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目錄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如果哈利看過SH同人文(小劇場)》BY冷眼看塵世

小庫說:因為長度限制,把全文分成上下篇還是差一章長貼得完,就把下篇的章末小劇場都剪到這篇來貼囉~

《如果哈利看過SH同人文(上)》BY冷眼看塵世        - 01~43章
《如果哈利看過SH同人文(下)》BY冷眼看塵世        - 44~84章(完)
《如果哈利看過SH同人文(小劇場)》BY冷眼看塵世        - (下)篇的章末小劇場,不影響故事,因為篇幅問題而獨立貼。




  小劇場:關於哈利的禮服長袍
  當哈利拜訪馬爾福莊園之後,納西莎找到盧修斯。
  “盧修斯,馬上就是我那位表弟的生日了,既然我們之間的關係改善了不少,那麼這次的生日禮物一定要準備,這可是禮節問題!”
  “西茜,你準備怎麼做呢?”
  “聽說這次霍格沃茨會舉辦三強爭霸賽,按傳統,會舉辦聖誕舞會,那孩子一定不知道怎麼準備舞會用的禮服,我那個堂弟可不是什麼盡責的監護人。不如盧修斯你就送一件禮服長袍吧,我送一套搭配的飾品,而小龍就送一套美容用品。”納西莎兩眼熠熠生輝,“那款法國最新的收腰設計的禮服長袍不錯,可惜你和小龍都不是很喜歡。”
  聽著納西莎略帶遺憾的語氣,盧修斯額頭滑下一滴冷汗,“西茜,我說過一個馬爾福不需要那種強調腰身的偏女xing化的設計,既然你認為送波特先生這樣的生日禮物合適,你就去準備吧。”禍害別人總比禍害自家人好,我沒意見!
  “你同意了嗎,親愛的?那我就去準備了!”納西莎神色飛揚,“墨綠色應該很適合那孩子……搭配的飾品應該以黑曜石和翡翠為主……這樣既高雅又不張揚,很符合那孩子的性格……真想看看效果……也許可以讓小龍照一張照片回來,那孩子應該不會拒絕……”



  小劇場:
  某冷:你少女時代的夢想是什麼?
  納西莎:能和一個像盧修斯那樣完美俊美的王子戀愛。
  某冷:那你少女時代的幻想是什麼?
  納西莎:能看到兩個像盧修斯那樣完美俊美的王子之間談戀愛。
  某冷:……盧修斯,我同情你。
  龐弗雷夫人:貴族家的女孩總是對於男男間的淒美(?!)愛情情有獨鍾,尤其是布萊克家的三個女孩。貝拉特裏克斯在學校時總是幻想著黑魔王和食死徒之間的虐戀情深,不惜在畢業後打入食死徒內部;安多米達比較博愛,甚至因為麻格人口基數大,不惜嫁給麻格,以期融入麻格內部滿足自己能看到各式各樣同xing(愛)感情的願望;納西莎比較正常一點(?),也許是最小的一個女孩,對於童話般的感情模式更加感興趣,也分得清現實和理想(?)的區別,最後平平靜靜地嫁了一個很完美的王子般的丈夫。
  龐弗雷夫人你幫助哈利也許並不是希望看到教授幸福這種表面的原因,也許能夠滿足你看到現實版的男男相戀才是真相吧!



  小劇場:
  1、火焰杯中人質的選擇方法:由裁判組提供勇士們關係比較密切的人選名單,再由火焰杯進行篩選。看到火焰杯遲疑了很久(不像其他勇士人選那麼乾脆)才吐出一張寫有西裏斯•布萊克名字的字條,大家都在疑惑究竟誰是救世主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一旁提供摻有生死水的水下呼吸劑的魔藥大師暗中慶倖,幸好沒有人提出將自己的名字扔進去,否則一定會引來老狐狸的懷疑。
  2、哈利癟了癟嘴:我實在沒有弄清楚那些觀眾究竟為什麼而激動?!第一個項目是觀看勇士們通過龍,這個很直觀,也很值得觀看,我承認。但是第二項目,一群人盯著平靜的湖面整整一個小時,居然還那麼激動,他們什麼都看不到,不覺得無聊嗎?!那麼冷的天,像個傻子一樣呆在湖邊一個小時,居然情緒還那麼激烈,話說,這有什麼意思?!難道他們一個個只要自己進行腦補就可以了嗎?!我實在是想不明白!

  小劇場之復活節彩蛋
  關於哈利手中那個裝有縮小版教授巧克力塑像的彩蛋,眾說紛紜,很多人都說那是小哈準備送給教授的禮物,是這樣嗎?
  某冷:小哈,上一章你拿在手裏看的那個彩蛋……
  小哈按住自己的衣兜,一臉警惕地用魔杖指著某冷:那是我的。
  某冷(頭上滑下一滴冷汗):我知道那是你的,我只是想問一下,那是你準備送給教授的禮物嗎?
  小哈(用看白癡的眼光看著某冷):復活節早就過了!而且我也不會送教授這種他鐵定會生氣的東西,很明顯這個彩蛋是別人送給我的,也只有我會喜歡這個。
  某冷(好奇):你送了教授什麼禮物,在復活節的時候。
  小哈(斬釘截鐵):一彩蛋魔藥材料,西弗的喜好很單一。
  某冷:教授收下了嗎?最近你們不是在冷戰嗎?
  小哈(陰鬱):西弗將彩蛋扔了出來,不過裏面的魔藥材料不見了。
  某冷:……那麼那個裝著巧克力教授塑像的彩蛋是誰送的?
  小哈:當然是最善解人意的納西莎表姐送的,這段西弗無視我的日子裏,多虧了那個彩蛋,我不時地看看那個塑像才撐過了這段艱難的日子……
  納西莎(亂入):其實送那個彩蛋的本意就是讓哈利品嘗一下我做巧克力的手藝,沒有別的意思……好吧,我承認我其實對年下很有愛……


小劇場:

  某冷:關於攻受問題,你們事先有約定嗎?小哈是自願退讓的嗎?

  小哈(悲憤):年齡決定了身體狀況,身體狀況決定了上下關係,我曾兩次企圖做攻,但是身體條件限制了我。

  教授(冷眼):老波特糾集他的狐朋狗友欺負我,難道我還要讓該死的小波特壓在我身上嗎?

  某冷(弱弱的插言):其實有種體/位小受也可以在上邊那個位置……呃,我什麼都沒說!

  某冷:小哈,等你長大之後不受身體條件的限制,那你會反攻嗎?

  小哈(斬釘截鐵):不會!

  某冷:誒……

  小哈(撓頭):下面那個其實……嗯,還不錯,就是開頭太痛了,還會流血……我年輕受點傷沒什麼。

  某冷(沈默):其實是教授的技術太差了才會這樣……



  小劇場:
  赫敏:為什麼斯內普教授……呃,是斯內普校長會讓我處理這些東西,他不知道我們快參加普通巫師等級考試了嗎?!
  德拉科:別抱怨了,我還不是一樣受罰,而且我還要抄寫500遍斯萊特林守則呢,根本沒時間復習。
  赫敏(好奇):對耶,沒想到你也會和我一樣受罰,要知道你是一個斯萊特林,而且平時斯內普校長最偏心你了,不是嗎?
  德拉科(沒好氣):我們倆一起受罰,你還沒有想到為什麼嗎?!我們倆一起幹過什麼事?!
  赫敏(思索,然後恍然):那個魔藥……哈利!
  哈利(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抱歉,赫敏!那個魔藥我擔心藥效,所以給西裏斯之前自己試了試,結果好像裏面有一種藥劑量多了點,出了點小問題,教授很生氣。抱歉,連累到你們了。
  赫敏(瞪大眼):你……你……試了試?!你的斯萊特林戀人是一個男性?!為什麼那個時候你沒有承認?!
  哈利(委屈):我也沒有否認過啊,我只是怕嚇到你,才不敢告訴你我的戀人是誰而已,而且我也是才把人追到手……
  赫敏(惡狠狠):究竟是誰?!
  哈利(爽快):西弗勒斯。
  赫敏:西……(尖叫)西弗勒斯,斯內普校長?!
  德拉科同情地拍拍赫敏的肩膀,安慰道:你總該知道我們受罰不冤了吧。
  赫敏(失魂落魄):的確……


  小劇場:
  1、龐弗雷夫人:米勒娃,我真是太高興了,西弗勒斯終於找到自己的歸宿了。
  麥格(高興):真的嗎?!實在是太好了,自從莉莉結婚後,那孩子總是苛刻地對待自己。不過,究竟是那位姑娘,膽量不錯,應該是位格蘭芬多吧?
  龐弗雷夫人(笑得有些古怪):的確是位格蘭芬多,不過不是姑娘哦!
  麥格(疑惑):欸?!
  龐弗雷夫人(掩嘴):是哈利那孩子,都已經懷孕了。
  麥格(吃驚):什麼?!西弗勒斯他怎麼可以……
  龐弗雷夫人(趕緊拉住麥格):米勒娃,除了哈利,還有誰敢接近西弗勒斯,你又不是不知道西弗勒斯那個陰沈彆扭地個性,哈利是最好的人選了,你想,哈利連恐怖的神秘人都敢對上,當然不會害怕西弗勒斯了。除了哈利,就鄧布利多膽量不錯,但是他的年紀實在是太大了不是。
  麥格(無奈):我生氣的是西弗勒斯在哈利還沒有成年就讓他懷孕。
  龐弗雷夫人(偷笑):西弗勒斯這麼多年都孤身一人,估計是憋壞了,你要體諒他。
  麥格:那倒是。
  兩個老女人在醫療翼發出一陣讓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2、哈利:西弗,快給兩個小包子取個名字吧。
  斯內普(皺眉):波特,你的眼睛被糊住了嗎?為什麼叫兩個嬰兒包子,他們哪里像包子了,倒像兩隻鼻涕蟲!該死,不要亂動,等我換完尿布,隨便你們怎麼動都可以!
  哈利(冷汗):西弗,他們還聽不懂你說的話。你不覺得他們白白嫩嫩的像包子一樣可愛嗎?
  斯內普(面無表情):我從沒發現包子還會可愛,這是格蘭芬多的詭異思維?!
  哈利(咬牙):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並不是所有斯萊特林都會有感性這種細胞,總之,西弗,你不給他們取名,就由我來,詹姆斯•斯內普和西裏斯•斯內普,怎麼樣?
  斯內普(仿佛吞了鼻涕蟲一般):不要給孩子取這麼沒腦子的名字!亞力克•西奧菲拉•斯內普,阿貝爾•佩爾索普•斯內普。
  哈利(微笑):終於把名字給孩子取上了,你查了兩個多月的書還沒有把名字取好,果然還是沒有壓力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