢!”洪文.路德文撫摸著自己那獨特的鬍子,笑眯眯的出來了,看向帝啻的目光中透出的是絕對的不友好,要不是這個男人,他的君上也許可以成為王,仙界的王,而不是那麼屈辱的死去,要不是這個男人,君上的仙力又怎麼可能會被封印,又怎麼可能被一個人界的女人殺死,這麼屈辱的死法,真是不可饒恕!
  
  “京華,我已經不是你的君上了。”聽到這個君上的稱呼讓上饒的眼中劃過了一絲懷念,他想念他在仙界的日子,而他的父親和母親雖然喜歡到處跑了一點兒但是對他真的是很好的。
  
  “上饒...仙界?你是仙界的人?”帝啻帶著驚異地目光看向上饒,他一直不知道上饒怎麼會跟仙界扯上關係。
  
  “我曾經是仙界的人,但是站在見到你之後我就被仙界驅逐了,這都是你的錯呢!帝啻,為什麼我要遇見你呢!”上饒狠狠地咬牙說著,隨後出乎意料地一掌打向帝啻,眼中的金色淺薄的似乎看不見了。
  
  帝啻只是笑著看著上饒,甚至連躲避也沒有的被上饒帶著恨意的一掌打倒,上饒表情茫然的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手,好像自己做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咳咳咳...我想你的怨恨是很應該的...抱歉!上饒,我的上饒...”帝啻倒在地上後,咳出幾口血後斷斷續續的說道,上饒含冤打出的一掌還是讓這個強悍的男人,也許可以說是很久沒有受傷的男人受了不小的傷,他會出現就料到有這樣的後果,也許這樣是最好的,就是上饒想要殺了他,他也不會有什麼怨言的,這一切都是他欠他的。
  
  “帝啻!帝啻!你不要死啊!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嗚...”上饒想要扶起倒在地上的男人,但是不得不說上饒,這個仙界曾經的第一人恢復功力打出的一掌真的是相當的強悍,就是恢復力驚人的帝啻魔王也沒有辦法立即的起身,而且上饒的功力與他相斥,就是修復也很困難,帝啻苦惱的發現自己的眼前已經出現了重影,擋著他的視線,讓他連他的上饒都看不見了,真是麻煩啊!上饒,他的上饒怎麼在哭啊?
  
  洪文.路德文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他的君上真的是一個心軟到不行的仙人,後面的結局?帝啻也在路德文的莊園住下了,並且把屬於上饒的魂魄從哈利的身體中取了出來,放回了被他一直貼身帶著的上饒的身體裡。
  
   

作者有話要說:還是網吧打的。。。。我要瘋了。。。。。。。嗷嗷嗷嗷




59

59、 出逃的哈利 ... 
 
 
  哈利的清醒有些莫名其妙,真的是讓人抓不住方寸,帝啻帶著老婆(上饒)兒子(蛋蛋)回魔界的第二天,一直處於昏睡情況的哈利就醒了,本來還很是高興的三人——湯姆.裡德爾、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正準備接近哈利的時候卻被哈利目光中透露的資訊制止住了。
  
  那是一種面對他們卻全然是陌生的目光,就好像哈利根本就是認不得三人一般,這一點多少還是讓三人覺得有些不對勁了,就是哈利怪他們不經過他的同意就與他結合,這一點他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此敵意而且看他們的眼神陌生的就好似是從來也沒有見過他們一樣的情況實在是讓三人感覺到了不安,哈利、這是怎麼了?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看著哈利戒備的眼神輕聲喊道,好似怕驚嚇到現在的哈利一般輕柔的聲音。
  
  “你們是誰?”哈利睜著碧綠的眼睛警惕的看著三人,哈利現在的眼睛已經完全恢復了,所以現在可以睜著圓溜溜的眼睛瞪著三人。
  
  “我們是誰…哈利,不要跟我們開玩笑!”本來掛在臉上的笑容也是掛不住了,盧修斯.瑪律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我從來不開玩笑。”哈利瞟了一眼盧修斯.瑪律福,語氣冷淡而又敵意,這三個人給他的感覺太具有攻擊性,讓他不安的同時也是更加的警惕,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他實在是難以完全的放下心。
  
  “哈利,我們是你的…”盧修斯.瑪律福停頓了一下,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說他們是哈利的愛人?那顯然只會刺激到現在這個看起來有些陌生的哈利,但是說他們與哈利沒有關係想著心裡去也是難以接受的。
  
  就是這一停頓哈利的眼睛微微地眯了起來,這個人是在想著怎麼欺騙他嗎?趁著盧修斯.瑪律福不注意,哈利私下觀察了另外的兩個人,發現兩個人似乎都是沒有注意到他的樣子,便奪窗而出。
  
  ‘啪——’刺耳的玻璃聲之後,哈利的身影消失在窗戶中。
  
  “哈利!”三人奔到窗戶的面前看見的只是哈利一閃而過的身影,湯姆.裡德爾冷下了臉,西弗勒斯.斯內普藏在衣袖裡的拳頭也握緊了,盧修斯.瑪律福一拳打向了牆壁,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的哈利到底出了什麼事,為什麼看向他們的眼神那麼的陌生?冰冷的就像是敵人…
  
  “現在該怎麼辦?我們不能貿然去找回哈利,他現在明顯已經認不得我們了,把他找回來也沒有用,他還是會跑的。”盧修斯.瑪律福低沉的說道,既像是問別人也像是問自己。
  
  “等吧!等到哈利自己回來,我們給他時間讓他想清楚,到底是回來還是待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湯姆.裡德爾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隨手拿起剛才放下的酒杯,看著酒杯中流動的紅酒,緩慢的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緊緊閉了一下眼睛,然後慢慢睜開了眼睛,“只有這樣了,我會派人跟著哈利的,如果他能自己回來當然是最好的,如果他不願意、回來,也好有個保護。”
  
  西弗勒斯.斯內普站在窗前始終是什麼也沒有說,但是他眼中的神色卻是越來越空洞了。
  
  哈利在一片黑色中不停地躍動,身手靈敏地在樹幹之間跳躍,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那樣一個讓他不舒服的地方,也忘記了自己到底是誰,來自哪裡,但是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他必須從那個地方逃出來,越早越好,他不知道自己該往什麼地方走,但是遠離那個地方總是好的。
  
  哈利緊抿著唇急速在樹木之間跳躍,他感覺到的是無邊的自由與快樂,在他才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一片的壓抑,在那張大床上他感覺到了讓自己不怎麼喜歡的氣味,這一切都在促使自己的逃離,隨後出現的三個男人更是讓他感覺到了純然的危險,那陌生而又刺眼的眼光實在是讓自己難以忍受,沒有想到迫不及待的逃離居然成功了,那三個男人沒有追出來實在是太好了。
  
  哈利開懷的笑了起來,幾個跳躍躍入了深黑的夜幕中。
  
  幾日後的法國一個城鎮的邊遠小鎮上——
  
  “小羅斯特,今天來的很早啊!是不是又找到了什麼好東西?”羅布鎮出了名的善心人傑哈德大叔——開酒館的老闆,出言調侃著眼前低著頭的小傢伙。
  
  “是啊!老傑哈德,我今天在樹林裡找到了很多的好東西,特別是那種據說很適合喝酒的那個什麼什麼…”黑色短髮亂糟糟的堆在頭上,一大半遮住了臉,但還是可以從露出的下巴中看出主人姣好的臉龐,微微露出的眼睛散發著碧綠的光芒。
  
  “很適合喝酒!!噢!傑哈德大叔的小淘氣,今天是不是在樹林裡找到了不不草?”傑哈德眼睛發亮了,那可是最適合釀酒的酒母啊!
  
  “那當然!我是誰!我可是最熟悉樹林的羅斯特!”男孩微微昂著頭,很是驕傲的說道。
  
  “你這個小淘氣!”傑哈德把男孩從地上抱起,扛著他向自己的酒館走去,“埃斯納!!今天加菜!”
  
  “哦!老傑哈德,不要扛著我走!我胃都痛了!”隱隱的抱怨飄散在空中,今天的羅布鎮還是如同以往一般的熱鬧。
  
  羅斯特從傑哈德的酒館出來後,回到了自己的房子,那是一個善心的老奶奶留給他的,羅斯特或許應該說是哈利是在一個月之前來到這個小鎮的,他從路德文莊園逃出來之後四處躲藏,他始終覺得有什麼人在跟著自己,這讓他越來越煩躁,他實在是不喜歡被人盯著的感覺,他隱隱覺得也許跟著自己的人就是那三個男人派來的,這讓他很不安。
  
  不過那個跟蹤者在有一天被自己甩掉了,自豪了一陣子之後,好吧!其實這沒有什麼好自豪的,自己決定躲起來,於是在有一天遇見了住在羅布鎮的艾姬奶奶,那個時候她的身體已經不怎麼好了,艾姬奶奶意外的喜歡自己,在她死後因為她沒有親戚她的房子也是留給了自己,而自己的名字羅斯特取的就是迷失的意思,意思是迷路的人,很適合自己,於是羅布鎮上多了一個小孤兒叫做羅斯特,而那個哈利卻是從此消失了。
  
  “你說哈利在你的眼皮底下消失了是什麼意思!”盧修斯.瑪律福緩慢開口說道,語氣與以往沒有什麼區別但是低著頭站在他對面的男人卻是感覺心裡發怵。
  
  “瑪律福先生,我本來是一直盯著哈利少爺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哈利少爺知道我在跟蹤他的緣故,他一直試圖脫離我的跟蹤,當然我更加不敢掉以輕心,但是哈利少爺實在是太過於狡詐了,你知道!瑪律福先生,我是一個正常的人,我是會產生例如饑餓,還有上廁所的願望的,好吧!那不是願望那是必須,但是就是上廁所的這麼一個時間…哈利少爺就是這樣不在了的。”底下的男人試圖告訴盧修斯.瑪律福自己的為難,總不能還不讓他上廁所吧!
  
  盧修斯.瑪律福怔愣了一下,然後頭痛的扶上自己的額頭,他是從哪裡找了一個這麼極品的‘人才’回來的?
  
  “你先下去吧!”盧修斯.瑪律福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底下的男人如釋重負的‘奔逃‘出了盧修斯.瑪律福所在的房間,這是洪文.路德文安排給三人用作商議事情的書房。
  
  ‘咯噠——’書房中的密室打開,西弗勒斯.斯內普和湯姆.裡德爾走了出來。
  
  “也就是說你的手下把哈利的行蹤跟丟了嗎?”湯姆.裡德爾就像是陳訴事實一般說道。
  
  “很顯然不是嗎?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會派出這麼一個極品的,上廁所?真是一個讓人不得不說很哭笑不得的理由。”盧修斯.瑪律福扶著自己的額頭一時間也是相當的無語。
  
  “所以,我開始就說過,瑪律福你是一個自大的孔雀的事實,可是你自己不願意相信,我就沒有辦法了。”西弗勒斯.斯內普涼涼的開口。
  
  寒冰刺骨就是現在盧修斯.瑪律福的感覺,為什麼西弗勒斯就是喜歡在他的傷口上撒鹽呢?這一刻盧修斯.瑪律福深深的自憐了一番。
  
  “這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錯估了哈利的能力,即使他現在已經不認得我們了,但是就像常青藤說的,哈利是魔鮫對於氣味是很敏感的,也許從我那個極品的手下跟上他的時候他就已經警覺了,於是在我那個極品的手下疏忽的一瞬間他就逃開了,現在不是後悔的時候,還是先找回哈利的行蹤吧!就是他不願意回來但是我們還是要知道他的近況,放他一個人待在外面實在是太危險了,畢竟我們的哈利是那麼的可愛。”盧修斯.瑪律福皺起了眉頭,擔心他可愛的哈利遇到了危險。
  
  西弗勒斯.斯內普翻了個白眼,直接無視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話,湯姆.裡德爾只是笑著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當自己沒有聽見盧修斯.瑪律福的話,他們是擔心哈利,但是不是因為哈利可愛…
  




60

60、 懷孕的可能 ... 
 
 
  盧修斯.瑪律福在第二天的一早就收到了一封家書,好吧!那是一封很久以前寄出去的家書,雖然他是很高興自己終於可以解放了,但是用兒子來當做擋箭牌還是讓他小小的慚愧了一下,家書是那個他一直以來都沒有看懂的妻子寄來的,在信上她大力感謝盧修斯.瑪律福可以與她離婚,並且對於他的新任妻子表示了由衷的好奇(在看到這一句的時候,盧修斯.瑪律福是深深感覺到了一股寒氣),但是她現在在德國有事情暫時走不開,於是對於盧修斯.瑪律福的新任妻子的拜訪就只有等到以後了。
  
  對於盧修斯.瑪律福擔心自己的兒子小龍有不正確的娶妻導向的事情,她表示這件事她會親自處理,就是告訴盧修斯.瑪律福他被三振出局了,離婚時沒有問題的,就是兒子的不正確‘娶妻導向’這件事她很感興趣,於是就是她回到英國也會首先去找小龍而不會去打擾他。
  
  收起家書,盧修斯.瑪律福很是高興,雖然有些對不起自己的兒子,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就只有稍微對不起兒子了一點兒。
  
  “是什麼讓尊貴的瑪律福一大早就笑的像是老蜜蜂一樣的噁心?”西弗勒斯.斯內普低滑的聲音出現在盧修斯.瑪律福的耳邊,盧修斯.瑪律福一頓收回了嘴角過於明顯的笑意,臉色難得噁心了一下,該死的誰想要和那個鄧布利多一樣!
  
  “哦哦~我親愛的西弗勒斯,不要在早上這麼完美的時間提起那個讓人倒盡了胃口的老蜜蜂可以嗎?我都感覺到了一股莫名的甜膩了。”盧修斯.瑪律福誇張的說著,還揮動了一下手好像真的吃了不下一斤的糖果一般。
  
  聽到甜膩這兩個字,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色也是陰沉了下來,顯然他也想起了那個喜歡到處請人吃糖的老蜜蜂,他那種奇特的癖好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而且、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臉色越加晦澀,那個老蜜蜂曾經硬塞給他了不少的糖果,有包裝的他可以丟掉沒有包裝的他可是被生生的喂進了嘴裡,老蜜蜂嗜好甜食是出了名的,而自己厭惡甜食也是出了名的,老蜜蜂喂給他的糖沒有一顆不像是在蜂蜜裡浸泡過的,甜膩的讓他想吐,老蜜蜂的糖很少是有包裝的,據說那是為了方便他吃,於是自己很多時候是被他生生灌了不少的糖果,想起就覺得一陣陣的噁心。
  
  坐在一邊的湯姆.裡德爾無語的看著本來是想要惡毒一下盧修斯.瑪律福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卻是反而被自己的想法噁心到的情況,“你們有心思互相埋汰,不如想一想哈利現在最會出現在哪裡比較好,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哈利了,對於他是否安全也是不瞭解。”
  
  盧修斯.瑪律福停下繼續逗弄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想法,畢竟看西弗勒斯.斯內普變臉雖然是他的一貫興趣,但是現在哈利的下落明顯更加的重要。
  
  “你想到什麼好辦法可以找到哈利了嗎?”盧修斯.瑪律福也坐到了湯姆.裡德爾的一邊,另一邊坐著的是心裡面很擔心哈利卻不好多說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辦法我也沒有,畢竟哈利如果是真的想要躲著我們,完全可以一點兒痕跡也不留下來的。”湯姆.裡德爾緩慢的開口,“但是!我們沒有辦法並不代表常青藤沒有辦法,他現在和那個喬.路德文生活的倒是非常的愜意。”湯姆.裡德爾淡淡的開口,其實很簡單,就是常青藤和喬.路德文小別勝新婚的甜蜜狀態稍微的讓老婆失蹤.心情不爽的黑魔王嫉妒了。
  
  “對啊!我看常青藤現在倒是非常的悠閒,找他幫忙他一定會很樂意的。”這是同樣嫉妒的盧修斯.瑪律福。
  
  “… …”這是雖然什麼也沒有說,但是心裡卻是很贊成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於是三人便齊齊找上了沉浸在與情人得以相會愛情滋潤的常青藤,本來與喬.路德文相當甜蜜的常青藤一看到三人,臉立馬就跨下來了,這三人會來找他只會為了一件事,就是與他的救命恩人小哈利有關的事情。
  
  “說吧!是不是哈利又出了什麼事情?”哈利離開的時候,常青藤正是與喬.路德文‘坦誠相見’的時候,於是常青藤並不知道哈利已經失蹤的事情,隨後哈利整整失蹤了兩個月,但是一直與喬.路德文在小別勝新婚狀態的常青藤更加的不會注意到哈利失蹤的事實。
  
  “我就知道被愛情沖昏了頭的你,當然是不會注意到哈利已經失蹤了兩個月的事實。”盧修斯.瑪律福如同陳述事實一般的說道,盧修斯.瑪律福的話稍微的讓一向有些厚臉皮的常青藤尷尬了一下,說真的他是真的沒有注意到哈利居然已經不在路德文莊園的事實。
  
  等等!哈利已經不在路德文莊園?哈利失蹤了!“你剛才說哈利失蹤了?不可能吧!”常青藤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在那個人走之前可是交待過自己哈利現在可是不能隨意走動的啊!
  
  “事實就是哈利已經失蹤了兩個月了,本來哈利醒過來的時候我們是相當的高興,但是哈利醒過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不認識我們了,不只是把我們當做敵人而且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還跳窗逃走了,好像生怕我們會傷害到他一樣。”盧修斯.瑪律福說的相當的幽怨,他們怎麼會傷害哈利呢!他們把哈利當做是寶,哈利看向他們那種警惕的眼神實在是太傷害他們了。
  
  “糟了!我忘記跟你們說了。”常青藤看著三人有些懊悔的說道。
  
  三人一下有了不好的預感,這個常青藤總是喜歡事後提醒他們一些他們沒有注意到的事情,“你說你忘記了事情?是什麼事!”湯姆.裡德爾微微眯起了眼睛,冷聲問道。
  
  “其實開始認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你們看起來還是有一定的能力可以看住哈利的,但是沒喲想到你們居然會放哈利到處亂跑,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冷打斷了常青藤的話,他有一種不怎麼好的預感,“不要說那麼多廢話!到底你忘記告訴我們什麼了?”
  
  常青藤看著三個虎視眈眈看著他的男人,艱難地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的開口:“我只是忘記把上饒說的話告訴你們,上饒是從一個很奇特的種族出來的,他們的種族裡並不存在女性的說法,於是生育下一代的事情就落到了男人的頭上,而他正是可以生育下孩子的那種男人,而作為他的□存在的哈利…”常青藤沒有說完,但是三人已經明白了,於是作為他的□的哈利也是可以生育孩子的…
  
  “你的意思是哈利極有可能懷上我們的孩子?”盧修斯.瑪律福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喉嚨都在顫抖,太過美好的事情降臨在他的頭上,一時之間讓他有些受寵若驚,他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與哈利之間還會有孩子的可能,男巫懷上孩子的可能實在是太小也太危險,他從來就沒有打算讓那樣弱小的哈利懷上自己的孩子,但是現在常青藤告訴自己哈利也許是可以很輕易地懷上他的孩子的,這讓他真的有些不怎麼敢相信。
  
  西弗勒斯.斯內普感覺有些如墜夢中,孩子?他會有一個孩子,一個波特和他生的孩子,一個家!這讓一向以為自己只能在黑暗中永遠沉淪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到了以後的希望。
  
  湯姆.裡德爾則是有些恍然地握緊了自己的手掌,孩子?後代…對於他來說,以前的自己追求的是永生,早已經放棄了擁有後代的想法,以後的戰事更是讓自己沒有機會擁有自己想要的下一代,甚至可以說自己是厭惡著下一代出現的可能,但是經歷過戰敗、失去力量等等的事情,他也安靜下來想了想以後,也許擁有一個波特血緣的孩子真的不壞…
  
  “不是極有可能,是已經懷上了,你們沒有看出來嗎?嗜睡、怕生這些情況都是哈利已經懷上了孩子並且為了保護孩子做出的事情。”常青藤接下來說出的話則是徹底提高了三人的心。
  
  “我們和哈利的孩子?”盧修斯.瑪律福乾澀的問道,原來他們和哈利已經有孩子了嗎?就是那一晚?
  
  “是啊!三個健康的散發出不同氣息的孩子,應該是你們和哈利結合後孕育的,這麼算起來哈利應該有兩個多月的身孕了。”常青藤仔細算了算後說道。
  
  天降喜訊也不足以體現三人的感覺,這樣美好的事情居然已經發生了,哈利、哈利的肚子裡居然孕育了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孩子已經兩個月了!空白的表情出現在三人的臉上,他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表現自己的心情,只是一晚上的喜悅換來的就是天大的喜悅。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回哈利!”常青藤開口說道。
  




61

61、林中深處 ... 
 
 
  本來就決定找回哈利的三人這下是更加的急迫了,開始只是擔心哈利在外面的安全問題的情況變成了擔心哈利和他腹中孩子的安全,哈利的腹中可是還有他們三人的孩子啊!
  
  “常青藤,我們決定一起出去找哈利,現在哈利已經離開了很久了,一直沒有下落,就是我們想要找他也很困難,哈利似乎已經認不得我們了,看見我們也只是想要逃走,你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們快點兒找到哈利?我們實在是很擔心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求助於常青藤,希望他能有辦法找到哈利,光靠他們的力量要找到哈利實在是太困難了。
  
  常青藤沉默了,皺著眉頭想了一會兒後終於開口:“倒是有一種方法,你們是和哈利過過一夜的人,”說到這裡三人沉默了,都有些尷尬,那一夜實在是過於激動了,哈利到了後面是哭著求他們放開的,可是…“現在哈利又有了你們的孩子,因為孩子的原因,你們和哈利是會產生一定的聯繫的,如果哈利本身遇到了什麼問題他腹中的孩子會同樣的感同身受,於是你們自然也會有感覺,現在我給你們一樣東西,”常青藤鄭重地從衣服裡取出一樣東西,表情是從未有過的嚴肅,這樣的常青藤三人從來沒有見過,於是三人的表情都嚴肅起來了,“這樣東西叫做‘系鈴’,它可以幫助你們找到哈利,在‘系鈴’的體內我已經放好了哈利的精血,它會帶著你們去找哈利的,但是要牢記!如果‘系鈴’突然發出急促的聲音那麼一定是哈利曾經在那裡出現過,不過也要注意如果‘系鈴’先是發出尖銳的聲響然後突然地破碎,那麼哈利也許也是遇難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在‘系鈴’破碎之前找到哈利,如果找不到哈利致使‘系鈴’破碎,那麼到時候就是你們找回了哈利的屍體我也沒有辦法再救回他了。”常青藤把使用‘系鈴’的方法和注意事項告訴了三人,並且說明了‘系鈴’和哈利的聯繫,其實他不怎麼想要用‘系鈴’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其它的辦法。
  
  為什麼說是沒有其它的辦法這還要從哈利的身份來說,本來哈利只是一個成精沒有多久的人,照理說常青藤作為一個成精多年的‘前輩’是可以輕易掌握哈利的行蹤的,但是壞就壞在哈利的另一層身份,他是曾經的仙界第一人上饒的□,仙人本就比妖精強,常青藤是沒有權利管束哈利的,於是哈利的命格常青藤現在也是難以掌握,自然對於哈利的行蹤也是難以知曉。但是他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拿出‘系鈴’也是有原因的,這‘系鈴’畢竟是妖物煉成難免會沾惹上妖氣,妖物天生就是薄情、古怪的存在,如果在關鍵時刻這‘系鈴’出了什麼差錯也是沒有辦法的,但是因為‘系鈴’本身出現的差錯影響到了哈利的找回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三人拿了‘系鈴’便準備出發了,為什麼這麼著急?因為在他們剛拿到‘系鈴’的時候‘系鈴’就開始運轉了,並且直直地指向一個方向,本來三人也想常青藤一起去的,因為常青藤很熟悉‘系鈴’也好有個照應,但是只要常青藤試圖接近‘系鈴’一米左右的距離,‘系鈴’就會停止工作,沒有辦法三人只好自己上路了。
  
  羅斯特,也就是哈利今天起了個大早,決定早點兒去樹林裡晚上大叔還要請他吃飯呢!而且還是做的他最喜歡的草莓蛋糕,有埃斯納姐姐真是好啊!哈利仿佛看見了面前擺放的美食。
  
  哈利背著背簍出門了,這個背簍是鎮子上的木工匠、喜歡笑嘻嘻的老貝吉塔友情贈送,他也是看哈利歲數小又經常一個人出入那片沒有人敢進去的樹林,常常采了一些好東西回來,都分給大家了,於是才專門給他做的。
  
  “喲!小羅斯特,又要出門了?”住在哈利隔壁的曾經艾姬奶奶的好朋友福特爺爺跟哈利打招呼。
  
  “是的!福特爺爺,今天要早些回來,晚上埃斯納姐姐要給我做草莓蛋糕。”哈利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鎮上的人都知道羅斯特喜歡草莓蛋糕,於是福特只是摸了摸哈利的腦袋,讓他早去早回。
  
  在路上哈利又遇到了傑哈德,他是出來辦事的,“小羅斯特,今天很早哦!是不是惦記著埃斯納的蛋糕啊!”
  
  “是啊!埃斯納姐姐的蛋糕我永遠也不會吃膩的。”哈利點頭。
  
  “你這淘氣包!快走吧!晚上早點兒回來!”傑哈德笑著拍了哈利的背一掌,哈利調皮地笑了笑,蹦蹦跳跳的跑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有種再也見不到哈利的感覺呢?嘿!一定是昨天晚上的酒喝多了。”傑哈德搖搖頭走了。
  
  當晚埃斯納做的蛋糕沒有人來吃,傑哈德的預感成了真,那個曾經很是調皮的小羅斯特再也沒有出現,羅斯特至這個小鎮失蹤了,傑哈德不止一次後悔當時沒有攔著羅斯特,福特爺爺一直保留著羅斯特住過的房子,貝吉塔再也沒有為小孩量身定做過背簍。
  
  在羅斯特失蹤僅半年後,三個戴著大兜帽,看不清楚面貌的男人突然出現在鎮子上,看起來很像是貴族的三人聲稱在找一個小男孩,說小男孩在兩個半月前失蹤,按照三人的描述鎮上的人驚訝的發現他們要找的人正是已經失蹤了有半個月之久的羅斯特。
  
  “你們要找羅斯特?你們是他什麼人?”傑哈德問著三人,眼睛則是不停地打量著三人,這三個人雖然都遮著臉,但是那股貴族氣質可是遮不住的。
  
  “羅斯特?你們叫他羅斯特?不,他叫哈利,是我們的親人,因為被壞人傷到了腦袋,記憶喪失,我是他的表哥,他們則是我的朋友,應我的請求來幫我找哈利的。”說話的當然是一向說話很具有蠱惑力的盧修斯.瑪律福,因為盧修斯.瑪律福聲音的強烈感染力,鎮上的人大多已經相信了他說的話,於是傑哈德黯然的看向他們。
  
  三人當然是注意到了他的表情,心裡都是一梗,難道他們來晚了了嗎?果然接下來傑哈德說的話證實了他們的想法。
  
  “你們來晚了半個月,小羅斯特是一直在鎮上住著的,但是就在半個月前,他失蹤了…其實只是我們不願意相信他已經死了,才說他失蹤的,起碼這樣羅斯特還有活的念頭在我們心裡。”傑哈德黯然的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心裡一緊,開口問道:“你說哈利怎麼了?他死了?不可能!”
  
  傑哈德看向盧修斯.瑪律福,似乎是有些瞭解他的想法,誰願意自己的親人突然死去!“先生,不是我們會這樣想,羅斯特是在我們鎮上的樹林裡失蹤的,樹林是一個被詛咒的地方,開始羅斯特說他要進去我們是一萬個不答應,但是他還是偷偷溜進去了,還安全的出來了,久而久之我們也就忘記了樹林市有詛咒的這件事,放心他經常一個人進樹林,只是沒有想到這一次羅斯特進去了就再也沒有出來,除了他死亡我們沒有其它的想法,羅斯特是個聽話的好孩子,他知道我們在外面等他的話,他一定會回來的,而且埃斯納給他準備的蛋糕他也還沒有機會吃到…”傑哈德說到這裡語氣已經哽咽,那一盤的草莓蛋糕一直放在家裡,就是已經變質了也沒有丟掉。
  
  盧修斯.瑪律福的身體大力地搖晃了一下,哈利一直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他們也是贊成的,所以聽這個男人的意思哈利難道真的是出事了!還有他們的孩子,他們和哈利的孩子!
  
  “盧修斯,冷靜點兒!哈利和我們的孩子不會有事的,哈利現在也許是待在那個林子裡出不來而已,我們去接他回家。”湯姆.裡德爾壓低聲音對著盧修斯.瑪律福說道。
  
  盧修斯.瑪律福振奮了精神,湯姆.裡德爾說的沒有錯,哈利也許正在林中,只是一時之間出不來了而已,只要他們進去了一定可以找到哈利,然後帶著哈利和他們的孩子一起回家。
  
  西弗勒斯.斯內普松了一口氣,他真怕盧修斯.瑪律福在這裡就崩潰了,那麼他們還怎麼找到哈利!西弗勒斯.斯內普根本就不相信哈利已經死了,那個頑強的孩子擁有的生命力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消失的。
  
  三人告辭了鎮上的人,在傑哈德的帶領下走向了哈利最後出現過的地方,那個被鎮上的人說是擁有詛咒的樹林,三人毫不猶豫地進了樹林然後消失了身影,傑哈德看著三人消失的身影一時之間也是湧起了一點兒希望,也許他們可以在裡面找到羅斯特也說不定,既然原來羅斯特進去沒有出事,他的親人進去了說不定也會沒事。
  




62

62、海裡有座海宮殿 ... 
 
 
  羅斯特,也就是小哈利現在正步履蹣跚地行走于密林之中,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他進入樹林那是萬分的困難,以前哪一次他進入林子都是很輕易的,但是今天事情發生了改變,從他想要如同往日一樣進入林子時,樹林整體就散發出不好的氣息,整個樹林也是萬分的躁動,好像並不歡迎他的進入一般,但是他又是一個倔性子,認准死理今天一定要進到林子裡,結果妄自進入一個並不歡迎自己的地方的後果就是滿身的傷痕。
  
  哈利神色有些凝重,實在是太不對勁了,偌大的樹林除了他行走間弄出的聲響居然什麼聲音也沒有,往常的鳥叫聲也消失了,實在是安靜地過分了,哈利神經繃得緊緊的生怕突然出現什麼東西。
  
  “碰——”
  
  也許真的是怕什麼來什麼,就在哈利神經繃得最緊的時候,只聽見一聲巨響,然後哈利感覺腦後一痛,眼前一片發白,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意識的最後一刻不知道是出於還是什麼原因哈利死死地護住了自己的肚子……
  
  “孩子!孩子!你快醒醒!”哈利朦朦朧朧之間好像聽到有誰在他的耳邊一直呼喚著他,掙扎著想要睜開眼睛,但是意識還是慢慢陷入一片空茫之中,再次醒來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才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帶著慈祥笑容的老婦人的身影。
  
  “你是…”哈利掙扎著起身,戒備的眼神看向老婦人。
  
  那老婦人看見哈利的動作沒有說什麼,只是依然用著平和的目光看向哈利,也許是感覺到老婦人沒有惡意,哈利也慢慢放鬆了緊繃的神經,開始打量著四周的環境,如果不是感覺到自己還是原來的身體,哈利也許會認為自己又穿越了,現在的哈利,或者說是記起了遺忘記憶的哈利,眼神略微暗沉下來,他已經記起了所有的事情,就連那一個不堪的夜晚也記了起來,那時候的自己心智受損,於是極為癡纏那三個男人,想來也是自己不要臉跑去纏著那三個男人,那三個男人沒有辦法才會與自己……
  
  想到這裡哈利的神色不免暗沉下去,眼中的碧綠也仿佛失去了光彩一般,老婦人看哈利的表情不怎麼對勁,心裡也是萬分疑惑,這鮫人族的孩子怎麼像是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從在湖底撿到他到現在都好像對人很是戒備一般,是遭受了什麼不幸的事情了嗎?難道是?老婦人想起自己在湖底只看見昏迷的哈利卻是沒有其他人的跡象,又想起剛才醫生的檢查…心下對於哈利更是憐惜了,哎!可憐的孩子…
  
  “孩子,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受了重傷,身體還很虛弱,不宜過度傷神,對你腹中的孩子也沒有好處,你先休息一會兒,我去為你拿些食物,想你應該餓了。”老婦人說完帶著安撫的笑容摸了摸哈利的腦袋,起身向門外走去。
  
  離開的老婦人並不知道她剛才說的話給哈利帶來了怎樣的衝擊,孩子!哈利臉色發白,渾身止不住地開始顫抖,怎麼可能!他怎麼會有孩子?他、是男的啊!一時間難以接受事實的哈利逼迫自己忘記老婦人的話,也許是那個老婦人歲數大了,說錯了而已,對!一定是說錯了,他怎麼可能懷孕!
  
  哈利勾起嘴角露出一個難看的笑容,嘴裡一直念叨著:“說錯了!一定是說錯了!”雖然不停地說服自己,但是哈利心裡卻是相信了老婦人說的話,畢竟,她沒有必要騙自己不是嗎?
  
  一時之間有些萬念俱灰,為什麼!他為什麼會懷上孩子?難道他是一個怪物嗎?這孩子是要提醒他,他曾經那麼恬不知恥的糾纏著的那幾個男人嗎?恨恨地看向自己的肚子,無力的雙手慢慢舉了起來…
  
  “噢!天啊!孩子!你這是在幹什麼?”老婦人才走進來就看見哈利正在瘋狂地用手捶打著自己的肚子,臉上的表情也是癲狂莫名,這讓老婦人擔心不已,丟下手裡的食物沖到了哈利的床邊一把抓住了哈利的手,也是才醒來的原因,哈利的力氣居然掙脫不了老婦人看起來有些羸弱的手,也許是發洩過了自己不良的情緒,這時候的哈利也冷靜了下來,只是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眼中的碧綠也變成了一片晦澀的死水。
  
  呆呆地望著前方,哈利自從知道自己懷孕之後接連好幾天一口水沒有喝,一句話也沒有說過,就像是一根木頭什麼動靜也沒有,老婦人每天都有來看他,不過每一次都是歎息著離開的。
  
  巴萊裡德覺得這幾天的母后似乎有些不對勁,以前要不要的兩三天就會跑到他的行宮轉一圈的人卻是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了,這讓巴萊裡德覺得輕鬆了不少的同時卻又起了些興趣,這母后不是一向都是以看他變臉為樂,並且一向都是樂此不疲的,現下到底是什麼事情居然讓母后放棄了她的一貫‘愛好’呢?
  
  巴萊裡德帶著自己的近身侍衛,從行宮出發前往母后所住的海域,他們的行蹤可疑說是絕對保密的,行宮中的絕大多數人並不清楚他們的海王已經離開了。
  
  在看到母后海域的那座宮殿時,巴萊裡德勾起了嘴角,母后的宮殿好像是變了不少啊!
  
  羅娜安看了一眼床上依然沒有一絲反應的哈利很是無奈的歎了口氣,這個孩子怎麼被打擊得好像連自己的心神都封閉了一般?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難道真的是她想的那樣?羅娜安想起她那天看見哈利瘋狂的舉止,現在想起也很是驚悚,這還只是個孩子啊!到底是什麼人讓這個孩子非自願地懷上了孩子呢?
  
  “母后,我還道你怎麼這麼久沒有到我的行宮‘遊樂’卻原來是在你的宮殿照顧這個木偶啊!”就在羅娜安頭痛怎麼喚醒床上沒有一絲情緒反應的哈利的時候,她那個玩世不恭的孩子的聲音突兀的響起,也讓她想到了一個大膽的辦法,也許…
  
  莫名的背後一涼,巴萊裡德下意識地看向自己的母后,不意外的看見了讓他一向頭痛萬分的母后嘴角勾起的詭異笑容,艱難地咽了口口水,巴萊裡德有些後悔自己獨自來找母后的舉動了,他是腦袋有病吧!難得安生的日子,自己居然親自來找抽?巴萊裡德這一刻是深深地後悔了。
  
  “噢!我親愛的巴萊裡德,看看!這就是我為你找的合適的皇后,是不是很漂亮?”羅安娜指著床上一動不動的哈利笑眯眯地問著自己的兒子。
  
  巴萊裡德驚詫地張大了嘴,看看自己的母后又看看床上的‘木偶’,OH!他可不可以說不要!但是看到母后眼中閃過的厲光,巴萊裡德又生生閉上了嘴,乾巴巴的說道:“漂亮,母后,你選的就是最好的!”
  
  羅娜安滿意地點頭,溫柔地對巴萊裡德說道:“那我親愛的巴萊裡德,你就快回去準備娶你的皇后吧!我想想…恩…三天后是個不錯的日子,你的迎親隊伍可以在那天來母后的宮殿。”羅娜安拍了拍已經完全呆滯的巴萊裡德的肩膀,把他的蠢兒子笑眯眯地送出了自己的客房。
  
  早已經在外面等候多時的巴萊裡德的近身侍衛萊溫斯特看到巴萊裡德搖搖晃晃地身體,無奈地搖了搖頭,他的海王怕是又被他的母親惡整了一次吧!只不過這一次可是巴萊裡德自己腦抽的原因。
  
  “我的王,這次又怎麼了嗎?”低沉中帶著點兒笑意的聲音出現在整個人已經快要飄忽的巴萊裡德耳邊,回過神,巴萊裡德抽了抽鼻子,很沒出息地哭了,從本質來說巴萊裡德也還是一個有些任性的孩子而已。
  
  看到巴萊裡德哭了,萊溫斯特也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微皺著眉擔心地看向巴萊裡德,一雙大手也輕輕落在了巴萊裡德的腦袋上,“怎麼了?我的王。”
  
  “…嗚嗚…萊溫斯特,我不要娶木偶當我的皇后,我不要娶木偶當我的皇后!”巴萊裡德拽著萊溫斯特的袖子,嗚咽的說著,而開始還有一些不明白的萊溫斯特在聽完巴萊裡德斷斷續續說的話後臉上的表情是徹底的陰沉下去了,本來放在巴萊裡德腦袋上的手也下滑到了巴萊裡德的腰上,並且有漸漸勒緊的趨勢,巴萊裡德只顧著埋頭在萊溫斯特的懷裡低聲抽泣,卻是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近身侍衛,他一向認為親切溫和的萊溫斯特臉上彌漫的是怎樣的陰霾,眼中發出的絕對不是代表親切的善意而是殺意,懷抱著巴萊裡德,萊溫斯特卻是不願意放手了,他守了這麼多年的珍寶,居然在自己的眼皮下被指婚給了別人,想從自己的手裡搶人,也要看你有沒有資格!羅娜安...
  
  萊溫斯特沉靜的眼神看向眼前的宮殿,嘴角微勾露出一個絕對算不少好意的笑容,隨後懷抱起懷裡的巴萊裡德消失了蹤影。
   

作者有話要說:抱歉過了這麼久才更新,我的電腦一直出問題,不停地修理




63

63、生產(一) ... 
 
 
  ‘媽媽,為什麼不要我們?是不是我們不乖?媽媽,不要離開我們!媽媽…’
  
  “呼呼…”哈利仿佛從最深的夢魘中驚醒一般,本來緊閉的眼睛睜開了,臉色卻是不怎麼好,在夢中始終有幾個孩童的聲音糾纏著他,發出悲傷的聲音,一直質問他為什麼要拋棄他們,是不是他們什麼做的不好,雖然看不清楚那幾個小孩的樣貌,但是哈利就是知道那幾個小孩應該就是他現在腹中的孩子,那三個男人的孩子…
  
  哈利眼神複雜的看著自己的肚子,那裡依然平坦,看不出是懷了孕的樣子,但是哈利也知道,這一切將在以後不一樣,以一個男人的身份懷上孩子,哈利痛苦地閉上眼睛,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傷害那幾個孩子的願望卻是漸漸消失了,在夢中見到了自己的孩子他還是狠不下心,從本質上來說哈利是一個很喜歡孩子的人,即使這幾個孩子的出生不是他願意的,但是要他狠下心去抹殺他們的存在他會覺得真的很傷心,“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哈利慢慢俯□,雙手環抱住自己的肚子,低聲的說道,無論怎麼樣孩子總是無辜的。
  
  “看到你醒來,真是太好了!孩子。”羅娜安欣慰地對著哈利說道,這幾天真的是看著這個自己救回來的孩子如同行屍走肉般活著,自己心裡也是不好受,於是自己的兒子在這個時候撞上槍口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畢竟這麼多年難以解決的事情在這個時候捅破,實在是難為他們了…
  
  哈利一怔,看向羅娜安,這幾天一直是這個老婦人在照顧自己他是知道的,現在想來是自己給這個老婦人添了不少的麻煩,當下也是不好意思起來,“真的是很抱歉!這幾天給你添了這麼多的麻煩。”
  
  “沒事!孩子,你醒來就好,我也是在湖底恰巧看見你的,不過你是鮫人的孩子,只是一個幼體吧!怎麼會自己一個人在那裡?還受那麼重的傷,你的監護人在什麼地方?”對於這一點羅娜安是很氣憤的,雖然她是淺海鮫人一族,而這個孩子是深海鮫人一族,但是兩族之間對於幼體都是很愛護的,現在見到一個幼體被傷成這樣自然是生氣萬分的。
  
  “監護人?我沒有監護人,而且我一直也是生活在陸地上的,並不生活在海裡。”哈利輕聲對羅娜安解釋,他是突然覺醒的血統並不是一直生活在海中的鮫人那樣,所以他是不存在什麼監護人的。
  
  “生活在陸地?孩子,你的伴侶對你一定很好,在陸地上我們的力量會受到很大的限制,可以說是非常弱的,但是你可以生活的這麼好,一定是你有一個很好的伴侶把力量借給你的緣故,好像你已經用過鮫人的力量了…”羅娜安再說的話,哈利已經聽不到了,伴侶?把力量借給他…是那三個男人嗎?他們把他們巫師最重要的力量借給自己?就是為了讓他可以在陸地上活著?“真是笨蛋…”哈利低下頭輕輕的說道。
  
  “這幾天你一直沒有吃什麼東西,也不知道你的身體好不好,畢竟是有孩子的人了,再怎麼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羅娜安絮絮叨叨的說道,並且端了一碗很是清淡的糊糊,哈利疑惑地看向羅娜安。
  
  “呵呵…這是護胎藥,在淺海很常見的,味道也不是很難吃,你這麼多天沒有吃東西,貿然吃那些東西對你和孩子都沒有好處,所以還是先吃一些護胎藥吧!免得傷了孩子就不好了。”羅娜安笑眯眯的說道,看著哈利的眼睛透著光亮,她已經很久沒有照顧過小孩子了,自從巴萊裡德長大後就被那個隱藏極深的萊溫斯特霸著,自己也是很難整到他了,想到原來的巴萊裡德是那麼憨厚的一個好孩子,現在被那個萊溫斯特吃得死死的,想起就是氣啊!羅娜安這麼多年一直有一種自己的孩子是給別人養的感覺,反正她是知道巴萊裡德是別人的了,但是總是不甘心啊!於是她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延遲巴萊裡德‘嫁’出去的時間,甚至乘著那個男人不在把巴萊裡德許給自己撿回來的小孩,這也算是一個母親不能見到自己兒媳的報復吧!
  
  巴萊裡德雖然還有些孩子氣,但是是一個極聽話的孩子,自己既然給他許了人,就是不願他也會娶自己撿回來的孩子吧!這一點也是自己擔心的,巴萊裡德就是太聽話才會什麼都不為自己爭取,希望這一次的事情巴萊裡德可以看到那個萊溫斯特的心,畢竟要找到那麼愛他的人也是很難得了,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那個萊溫斯特倒是真的是愛著巴萊裡德的,就是從小就好似木訥的不得了的巴萊裡德是不是可以理解就不知道了,想到又可以看一出好戲的羅娜安是越想越開心。
  
  哈利小口小口喝著羅娜安拿來的護胎藥,他現在是想開了,反正自己也是不願意傷害自己的孩子的,倒不如好好地生下他們,然後帶著他們好好地找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生活著,只要遠離那三個男人一切就會不一樣了吧!
  
  但是事情真的能如哈利的想法嗎?
  
  盧修斯.瑪律福不知道自己和湯姆.裡德爾還有西弗勒斯.斯內普三個人在這個樹林中待了幾天了,這樹林廣大的可以稱的上是森林了,不知道那些麻瓜為什麼叫這兒為樹林,從開始的保持著希望到現在幾個月過去了,什麼也沒有收穫的三人真的是感覺到了絕望,他們把這座樹林整個已經繞了一圈,什麼痕跡也沒有就是哈利的屍體、雖然他們不願意相信哈利已經死了,但是他們還是下意識地尋找著關於哈利的一切,但是什麼也沒有,就是常青藤給他們的‘系鈴’也沒有絲毫反應,但是起碼‘系鈴’還是好好的存在就已經讓三人有了一絲希望,現在就是快點兒找回哈利,也許哈利現在就在這座樹林的什麼地方,正在等著他們來帶他回家…
  
  四個月後的一天一大早,三人就覺得心裡很不安,本來戴在湯姆.裡德爾手腕上的‘系鈴’也是不停地響著,發出一陣陣不詳而急促的聲響,這讓三人一時間也是沒有辦法,心裡一緊的同時也是知道哈利怕是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了,幸好在三人著急的時候還是發現了‘系鈴’的異樣,憑藉著‘系鈴’的指向直直向著哈利最後出現的地方急速進發著,三人嚴肅著表情向著前方急速走動著,直到‘系鈴’把他們帶到了一處平靜的湖水時才驟然停止了聲響。
  
  “看來哈利是在水底了,我們找了這麼久,就忘記了哈利的血統,他完全是可以在水裡生存的。”盧修斯.瑪律福恍然大悟。
  
  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從自己隨身的魔藥裡掏出了‘腮葸草’遞給湯姆.裡德爾和盧修斯.瑪律福,“這是我最近在普林斯莊園找出的新型‘腮葸草’和一般的那種不一樣,持久力更長,承壓力也是更久。”
  
  三人服下‘腮葸草’跳下水,感覺自己的兩耳仿佛變成了魚鰭一般,不用鼻子呼吸也可以在水底自由的遊動,感到驚奇的同時,奮力向湖底遊去。
  
  而此時的哈利情況可以說是不好,很糟糕,羅娜安也沒有辦法制住他的動作,哈利睜著一雙碧綠的眼睛痛苦地在水裡翻騰著,兩隻耳朵已經變成了魚鰭,手指甲也尖銳長長,巨大的魚尾取代了原本的雙腳,他死死地護住自己的肚子,平坦的肚子經過幾個月的生長已經長大。
  
  羅娜安焦急的看向哈利知道哈利是要生了,但是現在哈利誰也不讓碰,只是一個勁地尖叫著,自己找來的接生人員根本就沒有辦法接近,實在是沒有想到,哈利不僅是深海鮫人還是深海魔鮫,那種嗜血的鮫人在生產時可是六親不認,弄得現在誰也不敢接近,但是哈利若是再不生產怕是孩子和他都保不住了。
  
  “你們在哪裡?為什麼還不來?我在等你們啊!孩子,我的孩子!啊!!”哈利痛苦地在水裡翻騰,巨大的魚尾極具攻擊力地橫掃過海底。
  
  ‘哄——’
  
  本來還準備接近的鮫人咽了咽口水往後退了幾步,只是被哈利無意識的魚尾一掃就是一道那麼深的裂痕,想到自己的身體被哈利的魚尾掃一下…這下那些鮫人更是不敢上前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三人也是聽到這邊的動靜才遊過來的,一遊近看到的就是他們愛護萬分的小哈利渾身血跡地在水裡翻滾,還不停的尖叫著。
  
  “天啊!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最先沖了過去,不過還沒有近身就被哈利的魚尾掃開了,要不是在他身後的湯姆.裡德爾剛好拉開他,也是盧修斯.瑪律福已經受傷了。
  
  “你們在哪裡?我和孩子們在等你們,等你們…”哈利好像已經看不見他們了,只是不停的重複著一句話。
  
  還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當機立斷,看出哈利怕是堅持不了多久,上前繞到哈利的身後,拼著被哈利甩一尾巴的後果一個‘昏昏倒地’之後就是哈利慢慢倒下的身影。
  




64

64、生產(二) ... 
 
 
  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一張臉環抱住哈利滑落的身體,直到現在他還是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不停地鼓噪著,剛才看到哈利的一刹那他也差點兒沖了上去,原來他也許是不喜歡哈利,畢竟哈利是那個波特的種,但是現在不同,哈利懷了自己的孩子,那孩子是自己和哈利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個有身體潔癖的人,既然他已經和哈利發生了實質的關係,而他的身體顯然也是並不討厭哈利,那麼他便要負起責任,供養哈利和他們的孩子。
  
  孩子…西弗勒斯.斯內普複雜的目光看向懷裡的哈利,視線不受控制地看向哈利的腹部,那裡因為懷孕已經鼓了起來。
  
  “西弗勒斯,哈利、還好嗎?”盧修斯.瑪律福上前小心翼翼的問道,看向哈利的目光透著毫不掩飾的愛意,幾個月的離別已經折磨著這個曾經驕傲的男人變得患得患失了。
  
  “顯然我們喜歡折磨人的波特小先生的情況並不樂觀,是什麼讓你認為懷了身孕的他會好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即使是平時的說話也是不忘毒舌,但是顯然的某個完全只注意到愛人的男人並不在意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毒舌,他只注意到了西弗勒斯.斯內普說的哈利的情況並不好這一點,
  
  “哈利到底怎麼了?”盧修斯.瑪律福難掩擔心的問道。
  
  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哼一聲後說道:“他要生了。”
  
  “哦,要生了…什麼?要生了!現在?”盧修斯.瑪律福狠狠地震驚了一回,他可愛的哈利與他的孩子要出生了?還是在這個好像並不是很符合瑪律福審美的地方?
  
  “收起你臉上的表情,盧修斯、你是在懷疑我的判斷?波特是要生了,而且是馬上!所以、你該死的最好馬上給我找一個安靜的、安全的地方讓我給他接生。”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臉對著盧修斯.瑪律福嘶嘶的說道,他該死的一輩子也沒有幫人接生過,雖然他原來有的時候也會幫助醫療院配些藥,也清楚接生應該怎麼做,但是那些並不意味著他給別人接生過,不過、第一次接生就是給自己的孩子,想起來也不算是虧了…
  
  於是本來臉色不好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意外的緩和了一下。
  
  羅娜安從這三個男人出現便在一旁看著,制止了侍衛的上前,這三個男人是為了小哈利來的,這三個男人是陸地上的生物,而且還是巫師吧!雖然他們並沒有與陸地上的巫師有什麼聯繫,但是每年都有族人上陸地遊歷,也有把巫師帶回來居住的族人,雖然是帶回來了,但是那個巫師好像沒有多久就逃走了,回來才知道那個巫師是被族人綁回來的,那是自己第一次見到巫師,那個巫師樣貌真的很出色,有一頭漂亮的金色頭髮和碧藍的眼睛,就像是娃娃一樣,不過終還是逃走了,那個族人最後好像沒有消息了,自從那個巫師離開後他好像也離開了…不過說起來那個巫師和這三個男人中的那個金色頭髮的男人長得還真是像…
  
  “你們和小哈利是什麼關係?”羅娜安柔聲問道,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三人的目光透著審視。
  
  “丈夫。”盧修斯.瑪律福肯定的說。
  
  “情人。”湯姆.裡德爾勾起嘴角淡定的說道。
  
  “…未婚夫。”西弗勒斯.斯內普猶豫著還是說了盧修斯.瑪律福曾經的那一套鬼話。
  
  羅娜安這下看向哈利的目光透著詭異了,想不到啊想不到!小哈利居然是三個男人的妻子!他這小身板受得住嗎?懷疑的目光看向三個男人,按照這三個男人的身材比例和哈利一比較…哈利不會是撐不住這三個男人的索要離家出走的吧?這一刻羅娜安蕩漾了。
  
  三個男人是經過大風浪的人了,但是在羅娜安的詭異目光下還是有些不自在,“我想這位、夫人是不是可以為我們準備一個房間,讓西弗勒斯為哈利接生。”盧修斯.瑪律福看到羅娜安的魚尾頓了一下才說道,是遇到哈利的同族了?
  
  “為哈利接生?我為哈利找了接生的人,你們畢竟是哈利的伴侶,不是很適合。”羅娜安說著指著自己的身後,在羅娜安的身後站著一個面無表情的女人,歲數也是很大了,看向三人的目光沒有一絲波動,她走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伸出手,西弗勒斯.斯內普同樣面無表情的看著女人,片刻後把懷裡的哈利交給了女人,那女人抱著哈利走向一開始羅娜安就準備好的接生房。
  
  羅娜安帶著合適的微笑做了一個邀請的姿勢,隨後先三人一步向著自己的宮殿走去,臉上的笑容在轉身後帶上了幾分狡詐,不知道當這三個男人知道哈利現在的身份是個什麼表情…一定很有意思!羅娜安從本質上來說就是一個喜歡看別人笑話的人。
  
  羅娜安的宮殿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地方,宮殿中的每一樣飾品都是用上好的材質做出的,看得出設計者是費了些功夫的,羅娜安再坐下後便開口了。
  
  “你們說是哈利的伴侶這一點還是讓我有些驚訝,甚至是讓我有些為難了。”羅娜安仿佛是躊躇著怎麼說,皺眉看向三人。
  
  “什麼意思?”湯姆.裡德爾緩聲問道。
  
  “其實我一直以為哈利的孩子是意外情況下被逼迫著才有的,我在海底撿到他的時候他身邊也沒有伴侶而且滿身是傷,看他還是個孩子我就把他帶了回來,後來更是把他指給了我的兒子。”羅娜安緩慢的說道。
  
  三人聽到哈利滿身是傷時神情還是有些自責的,但是聽到哈利已經指了人三人的表情都是不淡定了,怎麼他們的哈利現在居然指給了別人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剛才說的是把、哈利指給了你的兒子?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西弗勒斯.斯內普沉聲開口說道。
  
  得到羅娜安肯定的點頭後,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鐵青的說道:“是什麼讓你自己可以決定哈利的丈夫人選的?還是你聽不懂我們才是哈利的合法丈夫?”
  
  “我想你會給我們一個解釋的,不是嗎?夫人。”湯姆.裡德爾微笑著說道,但是笑意並沒有到達他的眼底,在他的眼中凝固著的是一片暗沉,似乎羅娜安不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那片暗沉就會呼之欲出一般。
  
  羅娜安沉默了,三人的表情一下凝重了,難道哈利在這裡已經嫁人了?開什麼玩笑!
  
  “哈哈哈…”三人凝重的表情被羅娜安的大笑凝固了,一時之間三人有種被這個在他們面前大笑的女人戲弄的感覺,而事實就是他們的確是被戲弄了。
  
  “不用這麼兇惡的盯著我,本來哈利的確是會成為我的兒媳的,但是我那個不爭氣的兒子被一個比你們表情還要兇惡的男人整整守了二十年要我狠心分開他們不只我的良心過不去,就是我的那個傻兒子也是不會答應的,所以本來計畫好的盛大慶典只好取消了,我的那個傻兒子嫁給了那個深海的王,而哈利現在是我認的兒子,也就是我們淺海的王。”羅娜安緩緩說道。
  
  淺海的王?哈利現在的身份真是讓人意外啊!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
  
  “啊——”
  
  突然一個淒厲的尖叫聲在淺海響起,宮殿中的人臉色一變都聽出發出聲音的正是正在生產的哈利。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站起了身,西弗勒斯.斯內普雖然臉色也不是很好,但是他還是一把拉住了想要去看哈利的盧修斯.瑪律福,“鎮靜些!盧修斯,生產、本就是這樣的,你以為很容易嗎?想想你的德拉科是那麼容易被生出來的嗎?”
  
  盧修斯.瑪律福聽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話也安靜了下來,他想起了那次德拉科的出生…真的可以說是一場災難啊!當時那個女人的叫聲可是把他的臉面完全丟完了的。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哈利的尖叫和三個男人不停變化的臉色中度過的,自從聽到哈利的聲音後三人就沒有了交談的欲望,一時之間這等待的時間成了三人覺得最難過的時間。
  
  湯姆.裡德爾不停地把玩著自己的魔杖,臉上的表情很沉靜,但是他的心裡卻是有著很大的震動的,他追求的一直是永生,血脈在他的生命中那是可有可無的,但是在安靜下來他也還是有些羡慕那些巫師的,因為他們會有自己的血脈,會有自己值得驕傲的孩子,這次哈利為自己生下孩子這件事雖然可以說是意外,但是他還是感覺有一種什麼正在崩坍的感覺,好像只要自己看到了那個屬於自己和哈利的孩子,有什麼就會不一樣了,這讓他有了些不一樣的期待,期待著自己和哈利的孩子可以順利生產…
  
  西弗勒斯.斯內普表情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該怎麼迎接自己和那個波特的孩子,但是孩子…想到那種柔軟的生物,表情卻是柔軟下來,也許這麼多年這件事是最讓自己在意的,今後自己只要有哈利和孩子再加上自己最愛的魔藥,是不是就是幸福了呢?一時間好像已經接觸到幸福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甚至是開始感謝哈利了,這些都是哈利帶來的…
  
  盧修斯.瑪律福考慮的就很簡單了,哈利為他生下一個小瑪律福,雖然自己很愛德拉科,甚至可以說是很為他自豪的,但是這麼多年的遺憾還是有的,沒有什麼比自己愛的人為自己生下孩子還要讓人幸福的了,現在這個夢想就要實現,這讓一向可以很好克制自己行為的盧修斯.瑪律福狠狠握緊了手,眼中甚至帶上了水汽,他和哈利的孩子…
  




65

65、哈利死了? ... 
 
 
  “王后,王、生了。”就在三人焦急等待的時候,開始帶走哈利的女人緩步來到羅娜安的身後,俯□在羅娜安耳邊輕聲說道。
  
  本來就是很安靜的宮殿可以很清楚的聽到說話的聲音,這下三個男人神情一下激動了。
  
  “生了?生的是什麼?”羅娜安隨口問了一句,三個男人臉色黑了,本來傳話的女人臉色也是一抽,有時候她的女王真的是讓人很無語…
  
  “生的是、三個很健康的小王子,有兩個已經有了王的特徵,還有一個正在進化。”女人依然木著臉輕聲回道。
  
  “那麼小哈利的身體怎麼樣?畢竟生產時一件很費體力的事情。”羅娜安問著女人,而聽到羅娜安的問話,三人也是看向女人。
  
  “王的身體、還好,生產也很順利,就是中途昏倒過一次差點兒生不出來的時候,自己又醒了,生下三位小王子後就因為體力耗盡進入了深沉睡眠。”女人平板的說道。
  
  羅娜安無語的看向女人,這都昏倒到差點兒生不出來的情況了居然還是好的?
  
  而三個男人在聽到哈利的情況,特別是聽到哈利暈倒的情況後就坐不住了,最先提出要去看哈利的居然是一直表現得很冷靜的西弗勒斯.斯內普。
  
  “那麼這位、夫人,我們是不是可以現在!馬上!親自去看看我們的‘妻子’。”西弗勒斯.斯內普強調自己的身份,並且著重提出自己的意願,他需要馬上見到安全的哈利!
  
  “當然!你們是小哈利的合法丈夫,不是嗎?”羅娜安點頭應允了,並且起身帶著三人向著生產專用的房間走去,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沉下心安靜地跟上了羅娜安的步伐。
  
  到了生產房,羅娜安示意三人自己進去,便把接下來的時間交給了急切地想要見到哈利的三人,深吸了一口氣,盧修斯.瑪律福推開生產房,展現在三人面前的就是躺在床上沉睡的哈利的容顏,似乎是累極了,三人的進入並沒有打擾到處於沉睡期的哈利,哈利就這麼躺在床上,珍珠色的被子蓋在他的身上,因為生產的原因露出的血統並沒有消失,過大的魚尾露出了被子,青色的魚尾好像也因為生產的原因失去了光澤,透著的是一種有些暗沉的綠色,蒼白的小臉伏在枕頭上,無力的雙手從被子中露了出來,整體看起來很不健康,湯姆.裡德爾皺了皺眉,很是不喜歡這樣的哈利,在他的印象中,哈利應該是陽光而又有活力的才對,現在這樣蒼白而沒有生氣的哈利實在是讓他心裡不是滋味。
  
  西弗勒斯.斯內普皺著眉看向哈利,眼神中帶著自己也難以察覺的無力還有掙扎,在看到這個狀態的哈利,他的心裡有什麼好像一瞬間融化了…
  
  盧修斯.瑪律福有些難過的看向哈利,他的小哈利,他想要保護一輩子的小哈利,現在為了生下他們的孩子居然遭受了如此的罪,這一切都是他們的錯,為什麼要讓他的哈利來承受!
  
  ‘嚶嚶——’
  
  突然小小的聲響打斷了三個男人的思緒,這時候三人才發現在沉睡著的哈利的被子中有什麼東西正在蠕動著,湯姆.裡德爾挑眉,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沉著臉慢慢地掀開了哈利的被子,當看到被子裡的東西時,他僵住了。
  
  那是三個小孩,看得出來是才出生,眼睛也沒有睜開,小小的、脆弱的生命,好像一不注意就會碎裂一般,這讓一向認為小孩子都是小巨怪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僵硬了,他、很小接觸這麼小的生命,更何況就在這三個小傢伙中還有一個是他的孩子,他和波特的親生孩子。
  
  盧修斯.瑪律福幾乎是敬畏地看向哈利了,看看他看到了什麼!他的愛人,他的小哈利為自己生了一個小鉑金,他和哈利的小可愛,盧修斯.瑪律福忍不住俯□在哈利的臉上落下一個輕輕的吻,然後他的目光忍不住轉向了哈利的懷裡,那三個可愛的小生靈在哈利的懷裡不停的扭動著,似乎是感受到了三人的氣息三個小傢伙笨拙地向著三人的方向爬來,要知道新生的小孩子脆弱的程度甚至比不上一隻小貓,三人簇擁在哈利的身邊,伸出手指慢慢伸向哈利懷裡的孩子,他們各自的孩子真的十分的明顯,特徵也是讓人難以忽略,該說是三人在巫師界都是有一定地位的人嗎?三人的孩子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遺傳了他們的特徵,除了一些極小的地方遺傳的是哈利的樣貌,但是三人卻是最愛那些遺傳了哈利的地方。
  
  西弗勒斯.斯內普和哈利的孩子,長得比西弗勒斯.斯內普少了幾分嚴肅面龐怕是遺傳了哈利的秀雅,顯得有些文氣,但是稀疏的卻絕對是黑色的胎毛帶著的卻是屬於西弗勒斯.斯內普的直發,沒有遺傳到哈利的天然卷髮,也許真的是遺傳的絕大多數都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風采,這孩子看起來已經有些威壓了,起碼從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的孩子不會輕易壓到他的身上就可以看出了,對於這一點西弗勒斯.斯內普很是滿意,看向自己和哈利的孩子目光中餓是透出了幾絲溫情。
  
  盧修斯.瑪律福看著自己和哈利的孩子,目光中是止不住的驕傲和喜愛,這孩子身子骨完全體現了哈利的嬌小,比起西弗勒斯.斯內普和湯姆.裡德爾的孩子,哈利和自己的孩子顯得格外的小巧,這讓一直便很喜歡哈利嬌小的個頭的盧修斯.瑪律福很是喜歡,那小小的個頭稱著捲曲的、稀疏的金色胎毛實在是、太可愛了!被自己孩子萌到的盧修斯.瑪律福。
  
  湯姆.裡德爾皺眉看向自己和哈利的孩子,這個孩子可以說是十成十的完全遺傳了自己的特徵,自己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哈利的特徵,這讓期盼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可以像是哈利一樣可愛的湯姆.裡德爾有些失望,就在湯姆.裡德爾放棄尋找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本來不可能睜開眼睛的小嬰兒居然緩慢地睜開了眼睛,露出了一雙碧綠的眼睛,碧綠的眼睛!湯姆.裡德爾看著又閉上眼睛的小嬰兒終於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起碼孩子的眼睛體現的是哈利,這也算是不錯了。
  
  就在三人圍著哈利打量著自己的孩子的時候,房門突然打開了,進來的正是等候在外面的羅娜安,三人看向她,這是有什麼事情嗎?對於被打擾到看自己的孩子和妻子這件事三個男人都是有些不滿的。
  
  看著三個男人雖然沒有明說但是目光中透出的不高興,羅娜安也有些無可奈何,她也知道打擾別人進行親子活動是會被雷劈的,但是這不是沒有辦法嘛!
  
  “我也不想打擾你們和小哈利母子團圓,但是你們還是要體諒小哈利才生產完,身體還沒有恢復好,現在他最需要的是休息而不是你們的打擾,你們應該可以體諒吧!”羅娜安看向三人。
  
  三人點頭表示理解,但是還是有些不願意離開哈利和孩子們,他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們的哈利和孩子們,現在真的是片刻也不想離開了。
  
  看出三人的不舍,但是明白哈利需要的是休息的羅娜安還是狠心讓三人離開了,隨著門的關上,本來還是緊閉著雙眼的哈利也緩慢睜開了眼睛。
  
  看向自己的懷裡,哈利的目光有些複雜,這就是自己和那三個男人的孩子嗎?長得、真的很像他們,可以看出長大了一定和他們一樣的出色,有些疲憊地閉上了眼睛,緊咬著自己的唇,狠力地已經有血絲溢出,但是哈利似乎是感覺不到一般的繼續咬著,再一次睜開眼睛的哈利眼中只有一片灰暗,這一次便是什麼也沒有了。
  
  緩慢地起身,最後一次看了自己的孩子一眼,把被子好好地蓋在孩子們的身上,害怕他們冷著施了一個‘保暖咒’持久版在孩子們的身上,看著自己的魚尾,慢慢地從嘴裡吐出了一個咒語。
  
  “幻影移形。”
  
  念完咒語的一瞬間,哈利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而拼著自己可以說是已經很是殘破的身體念出咒語的哈利在成功離開海底之後身影出現在了一個不明的陸地上。
  
  臉色幾乎已經不能說是蒼白可以形容的哈利嘴角慢慢溢出了鮮血,眼前也似乎模糊了,身體緩慢倒下去的瞬間,感覺到的是身體好像崩坍般的痛苦,嘴角勾出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哈利甚至覺得自己在這一刻死去已經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在海底的三人同時心裡一悸,臉色大變地沖向產房,打開的門卻是沒有了那個本該待在床上沉睡的身影,孩子們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還小,他們也是無法理解的,為什麼自己的父親會一臉空白的看向自己,那臉色中甚至帶上了絕望。
  
  “‘系鈴’斷了…”西弗勒斯.斯內普顫顫巍巍地拿出了‘系鈴’,在任何場合都沒有手抖過的魔藥大師在這一刻什麼也想不到了…
  




66

66、回歸序曲 ... 
 
 
  再次從黑暗中醒來的哈利甚至可以說是絕望的,為什麼自己還會醒過來呢?死了、一切不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嗎?為什麼要讓他再次活過來呢?只要自己死了,那三個男人就可以恢復到原來了,自己的存在從最開始就只是累贅…
  
  哈利再次閉上眼睛,因為生產加上妄動魔法,現在他的身體已經到達極限了,閉上眼睛的哈利自然也就沒有看到隨著打開的門進來的身影,還有那個身影伏在自己身上時低低的呼喚,“媽媽,媽媽…”
  
  蛋蛋從哈利的身上起來,神色複雜的看著床上昏迷不醒的哈利,這麼多年他只有在哈利這裡感覺到了母親的溫暖,也許本來哈利就是母親轉生的身體,所以才會對自己那麼親近,但是事實是母親當時在哈利的身體裡時的確是沉睡著的,哈利會對自己那麼好,完全是出於愛,每一次想到這裡蛋蛋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哈利是因為愛他這個孩子才對他那麼好的,並不只是受了母親的影響,所以就是現在自己恢復了神智,復原了身體,自己還是承認了哈利為自己取的名字,蛋蛋、雖然是一個昵稱,甚至自己來不及聽到哈利為自己取正名就隨父王回了魔界,現在也是母后算到哈利有難,才讓自己來救下哈利的,只是自己終究不能過於介入母親的生活,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見到自己的母親了,讓自己感到第一次什麼叫做親情的母親…
  
  “媽媽,蛋蛋也許是再也見不到你了,所以、你以後一定要幸福的生活哦!”蛋蛋,或者說是恢復了前世所有記憶以及能力的魔王之子長大版本,最後一次撫摸了哈利沉睡的臉後,雙手揮向空中。
  
  ‘呲——’
  
  輕微的聲響後,在半空中出現了一個黑洞,這是蛋蛋憑藉自己的能力打開的空間隧道,為得就是把哈利安全地送往那三個男人的身邊,這些日子哈利一直處於昏睡狀態,好不容易醒了一次身體卻是再也支持不住了,其實哈利的身體蛋蛋是曾經想過要為他修復的,但是他的父親阻止了,說是不能破壞規則,如果破壞了規則為哈利帶來的絕對只會是滅頂的災難,也是哈利殘破的身體狀況一直拖到了現在,從哈利離開布斯巴頓到如今昏睡醒來已經過了兩年,蛋蛋在哈利意外潛逃出淺海後在哈利的身邊守了將近一年,法規的力量其實已經制約了他很久了,現在哈利醒來也就是兩人分別的時候。
  
  帶著一絲不舍,蛋蛋把哈利裝進了水晶櫃中,透過透明的水晶櫃最後看了自己的母親一眼,然後揮手把哈利送進了空間隧道,他清楚的知道,現在也許只有那三個男人才能喚醒母親了。
  
  接近有一年的時光,三個男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哈利失蹤後,系鈴也緊接著斷裂,絕望的三人想起了常青藤說的‘鈴在人在,鈴毀人亡’,現在系鈴斷裂,為了什麼三人想是心裡也是明白的,只是沒有見到哈利的屍體,這就給三個絕望的人抓住了最後一絲稻草,三個人從淺海離開返回樹林,各自懷裡抱著的是哈利為他們生下的孩子,在出水後坐在湖泊的地上,三人的眼神都還是有些迷茫,好像突然間失去了這麼久拼搏的目標。
  
  但是不得不說三個男人都是心志堅定的人,就是現在哈利下落不明、生死未蔔的情況,只要看到自己懷裡的孩子,就仿佛還有希望一般,幸好、幸好哈利還是留下了與他們的孩子,至少給了他們一絲的念想。
  
  盧修斯.瑪律福也許是三人之中最痛苦的了,因為從頭到尾他都是很明白自己的心意,也是很愛哈利的,哈利給他留下了子嗣固然讓他喜悅,但是這一切不是建立在失去哈利的基礎上的,在哈利失蹤的那一瞬間,盧修斯.瑪律福其實就已經瘋了,他得到了自己和最愛人之間的維繫,卻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在回到陸地上後,盧修斯.瑪律福卻是三人中表現得最安靜的一個,甚至他的嘴邊還是帶著笑容,只是從現在開始他的眼中卻是再也進不了真實的笑容了…
  
  “抱歉!我想起我在英國的產業還有一些沒有處理完,要先走一步了。”盧修斯.瑪律福帶著笑意對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說完後直接移行幻影離開了原地,在他的懷裡緊緊抱著的是他的孩子,他不打算為他取名字,他要等哈利回來和他一起為他們的孩子取。
  
  “…盧修斯、是徹底瘋了。”湯姆.裡德爾陳述的是事實,兩個人都看見了盧修斯.瑪律福眼中不停閃爍的瘋狂恨意,一個原本無情的人如果嘗到了愛情的美味,卻被其他人奪去了繼續品嘗的機會,那麼那個人只會比一般人更加的瘋狂,而現在盧修斯就是為哈利發瘋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一雙黑色的眼睛暗沉地再也進不了一絲的光亮,他原本就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本來以為這一次自己可以大開幸福的大門卻不知道這一切不過是梅林開的又一個玩笑,打開了那扇門他看見的依然是黑暗,甚至是越加黑暗。
  
  “我在法國也耽誤了很長時間了,現在也是時間回霍格華茲繼續擔任我的魔藥學教授了,那才是我的正職,那麼、我就先離開了。”西弗勒斯.斯內普平板的說道,原地消失了,他用的方法和盧修斯.瑪律福一樣,也是真的還是有些恨意的,他們手裡的孩子的出生居然意味著他們的愛人消失,於是連帶著自己的孩子也是恨上了,一點兒也沒有考慮孩子的身體可不可以承受移行幻影那樣長距離的魔法,但是不得不說哈利血統和三個男人自身的強大,在三個男人懷裡的孩子顯然是沒有那麼脆弱的…
  
  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相繼離開,湯姆.裡德爾唇角微勾,臉上帶著的笑迷人而又優雅,但是眼中那濃重的紅色卻是殺意大盛,究竟是誰在幕後操縱著那些害了哈利的人他是一個也不會放過的…
  
  黑魔王以前也許可以說是不懂情,但是在他嘗試著想要瞭解什麼是情的時候,卻被奪走了這個機會,這讓黑魔王怎麼可以輕易接受。
  
  “我的孩子…你該慶倖你有一雙和哈利一樣漂亮的眼睛,要不、我會親手毀了你,反正我不需要繼承人。”冷酷的笑容看向懷裡的孩子,本來殺氣四溢的眼神在看到懷裡孩子微微睜開的碧綠眼睛時稍有收斂,大手撫上孩子的眼睛,本來狂躁的心情意外的平和起來,眼神微微複雜,哈利…
  
  沒有再多做停留,湯姆.裡德爾懷抱著懷裡的嬰兒離開了。
  
  德拉科.瑪律福小心地路過父親的房間,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好像自從父親從法國回來之後就變得很嚇人,以前父親見到自己雖然也是不苟言笑的,但是現在則是完全、怎麼說呢、好像父親變成了一個隻會工作的家養小精靈一般,好吧!被自己的設想噁心到的德拉科.瑪律福想著自己只是打個比喻,但是現在的父親的確是讓他感覺到很不適應,現在待在這裡的父親好像就只剩一個空殼了一般。
  
  德拉科.瑪律福有些憂鬱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的房間,歎了一口氣走向弟弟的房間,弟弟很可愛,但是父親自從帶回來弟弟後就沒有來看過弟弟,弟弟也沒有名字,自己甚至不知道弟弟是父親和誰生的,但是父親每次看著弟弟的眼神都是很複雜的,就像是透過弟弟在看著什麼人一般,其實德拉科.瑪律福也是想到了也許弟弟的母親已經死了也說不定,即使父親沒說但是每次看向弟弟的眼神都是愛意與絕望混雜著。
  
  盧修斯.瑪律福正在處理瑪律福莊園權下產業的一些事務,有了一個空閒的時間,這麼將近一年的時間盧修斯.瑪律福都是用的工作來麻痹自己的,他刻在骨子裡的驕傲讓他不可能頹廢下去,於是他把自己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了工作上,他愛哈利,更加愛他們共同的孩子,但是那個孩子實在是很像哈利,自己懦弱的不敢去見他,怕自己再次想起哈利已經再也不會回來的事實,怕自己、會再次崩潰,這是一個瑪律福鎖不能允許的!
  
  不經意間,也許是這將近一年的時間留下的習慣,盧修斯.瑪律福摸上自己的脖子,那裡曾經有一個哈利留下的印記,但是在哈利消失的時候這個獨屬於哈利的印記也消失了,這讓盧修斯.瑪律福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哈利…哈利…”盧修斯.瑪律福慢慢俯□,疲憊地放鬆了身體,口中低迷的呼喊著,也只有在這個只有自己的空間裡,他才會允許自己放鬆自己,思念那個離開的愛人…
  




67

67、兩年 ... 
 
 
  霍格華茲一如既往那麼的嘈雜,當然!最鬧騰的依然是格蘭芬多的小獅子,格蘭芬多的小獅子最熱衷的也依然是捉弄斯萊特林的小蛇,斯萊特林看不慣格蘭芬多的喧鬧就如同格蘭芬多看不慣斯萊特林的故作優雅,兩個學院之間經常發生小部分的‘口角事故’。
  
  “赫敏,你說那些可惡的毒蛇是不是又在計畫著什麼?”格蘭芬多的羅恩.韋斯萊問著同樣格蘭芬多的赫敏.格蘭傑。
  
  回答他的依然是赫敏手中的大部頭字典,“哦!赫敏,為什麼又打我?”羅恩.韋斯萊不平的痛呼。
  
  “羅恩,我說過多少次了,斯萊特林是我們的同學,不要用毒蛇來稱呼他們。”赫敏.格蘭傑不客氣的說道,高傲地昂著頭嚴厲的說道。
  
  羅恩暗中‘切’了一聲,卻礙於赫敏.格蘭傑與格蘭芬多院長的驚人相似,也就是氣勢的相似,而不敢多說什麼,有時候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怕赫敏.格蘭傑還要留在她的身邊被她的大部頭字典打,但是為什麼赫敏永遠手上都會有那麼大的字典啊!羅恩.韋斯萊淚流滿面。
  
  赫敏.格蘭傑暗中竊笑,就是知道羅恩隨時都是嘴上討人厭,所以自己才會隨時都帶著一本字典,就是為了看羅恩被自己狠狠教訓時那種欲哭無淚的表情。不得不說有時候赫敏.格蘭傑是有一點兒古怪的癖好的,但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是沒有辦法的。
  
  “哦!看我們”雙胞胎中的喬治.韋斯萊大聲的以一種詠歎調的語氣說道。
  
  “沒有出息的弟弟”雙胞胎中的弗雷德.韋斯萊以一種恨鐵不成鋼的語氣接著說道。
  
  “每次”喬治.韋斯萊開了頭。
  
  “被親愛的赫敏小公主打的時候”弗雷德.韋斯萊接著說。
  
  “都是一臉”喬治.韋斯萊撇嘴。
  
  “享受的樣子,我們的親愛的小兄弟是不是”弗雷德.韋斯萊同樣撇嘴。
  
  “有很嚴重的受虐傾向!”然後兩個人齊聲合道。
  
  隨著哄笑聲出現的就是霍格華茲萬年不變的場景,羅恩.韋斯萊赤紅著脖子咆哮著沖向喬治.韋斯萊和弗雷德.韋斯萊。
  
  “well!well!well!公共場所嬉戲打鬧,格蘭芬多扣十分!”隨著低沉危險的聲音響起,是格蘭芬多最懼怕的黑色身影,就像是幽靈一般突兀的出現,看著僵硬的羅恩.韋斯萊和眾多的霍格華茲小動物黑色身影露出一個滿意的快意笑容,轉身大踏步地離開了。
  
  隨著那抹黑色的身影離開,霍格華茲漸漸恢復了喧嘩的氣氛。
  
  “這個該死的老蝙蝠…”羅恩.韋斯萊輕聲咒駡,然後又是毫不意外的嚎叫以及沉悶的一聲‘咚!’
  
  嘶——
  
  留在大廳的小動物轉身齊齊痛呼,這個羅恩.韋斯萊的腦袋一定是鈦合金做的吧!一定是吧!要不怎麼被赫敏.格蘭傑打成那樣還是樂此不疲的。
  
  ‘吱嘎——’
  
  聽到聲響,本來還在內屋玩的興高采烈的小不點兒驚喜地向外屋爬去,看到自己想看的人立馬眼睛就愉悅地完成了一條縫。
  
  “爸爸!爸爸!”小不點兒重複地喊著奔向那抹黑色的身影。
  
  來人小心地接住那像是炮彈一樣的小身體,嘴裡毫不溫情的說著動作卻是輕柔無比,“你這該死的小巨怪,不知道小心一點兒嗎?一天鬧騰的就像是那群沒有腦子的格蘭芬多一樣…”
  
  才一歲多的孩子除了會叫自己喜歡的爸爸,其他的就不是很懂了,所以聽到一向不怎麼喜歡說話的爸爸和自己說話,他小小的腦袋中只會覺得高興,於是他依然很高興的叫喚著。
  
  挫敗地歎了口氣,他這是跟個孩子在計較什麼!這個該死的小巨怪和他的母親一個樣…
  
  想到這裡,黑色的身影略有些苦澀地皺緊了眉,他的母親…卻是再也見不到了嗎?懷抱著小孩兒,身影的心思卻不在這裡,他以為自己一輩子就只會墮入地獄一次,結果卻發現在地獄的下面卻是更加讓人絕望的地獄,所以自己永遠只能是一個不被梅林眷顧的人,是吧!哈利…
  
  在事隔接近兩年後,西弗勒斯.斯內普才慢慢習慣呼喚哈利為哈利而不是波特,在他的心裡再也不會把哈利認為是最愛的人和最恨的人的孩子,而是自己…孩子的母親,一個同樣幼小的孩子…
  
  法國某處隱蔽的莊園——
  
  “主人。”一個全身籠罩在黑色巫師袍中的身影恭敬地向位於落地窗邊站立的身影喊道。
  
  站在巨大落地窗邊的身影轉過身,露出一雙緋紅的眼睛,正是兩年前抱著孩子離開的湯姆.裡德爾。
  
  “恩,事情辦得怎麼樣了?”湯姆.裡德爾緩慢開口,帶著上位者所固有的冷淡。
  
  “我們派出去的人帶回了消息,證明當年的布斯巴頓‘貴族’背後的掌控者不是法國巫師界的上層而是、英國巫師界的上層。”身影向湯姆.裡德爾回復著接近兩年來查到的消息。
  
  湯姆.裡德爾一瞬間殺氣大增,英國巫師界、上層!難道是!
  
  “是那個人?”湯姆.裡德爾眼中晦澀一片。
  
  “是的。”身影恭敬地應道。
  
  湯姆.裡德爾眼中開始蔓延殺氣,以前是害我,現在居然還奪走了我的哈利,鄧布利多,這麼多的罪你還得起嗎?
  
  是的,位於英國巫師界的上層從來就只有一個人,那個現在掌控著整個巫師界的‘偉大’白巫師——鄧布利多…
  
  “鄧布利多,總有一天我會親自找你談談殺妻之恨這件事的。”湯姆.裡德爾轉過身揮退還恭敬地站在那裡的下屬,然後看著外面平淡的說道,只是話語中的恨意讓人難以忽視。
  
  時間依然緩慢地流逝,世界也不會因為沒有誰的存在而停歇,日子依然還是要過,只是最近的瑪律福莊園越發的忙碌起來,本來很少出現在大廳的盧修斯.瑪律福也精神奕奕的出現了,雖然臉上還是沒有多少的表情但是眼中卻是帶上了一絲輕鬆。
  
  “算算時間,他們也應該到了才對。”盧修斯.瑪律福喃喃自語道,手裡抱著的是他與哈利的孩子,這是這麼多年以來盧修斯.瑪律福第一次如此接近自己的孩子,動作是僵硬的,但是目光卻是意外的柔和了,這就是自己和哈利的孩子嗎?就是長大了一些,看起來更加像哈利了…
  
  盧修斯.瑪律福會出現在大廳並且摒退了所有的僕人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今天是兩年來三人的第一次見面,雖然在平時他們也是會時不時的書信聯繫一下,但是見面卻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三人並不是多想見面怕一見面又想起那一天,三個人同時失去了愛人的情景,和如今是多麼的相像。
  
  “趴趴,趴趴…”懷裡的孩子一個勁的在喊著盧修斯.瑪律福,小小的手一直攥著盧修斯.瑪律福垂在肩頭的頭髮不放,盧修斯.瑪律福眼神複雜地看著自己的孩子,這個孩子自己是一直沒有去好好看過的,平時德拉科有了時間是會去看他,也許孩子會叫自己爸爸也是德拉科教的吧!德拉科也不是隨時都有時間待在莊園裡,他也只有霍格華茲放假才有時間回來看他,這個孩子是一直自己待在房間裡的,盧修斯.瑪律福心裡有些小小的刺痛,這個孩子很懂事,看到自己也不怕生,真不知道這兩年沒有自己關注的孩子是怎麼過來的…
  
  盧修斯.瑪律福抱著懷裡小小的孩子坐在沙發上,靜靜等著那兩個人的到來。
  
  “盧修斯,好久不見了。”從壁爐中走出的身影拍了拍身上壓根不存在的灰塵,帶著愜意的笑意向盧修斯.瑪律福打著招呼。
  
  “好久不見,裡德爾。”盧修斯.瑪律福冷淡的回道,現在的他已經不若以前那麼敬畏湯姆.裡德爾了,他現在什麼都不在乎也就更加不會懼怕湯姆.裡德爾了。
  
  湯姆.裡德爾挑了挑眉滿意地坐下了,現在的盧修斯.瑪律福才有和自己平等對話的姿態,他自是不喜原來那麼敬畏自己的盧修斯.瑪律福,那時的他還當自己是他的主子所以會敬重他、畏懼他,但是現在的盧修斯.瑪律福只是當自己是同等地位的人,於是這樣的盧修斯.瑪律福才算是得到了湯姆.裡德爾的認可。
  
  “父親,我可以看看那個小弟弟嗎?”湯姆.裡德爾的懷裡也抱著一個小孩子,碧綠的眼珠一瞬不停地看著盧修斯.瑪律福懷裡的孩子,他喜歡那個小孩子,於是一向很聽話的孩子第一次向自己嚴厲的父親提出了要求。
  
  湯姆.裡德爾微挑了一下眉毛,出乎意料地點頭同意了懷裡孩子的意見,於是本來自娛自樂的小小鉑金旁邊多了一個好奇的小孩子。
  
  “你好!我是父親的孩子。”旁邊看著的兩個父親看著湯姆.裡德爾的孩子爬到了盧修斯.瑪律福的孩子的面前,伸出自己胖胖的手掌拘謹的說道,眼神期待的看著小小鉑金,他希望可以和這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孩子做朋友,他是自己見到的第一個同齡的小孩子。
  
  小小鉑金疑惑地昂頭看向面前略有些拘謹的小孩子,不過馬上就笑咧了嘴,嘴裡奶聲奶氣的說道:“我是趴趴的孩子。”
  
  於是以為小小鉑金願意做自己的朋友的小孩高興了,自作主張拉起了小小鉑金的小手,‘吧唧——’親了一口。
  
  這下本來還是在一旁看熱鬧的兩個父親無語了,這好像是不是太過了?不過一會兒兩個男人的預感就應驗了,湯姆.裡德爾的孩子純粹是把小小鉑金當成了自己的所有物,抱著就不鬆手了。
  
  “我看到了什麼?兩個巨怪在觀看自己的崽子滿地亂爬的親子遊戲?”一個低沉絲滑的聲音突然響起,兩人一回頭就看到黑著臉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站在玄關的位置看著兩人,在他的右手處拉著一個眼睛一直不老實到處亂轉的小男孩。
  




68

68、鄧布利多的煩惱 ... 
 
 
  “爸爸,我可不可以和那兩個弟弟一起玩?”西弗勒斯.斯內普牽著的孩子抬起頭問著西弗勒斯.斯內普,西弗勒斯.斯內普點了點頭,於是小小的孩子歡呼了一聲,沖向了盧修斯.瑪律福和湯姆.裡德爾的孩子。
  
  三個孩子在一起玩的是不亦樂乎,而三個大人則是向書房的方向走去,但是到了書房,三人便是各據一地一時之間也是不知道說些什麼,畢竟平時雖是有聯絡,但是多為書信,面見的少了,再加上三人的關係本來就有些複雜,所以就是現在見了面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這兩年你們過得如何?”最先開口的依然是盧修斯.瑪律福,雖然臉上還是沒有多少的表情,但是話語間卻是溫和了不少。
  
  “如果和一群擁有巨怪腦袋的小巨怪待在一起也算是過得好的話,那麼,我過得還是很不錯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冷說道,話語中盡是諷刺,在霍格華茲這兩年和那些盡喜歡給他惹麻煩的小巨怪的相處時光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盧修斯.瑪律福眼中溫暖了很多,這讓他想起了德拉科回來時的抱怨,說西弗勒斯.斯內普比之以前嚴厲了很多,扣分也是更加狠厲了,雖然西弗勒斯.斯內普是絕對不會扣自己學院的分數的,但是他可是會關禁閉的,就連他最喜歡甚至可以說是最偏心的德拉科都被懲罰到地窖關禁閉,而且關禁閉的時間已經安排到下一學期了,可想而知其他人的情況又是如何的險惡了…
  
  “西弗勒斯,最近德拉科回來也經常說到你的‘豐功偉績’,你是要讓那些霍格華茲的小巫師從一年級開始關禁閉到畢業嗎?”盧修斯.瑪律福挑眉問道,心情變得好了不少。西弗勒斯.斯內普與他從以前便是朋友,自然現在他開開朋友的玩笑也是沒有關係的。
  
  “怎麼?什麼時候一向不過問霍格華茲的事情的校董也想起管事了?”西弗勒斯.斯內普開口便是辛辣的諷刺。
  
  盧修斯.瑪律福笑容一僵,好吧!他是承認自己以前沒有盡到校董的職責,但說來說去還不是因為他只是霍格華茲名譽上的校董,而且他手上的校董權利也被分割成了十份,這讓一直不喜歡受制於人的自己把霍格華茲的校董身份看成是一個累贅。
  
  “但是我畢竟是霍格華茲的校董,所以霍格華茲發生的一些事我還是有權利知道的。”盧修斯.瑪律福調整了一些自己的笑容再接再厲的說道。
  
  西弗勒斯.斯內普冷哼一聲,對盧修斯.瑪律福的厚臉皮表示了深刻的鄙視,氣氛就在盧修斯.瑪律福與西弗勒斯.斯內普的一來一往之中緩和下來,湯姆.裡德爾在一邊看著臉色也是放鬆了不少,自從哈利消失後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不過氣氛輕鬆了話題也就是展開了,對於哈利的無故失蹤甚至還有可能已經死去的事實,三人始終是難以釋懷,究其罪魁禍首正是現在安穩地待在霍格華茲的那個所謂最偉大的白巫師——鄧布利多。
  
  看著兩人近乎仇恨地討論著鄧布利多,西弗勒斯.斯內普其實是有些複雜的,那個著名的白巫師,為巫師界帶來希望的強大的巫師,自己在以前其實是很尊重他的,不只是因為他的強大,可以讓一個斯萊特林佩服的不僅僅只是他的強大,還有他近乎無盡的睿智,他是一個在對待普通麻瓜和藹在對待黑巫師卻是雷厲風行的強大巫師,當時在莉莉死後自己最先想到的是找當時可以說是敵對勢力的鄧布利多正是因為如此,如今看來卻真的是太過於大意了,但是心裡卻是有些動搖的,也許一切只是一個巧合?不得不說西弗勒斯.斯內普在斯萊特林中真的是一個異類,他不容易相信人,但一旦付出了相信便很難改變。
  
  “我的屬下,也就是盧修斯在我幾年前便開始幫忙培植的力量告訴了我一個消息。”湯姆.裡德爾緩慢的開口。
  
  盧修斯.瑪律福看向湯姆.裡德爾,西弗勒斯.斯內普直覺自己不會喜歡湯姆.裡德爾接下來會說的話。
  
  果然——
  
  接下來湯姆.裡德爾說出的話是徹底讓西弗勒斯.斯內普堅持了這麼久的信念破碎了,原來他一直以來堅持的相信完全是那個人自導自演的騙局!鄧布利多,你怎麼對得起莉莉對你的信任!
  
  “在法國的‘暗鬼’真正的幕後主使者是來自英國的上層,而英國真正的上層,我想你們是明白是誰的。”湯姆.裡德爾語氣平淡的說道,但是卻難以忽視他語氣中帶著的殺氣。
  
  鄧布利多!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幾乎是一下就知道了湯姆.裡德爾話語中隱藏的意思,現在把英國巫師界真正掌握在手裡的除了鄧布利多還有誰?
  
  “也就是說,從一開始找哈利麻煩的就是鄧布利多那邊下的指令?”盧修斯.瑪律福微微眯起了雙眼,聲音已經冷到了極點。
  
  西弗勒斯.斯內普什麼也沒有說,臉色卻是黑的嚇人,隱匿于巫師袍中的雙手也是握緊了,鄧布利多,原來你一直在騙我嗎?那麼你是否做好了承受惹怒斯萊特林的後果…
  
  “至於是不是鄧布利多下的命令我就查不出來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隱匿在‘暗鬼’背後的正是一向以博愛無害出現的著名白巫師——鄧布利多。”湯姆.裡德爾沉沉的回答,對於是不是鄧布利多下的指令他不是很清楚但是只要知道‘暗鬼’是由鄧布利多掌控就已經可以了,畢竟從頭到尾他的仇人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鄧布利多!
  
  盧修斯.瑪律福這下是徹底沒有了笑容,眼神中帶著淩厲的殺氣,鄧布利多!我一定會找你報殺妻之仇!瑪律福從來不會放棄自己的家人,也從來不會放過任何傷害了自己家人的人!
  
  西弗勒斯.斯內普痛苦地緊閉上了眼,不過片刻後再次睜開眼中的掙扎已然不在,空洞、麻木的眼神再次出現在他的眼中,既然是這樣那麼、開戰也是沒有關係的,任何人也不能從一個斯萊特林手中奪走他的所有物!
  
  一時間情況一觸即發,三個在同一天失去妻子的男人這次是真正被激怒了,而那個罪魁禍首——鄧布利多,他的日子在未來是真的不怎麼好過了…
  
  即那次在瑪律福莊園書房談完話後,三個男人再次分開,西弗勒斯.斯內普回到霍格華茲,變得更加嚴厲了,他的威懾力現在甚至連霍格華茲的校長——鄧布利多都難以招架,其實不只是因為他的氣勢變得更加的淩厲了,還有他的毒舌程度也是更上一層樓,往往是連那些教授也難以招架,也許現在除了醫療院的龐弗萊夫人還可以勉強招架外,其他人基本上是看見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身影出現第一反應就是立馬躲開,其中就連最不長眼的韋斯萊家的小兒子——羅恩.韋斯萊看見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身影也不敢再在私下裡叫囂了,一時之間實在是可以稱得上是霍格華茲的一道風景線了,凡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經過的地方留下的就是一片的小動物含淚的屍體。
  
  只有回到自己的地窖,西弗勒斯.斯內普身上的黑色氣息才會少些,因為他的地窖中還有他的雖然有些頑皮但是可愛的兒子。
  
  “爸爸,你今天回來的好早哦!是不是想念你可愛的兒子我了?”一開門,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兒子就屁顛屁顛地奔了出來,本來難得安靜在自己臥室看少兒版魔藥大全的小不點聽到開門聲自然知道是自己的爸爸回來了,當然是屁顛屁顛地沖了出去。
  
  西弗勒斯.斯內普抽著嘴角看向自己的兒子,頗為頭痛,他這個兒子自戀的毛病到底是體現了誰呢?哈利可不是他這個性格,難道是、隔代遺傳?想到這裡西弗勒斯.斯內普整個臉色就黑了下來。
  
  “是什麼讓你的臉皮變得被霍格華茲的防禦罩還要厚?是不是最近《斯萊特林準則》抄的少了以至於你的腦袋居然會向著巨怪的方向發展。”一開口便是毫不留情的毒液。
  
  對西弗勒斯.斯內普牌獨門毒液一向免疫的小不點兒這次也是難得僵硬了,心下淚流,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這是已經因為太跳被自己父親罰抄《斯萊特林準則》的小小少年內心難以抒發的哀怨。
  
  時間一晃便是半年過去了,要說最近英國巫師界有什麼變化,就數本來名聲如日中天的白巫師——鄧布利多,不知道什麼原因傳出了不好的傳言,並且有大量的證據證明鄧布利多插手法國的上層政治,一石激起千層浪,英國巫師界的貴族開始出現了征討鄧布利多的呼聲,並且強烈要求撤銷鄧布利多霍格華茲校長的職位,為此一向在鄧布利多很閑的鄧布利多最近忙了不少,就連他最愛的糖也少吃了很多,據小道消息鄧布利多居然出現了禿頂的現象,並且有圖有真相,在《巫師不得不說的小故事》中可以清楚的觀賞到鄧布利多不同側面的——禿頂!
  
  盧修斯.瑪律福滿意地賞了寫出這份獨家新聞的記者一筆可觀的賞金,並且把移民到美國所需的相關證件也全部辦齊了,於是在盧修斯.瑪律福與不知名記者雙方滿意的情況下,一向樂觀的鄧布利多、憂鬱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如果沒有發生這麼多的事情,我們的小哈利應該現在在布斯巴頓就讀五年級並且即將進入六年級了吧!”瑪律福莊園書房,三個男人再次相聚。
  
  盧修斯.瑪律福靠在巨大的落地窗旁幽幽說道,好像斯萊特林的貴族都有這個愛好,在自己的書房按上一個巨大的落地窗,即可以俯瞰下面的情況又不會顯得很失禮。
  
  “瑪律福也喜歡裝憂鬱了?”西弗勒斯.斯內普淡淡開口。
  
  於是本來還有一肚子哀怨想要抒發的盧修斯.瑪律福表情一滯,一時間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最後還是歎了口氣,“西弗勒斯,半年不見,你的毒舌真的是越發具有殺傷力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嘴角一抽決定還是不理會半年不見臉皮越發厚實的盧修斯.瑪律福。
  
  湯姆.裡德爾坐在辦公椅上看著兩個人的對話眼中神情稍微緩和,為了給鄧布利多一個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他可是跑到了一個以前絕對不會去的地方,拉下臉做了很多不符合斯萊特林的事情,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嗎?想到那個人,湯姆.裡德爾臉上露出了一個絕對不懷好意的笑容。
  
  就在三人在瑪律福家主的書房裡洽談著以後的計畫時,突然一股強烈到讓人難以忽視的魔法波動突兀地出現在書房中,三人下意識地拿起了魔杖,神情也凝重了起來,都明白可能來者不善,盧修斯.瑪律福甚至已經準備開啟瑪律福莊園的防禦陣,準備強行留下這次來的敵人,也不知道這次的敵人是不是聽到了他們話,反正是來了就別想走了!
  
  但是!再怎麼防備也不會想到那股強烈的魔法波動居然會是以那麼突兀的情況出現,而正好站在它出現軌跡上的盧修斯.瑪律福則是很不幸地被它重重地來了一下,當場腦袋就冒出了血跡,西弗勒斯.斯內普雖然還是戒備著,但是還是抽搐著嘴角甩了一個療傷咒過去,緊接著就是幾瓶顏色怪異的魔藥被他灌進了盧修斯.瑪律福的嘴裡,於是本來就被那個東西撞得頭暈乎乎的盧修斯.瑪律福這下是被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魔藥的怪異味道狠狠噁心了一把。
  
  哦!這該死的真的是魔藥而不是毒藥?這該死的怎麼會有一股臭襪子的味道?盧修斯.瑪律福在這一刻深深的、杯具了一把。
  
  而那個撞到盧修斯.瑪律福的東西到底是?
   

作者有話要說:滿滿的一章




69

69、睜眼的哈利 ... 
 
 
  盧修斯.瑪律福頭上的傷在魔法和魔藥的雙重作用下很快就好了,但這還是讓一向以優雅為自豪的盧修斯.瑪律福覺得自己丟了很大的臉,於是黑著一張臉的盧修斯.瑪律福緊攥著魔杖就向著那個砸了自己的莫名東西走去了。
  
  那是一個很大的水晶櫃,白色透明的水晶櫃可以讓盧修斯.瑪律福一眼就看見裡面的東西,也正是看見了裡面的東西,盧修斯.瑪律福臉色突然變得緊張起來,整個人立刻沖到了水晶櫃的面前。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驚呼一聲。
  
  本來還處於觀望還沒有接近的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呼聲也是立刻沖了上去。
  
  盧修斯.瑪律福第一次不顧形象地伏在水晶櫃上,雙手探索著水晶櫃的表面想要找到讓水晶櫃打開的辦法,西弗勒斯.斯內普也是嚴肅了眼神,揮動著魔杖檢查著突然出現的水晶櫃,看著裡面沉睡的哈利,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魔杖揮舞地急切了不少,湯姆.裡德爾居高臨下的看著水晶櫃中沒有一絲動靜的哈利,眼神中的光彩意味不明。
  
  “該死!怎麼打不開?”盧修斯.瑪律福挫敗地敲擊著眼前的水晶櫃,即使是他暴力對待水晶櫃,水晶櫃依然是沒有一絲打開的跡象,哈利就在自己的眼前,自己卻只能透過這阻隔他們的存在看著,連哈利的臉也摸不著,這極近的距離中間橫亙著的卻像是萬丈深淵。
  
  “沒有一絲縫隙,哈利究竟是被誰放進了這麼一個地方?”西弗勒斯.斯內普沉著臉低沉的說道,他剛才仔細檢查了一次,水晶櫃就像是天然形成一般沒有一絲的縫隙可以打開,但是身處其中的哈利卻是進去了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但是現在最麻煩的就是如何把哈利從裡面弄出來,他們是絕對不會讓哈利一個人待在這樣的地方的!
  
  “哈利!哈利!哈利!”在試過所有的辦法都沒有辦法把哈利解救出來後,盧修斯.瑪律福終於失控地開始使勁地敲擊著水晶櫃,水晶櫃在他的手下還是紋絲不動,甚至連居於其中的哈利也是一點兒也沒有震動。
  
  西弗勒斯.斯內普張了張嘴想要阻止盧修斯.瑪律福近乎癲狂的舉動,但是看到盧修斯.瑪律福痛苦而絕望的表情他又開不了口了,他清楚的知道哈利就是盧修斯.瑪律福的全部,現在不讓盧修斯發洩一下,也許盧修斯真的會跟著哈利一起沉睡了…
  
  即使雙手已經開始出血,盧修斯.瑪律福依然沒有停下的意思,湯姆.裡德爾皺了皺眉張嘴準備阻止盧修斯.瑪律福的發瘋行為了,但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突然發生!
  
  ‘咯啦——咯啦——’
  
  水晶櫃發出清楚的聲響,在盧修斯.瑪律福鮮血染紅的地方出現了一個不規則的裂紋,看起來很像是一個圖列,盧修斯.瑪律福表情一怔,立馬割開自己的手腕把鮮血滴在上面,圖列發出金色的光芒有了些變化,但是也還是沒有打開,盧修斯.瑪律福嘗試著再把自己的血滴了上去,但是這次就沒有什麼變化了。
  
  “顯然你認為自己的血其實是像豬血一樣可以隨便放的,於是你是否也是準備像豬學習,捨身救人了?”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個止血咒甩向盧修斯.瑪律福的手腕,一瓶味道更加讓人難以下嚥的魔藥被他生生灌進了盧修斯.瑪律福嘴裡,這下盧修斯.瑪律福不僅眉頭皺到一堆就是臉色也蒼白了起來,不是因為失血,而是因為西弗勒斯.斯內普製作的魔藥驚人的味道,天啊!這真不是人所能接受的!
  
  西弗勒斯.斯內普黑著一張臉走上前,割開自己的手腕也滴了血上去。
  
  ‘咯啦——咯啦——’
  
  水晶櫃再次起了變化,但是依然沒有打開,於是西弗勒斯.斯內普和盧修斯.瑪律福的視線轉向了靜立一邊的湯姆.裡德爾,湯姆.裡德爾抿了抿嘴唇最終也割開了自己的手腕,他看見盧修斯.瑪律福試過割開手指但是顯然沒有用,好像只有手腕流出的血才有用,真是太奇怪了…
  
  這一次水晶櫃很是直接地打開了,隨著水晶櫃的打開,一直沉睡在水晶櫃中的哈利也出現在三人的面前,盧修斯.瑪律福矮□子,雙手慢慢撫向哈利,當終於觸摸到真正的哈利時,盧修斯.瑪律福的臉上露出一個怪異的笑容。
  
  “就是做夢也會覺得幸福的事情…”盧修斯.瑪律福戀戀不捨地撫摸著沉睡中哈利的臉,嘴裡喃喃念叨著,自從哈利失蹤後他想過很多辦法想要在夢裡見到哈利,哪怕那是夢也好!但是無論他怎麼樣的想要夢到哈利,就好像梅林知道他的打算一般一次都沒有讓他夢到哈利,是不是梅林也知道只要讓他在夢裡見到了他的哈利他就不會願意再次醒來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抿緊嘴唇,聽到盧修斯.瑪律福的話後什麼也沒有說,他是知道哈利對盧修斯.瑪律福所代表的含義的,也知道自從哈利失蹤後盧修斯.瑪律福的身體就已經開始衰敗了,就算是失去了愛侶就沒有辦法獨活的媚娃一樣…不過,他怎麼不知道盧修斯.瑪律福居然有媚娃的血統?
  
  “你覺醒血統了?”西弗勒斯.斯內普問道。
  
  盧修斯.瑪律福聽後詫異地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你怎麼會以為我覺醒血統的?要知道這麼多年來我們瑪律福莊園還沒有人能夠覺醒祖上的血統,那血統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也實在是太稀薄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沉默了,那就不是覺醒了血統,當然也不是媚娃了,媚娃是離不開自己的伴侶的,“我以為你現在的作為實在是太像是一隻媚娃了,你知道的!理智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實在是一個玩笑。”
  
  盧修斯.瑪律福也知道自己好像最近不怎麼對勁,對於哈利的在乎似乎超出了一個限度,但是、媚娃!那樣弱的魔法血統可不是瑪律福家族所會認可的,他們瑪律福家族所擁有的血統…
  
  盧修斯.瑪律福皺起了眉暗暗查探了自己的魔力,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而且血統覺醒的特徵他也並沒有出現,所以西弗勒斯的猜測應該是沒有出現,不過現在自己血統還沒有覺醒就因為哈利的事情如此失去理智了,不知道如果自己真的覺醒血統了那如果哈利出事,自己會怎樣…
  
  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也嚴肅起來,希望自己的預想不要成真才好,起碼就是自己血統覺醒,哈利也不要出事,自己實在是再也不想哈利出事了…
  
  水晶櫃在哈利完全出現後消失不見,本來就不是該屬於這一時空的東西,在完成它的任務後自然也會消失,盧修斯.瑪律福連忙上前從地上抱起哈利,這時三人才注意到哈利的形態似乎有些不一樣,長長的青色魚尾無力的垂落在身下,頭髮長得驚人而且是同樣泛著青色的光澤卷髮,耳朵也是魚鰭狀,這樣形態的哈利實在是像極了生產時的狀態,美麗但是危險。
  
  看著這樣的哈利三人心裡都是不小的觸動,一瞬間三人似乎又看到了那一天在海底見到的哈利,拼了命的嘶喊,呼喚著他們的到來,似乎除了他們其他的人都是敵人,鮮血染紅了他的身軀襯得他仿佛要消失了一般…
  
  “哈利,不要離開了好不好?就這樣一輩子待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和你一輩子在一起,保護你、愛著你和孩子。”盧修斯.瑪律福微閉著雙眼在哈利耳邊柔聲說著,一遍又一遍即使這個時候的哈利根本就聽不到,他還是平緩的說著。
  
  聽到盧修斯.瑪律福輕喃的話,西弗勒斯.瑪律福心裡一動,如果能這樣一輩子、也是好的,陪著孩子和哈利他們一起過,找一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安安靜靜的遠離那個紛爭的巫師界也是件好事,對哈利好對孩子好。
  
  湯姆.裡德爾感覺自己一直追求的東西在這一刻似乎完全了,現在的他有一個聽話的孩子,一個可愛的妻子,雖然他還沒有醒來,但是等他醒來他們是不是就可以以後一直在一起了呢?其實從一開始他渴望的從來就是這些東西,並不複雜也不需要那麼多的紛爭,但是!湯姆.裡德爾心下泛起一陣陣的殺意,就是那個被巫師所敬重的白巫師,要不是他的話自己怎麼會走上那條路,真是好主意啊!讓自己成為巫師界的黑暗然後讓他這個所謂巫師界的光明拯救那些陷於苦難中的巫師,好有心機、好有意圖的麻瓜論啊!鄧布利多,當你滿手沾滿別的巫師的血液的時候有沒有顧念過他們也只是一個人而已,也許你曾經殺過的人當中也不乏是麻瓜的吧!湯姆.裡德爾微眯起了雙眼,想起了一件事…
  
  就在盧修斯.瑪律福抱著哈利準備把哈利送到臥室去休息的時候,在他懷裡的哈利慢慢睜開了眼睛…
  




70

70、哈利的決定 ... 
 
 
  “放我下來!現在!馬上!”哈利冷冷說道,同時雙手扼住了盧修斯.瑪律福的脖頸,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的目光也是帶著警惕之意。
  
  “哈利?你怎麼了?”盧修斯.瑪律福停下腳步,疑惑的看向哈利,當看到哈利眼中的警惕後,盧修斯.瑪律福表情僵硬了,“哈利…你是不是想起了什麼?”盧修斯.瑪律福輕聲問道。
  
  哈利沒有回答,但是表情僵硬了不少,這下在場的三人都知道哈利怕是記憶已經恢復了,覺得有些遺憾的同時又覺得這樣才比較好,畢竟那個很幼稚的哈利雖然很可愛,但是心智不全,難以回應三人的感情,而現在這個雖然依然也很年輕,但是已經經歷了很多的事情,可以分辨真假,也可以接受他們的感情。
  
  “哈利,你是不是已經記起了以前的事情?”盧修斯.瑪律福揚起了笑容,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哈利,雖然有個幼齒的戀人有時候是可以滿足他有些方面的….那個興趣,但是沒有辦法回應自己的感情這一點讓自己也是很頭痛的,現在看來似乎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哈利僵硬著表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盧修斯.瑪律福的問題,他是恢復了記憶,就連很久遠的過去的記憶也完全記了起來,更是清楚的記起了自己是如何恬不知恥地纏著這三個男人的事實,這實在是、太恥辱了!
  
  “我是記起了以前的事情,不過、那又關你什麼事?”哈利語氣越發冰冷,看向三人的目光第一次透出了恨意,這是在提醒他嗎?提醒他是如何不要臉的纏著他們?
  
  三人卻是明顯得誤會了,表情也僵硬了起來,果然還是不願意嗎?自從哈利失蹤,他們就考慮過哈利如果恢復記憶是不是會不願意跟他們在一起,畢竟哈利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沒有記憶的,那時候他只是一個孩子,他的一切行為都只是因為本能,因為那個時候只有他們在他的身邊,自然接受他們也會容易很多,但是現在看起來哈利似乎是後悔了?
  
  “哈利,你是後悔了?”盧修斯.瑪律福陰沉下了臉色,本來隱含期待的眼神也冷淡下來。
  
  哈利不知所以然,但是依然倔強地掙扎著想要從盧修斯.瑪律福的懷裡掙脫,盧修斯.瑪律福看了哈利的姿態,心裡已然有了答案,哈利怕是後悔和他們在一起了,這是不是意味著哈利也後悔與他們生下孩子?不許!就是哈利現在不願意也晚了,他怎麼可以在招惹完自己以後還想著要離開呢!
  
  “哈利,就是你現在想要離開、也晚了。”盧修斯.瑪律福俯□在哈利耳邊呢喃,哈利驚懼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然後看到盧修斯.瑪律福拿起了他的魔杖…
  
  他要幹什麼?哈利驚恐的眼神一直看著盧修斯.瑪律福,而看到哈利懼怕自己的眼神時盧修斯.瑪律福本來冷凝的眼神出現了一絲痛苦的意味,哈利!他的小哈利居然在害怕他?到底在哪裡出了錯?他的哈利怎麼會怕他!
  
  盧修斯.瑪律福的魔杖正要揮下,但是一根同樣堅硬的魔杖攔住了他,“西弗勒斯?”盧修斯.瑪律福疑惑的眼神看向西弗勒斯.斯內普,對他阻止自己的舉動表示很不理解。
  
  “你這是在做些什麼?盧修斯.瑪律福。”西弗勒斯.斯內普無視盧修斯.瑪律福的眼神,冷冷問道。
  
  好像一下被驚醒了一般,這個時候盧修斯.瑪律福才發現哈利小小的身體在自己的懷裡微微顫抖,他該死的是怎麼了?他剛才的舉動是想要傷害他的小哈利?如果剛才他真的揮下了魔杖,他的小哈利醒過來怕是會再也不理會他了吧!
  
  想想就後怕,盧修斯.瑪律福顫抖著雙手狠狠抱著哈利,頭埋在哈利的脖頸處,感覺到哈利的身子一下緊繃起來,感覺傷心的同時盧修斯.瑪律福也覺得有些心痛,“哈利,不要離開好不好?不要離開,你還有我們啊!我們愛著你,還有我們的孩子,他們一定很想見見你的,他們還那麼小,還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
  
  哈利渾身一震,本來微微掙扎的身體也停滯下來,孩子…他還有那三個小小的孩子,從自己肚子裡生出來的孩子!他甚至還沒有好好看過他們一眼,就因為自己的事情混亂中離開了他們,他、是拋棄了他們!
  
  “孩子!我想要見孩子…帶我去見見他們!”哈利激動地搖著盧修斯.瑪律福,他想要見到他的孩子,他現在唯一覺得遺憾的也許就是沒有好好看過自己的孩子了吧!
  
  “好!不要心急,哈利。你才從那裡出來,也沒有好好休息一下,孩子一直就在,想見也不急於一時,你在那裡面待了這麼久,難道不需要吃點兒東西嗎?”盧修斯.瑪律福親昵地在哈利的耳邊說著,雙唇有意無意擦過哈利的耳朵,哈利覺得彆扭的同時卻是掙不開盧修斯.瑪律福的懷抱,撇了撇嘴,哈利轉過頭不想搭理盧修斯.瑪律福,他現在只想見到自己的孩子…
  
  盧修斯.瑪律福抱著哈利往餐廳的方向走去,湯姆.裡德爾和西弗勒斯.斯內普互望一眼,也沉默地跟了上去。
  
  ‘啪!’
  
  盧修斯.瑪律福打了個響指,一個家養小精靈出現在半空中,恭敬地彎下腰,“為尊貴的瑪律福主人服務!請問有什麼事情需要點點完成?”
  
  “馬上去準備一份午餐,清淡些的。”盧修斯.瑪律福高傲地說道,威嚴地立於家養小精靈的面前。
  
  點點向著盧修斯.瑪律福鞠了一躬,立馬消失了。
  
  在盧修斯.瑪律福抱著哈利出現在餐廳的時候,在餐桌上已經放上了熱騰騰的牛奶和一些看起來很清淡的食物,盧修斯.瑪律福滿意地點頭,揮手讓點點下去了,點點帶著激動的神情消失在眾人面前。
  
  “我沒有說我要吃東西,我不餓!”哈利看著牛奶皺起了眉,他不想吃東西,他現在只想看見自己的孩子!
  
  雖然溫柔依舊,但是盧修斯.瑪律福強硬地把哈利抱在懷裡坐到了餐桌面前,“哈利,你應該吃些東西了。”
  
  哈利知道爭不過盧修斯.瑪律福,暗中咬牙的同時卻是沒有辦法地伸手去拿杯子,不過伸出去的手卻被盧修斯.瑪律福攔住了,哈利冒火地看向盧修斯.瑪律福,不是他讓自己吃飯的嘛!現在自己都準備吃了他還要怎麼樣!
  
  “哈利,你身體不好,還是我喂你吃比較好。”盧修斯.瑪律福微笑著拿起牛奶,湊到哈利的嘴邊,哈利恨恨地瞪著盧修斯.瑪律福,你才身體不好!你全家身體都不好!
  
  強龍壓不過地頭蛇的道理哈利很明白,而且他也不是強龍,在地頭蛇——盧修斯.瑪律福的地盤,哈利再一次的妥協了。
  
  抓著盧修斯.瑪律福的手,虛捧著杯子,哈利嘗試著喝著手裡的牛奶,乳白色的液體順利地劃入了他的喉嚨,因為是溫熱的一點兒也不燙,喝下去胃裡也是暖暖的,這讓哈利的臉色好了不少,原來牛奶的味道也不是很難喝嘛!但是真正喝了牛奶哈利才發現自己的肚子是真正餓了,他的肚子在向他發出抗議,他需要食物,推開喝了一半的牛奶,哈利掙扎著雙手扯向餐盤,盧修斯.瑪律福這次倒是很好心沒有攔著他進食,於是哈利警惕地一邊看著盧修斯.瑪律福,一邊大口大口的吃著餐盤裡味道很好的食物,而三人看著哈利的動作,眼裡都是透出了笑意,哈利此刻吃著飯的樣子實在是太像一隻正在警惕老鷹的土撥鼠,實在是太可愛了,就連一向只會覺得小孩子就是巨怪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在這一刻都是被萌到了。
  
  在把餐盤裡的東西吃了大半後,哈利覺得自己的肚子不那麼餓了,於是開始狂野的進食動作慢了下來,也許是知道盧修斯.瑪律福對自己也沒有惡意,哈利再吃飯便沒有一直瞪著他的意思了,終於吃完了餐盤裡的東西,哈利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那麼飽了。
  
  “我不要喝了!”看著盧修斯.瑪律福遞過來的牛奶,哈利實在是不想喝了,但是盧修斯.瑪律福只是執著地拿著牛奶,微笑的看著哈利就讓哈利雖然不甘願還是老老實實地接過牛奶咕咚咕咚幾口喝了下去。
  
  盧修斯.瑪律福滿意地點頭看向哈利的目光透著鼓勵,哈利扭過頭當做沒有看到,不過片刻又扭了回來,這次的臉上帶著嚴肅,“我要見他們!”哈利是認准死理,今天是一定要見到他的孩子了。
  
  盧修斯.瑪律福笑眯眯的看著哈利,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但是哈利就是知道盧修斯.瑪律福就是不想自己見到孩子,於是本來因為吃到食物而緩和下來的氣氛又激烈了起來。
  
  “我就是想見見他們,你剛才也說了我吃完飯就可以見到他們的!”哈利憤怒了,控訴的眼神直直看向盧修斯.瑪律福。
  
  盧修斯.瑪律福漸漸沒有再笑,眼神認真的看著哈利,緩緩開口,“那麼、你能不能保證,見完孩子就不走了?”
  
  哈利臉上的表情一下凍結了,就在這時門口傳來了一個孩子稚嫩的聲音,“父親?”
  




71

71、孩子們的意願 ... 
 
 
  哈利渾身一震,緩慢轉身看向聲音的主人,孩子!他的孩子!站在門口的孩子長得和裡德爾幾乎一模一樣,除了那雙和自己如出一轍的眼睛,那個孩子根本就是縮小版的湯姆.裡德爾,哈利有些複雜地看向湯姆.裡德爾,正好看到湯姆.裡德爾對門口孩子點頭,落實了孩子叫的‘父親’正是湯姆.裡德爾。
  
  “過來。”湯姆.裡德爾淡淡開口說道,聽語氣喊得正是規規矩矩站在門口的小湯姆.裡德爾。
  
  小湯姆.裡德爾老老實實走向湯姆.裡德爾,但是好奇的目光卻是一刻不離哈利,從他站在門口他的視線就是一直看著哈利的,目光中有好奇、有激動,看來他是看出哈利的身份了。
  
  “叫媽咪。”湯姆.裡德爾拉著小湯姆.裡德爾走到盧修斯.瑪律福面前指著哈利對小湯姆.裡德爾說道。
  
  哈利不敢置信地看向湯姆.裡德爾,媽咪?那是什麼稱呼!但是眼睛卻是期待地看向了小湯姆.裡德爾。
  
  小湯姆.裡德爾急迫的眼神突然直直看向哈利,媽咪?是媽咪!艱難地張嘴,說出來的聲音卻是顫抖的,他真的是有媽咪的嗎?他不是野孩子?
  
  “媽咪?你是我媽咪嗎?”小湯姆.裡德爾問得很小心,期盼的眼神一直看著哈利,也許是母子天性?他第一眼看見哈利就是很溫暖的感覺,好像很久之前自己感覺到的那種溫暖。
  
  哈利掙脫開盧修斯.瑪律福的鉗制,其實也是盧修斯.瑪律福自己放鬆了力氣,落地後一把抱住小湯姆.裡德爾,那是他的孩子啊!
  
  “我的孩子!”哈利緊緊抱著小湯姆.裡德爾,一刻也不願意放開,就好似放開了懷裡的孩子就會消失不見,小湯姆.裡德爾雖然感覺自己有些呼吸不上來了,但是哈利溫暖的懷抱讓他也是格外的眷念不願意掙扎,父親從來都是不願意親近自己的,對自己一向也是嚴格要求,絕不允許自己有任何落後,而且自己也是能感覺到的,如果自己落後了,也許父親就會放棄自己,然後再也不理會自己了,起碼現在自己還是得到父親承認,是他的兒子,但是自己總在擔心是不是自己在某一天有什麼事情做得不好,父親真的不會要自己了,緊繃的神經在見到自己的母親時意外的鬆懈了下來,如果父親不要自己了,至少母親還會要自己的吧?
  
  就知道還是孩子有用些,現在還是想想怎麼留下哈利吧!見了孩子的哈利只怕是更加想要離開了,盧修斯.瑪律福丟了個眼神給湯姆.裡德爾,湯姆.裡德爾抿了抿唇,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
  
  有了孩子,還怕哈利會有時間想著離開嗎?只怕到時候不只是他們就是三個孩子都不會答應讓哈利輕易離開的,只要自己告訴三個孩子,他們的母親不想要他們了,一直想要離開,怕是三個孩子有的是辦法留下哈利的。湯姆.裡德爾如是回答。
  
  盧修斯.瑪律福露出一個恍然大悟的神情,怪不得湯姆.裡德爾會把小湯姆喚來,原來是為了這一點,真是高明啊!
  
  西弗勒斯.斯內普沒說什麼,但是臉色緩和了不少,只要能讓哈利留下來,用些卑劣的手段也是沒有辦法的,誰讓哈利一心想著離開呢!如果他離開了,孩子怎麼辦?自己好不容易鬆動的心難道又要龜縮回黑暗?現在讓自己放手,顯然已經不現實了。
  
  哈利把小湯姆.裡德爾從懷裡解放出來,帶著溫和可親的笑容問著小湯姆.裡德爾,“你叫什麼名字?”
  
  小湯姆.裡德爾怯怯地看了湯姆.裡德爾一眼,小小聲的回答道:“媽咪,我還沒有名字,父親說等你回來了給我取名字。”
  
  哈利怔愣了一下,再次看向湯姆.裡德爾,這次迎上的是男人淺笑著的臉,哈利彆扭地不再看向湯姆.裡德爾,沉思了一會兒後,緩慢開口:“雷爾.裡德爾,你就是我的小雷爾。”既然是讓自己取名,哈利當然也就不客氣了,再說本來孩子就是他生的,由他取名也是無可厚非,只是為什麼會是湯姆.裡德爾的姓氏?當然不是哈利想通了想要留下來的屁話!而是他也很清楚孩子跟著湯姆.裡德爾才是最好的,只要孩子有了他的姓氏,相信他還是會對他好的,畢竟就是再不喜歡還是自己的親生骨肉,還有一層意思是自己早晚是要離開的,孩子們取的是他們父親的姓氏,自己也少個牽掛。
  
  只要見完自己的孩子,自己就可以偷偷地離開,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盧修斯.瑪律福想要自己留下來,但是自己留下來明顯是不合適的,自己與他們的關係不明不白,雖然自己給他們生了孩子,但是那時候自己的意識根本就是不清楚的,而且也是自己最先纏著這三個男人,他們才會無奈接受自己和孩子,但是現在看樣子他們和孩子相處的還是可以,那麼自己是不是就可以放心離開?自己帶著孩子總歸不是那麼方便…
  
  “我叫雷爾.裡德爾?我叫雷爾,我有父親也有媽咪。”雷爾.裡德爾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高興過,說起來他也畢竟還是一個很小的孩子,在湯姆.裡德爾天生的威壓下他被迫過早的成熟,但是對於母親和父親他還是依然很渴望,而現在幸福唾手可得,抓住幸福一角的雷爾.裡德爾不想放開。
  
  就在兩父子?相談融洽的時候,盧修斯.瑪律福帶著笑容湊了上去,“哈利,難道你只想見小雷爾,而不想見到我和你的孩子,還有西弗勒斯和你的孩子了嗎?不如我們現在就去前廳?孩子們正在那裡玩呢!至於小雷爾…顯然裡德爾還有些事情要跟他說,不若我們就先過去吧!”
  
  哈利躊躇了下,但是想要見到自己另外兩個孩子的心情還是占了上風,於是哈利摸了摸雷爾.裡德爾的腦袋,答應他馬上回來,就跟著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向前廳走去。
  
  雷爾.裡德爾一直看著哈利的背影,直到完全看不見了,才回過身,面對的正是湯姆.裡德爾嚴肅的臉色。
  
  雷爾.裡德爾下意識站直了身體,平緩自己臉上過於豐富的表情,乍一看之下倒是與湯姆.裡德爾嚴肅的表情有些相似了。
  
  湯姆.裡德爾這才滿意地點頭,“我知道你看見他很高興,當然!我也很高興,我說過你的母親被壞人害死了也是真的,至於為什麼現在他可以活著出現,我只能說感謝偉大的斯萊特林!奇跡總是在人們絕望的時候出現不是嗎?但是你也一定注意到了,你的母親對我們不是很親。”湯姆.裡德爾緩慢的說著,每個字都深深刻印在了小小的雷爾.裡德爾腦中,他也知道父親說的都是真的,從他出現他就一直在觀察媽咪的一舉一動,也的確注意到媽咪是不怎麼搭理父親,就是盧修斯叔叔和西弗勒斯叔叔也是不怎麼搭理的。
  
  看著小小孩子臉上的若有所思,湯姆.裡德爾臉上的滿意一閃而逝,雖然要利用自己的孩子才能留下自己的妻子乍一看起來有些丟臉,但是非常時期非常對待,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你的母親一定是還在責怪我們沒有保護好他,讓他一個人遭受了那麼多的苦難,甚至於真的差點兒死去,這次大難不死對我們卻是沒有多少的信心了,這是一個不好的徵兆不是嗎?我親愛的兒子!相信你也感覺出了你母親急迫的心理,他想要見到你們所有的孩子,我們和他的孩子,但是同時他又在策劃著看見你們之後就要想方設法的離開這裡的事情。”
  
  離開這裡!雷爾.裡德爾顯然也是察覺到了不對勁了,離開這裡會去什麼地方?是不是再也不會回來了?“父親!媽咪離開這裡是不是就、再也不會回來了?”雷爾.裡德爾問的小心翼翼,他希望聽到來自自己最信任的父親的否定答案,但是父親沉重的點頭卻是打破了雷爾.裡德爾的幻想,難道他才抓住幸福的一角就要被迫放開了嗎?不!他不要這樣!
  
  雷爾.裡德爾下定決心,看向湯姆.裡德爾,“父親,我想要媽咪和我們一起生活,永遠的那種!”
  
  湯姆.裡德爾臉上緩緩帶上了笑意,不愧是他的兒子!和他、一樣的強勢呢!
  
  “那麼…”
  
  此時的哈利正在前廳和兩個孩子玩得是不亦說乎,兩個孩子也是沒有名字的,哈利便也幫他們取了名字,活潑的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孩子叫做克雷.斯內普,乖巧的盧修斯.瑪律福的孩子叫做蒙斯特.瑪律福,孩子們顯然很喜歡自己的媽咪,不停的粘著哈利,要哈利陪他們玩,哈利也竭力陪著,本來就很是喜歡小孩子的哈利面對著自己的孩子,心裡是真的柔軟了。
  
  “媽咪,你是不是陪我們玩了這次就再也不會出現了?”突兀地出現在前廳的雷爾.裡德爾紅著眼睛問著哈利。
  
  哈利僵硬了身體,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72

72、哈利所害怕的 ... 
 
 
  哈利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雷爾.裡德爾的問題,難道要告訴他自己的確是抱著見過他們一次就離開再也不回來的念頭?看著雷爾.裡德爾微紅的眼睛哈利只有保持沉默,他做不到欺騙他,更何況他還是自己的孩子,就更加不能欺騙他了。
  
  看到哈利的沉默小小的雷爾.裡德爾更加肯定了父親的說法,原來媽咪真的不想留在這裡,不想和他們一起生活,這是不是意味著媽咪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們?想到這裡雷爾.裡德爾眼睛是徹底紅了,如果開始還有一絲僥倖的想著父親也許說的不是真的的雷爾.裡德爾這下是徹底慌了手腳。
  
  飛快地跑到哈利面前,一把抓住了哈利的手,緊緊的一絲縫隙也沒有,“不要離開!媽咪,不要離開好不好?在這裡陪著我們不好嗎?是不是我們不乖?所以媽咪才不喜歡我們,要離開我們?”一連串的問題狠狠砸向了哈利,哈利看著眼前不停流淚的雷爾.裡德爾一時之間仿佛回到了那次…
  
  媽媽,是不是我們不乖,你才不要我們…
  
  “不是!不是!我的孩子,我的小雷爾,我怎麼會不愛你呢!我很愛你,為了你們我可以放棄所有。”哈利俯□緊緊抱住了哭泣的雷爾.裡德爾,心臟一陣陣的緊縮,聽到雷爾.裡德爾的哭訴,哈利很心疼但是更多的是無奈,他又有什麼權利可以待在他們的身邊呢…
  
  “媽咪…你不喜歡蒙斯特嗎?為什麼哥哥說你要離開我們呢?”就在哈利抱著雷爾.裡德爾不知道怎麼辦時,他感覺到了小小的拉扯,低頭就看見蒙斯特.瑪律福,他一看見就知道是一個格外乖巧的孩子不安的看著自己,就算是問自己也是小小聲的,好像很怕自己會說離開似的。
  
  一向喜歡玩鬧的克雷.斯內普也停下了過分燦爛的笑容,垮下了臉,疑惑的眼神看向哈利,媽咪要離開?為什麼?
  
  頭痛的看著三個孩子,哈利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懷裡的雷爾.裡德爾死死抓著自己,衣服下擺被不安的蒙斯特.瑪律福攥在手裡,他的手使勁到整個小拳頭都發白了,最活潑樂觀的克雷.斯內普臉上也失去了笑容,一個勁地看著他,好像他會突然消失一般。
  
  這下、真的麻煩了!哈利暗中歎了口氣,知道自己若還是堅持現在離開一定會傷到三個心思細膩的孩子,而這也是自己最不願意看見的事情,當初自己陷入恐慌離開了三個還那麼小的孩子已經是很自責了,現在雖然還是決定要離開,但是前提是一定不能傷到了三個孩子,於是一時之間哈利想了很多,最後還是決定暫時住下,等三個孩子沒有那麼不安後再悄悄離開,他們還這麼小,他們的父親又是那麼的優秀,以後他們的父親會帶回更好的溫柔的女性做他們的母親,趁著他們現在還小,不記事的時期離開是最好的…
  
  有了決定,哈利也只有暫時留下,但是現在不安的三個孩子還是要安慰的“誰告訴你們我要離開的?我還沒有好好跟我的寶貝們相處過,怎麼捨得離開!再說你們這麼可愛,我就是想要離開也會捨不得呢!”哈利溫柔地摸著懷裡雷爾.裡德爾的頭髮,帶著輕鬆地愉悅語氣對著三個孩子說道。
  
  畢竟還是小孩子,聽到哈利願意留下來,立馬就高興起來,一向可以說是單細胞的克雷.斯內普更是咧開嘴傻笑了起來,討好地伸出手拉著哈利,因為哈利說的不走,讓他格外的高興,爸爸很愛媽咪吧!所以才會在每天晚上看著窗外發呆,恩!一定是媽咪不高興獨自離開了父親,現在媽咪回來了,爸爸一定會高興起來的,地窖也不會再那麼讓人覺得寒冷了,偷偷看向爸爸,正好看見的就是西弗勒斯.斯內普不再那麼緊繃的臉,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的克雷.斯內普下定決心一定要帶著媽咪和爸爸一起回家。
  
  蒙斯特.瑪律福一向是個格外乖巧的孩子,聽了哈利的話也只是沉默地露出一個羞澀的笑容,攥著哈利衣服下擺的手悄悄鬆懈了一點兒。
  
  雷爾.裡德爾顯然不是很相信哈利的說辭,他比兩個孩子懂事早,也知道的更多,父親教導過他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暗中觀察著哈利的表情的雷爾.裡德爾心下一沉,眼中閃過一絲受傷,隨後被很好的掩飾了起來,他能從媽咪僵硬了一下的身體知道媽咪是真的決定要離開的,現在會決定不離開也只是暫時的,媽咪是怕他們接受不了嗎?但是媽咪從你出現在我的面前後我就決定再也不讓你離開了,於是、媽咪就是你想要離開我也會千方百計的阻止的!
  
  三個大人畢竟已經是經歷了很多事的,一聽就知道哈利的話是假的,也只有三個小傢伙會相信吧!哦!也許是兩個小傢伙,該說不愧是父子嗎?都是一樣的多疑但是不可否認也是聰明的,能發現哈利的言不由衷也實屬難得了。
  
  對於哈利執意離開,三個男人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強制留下他,但是還是怕傷害到了他,再怎麼說三個男人現在和哈利什麼都做過了,就是孩子哈利也替他們生了,現在唯一的不滿意也許就只有哈利本人並不願意跟他們一起生活這一點了,但是為什麼哈利不願意跟他們一起生活他們是怎麼也想不明白…
  
  哈利因為三個孩子的糾纏是暫時留下了,平時他吃住都與三個孩子在一起,就是看見了三個男人也只是很冷淡地經過,那是一個字也不會跟他們說的,三個孩子都是心思活絡的主,知道自己的父親和媽咪之間出了問題,於是更是找著機會讓自己的父親和媽咪多接觸,雖然媽咪一直僵著一張臉,但是因為三個孩子的存在倒是意外的沒有再說什麼。
  
  哈利坐在二樓的坐臺上,隔著玻璃看著外面的景色,眼中帶著濃的化不開的寂寞、以及疲憊,他不是不知道三個孩子在想些什麼,但是、讓自己和那三個男人在一起到底還是自己不能接受的,他從來沒有奢望自己能和他們在一起,不說多的,就是他的性向也是正常的,要他接受男人實在是為難他了,人都是愛好美好事物的,那三個男人的確足夠優秀,自己也並不厭惡他們,但是就是因為他們太優秀自己根本就是配不上他們的,只是一個都配不上了,更何況是三個!
  
  看來還是該離開了…
  
  哈利仰著頭最後一次看了窗外的景色,然後堅定了眼神,緩慢站起了身,窗外三個還在正拽著三個男人去他們的秘密基地,也是他們和媽咪一起建造的秘密基地,若有所覺地轉頭,西弗勒斯.斯內普看到了轉身離開的哈利飛揚的黑髮,微微眯了下眼睛。
  
  看來我們的小哈利急著想要離開了,如果這個時候被本來已經放鬆警惕的孩子們看到哈利離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湯姆.裡德爾勾起一個危險的笑容,他是真的被哈利惹火了,他們就這麼留不住他嗎?他還就不相信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看了一眼同樣眼中帶上火氣的盧修斯.瑪律福,眼中並沒有起伏,但是他隱藏在寬大巫師袍中的雙手卻是握緊了,沒有誰能在招惹了斯萊特林後還能全身而退,哈利、波特家的小崽子果然是愚蠢的緊…
  
  於是準備偷偷離開的哈利被當場抓了個現行,不只是三個男人黑著臉就是三個孩子也再也不肯相信哈利的話了,對哈利也更是癡纏,基本上有哈利的地方就決定會有三個孩子的身影,這下哈利的離開計畫是徹底的被打破了,三個孩子他是絕對不會願意傷害到的,但是想要離開就絕對會傷害到三個孩子,一時間哈利惆悵了…
  
  好不容易哄睡著了三個孩子,哈利歎了口氣關上了三個孩子房間的門,轉過頭就看見三個男人的身影,好像是特意等在那裡一樣,哈利眼神一暗第一次平和的開口對三個男人說道:“我想、我們需要談談了。”
  
  盧修斯.瑪律福作為主人當然是由他帶領著眾人向著書房走去,進入書房由走在最後的湯姆.裡德爾關上了門,第一次直面三個男人的哈利難免有些不自在,以前他或許也和這三個男人待在一起過,不過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哈利,你想和我們說什麼?如果是什麼你堅持要離開的話,我想就不用再說了。”盧修斯.瑪律福一反常態沒有彎彎拐拐的直白的說道,但是就是這一句話就惹火了哈利。
  
  哈利立馬就拍桌子了,聲音也是大了起來,“我憑什麼不能說!我就是想要離開!只要你們管好孩子,讓他們不要看著我,我就可以離開了不是嗎!”這麼長的時間哈利也看出孩子們那麼纏著他也是有人在暗中授意的,除了他們的父親還有誰!
  
  “你為什麼就那麼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我們身邊呢?我們就真的入不了你的眼?”一向很少說話的西弗勒斯.斯內普這次也是爆發了,出口便是問到了事情的關鍵,哈利臉上的表情一下僵硬了,為什麼…那是因為我配不上你們,所以還是不要見到你們才好,最開始就是我纏著你們、你們才會理會我的不是嗎?
  
  看著哈利臉上帶著的複雜,西弗勒斯.斯內普緩慢的說出了一句話,“你究竟在害怕些什麼?哈利。”
  




73

73、混亂的告白 ... 
 
 
  自己到底在怕些什麼呢?聽了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問話哈利也迷茫了,他究竟是在怕些什麼呢?也許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吧!他怕自己和他們待在一起的時間越久自己就越難以離開他們,他愛自己和他們所生的孩子,他們是那麼天真可愛,他也…喜歡他們,和他們待在一起他感覺很自在也很開心,那麼自己又究竟在怕些什麼呢?
  
  看到哈利搖擺不定的神情,三人也沒有再說什麼,哈利不願意說他們硬是逼著他說也沒有用,現在只有等哈利徹底想通,願意告訴他們他的顧忌才能更近一步知道哈利心裡究竟是有什麼化不開的結,當然!如果是哈利執意不肯留下,這件事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孩子們在這裡他們的媽媽自然也是必須在這裡,哪怕是最後逼不得已用武力也要留下哈利的,除了他們這裡哈利不能去任何地方!
  
  “哈利,你要是有什麼顧忌不願意留下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什麼都沒有說明就這樣離開是不是對孩子們太不公平了?”盧修斯.瑪律福輕聲對著哈利說道。
  
  哈利張了張口,還是沒有說什麼,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是更加搖擺不定了,三人知道只要再使一把力,哈利會說出他心裡的秘密,只要知道哈利是怎麼想的,那麼事情就不是不能解決的了,現在最麻煩的就是哈利根本什麼都不願意說,只是一味的想要遠離他們,這讓他們覺得憋屈的同時又覺得有些心痛,哈利的心思一向是很好懂的,這次要不是事情實在是太難以解決,哈利也不會顯得那麼的為難甚至已經可以說是痛苦了。
  
  哈利心裡在掙扎著,他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在怕些什麼,但是潛意識裡卻是一直在警告他讓她遠離這三個男人要不然他一定會萬劫不復,他相信自己的感覺所以在自己恢復了神智後第一件事就是遠離三個男人的身邊甚至連自己的孩子們也顧不上了,自己實在是太失敗了,對於自己捨得在那一刻丟下孩子,哈利一直難以釋懷。
  
  “我…”哈利終於還是開了口,“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怕些什麼,在那一刻我又究竟是在想些什麼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怎麼忍心拋下我的孩子!我真是一個混蛋!”哈利眼中包裹的淚終於還是重重從眼裡墜落,狠狠落在地上,哈利狠狠打著自己的臉一聲比一聲響,他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自己原來最難以忍受的拋棄妻子的壞人。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疾步上前拉住了哈利意圖再次傷害自己的手,但是因為開始就很狠心沒有留力,哈利的臉上還是不可避免的留下了鮮紅的掌印,盧修斯.瑪律福心痛地撫上哈利的臉,因為疼痛哈利下意識地躲了一下,看著盧修斯.瑪律福如此溫柔的對待自己,哈利的心神在這一刻意外的崩潰了。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想要你對我這麼好,這一切只會讓我覺得慚愧,這一切也不是我應該得到的,盧修斯,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好不好?”哈利哭泣著抓住了盧修斯.瑪律福的手,他真的很怕!真的很怕,如果再也得不到這樣的溫柔自己是不是會崩潰,還不如從一開始就沒有得到過這樣的溫柔起碼自己還可以有些念想…
  
  “哈利?你為什麼會這樣認為?我對你好不是應該的嗎?”盧修斯.瑪律福感覺有些不能理解,他愛哈利,於是他對哈利的好就是應該的不是嗎?為什麼哈利會有這樣奇怪的想法?
  
  哈利看著盧修斯.瑪律福有些困惑的臉,其實他也同意感覺到了迷茫,為什麼自己會不要盧修斯對自己那麼好?為什麼怕盧修斯對自己好?一個隱隱浮現的答案讓哈利一下陷入了更加混亂的情況,一切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自己喜歡盧修斯,雖然還不到達愛的境界,但是對於盧修斯,卻是絕對有著很強的佔有欲的,但是同時…
  
  哈利望向站在一邊雖然什麼也沒有說,但是很明顯緊皺著的眉頭卻是擔心著自己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和難得隱下了笑容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湯姆.裡德爾,自己對他們也很喜歡,自己對他們也是帶著很強的獨佔欲的,只要想著有個女人以後會站在他們的旁邊,而他們也會對那個女人像是對自己一樣那麼好,自己就會有崩潰的跡象,這一切不是很明顯嗎?自己居然同時喜歡上了他們三個人!
  
  喜歡上一個已經是罪大惡極了,居然還妄想同時擁有三個人,果然自己還是那個貪婪的為了自己的自由可以毫不猶疑殺死無辜的人的該下地獄的人。
  
  最先注意到哈利神情不對的是一直緊盯著哈利一舉一動的西弗勒斯.斯內普,那樣空洞到自厭的眼神正是以前的自己所經常在鏡子裡看見的自己,心下一驚,到底哈利是想到了什麼?怎麼會有這麼絕望的表情,好像全世界都拋棄了他一般的了無生氣。
  
  “哈利!哈利!你怎麼了?”盧修斯.瑪律福搖著失神的哈利,可是此時的哈利除了流淚卻是再也沒有表情了。
  
  “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巴掌打在哈利的臉上,表情嚴肅地站在哈利的面前,第一次在哈利面前毫不顧忌地釋放者自己的威壓。
  
  也許是這個巴掌真的很重,總之哈利的臉頰高高腫起的時候他本來空洞的眼神也因為臉上的劇痛有了光彩。
  
  “西弗勒斯…”哈利低下頭,不知道該怎麼說,臉上還在火辣辣的痛,但是心裡的委屈卻是止不住地上湧,西弗勒斯打我,他是不是看出我卑劣的心思不齒自己的想法了?想到這裡哈利的臉是徹底的白了。
  
  就在哈利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面對三人的時候,一根冰冷的手指把他埋下的臉抬了起來,看不清楚眼前的是誰,但是那冰冷而帶著藥味的手指還是讓哈利分辨出眼前的就是西弗勒斯.斯內普。
  
  “痛嗎?”西弗勒斯.斯內普撫摸著哈利臉上的掌印,語氣平淡。
  
  哈利瑟縮了一下,還是吸了吸鼻子老老實實地點頭,真的很痛!西弗勒斯.斯內普那一下根本就沒有留情的想法。
  
  “那麼你可知道你痛的是臉,而我們痛的是心?”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語氣依然平淡但是說出來的話卻是讓哈利徹底僵硬了,“你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們這麼多年為了你是如何的痛?我們心裡的痛比你更甚百倍、千倍!你又知道嗎?哈利。”
  
  哈利覺得自己的腦子一片空白,西弗勒斯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有沒有想過愛著你的我們的心情?”西弗勒斯.斯內普在這一刻終於承認自己是愛上了這個第一次見自己就要在自己面前寬衣解帶的小傢伙。
  
  轟——
  
  這句話不異於一枚原子彈的爆發,把哈利震得是難以反應,西弗勒斯說他愛我?西弗勒斯愛我…
  
  “哈利,我有沒有說過,我真的很愛你?從我在魔林第一次見你我就已經中了毒,一種名字叫做哈利.波特的毒。”盧修斯.瑪律福笑得很溫柔。
  
  盧修斯愛我?還愛我很久了?哈利覺得這個世界真瘋狂…
  
  “咳咳!我雖然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愛不愛你,甚至我也不清楚什麼叫□,但是起碼我知道什麼叫做喜歡,我的小哈利,我很喜歡你這一點我從未否認。”湯姆.裡德爾不會在任何時候甘於落後於人,於是在盧修斯.瑪律福表白完後湯姆.裡德爾也接著說了。
  
  裡德爾也、喜歡我?這個世界實在是、太詭異了,哈利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回去再睡一覺,也許睡一覺醒來後會看見一個正常的世界。
  
  哈利下意識就否認了三人的表白,他壓根就不相信三人會喜歡自己,自己沒有什麼優點,又總是給他們帶來麻煩,他們怎麼會喜歡這樣一無是處的自己?一定是他們在開玩笑!對!是在開玩笑。
  
  “哈利,我們都表白了,你是不是該有什麼表示?”盧修斯.瑪律福問得不懷好意,如果哈利激動地想要撲上來吻自己、咳咳!那麼他就只有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不對!”哈利聲音突然拔高!一時間甚至有些尖銳了,他看著三人,臉上露出一個怪異的笑容,“你們不能喜歡我,你們怎麼會喜歡我呢?我沒有任何的長處,沒有任何的優點,我甚至殺了無辜的人,我這樣罪惡的人怎麼會配擁有你們?”哈利狠命抓著自己的頭髮,一個勁的說著。
  
  “我該死的是如此的貪婪,我決然想要獨霸你們,你們如此優秀!在你們的身邊應該站著的是一個得體的夫人能給你們帶來榮譽的夫人,而不是我這樣一個只能給你們找麻煩的男人,你們的身邊以後會站著一個很優秀的女人,她們很愛你們,你們也很愛、她們,這樣才對!孩子們適合的是這樣的母親。”哈利艱難地說著完全違心的話,每說一個字他就感覺自己的心被狠狠地紮了一刀。
  
  三個男人震驚的看著哈利,原來哈利居然是這樣想的嗎?他不是不接受他們,而是認為自己配不上…該死的配不上!這樣善良可愛到讓他們心痛的哈利還有什麼配不上自己,更何況他還為自己生下了如此可愛的孩子,那是自己和哈利的孩子啊!
  
  “哈利…我們從來沒有認為你配不上我們,你該死的小腦袋中到底是在想些什麼!”盧修斯.瑪律福咬牙切齒的一句一頓的說道,把不停地哭泣著的哈利恨恨按在自己的懷裡。
  
  “你是孩子的母親,就是這麼簡單,我們愛你是難以否認的,我們同樣愛著你為我們生下的小天使,他們就是你不在我們身邊這一段時間唯一的救贖,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存在,在認為你已經死去的情況下我也許是會隨著你去了。為什麼你從來都不會為自己考慮一下呢?你難道一次也沒有感受到嗎?我們是如此的愛你,以至於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盧修斯.瑪律福低沉磁性的聲音就在哈利的頭上響起,哈利聞著盧修斯.瑪律福身上的香水味一時間有些暈乎乎的,說出來後他覺得心裡一下輕了不少,三個男人毫不掩飾的愛意也讓他有些暈乎乎的,於是正準備再次聲情並茂的表現自己到底是如何愛著他的盧修斯.瑪律福很悲催的發現自己準備了一肚子的情詩貌似又沒有什麼用處了。
  




74

74、終於接受 ... 
 
 
  哈利再次醒來時,已經是深夜了,醒來時還有些小迷糊的哈利撐起身體先是看了看四周,然後大腦才慢慢清醒過來,也想起了下午那個可以說是混亂的事件。
  
  轟——
  
  想起三個男人的告白,哈利的臉一下就紅了,他看得出來三個男人是認真的,但是…哈利臉上的紅色慢慢消退,伸出手環抱住自己,他還是感覺不安啊!對於自己他一向是沒有多少的自信的。
  
  “就知道你會亂想,我親愛的小哈利,你為什麼不能試著相信我們呢?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藏在心裡不讓別人知道,你不說我們怎麼可能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你的不安、現在就深深刻在你的臉上,哈利,你到底為什麼不安呢?”就在哈利抱著自己的身體埋頭拱入被子時,一個溫暖的懷抱把他從被子中挖了出來,帶著絕對的強勢,哈利把自己拱入那個懷抱中,什麼話也沒有說,但是雙手卻是緊緊攥住了懷裡的衣服。
  
  湯姆.裡德爾看著懷裡埋著的小腦袋,歎了一口氣,他真是看不懂哈利究竟是一天在煩惱些什麼?他們如此告白換來的好像只是哈利越加濃重的不安,說是挫敗也不足以形容現在他的心情,但是哈利不比自己以前的那些床伴,必須得用哄的,如果自己對他生氣只怕他會更加的不安,甚至於以後都不會再想著接受他們了吧!
  
  “哈利,哈利,我親愛的小哈利,你什麼都不用煩惱,也什麼都不用想,只要記得我們愛你,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會一輩子寵愛你,會一輩子照顧你,就足夠了,什麼不安、什麼不配,那都是藉口,現在你只需要告訴我,哈利,你究竟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接受我們?”湯姆.裡德爾溫柔卻很強硬地抬起哈利的頭,緩慢地開口問道,他、需要知道哈利的決定,如果哈利答應了還好說,如果不答應看來只有一輩子看著哈利,他這一輩子除了他們其他的人是不要再想了。
  
  哈利看著眼前雖然笑著說話但是表情卻是很認真的湯姆.裡德爾,眼中第一次沒有了閃躲之意,他掙扎過、迷茫過、甚至想過了死亡,但是他還是可悲的發現自己的自欺欺人,什麼他性向正常,喜歡女人,那都是屁話!他是性向正常,但是他喜歡的恰好不是女人,而是一個男人、或者說是三個男人,他是喜歡他們,很喜歡!他因為喜歡上他們三人而感到自己有些貪婪了,即使是現在,他依然覺得自己很貪心,但是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誰讓他在最孤獨的時候遇上的是他們三個人,要是只是遇上其中一個也會好很多吧!
  
  “我喜歡你、們,不只是喜歡你一個,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貪婪?”哈利看著眼前的湯姆.裡德爾最終還是承認了自己對他們的感情,但是緊皺著的眉頭說明了他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輕鬆。
  
  湯姆.裡德爾感覺自己緊繃著的神經稍微舒緩了一下,只要是喜歡他們的就好辦,總比壓根就不喜歡而他們還要留下他好得多。
  
  “我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還不如在那一天就死了比較好,這樣是不是你們就不用那麼麻煩照顧我了…”哈利摸著眼前湯姆.裡德爾的臉,眼神迷離。
  
  湯姆.裡德爾一把抓住哈利的手,臉上帶著風雨欲來的陰沉,“哈利,你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嗎?你怎麼可以這麼任性而又不負責任的說出這樣的話!你可知道如果你真的死了,我們的孩子怎麼辦?我們、又該怎麼辦?你就忍心讓我們以後一直生活在黑暗中嗎?”
  
  哈利搖著頭,“你知道我是不想的,我愛我的孩子勝於自己的生命,可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們就不會怪我如此貪心居然想要獨佔你們,你們就不會覺得我很貪心嗎?”
  
  湯姆.裡德爾臉上的煞氣消退,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哈利,我們從來都不會覺得你貪心,相反我們覺得這樣的呢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只選擇我或者只選擇西弗勒斯或是盧修斯對我們一樣很不公平,現在你選擇的是我們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不是壞事。”
  
  哈利覺得自己真的不瞭解他們是怎麼想的,他一直認為這三個男人是很霸道的那種,就是對他很好的情況,但是性格中對於自己認定事物的獨佔欲望應該是不會存在分享這樣的情況的,但是對於自己他們居然會很輕易地就接受了對方,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哈利感覺自己好像有些跟不上形式的感覺。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你只要知道我們是絕對可以容忍對方和你在一起就可以了,不過!我親愛的哈利,如果你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又去招惹了別人,那個時候可就不是我說了算了,就是我答應了,相信他們也很難答應,本來三個人同時分享你就已經夠虧的了。”湯姆.裡德爾雖然是笑著說的這句話,但是話裡的警告還是讓哈利拼命地點頭,開玩笑!招惹了這三個都讓他吃不消了,再去招惹其他人他不是自己找罪受嘛!
  
  於是,哈利就在湯姆.裡德爾三言兩語的誘騙下算是答應留下來了,最高興的莫過於三個小傢伙了,這下算是可以放心地纏著哈利了,因為哈利有偷偷離開的不良記錄,三個小傢伙纏著哈利的同時也還是很警惕的,只要哈利想要離開瑪律福莊園,哪怕是真的有事情想要出去,三個小傢伙也是不依不饒的。
  
  三個男人因為哈利願意留下,這陣子都很高興,連帶著在工作的時候都是滿面的春風,他們各自的下屬覺得這幾日簡直就如同是待在天堂一樣的美好。
  
  日子算是平靜的過去,三個孩子一直待在瑪律福莊園裡與哈利做伴,西弗勒斯.斯內普因為是霍格華茲的魔藥學教授,不能長時間待在瑪律福莊園,只有在週末才會來瑪律福莊園看看孩子和哈利,湯姆.裡德爾倒是在瑪律福莊園下安心住了下來,這兩年因為哈利的事情,他一直是在各個地方忙碌著,也沒有什麼固定的地點,現在哈利找到了,瑪律福莊園自然成了湯姆.裡德爾的據點,相反,本來就是莊園主人的盧修斯.瑪律福因為貴族上層的那些事情,反倒是成了最忙碌的人,一個月也難得見到一次,但是每次回到瑪律福莊園,盧修斯.瑪律福第一個到的地方絕對是哈利的臥室。
  
  哈利看著窗外的風景,有一種處於夢中的不真實感,這幾個月過得實在是太美好,以致於他都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了,每天大多數的時間和孩子們待在一起,三個男人除了湯姆.裡德爾倒是隨時可以看見,西弗勒斯每週週末都會來莊園看孩子,盧修斯是最少見到的,好像一直很忙,也沒有時間在莊園停留,不過就是再忙只要有了空閒可以回來就一定回來看自己,好像現在就只有自己的時間空餘下來了…
  
  哈利開始覺得時間過得太過緩慢了,這樣的日子他倒也不是很討厭,只是說起來三個男人與他可以說是才開始交往,怎麼看起來就好像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老夫老妻…哈利黑線,怎麼自己現在也把自己往妻子的路線上指引了嗎?什麼叫做潛移默化哈利算是清楚了,三個孩子從來都是叫自己媽咪,那三個男人也從來沒有糾正他們的意思,反而可以說是樂見其成的,自己每次只要提出要他們不要那樣叫自己他們就會拿那種淚眼朦朧的造型看著他讓他不知道說什麼,只好作罷,現在看來叫了幾個月的稱呼自己好像也習慣了…
  
  “哈利,在想些什麼?”早已經習慣的擁抱讓哈利順勢就倒入來人的懷抱,聞著那淡淡的香味,哈利忽然勾起了嘴角,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有愛的人在身邊有可愛的孩子,這一切就是幸福了吧!
  
  “沒有,只是覺得現在的日子實在是太美好了,讓我覺得太過於不真實,裡德爾、你說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好像在夢裡一般?”哈利依然看著窗外,語氣平淡的說著。
  
  湯姆.裡德爾一把抱起哈利,親了親他的額頭,“不要想那麼多,現在的生活不就是最好的了嗎?好了!今天難得西弗勒斯和盧修斯都在,他們可是很久沒見到你了。”湯姆.裡德爾知道哈利總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放他一個人在家裡,所以在家裡時一般情況下自己大多數時間都是和哈利在一起的,就是有工作也會最快速度解決然後陪著哈利,好在家裡三個小傢伙還是懂事,在自己不在哈利身邊的時候知道陪著哈利。
  
  “…他們回來了嗎?”哈利聽到西弗勒斯和盧修斯居然都在,心情一下就好了,說起來他真的是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看著哈利精神好了些,湯姆.裡德爾心情也好了不少,但是想起兩人談及的問題,湯姆.裡德爾的眉頭還是微不可察地皺了起來。
  




75

75、秘辛 ... 
 
 
  哈利微微有些赫然地低下了頭,在瑪律福莊園的日子不可謂之不好,有孩子、雖然有些意外中的多了丈夫,還一次就是三個,但是三個男人對他都很好,也沒有要求他一定要履行妻子的義務,好像只要自己待在這裡和他們一起生活他們就已經很滿足了,其實自己也何嘗不是很滿足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居然可以這樣美好的生活。
  
  湯姆.裡德爾雖然因為心裡的事情而有些憋悶,但是看到哈利難得高興的樣子還是感覺心情一下就好了很多,大多數的時候自己找到哈利的時候他都不是很高興的樣子,除了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候,看得出來他很高興,其它時間好像從來都是心事重重地望著窗外,就好像一直被禁錮的小鳥一樣…
  
  “如果消息來源可靠,那麼就真的需要準備一下了,現在瑪律福莊園好像也不是那麼安全的地方,如果情況真的到了必須得解決的地步,還是把哈利送回布斯巴頓好一些,裡德爾可以一直陪著哈利,我也可以用霍格華茲董事之一的身份參與進這件事,你可以在哈利到霍格華茲期間保護好哈利,你我都知道,這次的局面已經鋪開,會在這個時候宣佈這件事也是為了哈利和伏地魔所謂的最後一戰,就是哈利想要置身事外,估計老蜜蜂也會有辦法把哈利從我的莊園挖出來,前幾次回來我就注意到在莊園的附近已經開始徘徊著老蜜蜂手下的傲羅,怕是哈利在我莊園的事情已經洩漏出去了,想要保住哈利不是很難,但是到時候老蜜蜂用政治手段強硬要求我交出哈利就麻煩了,起碼現在我們還有主動權,把哈利送到布斯巴頓,他的那些‘朋友’也就可以聯繫上,相信他的那些朋友這次一定會一直跟著哈利,只要哈利遇險一定會出現的,這樣也算是為我們減輕了一些壓力,讓我可以更好佈置除掉老蜜蜂!”盧修斯.瑪律福隨意地坐在沙發上神情輕鬆地對著一邊緊皺著眉頭的西弗勒斯.斯內普說道,這次他是一定要除掉老蜜蜂了,有老蜜蜂一天塔可愛的哈利就不會有安靜的生活。
  
  西弗勒斯.斯內普暫時沒有說話,但是從來都是空洞平靜的眼睛中泛起了層層的漣漪,他也是在考慮這個方案的可行性,如果真的可以除掉老蜜蜂,哈利的生活也許就可以平靜下來,現在看起來除了伏地魔和老蜜蜂就沒有人會主動找哈利的麻煩了,要是這兩個人一死,哈利以後的生活也許就可以像是一個正常人那樣了,那個時候自己也可以卸下魔藥學教授的職位陪在哈利的身邊…
  
  “你的說法是很好,但是、你忽略了一個細節,鄧布利多是怎麼知道哈利在你的莊園的?我一直認為你的莊園應該是沒有紕漏才對,還是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莊園也是那些蠢笨的傲羅可以隨意進出的地方了?”西弗勒斯.斯內普顯然對於走漏風聲以致於哈利不得不面對那件事感到了不滿。
  
  盧修斯.瑪律福的表情一僵,難得垮下了臉,“也是我失策,沒有料到那個女人居然會在這個時候堂而皇之地進入我的莊園,讓她撞見了哈利,你也知道我與那個女人一向便是沒有什麼好說的,這次她抓到我的把柄不立刻說出去我才會覺得奇怪。”
  
  盧修斯.瑪律福口中的那個女人,西弗勒斯.斯內普很熟悉,畢竟那個女人可是唯一一個逼得盧修斯不得不娶了她的強悍女人,但是那個女人實在是太強悍了,實在是沒有一個女人的樣子,有的時候他強悍的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女人,在意外情況下和盧修斯生了一個孩子後就立馬從瑪律福莊園搬了出去,雖然和盧修斯.瑪律福還沒有離婚但是所有的人都是知道其實他們已經算是離婚了,只是迫於瑪律福家族的一個怪癖才不得不維持這樣表面上的關係。
  
  “外界都知道,納西莎.瑪律福、或者還是應該喚她為納西莎.布萊克是布拉克家族最出色的女兒了,溫柔、識大體都是外界給她的一致評價,最開始我也是承認了的,並且那個時候的納西莎真的可以說是一個最適合成為瑪律福家女主人的女人,但是我沒有想到那些只是表面的…”盧修斯.瑪律福說到這裡表情有些怪異,今天會說出實情也是他沒有想到的,他本來以為自己會把這個秘密埋藏在肚子裡直到自己見到梅林。
  
  西弗勒斯.斯內普也知道盧修斯.瑪律福是要與自己說一些他以前所不知道的秘辛,也許也可以說是絕密了,表情凝重起來,其實如果可以他根本就不想知道這些秘辛,但是現在為了哈利,任何細節都是不能忽略的。
  
  “他的一切展現在世人面前的都是假像,甚至就連他的性別,沒錯!是他不是她。”盧修斯.瑪律福很坦然的面對西弗勒斯.斯內普疑惑的眼神,臉色也是陰鬱下來,從來只有他算計別人沒有想到到頭來他也被人算計了一次。
  
  西弗勒斯.斯內普稍微驚訝了一下,納西莎.瑪律福居然是男的!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西弗勒斯.斯內普回憶著自己印象中那張臉,那是一張完美的女性的臉,甚至皮膚比之一般女人還要好,性格也是溫柔大方,所以她才可以在眾多女人之中一舉得到瑪律福女主人的身份,真是沒有想到她居然是一個男人!西弗勒斯.斯內普感到一陣惡寒。
  
  “包括我都被迷惑了,更何況你本身也沒有多與他接觸,其實有時候我是很佩服他的,你也許難以想像,那樣一個男人內心居然是那樣的強大,就是生下小龍他也說只是完成了他的任務,隨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即使因為生下小龍他的身體已經極為虛弱了,但是當天他就從聖芒戈離開了,我一直不明白他為什麼一定要與我結婚並且一定要生下小龍,但是最近他找到我、”盧修斯.瑪律福表情帶上了一絲複雜,如果是以前他是絕對不會願意主動提起那個‘女人’的,但是現在…“他告訴我他現在找到了伴侶,需要與我解除婚約,他說以前是出於任務必須與我生下小龍,後面也是出於不甘才會一直找我的麻煩,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嫌棄他身份的伴侶,他希望可以和解,放我們雙方自由,雖然他也不願意在當年與我生下小龍,但是當年他實在是太弱,沒有辦法違背命運,現在他有了能力,希望可以掙脫所謂既定的命運。”
  
  “既定的命運?”西弗勒斯.斯內普臉色不好,凡是命運、預言一類的詞語都是他的逆鱗,畢竟當年他就是上了預言的當,才…
  
  盧修斯.瑪律福扯出一個並不好看的笑容,“納西莎.布萊克是一個天命師,他可以看見命運的軌跡,以前的他實在是太弱,雖然看得見命運的軌跡卻是難以改變他,命運懲罰他男性生子,這對於當時心高氣傲的納西莎.布萊克可以說是一個致命的打擊,於是連帶著就連我這個本來與他沒有多大關係的人也一併恨上了,所以最開始他是不願意在生下小龍後再次見到我的,本來他的命運就是生下小龍,隨後便沒有他多少事情了,但是也許是看在小龍的面子上和他現在的伴侶的勸說下,他還是放下了心裡的恨意,所以現在才會來找我。”
  
  盧修斯.瑪律福感覺嘴唇有些乾澀,西弗勒斯.斯內普則是有了不好的預感,“是不是他看見了什麼?”
  
  盧修斯.瑪律福沉重地點頭,雖然他已經盡可能地安排好了一切,但是因為命運,這該死的命運,哈利還是難以避免這些災害,哈利會被鄧布利多知道也是因為納西莎.布萊克的通知,雖然自己也曾經質問過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哈利在自己這裡,畢竟自己這裡現在可以說是最安全的了,但是納西莎.布萊克只是很冷靜的說只有一切結束新的命運才會啟動,自己該死的不想哈利與那個什麼命運有關,自己只想他好好的活著和他們在一起!
  
  “他看見了救世主生命之火燃盡,黑暗被消滅,隱藏的黑手奪去生命之火的同時也丟掉了自己的生命。”
  
  西弗勒斯.斯內普感覺自己耳邊有什麼晃了一下似的,他好像聽到了什麼?遲疑地張嘴:“救世主生命之火燃盡?盧修斯,你是不是說了什麼?”
  
  盧修斯.瑪律福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一片空白的表情苦笑了一下,“其實我寧願自己也是聽錯了,救世主生命之火燃盡,指的也不是哈利最終的命運是永遠的失去生命…”
  
  哈利來到大廳聽到的就是,“我寧願自己也是聽錯了,救世主生命之火燃盡,指的也不是哈利最終的命運是永遠的失去生命…”
  
  怔愣了一下,聽到這句話的哈利顯得有些恍惚,於是在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注意到哈利已經來到前廳的時候,擔心地轉過頭看向哈利的時候,瞳孔突然放大,哈利現在的表情是在…笑?
  




76

76、好久不見! ... 
 
 
  “哈利?”盧修斯.瑪律福不確定的叫道,哈利剛才聽到自己的話了?
  
  “嗯?哦!盧修斯,你們好久沒有回來了,今天回來是為了什麼事情嗎?”好像才注意到盧修斯.瑪律福在喊自己一樣,哈利對著盧修斯.瑪律福靦腆地笑了笑,好奇地問道,好像他是真的不知道他們今天為什麼會來瑪律福莊園一樣。
  
  盧修斯.瑪律福略微放鬆了一些,原來哈利沒有聽到他們的談話,雖然對於剛才哈利的笑容有些難以釋懷,但是往好的方面想哈利見到他們會笑也許是很高興見到他們的意思?
  
  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句話也沒有說,但是黝黑的眼睛一瞬不變的看著哈利,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多放鬆,不對!哈利在剛才進來的時候是絕對聽到他們談話的一段內容的,至於是什麼內容就不那麼好知道了,那麼剛才哈利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笑容?總覺得心裡有些不安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決定這幾天就待在瑪律福莊園,好好看著哈利不要讓他學那些愚蠢的獅子一樣搞什麼英雄主義…
  
  “大體就是這樣!哈利,你還想不想回布斯巴頓繼續接下來的學業?只有一年你就可以畢業了,雖然你也離開了布斯巴頓接近三年之久,但是你的入學身份還是確認是在布斯巴頓,現在你畢業所欠缺的也許就是落後的課程了,這三年你落下的課程會有專門的教授負責指導,現在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盧修斯.瑪律福大概與哈利說了一下英國現在的局勢,並且建議哈利回法國的布斯巴頓繼續完成學業。
  
  哈利沒有猶豫的答應了,他留在英國只會給他們帶來麻煩,還不如回到法國,也好做些準備…西弗勒斯是一個過於謹慎的人,對於自己剛才的回答他也一定是有了疑惑,但是沒有證據,在英國自己也沒有辦法實施自己的想法,但是到了法國就不一樣了,有巴茲它們的幫忙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計畫的!
  
  因為哈利已經同意去法國,怕事情有變化的盧修斯.瑪律福把哈利離開的時間初步定在四天之後,雖然也是有些捨不得哈利離開,畢竟哈利如果真的離開英國沒有特別的原因他是不能跟著去的,但是為了哈利的安全,儘快離開英國才是目前為止最好的方案。
  
  因為接下來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湯姆.裡德爾是會跟著哈利去法國的,但是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可就沒有那麼好運了,也不知道這一分別下一次見面會是多久,湯姆.裡德爾倒是知趣,帶著三個孩子去了自己的莊園,把剩下的時間留給了哈利與盧修斯.瑪律福和西弗勒斯.斯內普。
  
  四天,剛好一人陪伴哈利兩天,前兩天是盧修斯.瑪律福帶著哈利在瑪律福莊園的各個角落留下了他們的足跡,瑪律福莊園絕對夠大,哈利與盧修斯.瑪律福逛了兩天也算是意猶未盡,在此期間,兩個人就好似陷入熱戀中的情侶般擁抱、接吻,除了最後一步,盧修斯.瑪律福絕對沒有虧待自己,哈利也盧修斯.瑪律福在一起的這兩天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情侶般的甜蜜。
  
  最後兩天是由西弗勒斯.斯內普陪著哈利的,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個過分嚴謹的人,甜言蜜語他也不會,只要他說出的話不要過於毒辣就已經很不錯了,哈利自然是清楚西弗勒斯.斯內普的性格,在與西弗勒斯.斯內普相處的兩天,哈利只是一直陪在西弗勒斯.斯內普的身邊讓他轉身就可以看見自己,顯然西弗勒斯.斯內普對於這一點倒是意外的滿意,於是剩下的兩天哈利可以說是陪著西弗勒斯.斯內普在瑪律福莊園的地下室裡度過的,不過兩個人對此覺得很舒服,西弗勒斯.斯內普是一個喜靜的人,在熬制魔藥的時候更是如此,而哈利是一個乖巧、安靜的孩子,每次只要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要熬制魔藥,哈利總是會乖乖待在一邊,安坐在離西弗勒斯.斯內普一個不遠不近的位置,拿著西弗勒斯.斯內普交給他的魔藥書籍看著,安靜的環境滋生的不只是默契。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是四天過去了,到了哈利離開的這一天三個孩子知道哈利在今天要離開,雖然強忍著不要哭,但是眼圈卻還是紅了,哈利也捨不得離開三個孩子,他與這三個孩子可以說是聚少離多,但是時間到了,哈利還是在三個孩子難捨難分的視線中默默離開了,這一次他和湯姆.裡德爾去法國用的是麻瓜的交通方法,為了不讓鄧布利多知道他們的行蹤,幻影移形是沒有辦法使用了,幻影移形的每次使用都是會在魔法司留下案底的,現在魔法部相當於是鄧布利多暗中操縱的,貿然使用幻影移形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飛機,哈利是第一次乘坐,湯姆.裡德爾因為以前仇視麻瓜,連帶著對麻瓜的各個方面也不是很在意,飛機自然也是第一次乘坐,不過在知道飛機的功能,以及更深層次的瞭解了麻瓜世界的一些事情後,湯姆.裡德爾的臉色不是很好了,顯然從這次的經歷讓湯姆.裡德爾初步認識到麻瓜的發展水準已經到了一個驚人的地步。也認識到現在巫師界的一些問題,湯姆.裡德爾一直是一個很聰明的巫師,要不然他也不會在學生時期就已經有與鄧布利多相抗衡的實力,正是因為他肯努力又足夠聰明,除去自身因素厭惡麻瓜,湯姆.裡德爾正是開始考慮是不是要開始在麻瓜世界發展…
  
  在法國的機場下機,湯姆.裡德爾從懷裡拿出了一樣哈利很眼熟的東西,“塞巴厘安的…”
  
  哈利疑惑的看向湯姆.裡德爾,這不是當時塞巴厘安交給自己給西弗勒斯的信物嗎?怎麼會在裡德爾這裡?
  
  自是知道哈利的疑惑,湯姆.裡德爾還是帶著笑容看向哈利,“在奇怪怎麼在我這裡?”看到哈利遲疑地點頭後,湯姆.裡德爾開口解釋了,“是西弗勒斯交給我的,說是可以得到你的朋友們的幫助,他拿著也沒有什麼用處,還是交給我們比較好。”
  
  哈利這才明白,是說怎麼當時交給西弗勒斯的信物居然是裡德爾拿著的,原來是西弗勒斯交給他的,西弗勒斯雖然常常說話很鋒利,但是心裡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吧!哈利帶著些若有所思,臉卻是紅了。
  
  湯姆.裡德爾當然知道哈利為什麼會臉紅,不過哈利現在總算是稍微可以想著他們一點了,也算是進步不少,只要哈利能想著他們,以後慢慢就可以攻陷他的心,離他們與哈利永遠在一起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湯姆.裡德爾對著手上的信物緩緩吹了一口氣,信物其實就是塞巴厘安的一截骨頭做成的呼哨,呼哨發出的聲波人類是聽不到的,但是那些魔法生物卻是可以很輕易的聽見,沒有多少時間,遠處就已經若隱若現了一個龐大的身軀。
  
  哈利嘴角抽搐了一下,它們居然把它喊來了,它不是應該待在自己的地域的嗎?什麼時候它們可以這麼輕易地到處亂跑了?看著那個飛馳而來的大龍頭,哈利表示壓力很大,因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一向破壞力驚人的巨龍德庫拉姆。
  
  “我們還是先找個空地比較好,德庫拉姆的身體實在是太龐大,它又不知道在人類的面前有遮掩,雖然因為魔法生物公約它不能隨意出現在人類面前,但是…”哈利的話沒有說完,但是他無奈的語氣還是讓湯姆.裡德爾清楚的知道,那個什麼公約對一般的魔法生物也許還是有些用處的,但是對在巫師界還是魔法生物種都屬於上層的巨龍來說那些都是屁話!
  
  機場一般安置的地方都是遠離市區的空地,但是就是這樣還是會被人類發現,湯姆.裡德爾拿出他的那根魔杖揮手就是幾個用於驅除普通麻瓜的咒語,這樣德庫拉姆降□體的時候就沒有麻瓜注意哈利他們那裡了。
  
  “小哈利!我可憐的小哈利!嗷!”一下來德庫拉姆就來了一嗓子,碩大的龍淚就砸了下來。
  
  哈利很淡定地拿出魔杖,對著湯姆.裡德爾手裡的呼哨一揮,呼哨變成了一個容器,接住了德庫拉姆落下的龍淚。
  
  湯姆.裡德爾在德庫拉姆嚎了一嗓子之後就已經懵了,這只龍是怎麼看怎麼脫線…回過神看見哈利很淡定地接著這脫線龍的眼淚,湯姆.裡德爾也淡定了,反正他是知道了和哈利在一起的多半都有些…
  
  “哈利…你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德庫拉姆看著哈利無動於衷的樣子,做出了一個西子捧心的動作。
  
  哈利黑線…轉頭看向湯姆.裡德爾,“裡德爾…除了腦袋有些不靈光外,德庫拉姆還是可以的。所以,現在是直接去布斯巴頓了?”哈利這是直接無視了德庫拉姆的表演,問著湯姆.裡德爾。
  
  湯姆.裡德爾點頭,德庫拉姆看著沒人理它,也覺得沒有意思了,直接矮□子讓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走上自己的身體,振翅飛上天際的時候德庫拉姆還是念叨著:“真是嫁出去的兒子不認娘啊!這世道!”
  
  哈利扶額,德庫拉姆這奇怪的嗜好究竟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77

77、三強爭霸賽前兆 ... 
 
 
  一路上就是在脫線的德庫拉姆的念叨中度過的,眼看著布斯巴頓熟悉的空中城堡已經出現,哈利不可避免的開始緊張起來,他真的是太久沒有回過布斯巴頓了…
  
  “哈利,不需要那麼緊張,你只是意外離開了布斯巴頓,布斯巴頓就是在你畢業後依然歡迎你。”湯姆.裡德爾環抱著哈利的手收緊了,輕聲在哈利耳邊說道,他感覺到了哈利的緊張,畢竟哈利越來越僵硬的身體做不了假。
  
  “可是…裡德爾,我離開布斯巴頓已經有將近三年的時間了,也不知道現在的布斯巴頓究竟會是個什麼樣子…”哈利還是很不安,轉過身猶豫的說道,眼中一片迷茫之色。
  
  “哈利,你是血統覺醒者的身份可以讓你的魔力更加的強大,即使這三年你什麼也沒有學到,但是你的基礎還在,一定可以很快就跟上他們的步伐的,就是知道你一定不會願意跟著低年級的小巫師一起重新學習,所以我沒有要求校長滯留你的學籍,你還是跟著他們一起的學歷的,就是回到學校會適當辛苦些了,你差下的功課是一定要補起來的。”湯姆.裡德爾摸了摸哈利的腦袋,告訴他不需要多想那些。
  
  哈利轉身看向已經近在眼前的布斯巴頓,緩緩放鬆了身體靠在湯姆.裡德爾的懷裡,是啊!丟失的是怎麼也不可能再次找回來的,不如乘早打算加油趕上他們比較好。
  
  湯姆.裡德爾從上面的角度看去剛好看到哈利已經平靜下來的臉,眼中也露出了一絲笑意,哈利永遠都是那麼認真,不過這樣也好,現在哈利忙於學習也就不會多於注意其它的事情了,希望不要再惹上麻煩才好,就是不知道老蜜蜂是不是會稍微消停一陣,哈利在布斯巴頓說起來也就只有一年了…
  
  想到老蜜蜂會有的動作,湯姆.裡德爾緊緊皺起了眉頭,鄧布利多在英國巫師界的勢力實在是大的驚人,就是自己存心想要扳倒他也造成他一時的困擾,自己安排的暗樁更是被他暗中除去了不少,在英國的處境本來就不妙,現在看起來就更加困難,很多阻擾都被擊破,鄧布利多幾乎可以說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讓哈利出現在他的面前,究竟他想要利用哈利幹些什麼呢?
  
  因為德庫拉姆的體形過於龐大,貿然出現在布斯巴頓的上空多半隻會引起恐慌,畢竟巫師從來都是敬畏巨龍的,所以在將要步入布斯巴頓週邊警戒線的時候,德庫拉姆被哈利哄回了自己的地域,哈利承諾會去找它後才願意離開。
  
  “呼——德庫拉姆就是什麼都喜歡擔心,有裡德爾在我又怎麼可能有什麼危險!”哈利看著德庫拉姆龐大的身軀離開後狀似撒嬌般對著抱著他坐在飛天掃帚上的湯姆.裡德爾說道。
  
  湯姆.裡德爾對此只是不置可否地勾起了嘴角,在哈利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哈利終於會想要依靠他這一點他是十分滿意的,總比以前一直就是想著離開好,果然懷柔政策和親情攻勢對哈利才是最管用的,狡猾的黑魔王看著哈利笑得極為溫柔。
  
  哈利看著湯姆.裡德爾滿目都是信任,只是在湯姆.裡德爾沒有發現的眼底悄悄閃現過一絲狡猾,他知道裡德爾是為了他好,但是對於想要保護的人,他也是從不願意放棄的!
  
  飛天掃帚果然速度很快只是眨眼功夫就進入了布斯巴頓的上空,控制著掃帚平穩降落在布斯巴頓的‘家’旁空地上,湯姆.裡德爾抱著哈利向著珍珠城堡走去。
  
  “哦!真是好久不見了,小哈利和他的丈夫。”界魔樹依舊如同以往那樣的‘活躍’,湯姆.裡德爾心情很好,於是也算是應了一聲,哈利則是笑眯眯地對著界魔樹說道:“我們終於回來了,我們不在布斯巴頓的時候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好玩的事情?那倒是沒有!不過馬上舉行的三強爭霸賽倒是聽說會很熱鬧的。”界魔樹仿佛對三強爭霸賽很有興趣一般。
  
  哈利聽了倒是沒有什麼反應,不過湯姆.裡德爾就是臉色大變,表情也是不好看起來,沒有多說什麼便把哈利往城堡裡面帶。
  
  “裡德爾?怎麼了?”自然是發現了湯姆.裡德爾不好的臉色,哈利略微擔心地摸上湯姆.裡德爾緊繃的臉。
  
  “沒事!哈利,你只要乖乖的上課,什麼也不要理會就好了,知道了嗎?”湯姆.裡德爾笑著安撫哈利,顯然是不願意說出什麼讓哈利擔心了,但是哈利是一個早慧卻又善解人意的人,雖然知道湯姆.裡德爾是不想要他知道免得多於勞神,但是哈利很聰明的裝作真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笑笑便轉移了注意力,問湯姆.裡德爾今晚想要吃些什麼他好去做。
  
  “隨便弄些吧,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旅途也疲乏了,早點兒吃完飯你就去休息,明天還要去上課。”湯姆.裡德爾溫和地笑了笑摸了摸哈利的腦袋。
  
  哈利乖巧地點頭,便向著廚房走去了,直到哈利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廚房中,湯姆.裡德爾臉上的笑容才慢慢隱去,轉而變得凝重起來,實在是沒有想到鄧布利多的觸手居然也可以伸到法國魔法部和德國魔法部,居然可以讓那些怕事的上層答應舉辦三強爭霸賽,還是在他們剛剛回到布斯巴頓的時候,什麼時候鄧布利多居然這麼厲害了…
  
  晚上兩人吃完飯,哈利收拾完餐桌並向著房間走去,他知道今天晚上湯姆.裡德爾會晚一點兒才回臥室,或者說也許是不會臥室了,自從聽到界魔樹提到那個將要開始的三強爭霸賽,湯姆.裡德爾臉色便不是那麼自然或者已經可以說是嚴肅了,今天晚上他是一定會待在書房和盧修斯他們聯絡的,乘著這個機會他也可以完成它的事情。
  
  果然,發現湯姆.裡德爾是徑直去了書房後,哈利也裝作是進了房間,隨後直接從窗戶那裡翻了出去,向著布斯巴頓所在的魔林奔去。
  
  “多利。”一進書房,湯姆.裡德爾便埋頭在羊皮紙上寫著什麼,不用片刻完成後沉聲喚道。
  
  ‘啪——’
  
  隨著破空聲出現的是一隻家養小精靈,他深深地俯□體恭敬地對著湯姆.裡德爾說道:“多利為你服務!尊敬的先生。”
  
  “馬上把這封信交給瑪律福莊園的主人,盧修斯.瑪律福,務必快速拿回他的回信!”湯姆.裡德爾鄭重的說道。
  
  “是!多利一定完成任務!”多利高聲應道,至原地消失。
  
  湯姆.裡德爾坐在書桌後的靠背椅上,表情是從未有過的凝重,三強爭霸賽是什麼他當然是最清楚不過的了,也正是因為清楚,其中的危險便是他也難以保證可以全身而退,更何況是哈利,雖然哈利是稀有的血統覺醒者,本身力量也還是很強大的,但是也抵不過鄧布利多,就是他都敗在了鄧布利多的陰謀下,哈利還這麼小就更是防範不了鄧布利多,那只變異的格蘭芬多!
  
  本來正在書房招待客人——西弗勒斯.斯內普的盧修斯.瑪律福從家養小精靈多利的手中拿過湯姆.裡德爾指定交予他的書信,展開看了起來,只是越看盧修斯.瑪律福的臉色越難看,最後怒氣幾乎都實質化了,拿過一邊放著的羊皮紙和羽毛筆刷刷寫了起來,不過片刻便寫完後交給等候在一旁的多利,多利略微彎腰向著盧修斯.瑪律福示意後拿著盧修斯.瑪律福的回信消失在瑪律福莊園。
  
  “怎麼回事?”西弗勒斯.斯內普直到盧修斯.瑪律福回完信後才不急不慢的問道。
  
  “早就知道鄧布利多是只煩死人的老蜜蜂,就是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也有他的暗手,真是失策了!早知道還不如開始就不讓哈利回到布斯巴頓,在瑪律福莊園雖然也很危險,但是起碼還是有個保障的,總比現在好!”盧修斯.瑪律福恨恨地說道。
  
  “是關於哈利的?鄧布利多又做了什麼?”西弗勒斯.斯內普敏銳地感覺到了什麼。
  
  “是三強爭霸賽,三強爭霸賽今年在霍格華茲舉行,凡是五年級及以上學生都有資格參加,也就是說不只是霍格華茲,法國的布斯巴頓和德國的德姆斯特朗也會派人來參加,你認為老蜜蜂會錯過這個機會讓哈利不回到霍格華茲?”盧修斯.瑪律福冷笑著說道,真是好計謀啊!鄧布利多,就是不知道他用什麼辦法讓哈利自願回到英國,要知道哈利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英國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在盧修斯.瑪律福話說到一半臉色已經是完全黑了,嘴唇緊抿著,額頭的皺紋可以夾死一隻蒼蠅。
  
  鄧布利多!你究竟是想要哈利做什麼?非要哈利回到英國又是為了什麼目的呢?西弗勒斯.斯內普神情凝重起來,隱隱有風雨欲來的感覺,“現在我們人在英國也幫不了什麼哈利實質的問題,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大爭奪鄧布利多權勢的勁頭,在哈利遇到什麼問題時也好有個照應。”
  
  “目前也只能這樣了,真是可惡,要不是瑪律福莊園最近一直徘徊的那些傲羅,弄得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悄悄去布斯巴頓,要不然也可以去看看哈利了,傲羅,哼!總有一天我會把這些鄧布利多的狗弄死!”盧修斯.瑪律福不無陰霾的說道。
  




78

78、最終的美好 ... 
 
 
作者有話要說:本文寫到這裡就結束了,也許會有很多漏洞,但是第一本書可以完結就讓我小小慶祝一下吧!!!完結了完結了!
 
  西弗勒斯.斯內普也皺著眉,讓哈利回去布斯巴頓還是太冒險了,但是哈利一直堅持要回去也是沒有辦法的,哈利的固執他們從以前就已經知道了,要不然哈利也不會一見到他們就只想到要離開,說到底還是他們給了哈利不安全的感覺的原因,身為斯萊特林的自己也清楚不是嗎?他們都是斯萊特林是沒有辦法輕易相信一個人的,就是這過於謹慎的情況才會讓哈利不安…
  
  瑪律福莊園,靜謐的書房除了兩個男人的輕聲談話再也沒有其它的聲音,為了同一個人兩個在英國巫師界舉足輕重的男人開始了一系列的活動…
  
  盧修斯.瑪律福交給家養小精靈帶回的信件沒有多少字,但是看完的湯姆.裡德爾卻勾起了一個殘忍的笑容,真是、太好不過了!安靜了這麼久也該是他們活動的時候了,要不然巫師界會忘記了他們曾經的噩夢…
  
  哈利奔走在魔林之中這裡對於其它巫師來說也許是很危險的地方,但是對於可以說是一直住在這裡的哈利卻是分外清楚魔林,就是閉著眼睛他也可以在這裡奔跑,他的時間很緊,能早些到地方肯定是最好的,他很怕裡德爾突然回房間而他在那個時候還沒有回去就麻煩了,裡德爾為人很精明,他絕對不會相信那些不實的謊言,現在只有早些回去才有可能不被裡德爾發現,他實在是不想他們擔心了。
  
  ‘哈利?’塞巴厘安疑惑的開口,他看見的是、哈利?他這個時候怎麼會在這裡?他不是一直待在他的伴侶那裡的嗎?現在怎麼會突然回這裡了?
  
  “塞巴厘安?太好了!見到你就可以了。”哈利高興地奔上前,才進入魔林內部一點兒就看見塞巴厘安真是他幸運了,這下可以節約更多的時間了。
  
  ‘真是哈利?你怎麼這個時候回來了?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塞巴厘安問道,會在這個時間回來應該是遇到什麼事情不好解決了。
  
  “恩!”哈利鄭重地點了點頭,表情帶著從未有過的嚴肅,“我需要你們所有人的幫忙,是‘所有人’不只是魔林裡的你們還有現在在各個地域的朋友。”
  
  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塞巴厘安也嚴肅起來,‘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需要我們所有人集合起來?’
  
  哈利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出乎預料地向塞巴厘安深深鞠了一躬,這一舉動嚇壞了塞巴厘安,它還是第一次看見哈利這麼鄭重其事的拜託它們。
  
  “我知道也許是真的為難了你們了,但是我真的已經沒有其它的辦法了,特別是知道自己、塞巴厘安,我的命運從來都是不由自己的,你們從以前也說過看不見我的命數,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們,可以和你們度過那麼多開心的日子實在是我這一生最開心的事情了,而且”哈利臉色微微紅潤了些,抿緊了唇,隔了一會兒後才艱難地開口,“而且我遇到了他們,塞巴厘安,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的不安,我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遇到他們呢?他們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好!在巫師界他們是那麼出色的人物,我曾經以為自己只是因為幸運才能和他們有了三個孩子,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我和他們的三個孩子,三個小傢伙簡直就是天上落下的小天使,他們怎麼會那麼可愛呢?”哈利帶著溫軟的笑意彎起了眼角,但是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中只有一會兒,哈利的臉色因為想起了什麼變成了徹底的灰白,“但是上帝果然是公平的,在賜予我三個小天使的同時也收回了我的生命。”
  
  ‘生命!哈利!你在說什麼?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在無視自己的生命?’塞巴厘安震驚了,哈利怎麼會認為自己將會失去生命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幾年沒見而已再次見面哈利怎麼就會有這樣可怕的想法?失去生命?那將是怎樣的可怕!
  
  “不是無視自己的生命,塞巴厘安,誰都不是想要自己找死的,但是已經出現的預言師無法改變的,我也想要不去相信預言,甚至我壓根就不想理會那麼多,但是!”哈利聲音低沉,猛的抬起頭,露出的是一雙灰白的眼睛,那樣死氣沉沉的眼睛仿佛任何的陽光都無法照射進去,塞巴厘安震驚的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哈利的脖子上也出現了一圈不祥的黑色紋路。
  
  “事實由不得我不相信,事實就是我的眼睛其實在很多時候會出現完全失明的狀態,而我脖子上的紋路則是在我眼睛變成灰白的時候就會出現,塞巴厘安你知道嗎?每一次我這雙眼睛出現的時候我都是可以看見的,真是奇怪是嗎?每次我的眼睛一出現這樣的情況我的靈魂就像是脫離了身體,站在自己的身體面前看自己真是奇特…”哈利聲音漸漸低沉。
  
  ‘哈利…’塞巴厘安擔心地上前,但是被哈利驟然退後的樣子制止了,後退後的哈利慢慢低下頭再次抬頭他的樣子又恢復了正常。
  
  “我查過我的情況,我該感謝瑪律福莊園豐富的藏書,我輕易地在瑪律福莊園藏書中找到了自己的情況‘死神的詛咒,因為是死神親手下的詛咒,無解。’短短幾個字就是判了我的死刑,只是、塞巴厘安,現在我唯一不知道的也許就是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死罷了!我這些症狀現在還能控制,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我能感覺到,塞巴厘安,我的時間已經不長了。”哈利微微閉起了眼睛,在得知自己必死無疑後他反而淡然了,也許這樣的情況才是最好的,放那三個男人自由,也放自己自由。
  
  ‘哈利…那麼你究竟是為了什麼來找我們的?’塞巴厘安想要說什麼,最終還是什麼也沒有說,也許它們也該準備一下了,想在就是急也沒有用…
  
  “我想要你們在大戰開始的時候幫助一下那三個男人,我們的敵人非同一般的強大,就是裡德爾也在那個人的手裡吃過虧,我實在是不怎麼放心,如果我沒有堅持到那個時候,他們出了事怎麼辦?”哈利笑得很溫柔,那三個男人啊!也許是他現在除了孩子們唯一放不下的人了吧!
  
  塞巴厘安上前兩步右膝跪地,以頭觸碰哈利的額頭,‘以遠古的祖先的名義起誓,塞巴厘安與哈利.波特定下永恆的協議,在他存在以及死亡之後保全他的三個伴侶的安全,主動介入巫師間的戰爭,一切為了最偉大的友誼!’
  
  魔法生物和巫師在遠古簽訂過契約,一般情況它們是絕對不會介入巫師之間的戰爭的,但是現在有一個巫師願意以自己的生命保住另外的巫師,身為他的朋友,出於道義它們是一定會幫忙的,即使這違反了祖先的規矩,但是、規矩不就是用來打破的嗎?
  
  “謝謝!謝謝!塞巴厘安,為了他們和我的孩子們即使是自己的生命我也是可以放棄的,所以、塞巴厘安,一切就靠你們了,我不能出來太長時間,裡德爾發現了又會擔心的,那我就先回去了,塞巴厘安。”哈利抱了一下塞巴厘安的脖子,很是感激它為自己做的承諾。
  
  ‘恩,你先回去吧!我們剛才已經立下了協議,你的伴侶如果出了什麼問題只要是在他們身邊的魔法生物都會幫忙的,我現在回馬上去通知它們。’說完塞巴厘安蹭了蹭哈利的臉,幾個起躍向著魔林深處奔去,時間實在是太緊,為了哈利能夠好好活著它們也該做些準備了。
  
  哈利最後倒是有驚無險地回了珍珠城堡,在他迷迷糊糊快要睡著之時,湯姆.裡德爾所獨有的溫度才從身邊傳來,哈利放心地蹭了過去,他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最近他越來越多的感覺心力不足的,所以他真的很珍惜現在每一次和他們在一次的時間,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另兩個男人…
  
  三強爭霸賽就像是一場笑話,哈利還是因為某些人的可以安排參加了三強爭霸賽,時隔這麼久他是第一次見到了霍格華茲,但是他一點兒也不喜歡這裡,但是他還是很高興見到了作為霍格華茲教授必須維護秩序的西弗勒斯.斯內普和因為是霍格華茲董事會成員之一而來監督賽事的盧修斯.瑪律福,他的擔心還是發生了,戰爭果然開始了,因為鄧布利多想要在三強爭霸賽中除掉他,這激怒了西弗勒斯他們他們公開和鄧布利多開戰了。
  
  “我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遇到你們也許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情,也許我唯一放不下的就只有你們和孩子們了,裡德爾,能遇見你們真好、真好…”哈利的聲音緩慢地消失,就在鄧布利多與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魔杖碰撞後鄧布利多留下一個詭秘的笑容被炸得粉碎,三人還沒有反應之際,就看見三人一直保護在身後的哈利眼睛慢慢變成了灰白色,脖子上出現的不祥紋路深黑而恐怖,滿滿繞了哈利脖子一圈,在三人的面前,哈利慢慢變得僵硬,就像是被石化一般,只是與一般的石化不一樣,三人近乎驚恐的發現,石化的哈利慢慢破碎,在碰的一聲後,完全變成了細沙。
  
  “不!不!不應該是這樣的!”這時候的三人終於知道了鄧布利多消失前的那個詭秘笑容是怎麼回事了,哈利居然就在他們的眼前死亡,然後消失不見!
  
  西弗勒斯.斯內普眼神空洞,這次不是因為使用了大腦封閉術,而是真正的什麼也想不到了,盧修斯.瑪律福失去了一貫的優雅,飛身撲向那一堆曾經是哈利身體的灰燼,眼神癲狂而絕望,湯姆.裡德爾失去了一貫的淡定,魔杖掉在地上也沒有去撿,整個身體就像是失去了力氣一般癱坐在地上。
  
  ‘哈利的身體終於消失了,這束縛住他的東西終於可以消逝對哈利是一件好事,只是可憐他的伴侶現在還不知道,還是先告訴他們去哪裡找哈利吧!哈利的身體新生,就是一個真正完整的自己了,以後他再也不用頂著救世主的枷鎖活得那麼累了。’巴茲上前一人一‘鞭子’尾巴抽在三人背上,唯一的女精靈告訴了三人哈利的所在地,三人精神一震,連忙道謝,迫不及待地離開了,後來?
  
  後來啊!
  
  哈利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裡有苦有甜,但是最美好的是他居然有了三個伴侶,有三個不會計較一切愛他的伴侶。
  
  當哈利再次睜開眼睛時,看見的是西弗勒斯.斯內普疲憊但微笑的臉,盧修斯.瑪律福溫柔的輕吻和湯姆.裡德爾眼裡濃得化不開的、愛意。
  
  哈利笑了,這一次從夢中醒來也許會是只有幸福了吧!這一點他堅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